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Burberry 的"nude"(裸體??)限量系列

*********************

首先是折扣消息:

Nikko Ceramics, 它的單色骨瓷餐具很耐看, 而且又全部都是日本製(妳看看我就是有產地迷思啦, 哈), 像是Metro 5-Piece Place Setting搭配Metro 3-Piece Tea Set看起來很不錯.



其它全部特價款在這裡.

**************

另外是小朋友的浴袍, 洗完澡可以立刻披上去當大浴巾擦身體, 也有好多可愛的耶, 左邊的是小男生的Sports Applique Plush Robe, 右邊是小女生的蝴蝶Butterfly Jacquard Plush Robe.



我還喜歡這件上面繡雲的Cloud Applique Plush Robe,或是小蛋糕的Cupcake Applique Plush Robe, 其它全部特價款在這裡.

****************

最後是我的衣服啦, 我喜歡這件Long Sleeve Pleated Dress,和Draped Halter Top, 還有Short Sleeve Draped Cardigan, 右邊兩套都可以配legging啊.



其它還有皮夾克跟外套洋裝等等很多款特價在這裡.

****************

義大利製鞋老牌Bruno Magli, 我喜歡這雙 Levice Ankle Boot, 義大利製, 上面的三條皮帶就是很迷人啊, 其他所有鞋款在這.

****************

我不是個買香水的人, 其實我很喜歡各種香水的味道, 每次有人噴的香噴噴的從我身邊經過, 我都有種衝動拉住她問你擦的是甚麼香水. 男人擦古龍水, 我也不排斥, 如果那個人剛好又長得乾乾淨淨, 我甚至會更對他有好感. 那我自己為甚麼不擦香水呢? 唉, 還不是嫁給了一個鼻子很會過敏的photodog, 最討厭的就是他自己聞了香水鼻子過敏塞住, 明明就聞不到了, 還不准我擦, 真的很沒情調耶.



這篇要講的其實不是香水, 可是跟香水很有關係, burberry最新發推出一個新香水叫做Body, 聽起來就是有點誘惑的意思對吧, 廣告做的真的很誘人, 美麗的model只穿了一件burberry的絲質風衣, 這時候會不會很希望可以買的到那件超有質感的風衣呢?



我真得要說Burberry好懂得我們消費者的心喔, 特別為了這個新香水的發表, 同時推出了一個叫做"nude collection"的special edition限量系列風衣, 裡面這件Burberry london的Silk Satin Trench Coat, 就是model在香水廣告裡面穿的同一件喔, 有沒有好貼心! 讓我這種不買香水的人有別的東西可以買啊. (photodog云: 喂喂喂這個太太你不要太亂來)



這個系列顧名思義, 所有的外套都是"nude"裸色(不是裸體啦,被標題騙了喔呵呵) 跟平常的卡其色風衣很不一樣, 也只有burberry的旗艦店有賣, 我親自套過上面那件長風衣, 因為整件是絲質的, 所以穿起來非常軟滑, 可是又不會沒型耶, 穿好的時候被鏡中的自己嚇了一跳, 真的覺得太優美了.

如果你想要找一件平常穿的中短版風衣, 那這件Nude Sateen Trench Coat也非常美, 實品的顏色我不會形容, 是種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的顏色, cotton satin的質料微微有亮澤感, 比一般的純棉風衣高貴許多, 可是價錢算是中價位的. 網站上可能賣完, 可是店裡都還有貨喔, 不然也可以調貨.



除了衣服顏色的部分特別之外, 這整個系列的hardware也做成玫瑰金, 跟一般的系列做區分, 只有這個系列有這種"殊榮".



*******************

Brit系列也有好幾件呼應nude collection的外套, 這件短版Cropped Suede Trench Coat 顏色真的好好看對吧.



Suede And Shearling Trench Coat 因為是皮大衣, 所以價錢在brit中算是比較貴, 可是跟下面的prorsum系列比 好像便宜非常之多啊, 哈哈.



這件Zip Detail Trench Coat是裡面最便宜的一件, 只要三位數安心許多.



Cropped Shearling Jacket 我還喜歡這件毛茸茸的短外套, 沒辦法, 毛毛跟真皮就是我的罩門, 這件兩個條件都符合.



Fur Trim Hooded Duffle Coat 這件牛角釦大衣也是經典款, 可是今年有加了芬蘭浣熊毛毛喔, 好可愛.



**************

接下來價錢就要上個陡坡了, Prorsum這件Cashmere And Wool Trench Coat, 跟傳統的camel駝色不太一樣, 這個顏色偏米色一點, 也是個非常優雅的大衣, 還有40% cashmere成分, 真想裹著它睡覺.



