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童書推薦之彼得兔篇 & Habitual牛仔褲

(如果每一次聽到菜包大吼"不要"我就可以拿到五毛, 我早就是富翁了...terrible 2的小孩子真的很terrible.)

本來以為photodog在家幫我帶小孩, 我可以專心一點寫blog, 沒想到一直被打斷 "等下要餵包包吃甚麼?" 不然就是菜包要換尿布可是堅持不給爸爸換一定要老娘出馬, 或是photodog想洗衣服問我哪一種可以用熱水洗...比平常還要忙.

話說我家菜包最近幾天睡不好吃不好, 沒事就一直耍脾氣給我大哭, 昨天哭完聲音就沙啞了, 本來暗暗希望只是哭太大聲的關係, 結果今天起床聲音更沙, 看來是感冒了, 難怪前幾天表現的那麼差, 接下來應該就是會該我感冒吧, 好恐怖喔...

感冒的菜包食慾不好, 吃飯的時候都不專心吃, 這從以前就是那樣了, 很不愛吃的小孩, 我們都得一邊念書哄她一邊吃 (改不了的壞習慣), 最近看的書, 是這本 Beatrix Potter The Complete Tales(我家的是舊版, amazon是新版, 有86個買滿分評價), 彼得兔的作者Beatrix Potter的全集, 裡面總共有23個故事, 除了故事本身非常可愛之外, 還有很生動的插畫, 以前看到彼得兔的圖案,只覺得那不過是隻兔子罷啦, 讀了原文的故事以後, 才恍然大悟, 難怪這書會那麼受歡迎.



比如說一開始的彼得兔媽媽要出門, 告誡孩子們"絕對不能到鄰居家的花園喔, 因為你們的爸爸就是在那裡發生意外, 因此而變成兔子派..."(有沒有偷笑一下?) 故事裡還說兔子香菸, 就是"薰衣草"! How cute is that!



裡面的文字完全就是英式英語, 一百年前的那種, 我很喜歡, 家裡有小朋友的可以買回來讀讀看, 還滿大一本的唷, 可以看很久, 送禮自用兩相宜.







********************

今天的特賣牛仔褲品牌是Habitual, 雖然已經連續好幾天牛仔褲的轟炸, 可是有一些還滿好看的刷色哩, 可惜價錢跟前幾天的那些品牌相比比較貴(原價也比較高就是了), natalie portman學生打扮穿著淺藍色的habitual很輕鬆的樣子.



Habitual的辨識度還滿容易的, 不是褲子口袋做出十字型花紋, 像上面的Natalie Portman那樣, 比如說這條Geena Bootcut Jean這樣.



不然就是像katie Holmes跟sarah jessica parker穿的這種, 右邊口袋縫一個小H字樣的Mark.

(sarah jessica parker)


(katie holmes)


比如說這條Amber Straight Leg Jean



或是Audrey Stonewashed Legging, 都是後面口袋縫一個H的那種款.



上面那種stonewash的風格最近好流行, 非常的80', 還好不是高腰, 跟nicole richie取經, 看她怎麼打扮.



victoria beckham 穿的褲型是Audrey, 不過她是腿邊有拉鍊的那種.



覺得薇姊穿的綠色皮外套, 好面熟喔, 原來我有穿過, 果然也只有我們時尚icon的victoria才穿的出這件marc jacobs collection皮衣的厲害, 我穿就整個好笑啊...



說到audrey褲款, 今天有兩個顏色很特別 Audrey Studded Jegging, 一深一淺(我個人偏愛淺色), 上面有非常多的小studs喔, 所以走動的時候隱隱發出光芒啊捏, 完全就是一條statement jeans! 深色那條就幾乎看不出來有studs了...



其他所有特價的款式在這裡.

****************

預告一下, 兩條True Religion的紫色跟暗紅色褲子都拍好照片啦, 哈哈, 今年我一定要跟上潮流來colorful一下!

6 comments:

  1. 好像很好看,很想買下去,可是我沒小孩,唉
    我也想來點菜,下次菜湯可以比較James Perse 跟Equipment襯衫嗎?哪個比較實穿?謝謝拉!

    ReplyDelete
  2. 菜湯,我來感謝你推薦的DL Rachel Jean Legging,非常非常好穿的材質之外,腿型也變得很漂亮,當然因為沒有Kim Kardasian 的翹臀,屁股部分還是不行之外(這又不能怪別人~)真的超愛這條!!

    乍暖還寒的時候寶寶最容易感冒了,感冒了媽媽就辛苦了~菜湯可要好好保重自己才能好好照顧菜包啊

    ReplyDelete
  3. to Laura , 看妳平常都是做甚麼活動 如果你平常喜歡休閒打扮 那就是james perse 如果是去上班 那當然equipment比較好 兩個都是襯衫 可是製造出來的感覺很不一樣喔 最好是兩者都有啦

    ReplyDelete
  4. to sylviayo, 目前我還沒有真的中彈 希望不會 關於你說喜歡DL那條 我好開心喔 剛剛小虫子有建議 今天特賣的那條twiggy也很修飾 妳可以參考喔

    ReplyDelete
  5. Hello!Vege Soup,

    我今天收到Habitual Audrey Studded Jegging,我訂購的是深色的..Unexpectly it's very comfortable.謝謝你的推薦囉!! :)
    -Leslie
    p.s:我前幾天也收到Rebecca Minkoff nikki Hobo in Red,目前還在考慮中要不要留..總覺得顏色非常鮮豔,但是又很喜歡這個款式,難以抉擇中!!><"

    ReplyDelete
  6. to Leslie, 哈哈哈 那條有studed的牛仔褲 妳買深色的可以說是低調的華麗啦 關於RM的紅色包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留下來耶 尤其是冬天 真的很需要亮色的包包 不知道你有沒有留意過機車包的二手價格 通常紅色啦 藍色之類的亮色 價錢反而都很高很搶手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