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bloomingdales F & F之我的shopping list

最近一連串的不幸事件, 冥冥中我覺得老天還是站在photodog這一邊. 怎麼說呢? 星期五想要帶菜包再去mall逛逛, 沒想倒車子無法發動, 電池沒電了, 氣, 要知道把菜包跟我都弄上車要花多大的力氣啊! 第二天photodog把電池的事情搞定, 我又扭到腳踝, 不能穿高跟鞋, 去mall的興致也沒了... 那上網購物吧, 手指頭又因為清廚房的時候被尖物戳傷指甲裡面的肉, 晚上就發炎了, 指甲裡面一塊白白的發膿那樣好噁心又超痛, 現在連打字都有點困難, 老天祢也太想幫我省錢了吧!!

****************

總之該分享的還是要趕快分享, 到10/3號為止, 是bloomingdale's的F&F sale, 請使用code: FRIENDS可以折20% off. 之前有網友問我哪裡可以買到折扣的burberry基本款, 現在正是時候, 衣服類都可以列入折扣. 這一篇大部分的都是Burberry可以列入折扣的款式, 其他也不錯的我就直接列入最上面"跟菜湯一起買", 大家不要錯過囉!

Burberry London Double Breasted High Neck Coat 這件的顏色滿好看的, 很飽和的藍色, 也跟一般的burberry大衣不太一樣, 下襬呈裙子狀.



Burberry Brit Short Sleeve Wool Flannel Check Dress 反正試穿不用錢, 看到有我的尺寸拿起來穿就對了, 這樣的好處就是打折的時候, 一看到網站上有貨不用猶豫就可以買下來, 壞處就是越買越多造成家庭失和. 這件暗紅色的洋裝上面有隱約的格子紋, 這種暗紅色其實很沉穩好看, 2號是很適合我的尺寸.



除了上面那件洋裝以外, 這件紅色細的細折子裙洋裝也很美. Finely Ruched Check Dress<--這件的花色是burberry官網限定.



Burberry London Baswick Belted Long Coat 想買基本款黑色大衣的話, 這件很推薦, 質料好, 款式又是極簡不退流行的經典款, 如果有打折的話, 更是划算, 算是入門款的大衣.



偷渡一件kate spade, kate spade new york Cherie Long Sleeve Wool Coat, 這件大衣我覺得真的超級"mad men"啊, 活脫脫就是六零年代的輪廓嘛, 這世上也只有kate spade敢把各種顏色放在一起而不突兀的吧.



Burberry Brit Toggle Jacket這件應該算是傳統牛角釦大衣的變型吧, 整個大衣的剪裁是A字型的, 我穿到的是4號, 可是肩膀挺合的, 這樣的A字下襬, 讓我的腿看起來好細.



Burberry London Elbow Sleeve Dress 我喜歡這件漂亮的白洋裝, 可是我的SA居然說太長, 連讓我試穿都沒有, 直接幫我否決了, 哪有這樣的啦.



Button Shoulder Jersey Dress 又是一件剪裁很合身的完美上班洋裝.



Burberry Brit Hooded Wool Coat 經典款burberry牛角大衣, 所謂經典款就是年年漲價的意思, 這款的確也是越來越貴, 大家想買還是趕快趁有折扣的時候下手吧.



我試穿的是4個釦的款Burberry Brit Hooded Wool Coat with Toggle Closure, 比上面的多一個釦, 可是價格便宜一百耶, 好奇怪... 關於尺寸方面, 這種牛角釦大衣就是肩膀合可是腰部沒線條, 看起來活潑有學生氣質.



Burberry Brit Check Print Hooded Wool Coat 還有出短版, 尺寸比較齊, 預算多一點的人, 可以選這件Burberry Brit Toggle Closure Wool Coat with Fur Trim Hood,帽子部分有芬蘭浣熊毛很可愛.



Burberry Brit Long Sleeve Stretch Wool Dress 這件穿起來很可愛喔, 她的上半身非常合身, 中間是一條拉鍊, 所以有種輕快的感覺, 腰部以下,有一點點小蓬裙的效果.



再偷渡一件 Andrew Marc, Andrew Marc Leather Belted Jacket with Fur Collar 有毛毛領的皮衣外套, 還滿得我的喜愛的.



這件也是很popular的短版精典款, 釦子是黑色的, 還有肩膀是raglan sleeve, 適合肩膀寬的人. Burberry London Double Breasted Short Trench Coat 尺寸還算齊.



先寫到這裡, 有甚麼別的好買我再更新在最上面的跟"菜湯一起買"好了...

7 comments:

  1. Too bad that Burberry Brit Hooded Wool Coat with Toggle Closure did not provide international shipping..... ><

    ReplyDelete
  2. 您好,請問bloomingdale's是不是不收台灣信用卡呢? 謝謝!

    ReplyDelete
  3. to 樓上: 我聽說它收台灣信用卡 可是好像很麻煩 要打電話去/fax去verify 祝好運

    ReplyDelete
  4. 菜湯妳好,這次BLOMMINGDALES的FF SALE,我買了Burberry London Baswick Belted Long Coat,今天收到了,很合身,版型剪裁質料都非常好。不過我有一個問題,照片中妳穿起來並沒有很長的感覺,可是我穿起來,下擺剛好過膝蓋(我有168公分),這種長度我私心認為是要再多幾歲才能穿的,請問妳有去給人家修改長度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也是過膝啊 我比你矮的多耶 不過我覺得今年的好像比之前的更長 你看model穿起來也是過膝 而且品名裡面就有"long coat" 可見是真的長版的 改大衣長度很簡單 你如果不喜歡可以拿去改 不會動到衣服的construction 不過我很少改大衣長度 我都是改袖長比較多 大概是我年紀到了 哈哈哈 大概也是我不同長短的大衣很多了 保留一件長版的也不錯

      Delete
    2. 謝謝妳的回應,妳穿這件很好看,這是促使我下手的理由之一。昨天留言完後,換上靴子再試穿一次,果然看起來就正常多的。果然不能穿著毛拖鞋穿長大衣,怎麼看怎麼怪。這次買得很超值,八折配上新客戶的九折再加上discover有10%的cashback,整個好划算啊。請妳繼續推荐漂亮的衣服。

      Delete
    3. 跟你說 我每次收到包裹 如果是新衣 在拆包裹前 就會先套上高跟鞋 然後才把衣服穿起來去照鏡子 不然光腳我的腿超短 不管穿啥都難看啊 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