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22

7/4/2022 新款RV鞋好看耶! Vince超低價最後一天 + 我愛的Church's鞋跟Zimmermann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外面聽到瘋狂的煙火聲, 美國人國慶就是要BBQ跟放煙火, 今天晚上去散步, 驚喜得發現居然可以看到遠遠海邊的煙火呢! 小孩非常高興, 直說是人生中第一次看到煙火要寫在日記裡.

他們問我媽咪妳第一次看煙火是甚麼時候? 我心想: 不是跟你爸啦, 還是不要講太詳細.

不只是小孩很興奮, 連我窗外山坡上的牛都一整晚狂叫! 可能是鞭炮聲打擾牠們的睡眠吧!

*************

Mytheresa現在有不限金額免運費的限時活動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來檢撿便宜, 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
寄台灣的價格都已經含台灣關稅

CHURCH'S Genny leather sandals (英國品牌Church's的漁夫涼鞋 購物車有折上折 我好喜歡這雙耶!)

CHURCH'S Shannon leather brogues (非常經典的brogues鞋也是參加折上折 是你的碼可以買喔! 價格都已經含稅!)




ZIMMERMANN Andie lace-paneled minidress (Zimmermann這件洋裝尺碼還齊喔! 也參加折上折購物車有額外八折! 不無小補啊! 我自己通常穿0號)




**************

Ssense的私促區也增加太多好東西了吧! 只要之前有買過的帳號大多都可以看到特價

大家都可以打折的Sale區點這裡又再降價可以逛逛喔!

美國: 買滿3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台灣: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25美金國際運費
她家不同國家價格不同 會根據你最後寄件地址再調整價格

Repetto點這裡也是多款又再降價私促

Golden Goose小髒鞋點這裡私促最便宜的兩百多就有而且尺碼很齊! 非常多打折一定要逛逛

Jacquemus點這裡第二頁之後都是私促特價

REPETTO Brown Zizi Oxfords (哇! 我感覺很少看到Repetto做這種焦糖色耶, 是他家的綁帶牛津鞋, 要買大一整號喔! 現在私促是三九折啊啊啊! 美國網友不確定尺碼的可以多買幾號回去試穿, 退貨是免費的!)
REPETTO Red Michael Loafers (紅色的洛福鞋也很美, 她家的紅非常飽和呢! 私促可以看到打對折!)
MANOLO BLAHNIK Purple Pertinanu Heeled Sandals (Manolo的蝴蝶結小貓跟 打五六折, 這個粉紫滿有女人味)



GOLDEN GOOSE SSENSE Exclusive White & Pink Super-Star Classic Sneakers (這雙是ssense的獨家配色小髒鞋, 私促裡可以看到只要321美金)
GOLDEN GOOSE White Super-Star Double Quarter Low-Top Sneakers (這雙小髒鞋在私促可以看到只要289美金尺碼齊, 真的太划算了!)
GOLDEN GOOSE White & Gray Slide Classic High-Top Sneakers (這雙也便宜到發瘋啊! 私促裡只要278, 尺碼很齊)



*************

(折扣順延一天 美國星期二截止)

Vince Vault Sale 年度最低價下面入口的指定折扣商品可以折上六折!

折上六折碼: VAULT40

女款指定商品點這裡
男款指定商品點這裡

Cashmere Striped Fitted Crew Neck (毛衣有黑白兩色 尺碼齊 我通常穿XS 折扣完一百有找 真的需要包色)




************

Mytheresa現在有不限金額免運費的限時活動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來檢撿便宜, 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
寄台灣的價格都已經含台灣關稅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wedge leather pumps (新款的RV黑色鞋wedge 感覺是穿去上班也很OK的設計)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denim pumps (牛仔布的經典RV框框鞋 感覺很年輕耶! 而且那個布料的顏色還是漸層喔!)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65 denim pumps (牛仔布的還有這雙深藍色的Viv in the City, 這個版型我穿小半號35.5, 我覺得穿起來腿很長而且也很穩很好走喔!)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suede leather pumps (最新的粉色麂皮經典方頭鞋 這雙的鞋框很美喔!)



