Saturday, July 16, 2022

7/15/2022 小髒鞋男女款超好價(趁歐元低點快買) + Nordstrom周年慶開放給所有人 + FWRD折扣即將結束之最暢銷包款 + 我自己有買$49小洋裝跟$29藤編包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這兩天出門不在家 不過已經回來囉~~! 現在就來更新!

話說這次出遊我更確定我不是個住帳棚的料, 躺在帳棚裡完全睡不著!!! 回來第一時間就開始找褪黑激素的折扣, 要買一罐到時候露營的時候睡前吃一顆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有需要的人可以看看Amazon上面有太多選擇了吧(台灣網友要換到美國區才能看到), 我自己是沒吃過這東西, 大概就隨便選個便宜的買, 因為我只需要一顆, 讓我露營的時候睡好一點罷了! 這個東西台灣好像要處方簽.

有沒有人平常有在吃褪黑激素的? 請給我一點心得分享好嗎? 我真的希望我下次去優勝美地露營的時候有辦法睡覺啊啊啊!

話說七月這次的露營是臨時決定的, 要為八月的露營預熱, 沒有太多時間準備, 去超市抓了幾款泡麵想說晚上煮個水就可以吃了, 事實上也真的很方便啊, 因為晚上跟清晨溫度都只有攝氏十度左右, 泡麵湯真的是神救援! 而且那天超市僅有的兩種碗裝泡麵吃起來都還不錯, 特別喜歡統一來一客紅燒牛肉麵耶, 有以前在台灣麵館吃到的牛油香味!

***********

Garden of life的台灣官網點這裡 菜湯獨家六五折碼: Vege65 復活了喔! 有要補貨的快去!

Raw Microbiome 頂級純天然加強免疫力益生菌-30粒 (我爸要我推薦大家這罐益生菌, 他前兩天才跟我說, 這罐拯救了他的排泄系統! 到底如何拯救應該大家不會想聽, 不過他說真的很棒, 把他一直以來的宿疾改善很多, 要我也給他多買一些屯著)

************

7/19截止

Coggle這一區新品都可以用七五折碼: PREMIUM25

Coggle這一區折扣商品可以用額外九折碼: SALE10

現在歐元好便宜, 建議可以用歐元結帳喔!

參加折扣的小髒鞋點這裡, 現在一定要用歐元結帳, 比用美金結帳比起來額外便宜80-100美金, 再疊上我的折扣碼真的很不得了啊!

Self-Portrait點這裡參加七五折 都是新品喔!

參加折扣的小狐狸點這裡

參加折扣的see by chloe點這裡款式好多耶!

Vivienne Westwood點這裡都是折扣款可以折上折

參加折扣的Alexander Wang點這裡 水鑽包真的必買! 美國網友記得換歐元結帳喔!

************

參加折扣的小髒鞋點這裡, 現在一定要用歐元結帳, 比用美金結帳比起來額外便宜80-100美金, 再疊上我的折扣碼真的很不得了啊!




Golden Goose Women's Superstar Leather Trainers - White/Ice/Light Brown 小髒鞋女款尺碼齊 顏色是百搭的駝色 七五折碼: PREMIUM25

Golden Goose Men's Superstar Leather Trainers - White/Ice/Green 小髒鞋男款 顏色是百搭的綠 七五折碼: PREMIUM25



Self-Portrait點這裡參加七五折 都是新品喔!

Self-Portrait Women's Contrast Stitch Ribbed Knit Mini Dress - Ivory 超級香奈兒風的黑色滾邊小洋裝參加七五折 趕快買起來! 太好看了而且平常穿也很ok




Alexander Wang Women's Heiress Medium Pouch - White (大王水鑽包 其他地方從不打折的經典黑白配色 參加七五折碼: PREMIUM25 用最近降到最低點的歐元結帳很划算喔!)

Alexander Wang Women's Essential Terry Crew Sweatshirt - Black (大王衛衣參加七五折尺碼齊! 這很經典, 我很喜歡他的logo)




**********

Urban Outfitters有好折扣啦! 我特別喜歡他家拍照的風格, 很活潑很美式, 喜歡西式風格的都一定會喜歡

所有的折扣單品點這裡看
女款特價點這裡
美妝特價點這裡
家居特價點這裡(7/20號前低至六折!)

Icon Hanging Jewelry Holder (壁掛式飾品收納架 不同形狀的蘑菇可以掛項鍊或將耳環穿進洞洞裡收納, 釘在牆上節省空間又有設計感)
Sunflower Jewelry Stand (桌上型的小花收納架也可愛)



Papaya Bath Mat (木瓜浴室踏墊 是純棉的喔! 搭配的木瓜浴簾在這裡)
Molly Folk Floral Runner Bath Mat (小花踏墊帶點波希米亞風, 有厚度踩在上面應該很舒服)



Cactus Mug Tree (有趣又實用的仙人掌杯架)
Sunflower Pour-Over Coffee Set (向日葵手沖咖啡濾杯組)



Boob Hook (引人遐想的掛勾)
Three Tier Hanging Basket (懸掛式三層籐籃 透氣通風, 存放食物真的好適合)



***************

Free People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也很不錯耶! 超級多可愛短褲跟休閒服特價值得一看啊!