然後是非常嚇人的Nude Fur Trench Coat, 整件都是貂毛啊, 嚇人的部分是價錢啦, 哈哈.



**************

壓軸的來了, 雖然是壓軸, 其實價錢還好不會貴到天上去, 就跟一般的Burberry London的長版風衣價錢差不多, 可是detail實在太美了! Corded Lace Trench Coat, 整件都是蕾絲的風衣啊, 好有特色, 中間綁的可不是甚麼普通的麻繩, 是nude python belt蟒蛇皮, 前兩年burberry也有推出一件全部都是蕾絲的風衣, 可是是全黑的, 套一句我的SA所說, 看起來就像死了老公的寡婦在穿的, 可是這次這件因為顏色不同, 整個都不一樣啦! 我前兩天在stanford的店裡還有看到幾件,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總之整個系列都好漂亮, 大家可以去burberry店裡, 聞聞新出的香水(味道很棒), 順便試穿一下這個系列, 不能當廣告model, 穿的跟model一樣總行吧<--這個梗好像常常被我用...

****************

最後是重要事項公佈:

那雙超細腿工程靴Luxury Rebel Brady Boot, 我剛剛去看發現剩下的零碼尺寸有"special promotion", 可以打七折, 真的是很好的折扣; 至於像我一樣買到八折的人, 是更好的消息, 因為endless有很好的price adjustment policy, 只要購買的14天以內降價 都會退你差價喔, 我自己就才打電話去跟它要差價回來, 多省了25元!!!

我買的那雙長筒靴Corso Como Dapper Boot也有耶, 就一起退差價, 又是28.5元, 所以我非常開心, 哈哈哈!!!

下面這幾款我之前有介紹到的, 都是剛好有special promotion七折折扣款, 如果你有買的話, 趕快打這個號碼(1.866.218.9936)去要差價吧, 住台灣的可以打(1.206.922.0888).

Corso Como Women's Richmond Knee-High Boot
Ivanka Trump Abella Boot
Luxury Rebel Perry Boot
Ivanka Trump Seneca Riding Boot
Luxury Rebel Yuma Pump(這雙是75折)

太忙/太懶/嫌國際電話太貴/不敢打電話的, 就用下面我幫大家寫的email去這裡要差價, Subject選擇"100% price mach guarantee",他們通常24小時以內都會回信:

Dear Endless.com

Re: order #(訂單號碼), item#(妳買的鞋子名稱或是商品編號)

With your 30%-off special promotion on 10/1/2011(你寫email的日期), the price of the above item became $XXX(打七折以後的價錢), which was $YY(跟你買的價格的差價) lower than the price that I paid. Per your price adjument policy, please refund the price difference of $YY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

請大家趕快行動, 因為它這個promotion說停就停的. 話說本來就愛的鞋子, 發現更便宜而且拿到差價, 感覺真是很無價耶, 轉圈圈!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開心喔!

28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不用ㄎㄚˋ電話也不用寫email拉!在網頁右上角按HELP,FAQ有一條 100% price match...裡面點Request your refund.非常方便(好像在分享打電動密技)

    ReplyDelete
  4. to Laura, 非常謝謝你的分享 之前我也想這樣教大家使用 可是我自己不管怎麼點那個link都是回到主頁 沒辦法用 所以我才會教大家比較迂迴的方式 不過打電話真的也滿方便的 打完電話事情也解決了

    ReplyDelete
  5. dear 菜湯,
    身為你的潛水讀者好久了,非常感謝你每次大方的好康分享,但因為我們size差很多啊(我是大小姐12號啦),所以大部分的東西我都是看看增加新知(?)而已,直到這雙brady boots被你強調的神奇修腿效果燒到,所以我就下單啦!! :D
    然後又看到你今天分享的price adjustment,剛剛已經寫email給他們了(我住墨爾本),想說特別留個言和你說聲謝謝 :)

    I'm so looking forward to receive it next week!

    ReplyDelete
  6. Dear vege soup
    I have been following your blog for a while now. 每次都被你生火敗了許多好東西~ 哈哈 我自己意志不堅 謝謝你分享price adjustment. That saved me more money now ! I bought the brady boots. Just like you said, the brady boots have sliming leg effect. I have size 5 feet but big calves. This pair of boots is perfecT!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7. 謝謝菜湯好介紹,如果不須考慮價錢,我全部、每一件都會買 :p
    回歸現實,全絲或lace那兩件中,I must have one! 又,很愛很愛那件「嚇人」的mink trench,但這樣的價錢啊... ><
    Please send my best to vege bread :)

    ReplyDelete
  8. 謝謝菜湯告訴大家這個消息,馬上飛快的去退錢了,真是多謝啦!!!是說既然又省了一筆錢,那就可以再來物色下一樣了XDD

    ReplyDelete
  9. 真的喔!不好意思了這樣一說我也好像記得菜湯說過了(我也好像跟你說過),真是老人家的症頭,記性不好。不過你可以換個瀏覽器試試看,我覺得有時候電腦用久會有一些bug,我每次endless的bigcrumbs cashback都出不來,都要去claim,很麻煩。
    喜歡那件"只要"三位數的,可惜只有官網有,實在不愛付運費

    ReplyDelete
  10. 天價 $19,000 的那件Fur,還是快賣光了呀…只剩38號我的 size....是老天在暗示我什麼嗎?