ROGER VIVIER Viv' Skate PVC and leather sneakers (水鑽框Viv Skate運動鞋 有發現側面是透明的? 用兩個深淺不同的粉色, 這雙我穿正常碼36, 如果小半號會太緊)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優雅的紫色喇叭跟包鞋 我穿小半號35.5, 這個紫色滿好看的喔!)



****************

Farfetch的好折扣來了! 這次是全球的喔! 台灣跟美國都參加~~ 買滿5000台幣或是145美金的單品可以折上折, 購物車自動折扣(有少部分產品不參加)

女款折扣區點這裡
男款折扣區點這裡
童款折扣區點這裡

如果是寄台灣的訂單有一個額外九折碼: CNAFF10 (這個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只有亞洲訂單可以使用, 不能跟額外八五折同時使用, 不過如果你想買的東西沒有額外八五折, 就可以試試看這個碼!)

寄台灣價格已經包含台灣關稅, 買的時候要運費, 退貨免運費, 關稅也退所以可以多買一些不用擔心!

AMI Paris intarsia-knit logo cardigan(淺綠色的AMI毛衣打折尺碼滿齊喔 這個顏色我覺得很好看男女都可以穿)



Arizona Love Colorado lace-up boots(非常酷的Arizona Love靴子 價格非常划算現在! 尺碼也齊 參加折上折!)



*************

BOTTEGA VENETA Cassette mini Intrecciato-leather cross-body bag (超可愛的BV方胖包補貨了! 我好喜歡這個包包整體的形狀啊!)

BOTTEGA VENETA Loop mini Intrecciato leather cross-body bag (Selfridges這裡也有 寄美國還便宜一些喔!)




************

BEMBIEN NELL LEATHER TOP HANDLE BAG (額外七五折碼: FR25 黑色全真皮編織包, 方形的手拿造型真的很少見, 現在六五折的基礎還可以額外七五折! 真的太便宜了一定要買!)



************

Adina Reyter 14K Yellow Gold Scattered Diamond Necklace, 15" (特價美國的7/4號最後一天, 是我一直很想買的鑽石項鍊, 我覺得這個大小鑽石散落的效果很美耶, 14K金的鍊子每天都可以戴不變色)

Adina Reyter 14K Yellow Gold Diamond Mosaic Pendant Necklace, 16" (疊戴的方形款是這個也有特價)







************

Nordstrom的周年慶即將開始, 現在網站上已經可以看到周年慶特價單品的預覽啦!

最高等級的VIP可以在7/6號入場; 一般等級的卡友是7/9號入場; 7/15開放給所有的人購買

除了周年慶以外, 網站現在也有大批商品降價中也可以逛逛!

OPEN EDIT Tie Waist Pull-On Shorts 短褲我收到了 S跟XS都可以穿 可是XS穿起來有點緊 我會保留S更舒適 真的滿好看喔 而且料子不是那種容易變形的 算是織的比較緊密的 感覺比較耐穿 肚子的部分做的很寬所以超級修飾啊!!! 才27趕快買起來!

ZELLA Live In High Waist Skirted Leggings (打六折 有做小裙子的Zella Leggings, 臀部妥妥的遮住這樣再挑剔的婆婆媽媽也不會說甚麼了!)




NIKE Kids' Kawa Sport Slide (這有三色可選都有特價 是同款的運動涼鞋 不過我家都當成室內拖鞋在穿 很好穿 大人也可以穿 仔細看一下大童的尺碼對照表來選)




*************

Anthro美國官網兩個折扣今天結束

家具鏡子類七折起 美國網友要買家具可以看一下滿美的
折扣區額外五折超低價

The Marais Printed Chiffon Maxi Dress (這件有六個顏色可選, 綠色的也太美了吧! 評價幾乎是滿分喔!)



**************

Uniqlo美國官網特價九元起

主打的彈性Leggings有多色可選 不過他們強推的粉色真的滿好看的! 特價29可以考慮來一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