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動物園之旅--動物看我們篇 & 無痕塑身衣特價

週末去SF動物園, 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人沒有很多, 不知道動物們是嫌天氣太熱還是怎樣 個個無精打采 北極熊還倒在地上吸手指 簡直跟菜包在家裡一模一樣



看到無尾熊, 讓我嚇一跳原來無尾熊那麼大一隻, 牠背對著我們一動也不動, 真的像個胖玩偶.



photodog云: 看起來就像某人每天坐在電腦前面上網一樣.
我: ㄟㄟㄟ 有必要人身攻擊嗎?

****************

今天是法裔設計師Catherine Malandrino的特賣, 剛好我有試穿到其中一款耶, 就是這個Drape Back Halter Top, 我穿的是很亮的粉橘色, 剛好可以看的很清楚所有的detail, 網站上現在賣的是實穿的黑色跟藍色.



另外這件Sleeveless Tunic也是非常的CM風, 有兩個顏色.



我喜歡這件Tie-Waist Tunic, 除了胸口是CM特有的葉子型蕾絲以外, 飄逸的袖子跟下襬整個很有靈氣.



順便讓大家看一下之前我試穿到的另一件CM的洋裝, 真的很有女人味啊, 整個腰臀曲線都有作出來.



其他所有特價的款式在這裡.

***************

然後是nearly nude, 專門做無痕塑型衣塑型褲, 就算我這種算是瘦的, 可是穿比較貼身的洋裝, 我還是會在裡面穿一個把小肚肚收起來的shape wear. 今天特價商品裡面幾乎所有nearly nude家的招牌產品都有啦, 看你要穿Firming Microfiber High Waist Thigh Slimmer,



還是Firming Microfiber Camisole, 打完折都不貴.



也有這種Firming Microfiber High Waist Brief.



甚至是Ultra Firming Seamless High Waist Thong, 後面是做成丁字褲喔, 讓你絕對無痕, 哈哈.



我也覺得這種Firming Microfiber Slip每個人衣櫃裡都應該有一件.



其他所有款式在這裡, 價錢從$16起跳, 還滿便宜的.

*****************

對了有想要去SF Zoo的人要注意, 從11月開始Zoo就開始冬季時間, 下午四點關門喔, 不要太晚去撲空了!

6 comments:

  1. 真巧,我們昨天也去了SF Zoo
    下午一點多,看到兩隻大黑熊躲在一旁睡午覺
    無尾熊也是懶洋洋的

    ReplyDelete
  2. 超喜歡菜湯的文章~
    shopbop又有code耶!EXTRA15,有折扣的也可以用,15%off!

    ReplyDelete
  3. to hsiao yi, 謝謝 我等下馬上去找貨!!

    ReplyDelete
  4. Code is valid on sale items only.
    我已經進好貨了~

    ReplyDelete
  5. 不知道菜湯對over the knee boot有沒有興趣,我找了好幾年都沒看到滿意價錢又不離譜的,真希望購物達人菜湯也可以幫忙介紹一下啊

    ReplyDelete
  6. to Laura, 去年我對膝上靴超有熱情的 也買了幾雙喜歡的 今年回歸一般的及膝靴 不過如果我有看到不錯的膝上靴會跟大家分享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