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22

7/18/2022 shopbop好看折扣款 + Tory Burch包包毛衣(我有買)新下折扣 + YSL大托特包(跟Chanel 22有點像)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寫了這幾篇喔!

1. Ssense折扣即將截止 (又更新了更多單品)

2. Urban Outfitters好物分享 + 大量有趣的家居單品特價中!

*****************

我的Matches Gucci也被砍單啦! 本來還煩惱怎麼從台灣運回美國呢, 看來這個煩惱自己解決了喔~ (剛剛好幾個網友都跟我說他們收到出貨通知耶! 恭喜~~)

雖然已經跟photodog說我絕對不會再去露營了, 可是還是一直在看露營穿搭是怎麼回事? 難道我內心深處很熱愛露營?

************

Nordstrom的周年慶開放給所有的人囉!
大部分東西可以直接寄台灣, 不能寄的品牌就要轉運美國集貨地址
女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包括很多嬰兒推車
美妝點這裡 應該是大家最愛的一區了吧!
家居單品點這裡

LONGCHAMP Large Le Pliage Backpack (Longchamp的大尺寸背包一百有找 好看又實用)

LONGCHAMP Le Pliage Expandable Tote (這是可以中間拉鍊拉開變成加大尺寸的Longchamp大托特包 多色可選 同樣價格好又實用)




***********

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InStill High-Rise Tight 25" (Instill又有一個好看的棕色下折扣, 這件的布料應該算是Align的終極版? 厚一點也更能保持形狀, 滿多網友都跟我回報穿過instill就回不去align了, 裡面還有一個好看的紫色特價是59耶! 尺碼全齊喔)




lululemon Align™ Scalloped Hem High-Rise Crop 23" (喜歡Align的人現在貝殼邊褲腳的酒紅色特價尺碼全齊 也是可以買喔!)




Side-Pleat High-Rise Tennis Skirt (網球裙特價尺碼齊)




************

Farfetch點這裡又有更多東西下折扣 之前打折的也變得更便宜喔! 寄台灣的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Self-Portrait broderie anglaise mini dress 打對折 好多人喜歡的小洋裝
Self-Portrait single-shoulder ruffled denim blouse 斜肩牛仔上衣
Self-Portrait pleated midi dress 很粉嫩的洋裝各種場合都可以穿



************

shopbop點這裡大量單品下折扣,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shopbop男款點這裡也是大量折扣好物可以挖寶喔!

Tibi Cotton Linen Sateen Pleated Pants (之前Olivia Palermo穿的是好幾年前的白色版本, 好多人問喔! 現在卡其色打五折啦, 我穿0號, 這條褲裙很別緻, 前面有幾個大折子交疊, 很優雅喔)




LIKELY Stasia Dress (這件我很推薦喔! 不貴又打折! 料子好穿而且布料是很不錯的, 穿起來特別的年輕, 我家12歲小姊姊偷穿我的衣服居然也好看! 家裡有青少女的可以買來母女share合穿, 我買0號)




Free People The Eloise Thong Bodysuit (之前一直都是shopbop最多人加到購物車的Free People波西米亞風上衣 現在也特價了尺碼齊 料子軟 我穿XS還有空間)




alice + olivia Shanti Floral Tiered Dress (粉紫洋裝上面的花紋讓我聯想到海邊耶! 這個紫色超浪漫, 而且下擺的襯裙做到膝上, 所以腿的地方會隱約顯透, 感覺更有點性感魅力)




alexanderwang.t Cross Front Shirt Dress(AW的襯衫式洋裝兩色都打折尺碼齊耶 我覺得滿好看! 你知道多便宜嗎? 特價98好誇張喔!)



Adeam Fine Gauge Cotton Knit Cardigan(這個仔細看料子上面是滿有質感的喔 顏色也好看的小外套 打四折)
Tory Burch Plaited Rib Polo Dress(這件我自己有買 我不綁帶 我覺得有復古感 料子非常好 我穿XS 打四折)
LoveShackFancy King Dress(夏天好適合的無袖洋裝 打五折)



Keds Triple Up Canvas Wave Sneakers (有注意到鞋底是漸層的好像果凍? 我覺得好好看啊! 又很便宜喔 現在居然特價49也太划算吧)



SUNDRY 2 Tone Boxy Cardigan (這件小外套的顏色好美喔! 有30%的羊絨混紡應該很軟很好穿, 米色跟粉紅的拼色絕對不會出錯)



pushBUTTON Blue Pom Pom Cardigan (寶藍外套打對折 這件廣告照片拍得也好精彩! 搭配在小洋裝外面畫龍點睛了!)



ASTR the Label Kaylani Dress (有點波西米亞風的洋裝, 喜歡左右不對稱的拼接, 這件很好看耶! 而且看起來還滿貴的, 居然特價只要84 尺碼齊, 我覺得可以買喔! 中間有腰帶可以製造腰身)



A.L.C. Nicky Dress (也是我的菜耶! 這種勾針洋裝看起來好清爽啊, 完全夏天度假風! 不要跟我說是甚麼老奶奶的桌巾喔!)



