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明星都背甚麼包之Rebecca Minkoff篇




(本篇的包包鞋子請去amazon fashion這裡找 因為現在endless已經合併成Amazon了喔)

今天介紹被明星背過的Rebecca Minkoff包包, 大家一次看各過癮吧, 全部都有特價喔(detail裡面用紅字寫"special offer"), 特價不知道啥時結束啊?(expired)

********************

網友提到, Rebecca Minkoff Nikki Hobo應該也是經典款, 對對對, 這個款式也很多人背, 首先拿gossip girl的Leighton Meester做示範吧, 長洋裝跟hobo肩包很配, Nikki的包底有做小金屬腳腳, 就是她的特色了, 現在也都有75折的特價.



Vanessa Minnillo背的也是橘色系的nikki, 好巧它也是搭長洋裝啊!



然後是reality TV走紅的Lauren Conrad 拿的是酒紅色的nikki.



其實除了傳統的nikki hobo以外 還有出新款的Rebecca Minkoff Women's Nikki New Circle Hobo, 差別就在肩帶的長度 應該更能輕鬆的背在肩膀上. 要買趁現在!

****************

這個是sophia bush背著Rebecca Minkoff Mac Clutch的特殊版cheetah的花紋, 是馬毛的喔, 很特別, 如果你有在收集MAC的話, 那這個花紋不能錯過.



***************

Lucy Hale (from Pretty Little Liars)逛跳蚤市場的時候背的是紅色的Rebecca Minkoff Cupid H205B24P Shoulder Bag.



有沒有發現, RM的包包皮質看起來就是很軟的樣子.

***********************

下面這個Rebecca Minkoff Love At First Sight Hobo, 看起來有點嬉皮包的感覺, 沒想到跟貓那麼搭, 而且這貓好胖喔, 哈!



********************

Hayden Panettiere拿的不知道是Mab Satchel, 還是MAB Mini Satchel, 這兩個尺寸我目測不出來, 不過都是很實用的尺寸. 藍色大款MAB satchel顏色很好看.

左邊提的好像是小款, 右邊的是大款, 看起來好像也都差不多啊.



大小排排站就是這樣囉



Rebecca Minkoff Mab Lizard Shoulder Bag 這個紫色的秋冬新色, 好看呢, 也是豹紋內裡! 背膩黑色包包的人可以考慮.



*******************

然後令人興奮的是 Kate Spade Essex Scout Cross Body又有看到黑色款了.



之前白色款怕搞髒的人, 現在可以考慮黑色款, 絕對不會弄髒啦, 而且也有打75折喔.



******************

endless的靴子30% off的特價快截止了, 還在考慮的人, 動作可要加快 expired了, 點這裡有所有可以特價的款式, 又多找了幾個款式:

1.Miz Mooz Women's Kellen Riding Boot
2.BCBGeneration Malino Knee-High Boo
3.STEVEN By Steve Madden Women's Bolerro Boot 怎麼又是這雙, 對啊, 我就是覺得情有獨鍾, 哈哈!
4.Ariat Women's Plymouth Boot(這雙評價也非常好)



*************

中統靴跟短靴:
1.Vince Camuto Women's Skylas Boot(有個性, 我喜歡!)
2.DV by Dolce Vita Women's Lujan Boot(評價很好的西部長靴)
3.Sam Edelman Women's Parley Boot(旁邊的拉鍊是裝飾的)
4.Dolce Vita Women's Georgia Boot(這雙是collection的靴所以原價比較高)



****************

我無法決定這雙新款Bloch London Women's BL469B Ballet Flat應該挑哪一個顏色耶?



***************

秋天的鞋子真的比夏天好買耶! (photodog云:等到春天你一定又給我說相反的話..)

ps, 昨天晚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到shopbop的超短暫折扣碼, 錯過的人真得要加入我的FaceBook或是Google+啦!

6 comments:

  1. Hello!菜湯,Hayden Panettiere 左邊那張照片是穿著B家的coat嗎?這款你是不是有?你知道那是這季的嗎?

    ReplyDelete
  2. Ribecca Minkoff 的包包今年內裡都是做豹紋的嗎
    好誘人喔
    我是去年買的是Polka dots內裡
    搞不好會為了豹紋內裡再來一咖
    我覺得 MAB mini就可以裝很多
    大款的MAB比較適合當weekender

    eri

    ReplyDelete
  3. to Amber, 妳一說我仔細觀察 的確很像我買的那件B牌大衣耶 我記得去年冬天就有這個灰色 今年是米白色跟黑色 burberry brit今年有出這件灰色的 可是不太一樣

    ReplyDelete
  4. to eri, 好像是耶 今年的款我目前看到的都是以豹紋為多 很可愛喔! 我也覺得大款的很大 小款的平常就很夠用了

    ReplyDelete
  5. DEAR 菜湯
    有個不請之求,你介紹那麼多好東西,可以教我怎麼退貨,我住在台灣,之前在endless買了雙靴子但是尺寸不合,不知道該怎麼退貨,謝謝。

    ReplyDelete
  6. to CHLOE, 妳可以先參考這裡的return說明http://www.endless.com/help/200103520/ref=foot_rt_h?ie=UTF8&pf_rd_r=0DJMN2QG82EFVWANAGRN&pf_rd_m=AF16NM0QF9TKW&pf_rd_t=801&pf_rd_i=200103510&pf_rd_p=1324797622&pf_rd_s=bottom-5

    然後從這裡開始
    1. https://www.endless.com/orc 選這是自己訂的還是這是禮物
    2. 接下來會要你打入密碼登入帳號
    3. 妳可以選擇是要退哪一個商品
    4. 如果住在美國 就直接印出shipping label 貼在箱子外面
    5 記得要把一張return authorization paper印出來一起放在箱子裡一起寄回去

    如果你是住海外 可以用最經濟的方式寄回美國 反正退貨期為一年 寄海運也可以 他們收到之後會給你一個email通知你收到了 然後妳的信用卡過幾天就會看到退費

    這個網頁是有關國際shipping跟return

    http://www.endless.com/help/200680980/

    "If for any reason, you are not completely satisfied with your purchase, you may return it for a period of 365 days from the original purchase date. For international returns, send the original item back to us via an economical method, and if the return was the result of our error, we'll reimburse you up to a set amount for the shipping costs once we receive the returned item."

    希望以上有幫到忙 因為美國的return process跟國際的應該不太一樣 我只能概略的說一下過程 如果你有問題再問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