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吃這個就能消小腹 & 100% cashmere毛衣特賣

首先是我還滿喜歡的飾品品牌CC Skye Jewelry, 它的飾品真的廣受歡迎, 連一項給人非常淑女打扮的lily貴婦Kelly Rutherford, 也有帶她家的飾品跟birkin一起搭配.



Nicole Richie帶的今天也有看到類似的Black Spike Suede Triple Wrap Bracelet.



我自己喜歡這款Gold Clouds Cuff Bracelet, 冬天穿七分袖手腕上帶一個很有味道, 其他所有特價款是在這裡, 有幾款是項鍊也不錯.

*****************

喜歡買皮包的也請注意, 下面Lucy Hale背的那個Rebel Yell Bucket Bag今天看到有特價喔, 兩個顏色.



這個Simone Long Chain Shoulder Bag整個型狀還滿可愛的耶, 像紮起來的糖果, 上面的開口是兩邊的, 只要$70, 可以側背跟斜背.



我特別喜歡這個Sade Cinched Tote, 你可以把邊邊收起來邊成球狀, 也可以邊邊展開就像chanel cabas一樣, 而且它的肩帶部分, 好像有編織的感覺, 還滿有設計感的.



這款Edge Hobo, 哈哈, 有沒有以為是alaexander wang包包啊? 那個感覺很像喔, 都是底部加上很多大型鉚釘. 還有小包包版本Elton Circle Cross-Body.



其他所有特價款式在這裡.

*************

10月中旬了, 住在比較北邊的朋友應該開始穿毛衣了, 今天也有一個專做cashmere的牌子cullen在特賣, 這個牌子可以在Neiman Marcus找到, 款式都是秋冬非常實穿的100% cashmere毛衣, 我喜歡這件Twisted Cowl Neck Sweater, 領子特別, 會很搭我的雙排釦大衣; V-Neck Cardigan, 長度剛好可以搭legging, 這種前面可開的小外套, 最適合有開暖氣的辦公室啦 (比如說跟客戶吵架熱到不行就可以把釦子解開那樣); 3/4 Sleeve Boat Neck Sweater這件我喜歡它的boat neck, 可以露出一點點鎖骨看起來會比較瘦, 還有腰部的兩排釦子, 跟其他簡單的毛衣不太一樣; 最右邊那件是Knotted Tunic Sweater, 我覺得設計很特別喔.



其他還有高領的Turtleneck Sweater with Button Detail(注意它的袖子有作一排釦子); Double Cuff V-Neck Sweater(最最最實穿的V領毛衣) 這件Cascading Open-Front Vest還在NM原價賣耶!

所有的款式在這邊, 喜歡100% cashmere毛衣的人可以參考.

********************

小寶寶的衣服看到Barn Organics, 全部都是有機棉100% organic做的衣服跟毯子, 對質料很重視的媽媽可以考慮.



********************

昨天一打開MSN裡面有兩篇剛好是相反的文章跳出來, 一個是12種讓你吃了肚子會變平的食物, 一篇是20種讓你吃了肚子會變大的秋食, 大家會想看哪一種?

那還用說, 當然是讓肚子變肥的文章比較好看啊! 凡舉千層麵(又油又多澱粉可是又香); pot pie(酥酥的派皮最好吃); 烤雞(不是說雞用烤的會瘦一點嗎? 緣來是含鹽量太高); 焦糖蘋果(太多糖可是我就是愛那焦糖啊);



Reese’s Mini Peanut Butter Cup(巧克力裡面包花生人間美味); 蘋果派(你以為派裡面裝的是水果熱量就少囉); 烤香腸(很肥); 奶油濃湯(奶油啊); 蒜味馬鈴薯泥(寫到這裡我已經不行了要趕快去找東西吃)....都是我愛吃的耶; 秋天就是讓人食慾大開的季節啊; 又有甚麼辦法呢(兩手一攤)

**********************

為了讓大家知道; 其實也有吃了不太會胖的東西; 那我們就來看看哪些難吃好吃的吧:

南瓜子(裡面含錳促進新陳代謝); 火雞胸肉(瘦的高蛋白); 番薯(高纖,這個我愛); Kale(羽衣甘藍, 這個跟蒜頭炒很好吃耶!富含維他命K可以強化骨質); Brussels Sprouts(甘藍菜芽, 這個有點苦我就沒有很愛了);



白花椰菜(以前差點要把菜包命名為花椰菜寶寶); Spaghetti Squash(義大利麵節瓜, 這個大家可能沒吃過吧? 沒有很好吃); 酪梨(菜包每天吃半顆, 肚子可沒有變小的跡象); 蘋果無花果石榴(後兩者都不便宜哩); 綠花菜(這個我也喜歡, 每次都可以吃很多, 有富含很高的鈣質喔, 鈣質要攝取足夠才能減肥哩)... 看來也不都是難吃的食物嘛!

*******************

菜湯送骨董Bottega Veneta包的活動熱烈進行中, 甚麼, 你不知道喔?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趕快加入吧!

菜湯的facebook
菜湯的google+

4 comments:

  1. 我愛無花果石榴, 但它好"難"吃哦,要沾手而且要小心不要噴到衣服.

    你覺得誰是Blair 小孩的爸? 我覺得應該是Chuck. 如果她真的和王子結婚, 那就沒戲唱了吧. 最可憐就是Dan這個lonely boy 了.

    今年秋天出了好多好新戲, 我都快趕不完了. Ringer, Revenge, Hart of Dixie....多看一點電視才會少花點時間在online shopping..HA!
    Irene

    ReplyDelete
  2. 毛衣耶~~~我愛毛衣^^

    真是太感謝菜湯提供的連結. 讓online shopping 更方便. Barn Organics 的寶寶衣粉嫩嫩的. 好險女兒剛脫離寶寶階段了, 不然會情不自禁的給它敗下去. 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to Irene, 我平常電視就是看太少才會買那麼多 真羨慕你有時間可以看電視...還有我吃石榴的時候 都是穿圍裙吃耶 這樣就不會弄到衣服啦

    ReplyDelete
  4. to 糖果維妮, 我覺得好可惜菜包已經脫離寶寶時候 不然又有藉口可以買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