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Rachel Zoe第二篇 & 超便宜Habitual牛仔褲特賣

今天有我很喜歡的牌子elie tahari的特賣喔, 她的衣服每一季都可以找到我想買的洋裝, 這次一開始這兩件蕾絲的好顯眼喔, 左邊是Jenna Crinkle Chiffon Dress, 那個蕾絲真的有浪漫到; 中間是Bianca Printed Charmeuse Dress, 絲質的彈性洋裝, elie tahari的特點, 就是大部分的款式都很適合上班, 裙子不會給你太短, 上衣也不會太露; 右邊是Sophie Embroidered Linen Dress, 感覺沒有左邊那件那麼蕾絲, 平常穿應該也不突兀.



外套方面, 我覺得這件五分袖的Roslyn Crepe Tweed Coat很適合初秋的天氣, 上班的時候外面披一件, 長度剛好可以配legging遮屁屁; 中間這件外套Nikita Belted Jacket也有我喜歡的元素, 除了綁腰帶以外, 領子還是滾皮邊的啊; 右邊的就是每個人都要有一件的黑色合身洋裝Kearney Double Knit Dress, 中間的腰帶可以拆, 領口也有鑲皮邊, 重點是那個大方挖領, 會很顯瘦喔, 臉看起來會小很多(<--請相信大臉人的第一手經驗談)



其它所有特價的款式在這裡

******************

然後是上次介紹過的Habitual Denim, 這次又有更多新的款式特價, 可是價錢比上次便宜好多... 上次朋友買了這條Amber Straight Leg Jean, 她覺得穿起來很好看, 不需要竹竿腿也可以穿, 原價220, 右邊這條Alice Skinny Jean, 也很便宜 要說右邊這個model長的很好看, 很有現代美, 可是她實在不是最適合當牛仔褲model的人, 當洋裝的model應該就非常棒.



其它所有特價的款式在這裡,有幾款甚至只要五十幾元...

****************

歹戲就不要拖棚了, 上次的rachel zoe還沒有講完哩, 我要來揭露我到底買了哪一件, 在最下面就對了. 接下來的三件都是洋裝:

Rachel Zoe Cap Sleeve Zip Back Dress這件有很多版本, 三個顏色, 我最喜歡這件酒紅色, rachel的助理在服裝發表會的時候就是穿這件的黑色版.



我試穿到的是卡其色版, 這件的特色, 跟斗篷一樣, 都是有滾皮邊. (可是你看到裙子皺皺的我就很不愛那一點耶, 質料因素~~)



Asymmetric Short Sleeve Zip Tassle Dress這件洋裝看起來也非常的chic, 所以我也買了來試試看.



可是又是一個失望, 裡面居然沒有做內裡!!! 雖然穿起來前凸後翹啦, 還是退了...



***************

最後那麼多件裡面, 我唯一留下來的, 就是這件Rachel Zoe Scoop Neck Dress, 這照片看不清楚, 其實前面跟後面腰部的地方都有一排曲線的包釦, 配合背後的大挖領, 跟圓裙, 我覺得很有復古感. model手上提的包包, 也是rachel zoe設計的Rachel Zoe Zoe Tote

我搭配的是Tory Burch Belinda High Heel Booties, 上次有網友問我這雙靴子搭配洋裝的樣子, 我真的很愛這雙短靴耶, 搭配這件洋裝也挺合的.



看到這裡大家覺得rachel zoe第一次當設計師的成果如何? 設計方面, 的確沒話說, 很好看, 就是登在雜誌上你一定會多看兩眼的漂亮設計, 如果材質可以更好一點, 訂價就算貴一點我也甘願.

*******************

最後, 所有地方都完售的這件Rachel Zoe Gretta Wrap Collar Coat, 居然看到shopbop.com進貨了, 尺寸超齊的.



怎麼辦, 看到照片好心動耶, 哎呀呀~~~



****************

ps. Shopbop今天又下新一波折扣囉, 剛剛把挑的一些款式放在"跟菜湯一起買"了, 還會持續更新喔!

2 comments:

  1. 之前用菜湯的折扣碼在endless買了兩個便宜包其中有一個還不錯,現在正在使用。^^謝謝囉
    另,那件黑色洋裝好好看耶,背後有包扣會不會不好繫寬皮帶?

    ReplyDelete
  2. to 樓上的同學 下次請你留個小名 不然我很容易就會漏掉沒看到哩 恭喜你買到喜歡的包包 關於我那件洋裝 特別之處就是前面跟後面的包扣啊 應該不太適合繫寬皮帶吧 個人感覺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