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萬眾矚目的折扣碼最後一天

**************

就像看鬼片一樣, 又害怕又想看, 就是我對最近折扣消息的email的感想啦, 難怪我那麼愛過冬天, 絕對不是因為萬聖節可以要糖的關係. 首先是我很很很喜歡的M Missoni的特價消息,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欣賞她家的zigzag特殊圖騰的針織設計, 那今天絕對不能錯過了, 雖然很多人都在模仿它, 可是就是沒有人做的比它美, 就像沒有人能夠做出超越chanel的毛呢小外套一樣(好嚴肅的比喻喔, 哈哈!)

左邊是Short Sleeve Knit Dress, 不是每一件M Missoni都花花綠綠的, 就算全素面還是很有質感; Chevron Stripe Metallic Knit Pants就真的是她家招牌zigzag, 上面配素面雪紡衫很美; Chevron Stripe Knit Mini Skirt也很漂亮!



其它衣服類所有特價款在這裡.我也喜歡這件襯衫Linear Print Silk Button Up Shirt, 圖騰復古極了.

***********************

還有M Missoni的配件, 像是Striped Canvas Belt, 配色相是糖果一樣, 一條60有找又是made in italy, 其它所有配件特價在這裡.



********************

最後是Ash的鞋子, 今天有看到好幾雙西部靴喔, 中統的Cameron Boot, 跟短統的Crosby Studded Ankle Boot都有.



反正ash的鞋子以中性粗曠為大宗, Rebel Studded Boot就是一個例子, 就算它的高跟鞋也都跟女性化扯不上邊, 不信你看右邊的Iona Ankle Boot.



不過這雙Iman Ankle Boot有穿成淑女風的潛力, 價錢也很便宜耶!



有興趣的在這裡有所有的特價款式.

**************

今天是shopbop非常稀少的FF Sale最後一天, 錯過就明年見吧. 那我就繼續來寫一點shopbop好看的東西, 大家有沒有覺得網站上的東西消失很快? 那是因為我們在跟全世界的shopbop迷競爭啊, 像是澳洲舶來品的稅都課的超重, 澳洲小姐們常常在shopbop上買東西, 而且很愛寫review...

以上是提外話,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Bergen Coat走秀款的斗篷外套, 如果身高不高又想穿斗篷, 這種短版的比較適合, 還有10% cashmere喔.



有特色的color block毛衣Fulton Sweater, 右邊是Dean V Neck Sweater, 兩個都滿好看的(外套下面那件V領毛衣)





小斗篷毛衣Diane von Furstenberg Ahiga Turtleneck Poncho Sweater



說一些飾品類吧: Michael Kors Oversized Rose Gold Watch 這個玫瑰金的手表很顯眼哩, 我現在特別喜歡金色跟玫瑰金的東西, 誰叫最近黃金價格持續上漲, 不過這隻手表的評價超好的, 有21個4.5顆星; 右邊的是Marc by Marc Jacobs Leather Bianca Cuff, 看review說比較適合小的手腕, 除了金色, 最近還喜歡這種粗線條的手環, 想要走帥氣路線.



外套方面, 如果有預算的話這件A.L.C. Stevie Leather Blazer很棒, 小羊皮做成西裝外套的型, 袖子很合, 皮衣就是要夠貼身才會有型; 右邊那件有沒有一點點眼熟, 對, 就是上一篇Mikhaila Jacket的短版啊, Diane von Furstenberg Mikhaila Cropped Jacket, 綠茶色很好看, 讓我想到日本製的瓷器, 這種長度很適合裡面搭洋裝然後去上班.



