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22

7/23/2022 Aogde牛仔褲實穿介紹 + JLo同款洋裝我的實穿照 + Moncler好價 + Nordstrom美妝香水擴香限時七五折 + 好看鞋子特價(On運動鞋, Jimmy Choo, Malone)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shopbop點這裡大量單品下折扣,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shopbop男款點這裡也是大量折扣好物可以挖寶喔!

AGOLDE Pinch Waist Ultra High Rise Skinny Jeans (周末拍給大家看一下這條剛收到的牛仔褲! 目前還有特價, 尺碼全齊而且評價非常好, 高腰剪裁, 蓋過我的肚臍, 有彈性不算是超級有彈性, 是有一點挺度加上一點彈性的那種料子, 感覺更能維持褲型, 加上飽和的深藍, 會顯得腿很長, 我臀圍36買25不覺得太緊, 我覺得兩個尺碼中間的可以考慮降碼, 這件還有做到23腰! 長度我160公分這條是全長, 要露出腳踝的話我要捲幾捲上去, 所以你如果是165-170CM的話應該穿起來會滿剛好, 總之這條牛仔褲我覺得不錯穿有推薦!)

Hellen White Oversized Shirt (襯衫現在特價25.99, 還可以用額外八折碼: SH20 最後只要20美金非常便宜, 料子很軟可以穿著睡覺那種軟度, 尺碼我穿S/M是寬鬆版, 我前面綁起來也挺好看, 也可以當泳衣外搭)



***********

Ssense的折扣區即將關閉喔!
寄台灣跟美國的價格不同, 因為台灣會包關稅, 美國是結帳收州稅
他會根據你最終的地址換價格

COLLINA STRADA (紐約品牌COLLINA STRADA的水杯上面都是水晶! 各種不同顏色特價中~~ 我覺得滿美的耶 而且最便宜的只要三十幾就有啦~~ 開Party的時候也可以在裡面裝飲料, 然後放在桌上特別好看!)






************

shopbop點這裡大量單品下折扣,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shopbop男款點這裡也是大量折扣好物可以挖寶喔!

ANINE BING Jackie 1999 Denim Jacket (六折特價 尺碼齊 Aning Bing的1999復古牛仔外套 仔細看衣服下襬有抽鬚喔!)



Sam Edelman Marlena Slingback Sandals (Sam Edelman涼鞋 有喜歡, 這雙是淺淺的粉紅)
Sam Edelman Marlena Slingback Sandals (涼鞋還有象牙白 從140->84 尺碼全齊耶! 我會選正常碼6號)



Sam Edelman Haydee 5 Sandals (從100->60 尺碼全齊, 是Sam edelman基本款的涼鞋)




Sam Edelman Hopie Slides (這雙淺藍色的也好看耶 尺碼也都全齊 仔細看滾邊一圈還有水晶!)




ANINE BING Erin Skirt (純絲質裙子 之前Anine Bing的絲質裙子長度都比較長 這條我覺得適合不高的人耶 只有稍微過膝的長度 也有特價)



************

FWRD的折扣區點這裡大量單品降價, 台灣美國全球都可以買啦! 滿100美金全球免國際運費

CHLOE Small Woody Tote (朋友今天第一時間就買了這款黑色的small尺寸Chloe的Woody, 這是有做肩帶的版本, 非常實用, 而且大小也非常好裝喔!)




*****************

剛剛看到JLo穿的洋裝好眼熟 我之前有買啊! 是這件Reformation的洋裝 Tagliatelle Linen Dress, 我穿2號, 不過我想0號應該也可以, 後面是鬆緊帶, 穿起來相當舒服, 麻質布料不會透, 也非常環保因為使用的水很少. 五個顏色可選, 全球免國際運費.












****************

義大利買手店Coltorti現在有下面折扣碼
FW22秋冬新品只要是沒有黑星號的都可以用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黑星號單品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折扣區額外八折碼: SUMMER20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不管是寄到台灣還是美國都是到貨收關稅
如果寄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的話通常免關稅, 也無州稅

Moncler Basic Hybrid Cardigan (這件Moncler的價格也太好 趕快買起來! 美國這件定價1150美金! 這裡是646美金還可以疊上額外85折, 寄美國地址不到美金800訂單還無稅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只有今天(美國星期六) Nordstrom這一區的香水跟蠟燭都是七折起 有Allsaints, Boy smells, ANTICA FARMACISTA, TOCCA等等品牌

ANTICA FARMACISTA Prosecco Home Ambiance Perfume (香檳氣泡水香味的擴香 這款香味是ANTICA FARMACISTA最受歡迎的經典香, 去年開始不參加周年慶, 剛剛發現居然有七五折趕快把大罐的買起來啊! 非常好聞的清爽香氛, 放在客廳再好不過了!)




LAKE & SKYE 11 11 Fragrance Oil (比較少見的是這支11 11香水油, 品牌是LAKE & SKYE, 這支的香味是木質芬芳, 由臭氧, 琥珀木, 白麝香組成的香調, 評價無敵好 現在有七五折可以買起來, 價格也不貴 是說香水油很持香)

LAKE & SKYE 11 11 Eau de Parfum (11 11的香水版本也有打折 喜歡用噴的人也可以買!)



***************

Eri + Ali Structured Sweetheart Notch Tank (這件細肩帶上衣, 領口的設計超級修飾! 我兩色都買了~~ XS碼剛好, 肩帶可以調長短, 料子滿好的我就不穿內衣了感覺也不怎麼凸點, 後面是拉鍊, 之前我帶去露營穿搭配牛仔褲, 我覺得很好看, 家人都喜歡我穿紅的)



***************

matches現在這一區單品買滿200歐元可以打八五折碼: SUMMER15 台灣美國都參加喔! 請注意, 現在歐元跟英鎊都跌價, 感覺好像還省個額外八折一樣.

ON Cloudventure Waterproof coated-mesh trainers (ON的運動鞋參加折扣喔! 這運動鞋需要買大半號, 我平常穿6號, 這雙要穿到6.5)
ON Cloud X running trainers (這雙灰色的ON也參加折扣, 同樣建議大半號喔!)



JIMMY CHOO Bing 100 crystal-embellished leather mules (某種神祕原因, Jimmy Choo的Bing高跟鞋, 比平底鞋版本還便宜! 感覺是Bug價啊!)
JIMMY CHOO Bing 100 crystal-embellished leather mules (黑色版本的Bing高跟鞋同樣的Bug好價, 還可以疊上八五折喔! 我穿36正常碼)



MALONE SOULIERS Missy 45 point-toe PVC mules (Malone的最新水鑽鞋 還滿美的而且也可以顯腿長! 鞋跟高度不高只有4.5公分)
JIMMY CHOO Amara 45 faux-pearl leather sandals (我喜歡的Jimmy Choo珍珠涼鞋 每一顆珍珠中間都有水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