The Lo Way Home Shorts (這個短褲看起來腿細又可愛, 這個亮色我覺得不錯喔特價19, 跟之前的the way home版本比, 這條是低腰的)
Take Five Shorts (還有這條短褲更更更可愛! 三色可選 像個小裙子, 可是又跟一般的褲裙設計完全不同, 我很喜歡耶, 也是特價19, 來買給我家姊姊穿!)




***********

Ssense的折扣區即將要關閉了喔! 趕快趁周末再挑看看有甚麼又降價的吧!
AMI點這裡超級多款式都是對折起了!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Pink Ami de Cœur Hoodie 這件粉色外套只有他家有 價格超好的打對折呢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Green Puma Edition Cotton Hoodie 我也覺得puma聯名款很好看 價格更是優惠啊!




************

Allsole折扣區點這裡也太太太讚! 大量勃肯鞋(男女跟小孩都有), 馬丁鞋, Arizona Love, Veja, teva, TOMS等等本來就特價了, 還有額外八五折碼: SALE15

Arizona Love點這裡
Birkenstock點這裡 (男鞋女鞋童鞋)
Veja點這裡 (男鞋女鞋童鞋)
馬丁鞋點這裡




Dr. Martens Women's Kimber Quad Sandals - Black (額外八五折碼: SALE15 厚底馬丁涼鞋非常有態度 尺碼齊又可以折上折)
Veja Men's Dekkan Bastille Vegan Trainers - Black/Oxford Grey/Tonic (額外八五折碼: SALE15 Veja的男鞋顏色不錯)



Dr. Martens Women's Voss Mono Leather Double Strap Sandals - Chalk Pink (額外八五折碼: SALE15 粉紅色的馬丁涼鞋! 也太可愛了吧!)



***********

Mytheresa台灣跟美國這個周末都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活動 趕快利用一下!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退貨都是免費的

折扣區點這裡最後一天折上折 可以搭配免運費啊!

Valentino折扣區點這裡也太便宜了! 趕快去看看鞋子有沒有你的碼!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ankle boots (鉚釘短靴 意外的好看呢! 尺碼算齊又有折上折喔)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Alcove leather pumps (鉚釘高跟鞋也是我的菜啊! 有折上折 朋友立刻買了一雙slingack的版本)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Alcove leather mules (這雙我覺得超好看的 是你的碼請幫我打包)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leather loafers (鉚釘Loafer也是好看 是你的碼買起來!)




ADIDAS x Wales Bonner Samba sneakers (綠色的Wales Bonner Samba運動鞋 真的是到處都完全缺貨 賣光光的喔! 趁免運費趕快買起來 價格都已經含台灣關稅 這次這個聯名真的太好看 尺碼我穿正常UK4 跟我平常的adidas尺碼一樣)

ADIDAS x Wales Bonner Samba sneakers (紅色版早就買了已經收到, 真的超可愛! 鞋帶有兩組可以替換, 另一組是白色的仔細看有點像蕾絲, 非常美!)

ADIDAS x Wales Bonner Country sneakers (同一個系列的駝色搭配籃鞋帶也是很推薦, 這雙也是限量的聯名款, 同樣有多付一組白色鞋帶仔細看像蕾絲織紋, 這雙很軟很好穿, 我同樣穿UK4, 就是我平常的adidas尺碼)




***********

FWRD折扣即將結束只剩下最後幾小時啦!

活動時間 :7/10 21:00 - 7/16 23:59 TW Time
買多省多 最低至 7 折!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結帳時輸入促銷代碼「 LTKFWRD 」享受折扣
*折扣商品可享受折上折優惠
限寄到香港, 台灣, 澳門的訂單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預付的話就是海關抽檢

BOTTEGA VENETA Mini Camera Bag 迷你BV方胖包真的太可愛 第一眼就愛上 難怪也登上這次最暢銷排行前幾名喔!

SAINT LAURENT Small Panier Raffia Bag (最暢銷包款還有Saint Laurent的藤編包 價格不貴又很實用百搭)






**************

Anthropologie折扣區點這裡購物車額外六折 美國跟台灣不一樣我現在說的都是美國區喔

Rope-Handled Satchel (這個小藤包折上六折也太便宜, 購物車裡會只剩下29美金! 我之前一打折就買了剛剛收到, 本來很擔心品質會不好 因為有個人寫說他的扣環是黏住的一下就壞了, 可是我收到覺得還滿OK耶, 如果覺得不夠堅固就自己縫幾針也就可以了, 那麼便宜又那麼別緻, 尺寸也滿大的可以放下手機喔!)