Gemma 14k Diamond Bezel Studs (這組鑽石耳環不錯喔! 打對折, 是14K金搭配真鑽, 可以每天配戴不用拿下來的, 鑽石總共24分還滿大顆的!)



Adina's Jewels CZ Double Pearl Stud Earrings (只要24美金的迷你珍珠耳環組 雖然超便宜可是不錯看啊!)



Frank & Eileen Perfect Tee Dress (桃紅色棉質洋裝 看起來就好穿到不行, 美國製, 純棉 一看就想穿, 而且感覺穿去露營也ok (明明討厭露營還一直找露營穿搭是怎麼一回事?) )
Solid & Striped Sutton Shirt (尤其是model搭配黃色襯衫在外面真的很好看耶! 非常活潑跟桃紅撞色, 我還想不出來這種搭法呢, 要學起來)



Isabel Marant Dimarik Jacket (Marant的主牌 就是那個比較貴的系列, 這件風衣可以拆掉袖子變成短袖喔! 現在打三折啦! 重點是這件也好適合露營穿喔! 領口很可愛耶!)



LoveShackFancy Valente Dress (可愛的迷你洋裝 上面有很多細緻的睫毛蕾絲裝飾)



Charlie Holiday Harriet Top (這件短版泡泡袖上衣當作泳衣外搭也太太太好看了吧!)
Charlie Holiday Harriet Crop Top (Bloomingdales特價只要26美金! 趕快去買!)



No. 21 Zebra Cardigan (斑馬紋小外套 是我的菜啊! 有點酷)



AKNVAS Susanne Blouse (深藍色的襯衫是美國製, 這件很不錯耶! 因為我再找露營穿的外搭(又是露營) 這件前面跟後面都做縮腰, 看起來就是很有曲線, 可是袖子又做的寬鬆, 感覺在野外穿也不會太正式)



*************

SAINT LAURENT Icare quilted leather tote bag (這款YSL的大托特包, 感覺是跟Chanel 22那個垃圾袋包互別苗頭 , 而且好像還挺難買到呢! 裡面還有一個小包包是附送的喔!)



CHRISTIAN LOUBOUTIN Degramule 85 embellished mules (Louboutin的水晶鞋最新款是拖鞋版本, 在腳上效果真的太美啦!)



TOD'S Kate embellished leather pumps (tod's的價格真的讓我不敢直視了, 怎麼變得那麼高貴啊? )
GIANVITO ROSSI Metropolis PVC slingback sandals (透明繃帶鞋)



************

下面這兩個都是六折 而且都可以寄台灣免運費 超值又實用又好看

Bao Bao Issey Miyake Carton Small Metallic Shoulder Bag (斜背包 兩色可選 這種帥氣又好裝)

Bao Bao Issey Miyake Wring Matte Drawstring Shoulder Bag (我自己買的同一個粉色Wring水桶也是超級划算居然六折啊!)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很多款式進去耶! 台灣網友看不到美國官網, 需要用VPN轉過去看然後寄到美國地址喔

COLORBLOCK CASHMERE CARDIGAN (之前折上折不參加可是我還是直接買下的羊絨小毛衣外套, 剛剛看補了很多尺碼耶! 我有推薦喔, 這件穿起來很好看料子也好, 扣子也很有質感喔! 那個棕色跟紅色滾邊相當顯好氣色, 我買的時候只剩下XS穿起來滿合身可以當作一件上衣單穿, 他家的這種毛衣外套我穿S也可以)

COLOR-BLOCK CASHMERE CARDIGAN (還有這件也推薦! 我之前是買了另外一個藍色的版本, 這件也是純羊絨拚色滾邊, 特色是手肘有做補丁很可愛, 重點是特價只要179真的有夠超值!)




FLEMING SMALL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 (今天剛下折扣的Flmeing小尺寸包包可以把鍊子拆掉變成手拿 現在有三個好看的顏色特價啦!)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technical-pleated slim-leg trousers 這件PP的棕色褲子超便宜233歐元! 我覺得這個紅棕還滿好看喔

其他所有的新款PP在這裡 價格都很不錯尤其歐元很低點!



*********

(Mejuri從來不打折的所以可以直接買了)
Mejuri是加拿大的珠寶品牌, 他家東西真的會一直想收集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我之前買寄加州還無稅!!!
點這裡看14K金系列
點這裡看真鑽系列
點這裡看最暢銷單品
點這裡看好不容易補貨的單品
即將絕版單品點這裡看

Floating Gemstone Necklace (今天最新出的寶石項鍊 搭配的是14K金鍊子不會變色可以戴著洗澡睡覺, 寶石的部分是用漂浮的floating方式鑲嵌, 線條簡單好看, 完全凸顯中間的寶石啊! 價格也很平, 別的品牌可能要賣到565, 他家是2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