    ReplyDelete
  11. http://tw.burberry.com/store/womenswear/coats/brit/prod-36896731-wool-duffle-coat-with-check-lining/?search=true
    菜湯,想問你我159/46這件牛角扣外套穿us4會不會太大,我想要長度落在大腿一半,我有看你之前burberry的試穿很大件,哈哈,我對burberry羊毛大衣 升火了,不知道價格如何?謝謝

    ReplyDelete
  12. 想請問一下...Taylor Momsen的這雙靴子是哪個品牌的@@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92900844 因為我對歐美的品牌認識比較少所以都找不到..0.0 謝謝~

    ReplyDelete
  13. 真是太貼心了, 連email都draft好了. 給妳一個讚!

    ReplyDelete
  14. to yu yu, 先回答你的留言 我的手指受傷現在打字很不方便說 你給我的網頁 是台灣的burberry官網 所以呎吋是英國尺寸 04R就是美國的02 也就是最小號 根據你的身高體重 我覺得會太大耶 因為你感覺上好像很小隻 基本上我比妳胖耶 看起來都那麼大件啦 不過牛角大衣本來就是穿寬鬆的 跟雙排扣綁帶大衣不同 價錢方面 台灣官網上面打的是39000 美金價格是895+稅 好像便宜一點點啊

    ReplyDelete
  15. to Shannon, 我真的真的預祝這雙靴子穿在你身上會很美 畢竟你大老遠買這雙去澳洲 如果不合穿就糟糕了我會很難過的 調價錢大家都省到錢最開心啦

    ReplyDelete
  16. to joy, 拍手拍手 聽到你說穿起來也有瘦腿效果我就安心了 不是我自己一個人的錯覺啊

    ReplyDelete
  17. to Cecilia, 菜包說要跟Cecilia阿姨問好 老實說我也有愛到那件mink大衣耶 真希望可以穿穿看啊 不知道你那裏有沒有進這些款式呢 我覺得Lace很奢華 silk trench比較實穿可是也很氣派

    ReplyDelete
  18. to Laura, 我以前有用那個link成功過 可是最近都沒辦法點盡去 好怪喔 不管用哪個瀏覽器都一樣耶

    ReplyDelete
  19. to softcindy, 呵呵呵 那你要不要聽從老天的暗示刷下去呢

    ReplyDelete
  20. I missed special promotion for the LR Brady boots, they are now back to the regular price :( But I loved the boots and can't wait to wear them out!
    BTW, I am looking for a coat that I can wear over my evening dresses. Any suggestions?

    ReplyDelete
  21. to DL, 我剛剛去看還有special promotion啊 你要看下面的紅字 價格是結帳最後一頁才會顯示的 趕快去退錢吧

    ReplyDelete
  22. Thanks Vege soup.
    Endless cannot give me the refund because they don't have my size available anymore.

    ReplyDelete
  23. to DL, 啊 那真的很討厭 可是換個方式想 你有買到你的尺寸比較重要啦 我很高興你也喜歡這雙靴子喔 最近開始變冷了 可以穿出門囉

    ReplyDelete
  24. 想請問菜湯burberry那件中短版nude sateen trench coat是很貼身的剪裁嗎?
    身材156 cm/45 kg穿得下2號嗎?
    謝謝您

    ReplyDelete
  25. to 樓上無名氏 下次可以留個小名嗎 謝謝 你的身材 2號應該沒問題吧

    ReplyDelete
  26. 看完菜湯的介紹就對這風衣(nude sateen trench coat) 念念不忘
    好不容易看到官網有我的size了就立刻下訂(並且一結完帳回去看size又沒了)
    但是收到風衣本人後發現它是波蘭製不是像官網上說的是made in Italy
    也有產地迷思的我便把它退了

    ReplyDelete
  27. to 樓上的朋友 官網的產地有幾件都誤植 像是nude leather trench coat應該是義大利製 可是他寫上產地是imported 蕾絲那件應該是義大利製它寫上法國製 不過sateen材質的風衣通常都是波蘭製的喔 我個人覺得不會比英國製或是義大利製的差 品質還是不錯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