Sweetheart Neck Mini Dress (折扣完只要49, 這件版型偏大, 我穿XS還有空間一點也不緊, 下擺是傘狀我自己覺得非常可愛! 原價130的確不值這個價, 不過現在折上六折買來穿我覺得很ok, 顏色可愛, 長度是到我(160CM)的膝上, 沒有model那麼短)




**********

Nordstrom的周年慶開放給所有的人囉!
女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包括很多嬰兒推車
美妝點這裡 應該是大家最愛的一區了吧!
家居單品點這裡

PAULA'S CHOICE Jumbo BHA Set $75 Value (很好用的Paula's去角質水, 超大罐組合! 有油光滿面的問題? 這罐也可以幫你妥妥的抑油, 輕拍臉部在上妝可以更持妝, 我覺得真的很好用)

KIEHL'S SINCE 1851 Creme de Corps Body Moisturizer (環保包的Kiehl's身體乳液 這個是非常好用的 現在一公升裝價格無敵好!)



ZELLA Restore Soft Pocket Joggers (這個運動褲基本上就是我去年買了之後幾乎每天都想穿的家居服啊! 超軟的料子真的讓我相當熱愛, 周年慶打六折是最佳折扣了! 我當家居褲穿S很寬鬆)

ON Cloud Running Shoe (這雙運動鞋我很久以前就買了, 買原價! 極少參加折扣的品牌, 尺寸要買大半號喔, 我穿6.5, 腳長22.5CM, 這款還有一副正常鞋帶可以替換)



MOCCAMASTER KBGV Select Coffee Brewer (要買咖啡機的可以看一下這台MOCCAMASTER的咖啡機, 造型好看不說, 製作咖啡的速度很快, 一次可以做10杯的量, 這個特價很好喔! 參考 amazon這裡 的上千個好評)



VITAMIX 7500 Blender Bundle USD $790 Value (Vitamix也會有超好價喔!)



JO MALONE LONDON™ Jumbo Wood Sage & Sea Salt Body & Hand Wash $72 Value (超大罐裝的Jo Malone海鹽洗手液會有特惠價, 這個是平常只有在周年慶才會看到的Jmbo Size)
JO MALONE LONDON™ Jumbo English Pear & Freesia Body & Hand Wash $72 Value (同樣周年慶才會賣的Jumbo尺寸Jo Malone英國梨洗手液)



JO MALONE LONDON™ Home Candle Duo Set $149 Value (兩個一組的蠟燭 是牡丹麂皮搭配我最愛的Lime Basil 相當於65折!)
LANCÔME Absolue Soft Cream Duo Set $492 Value (蘭蔻的菁純乳霜兩件組 相當於六七折!)



LA MER Transformation Set USD $635 Value (裡面都是正裝的, La Mer價值635特價只要420, 裡面有面霜, 眼霜, 跟修復精華 等於最好用的都齊了!)
LA MER The Concentrate Serum Duo $610 Value (一大一小的La Mer修復精華 有曬傷還是做完醫美很敏感的都可以擦, 修復能力一流! 價值610特價425)



DIPTYQUE 4-Piece Candle Gift Set $152 Value (Diptyque的蠟燭四件組)



DENY DESIGNS Butterfly Wood Cutting Board (圓形樺木砧板 是Emanuela Carratoni的作品, 有鄉村風格, 想放在廚房最顯眼的地方, 而不是拿來切菜)
DENY DESIGNS Strawberries Wood Cutting Board (長方形草莓砧板也好可愛, 藝術家Ninola的作品)



BLISSY Pure Sleep Silk Pillowcase & Scrunchie Set (真絲禮盒裡面有真絲枕頭套及髮圈, 適合送給好姊妹及閨密)
BLISSY Dream 4-Piece Mulberry Silk Set (這套禮盒還包含一副真絲眼罩, 另有銀色, 暈染及白色可選)



DENY DESIGNS Fade Away 9-Piece Wood Wall Mural (實在太想渡假, 家裡有空間的話留一片風景牆來放空也不錯)



SLOWTIDE Indigo Sun 2-Piece Yoga & Fitness Towel Bundle (瑜珈及運動用毛巾2件組)



UGG® Pippa Throw Blanket (摸起來像絨毛娃娃的毯子)



POM POM AT HOME Nantucket Sham (葡萄牙製純棉枕套有灰色及白色兩色, 上面有孔洞感覺透氣舒爽)
POM POM AT HOME Morrison Large Accent Pillow (條紋枕頭在四個角都加了流蘇, 100%純棉看起來像棉麻材質, 還有象牙色可選)



VACAY Future Elements Daydream 20-Inch Spinner Carry-On (顏色相當鮮明的20吋行李箱絕對不會拿錯, 連輪子都是粉色)



Spinner Carry-On (想要低調一點可以選這個sand色, 仔細看是有漸層的)



POM POM AT HOME Tula Oversize Throw Blanket (想在冬天被超大毛絨絨毛毯溫暖包覆, 現在就可以先買起來, 這件是60*90英吋)
POM POM AT HOME Capistrano Fringed Throw (這件是針織毯, 50*60英吋, 可以在沙發上跟家人一起蓋著看電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