然後是上班最適合的絲襯衫, 其實絲襯衫平常配牛仔褲也很棒, 可以說是個不知道穿甚麼一套上去就萬無一失的好折凳, 這件Equipment Signature Satin Blouse的材質是silk satin, 看起來真的比一般的equipment絲襯衫更有高級感(果然價錢也有貴一點);中間是A.L.C. Califa Blouse, 好奇怪怎麼這兩件襯衫的下面都被配上很花的花褲子啦; 第三件是亞馬遜女戰士為我們示範女人味十足的Diane von Furstenberg Annette Blouse, 袖子跟胸前的釦子是設計重點 .



這件Helmut Lang Long Sleeve Sweater, 質感跟垂墜度都很棒; 右邊這件Elkin Walker Blouse還滿可愛的, 是美國製.



洋裝方面, 我喜歡這件Thread Organza One Shoulder Dress, 背後的兩條帶子是設計重點, 上次看到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裡的貴婦有穿; 右邊的Juicy Couture 3/4 Sleeve Lace Dress就像鄰家女孩一樣平易近人多了(價錢上也是啦).



牛仔褲方面, 我最有興趣的是這件7 For All Mankind Kaylie Supermodel Boot Cut Jeans, 之前介紹過它的Kaylie版型, 很修飾, 這條居然敢自稱是supermodel, 好大的口氣啊, 可是理面的review還真的一面倒的好評; 彩色褲今年冬天依然是大流行 Rich & Skinny Legacy Skinny Jeans這條的紫色很不錯看, 價錢又不是太貴, 評價也很不賴.



*************

皮包跟鞋子方面, 我等一下繼續找, 會持續更新, 希望今天shopbop網站不會又當掉了... 結果是我家internet先壞掉 那只post連結暫時沒圖片 Tory Burch Amanda Handbag 還有很多顏色 上次看到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的太太有拿; House of Harlow 1960 Val Clutch Nicole Richie第一次設計的包款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McQueen的包包哩;Milly Paige Metallic Mini Bag小巧可愛的金色小方包, 也有黑色版.

Tory Burch Reva Nappa Ballet Flats 這是tory burch自己官網從來不打折的經典款芭蕾舞鞋, 有人說極為好穿, 也有人說會咬腳, 所以我還在考慮啊, 也是有各種顏色...酒紅色款Tory Burch Reva Tonal Logo Flats也很亮眼, royal tan顏色很neutral.


還有甚麼漂亮的東西可以參考昨天那一篇.

************

我相信就算我已經多努力的找, 可是折扣期一過, 肯定又會有東西跳出來沒買到很扼腕的, 這就是人蔘啊.

6 comments:

  1. 想問一下菜湯覺得Ash Shoes好穿嗎?
    再MYHABIT看到....Iman Ankle Boot...
    好想買阿!!!!!吼~~~

    ReplyDelete
  2. Tory burch flat...我也好猶豫顏色!!!黑色金標超多人穿... http://ppt.cc/XEGt 桃紅看起來好讚!

    ReplyDelete
  3. to Alice, Ash的鞋子普遍評價都很好 我就有朋友是死忠支持者 你喜歡的是這雙Iman Ankle Boot嗎 還滿好看哩

    ReplyDelete
  4. Tory Burch reva, 我之前對它沒感覺只是知道很多人穿,最近正想買一雙來試試,Shopbop有8折正好可以買囉!

    ReplyDelete
  5. Dear 菜湯,
    最近才發現你的網頁,因為東西超升火,就試著也開始在美國網頁上買東西(我在台灣).想請問myhabit上,若是已經ending的sale,但有人退貨,就會像你講得一樣重新放上去賣嗎?會有任何提示嗎?要是之前我曾經把該物加入wait list,會不先通知我就直接放上網去賣嗎?要是這樣,不就要有事沒事回去看看有沒有東西重新放上來?
    謝謝你的答覆! ^^

    ReplyDelete
  6. to Sharon, 其實我也不知道退貨的東西是不是就會放回原來的網址耶 這次也是好心網友跟我說我才發現的 至於wish list 我也沒有經驗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通知你 看來你還是常常回去之前的網址巡邏看看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