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牛仔褲迷請注意之Black Orchid篇

**************

雖然shopbop的sale結束了, 心裡有點失落, 可是只要有心, 哪裡都可以買. 比如說喜歡牛仔褲一定要知道的牌子Black Orchid,能見率之高, 讓人很難忽視啊, 像是超級明模Kate Moss穿的是Black Jewel Skinny Jean, 她穿過好多次不同刷色的亮相, 今天特賣的款式也有很多顏色可選,像是clear ice, frost, sunset, 跟silver...




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的主唱Fergie也穿同樣款式Black Jewel Skinny Leg Pant亮相好多次,




金獎影后Halle Berry穿的是Black Hawk Cargo Jegging.



Hillary Duff穿的是Black Jewel Zipper Jeggingin pure white, 跟特賣的同一條喔.



Lea Michele也喜歡穿Black Jewel Skinny Jean.



grace anatomy的女主角Ellen Pompeo也穿同一款 塞靴也很好看!



***************

像是Paris Hilton 穿的是Black Majesty Skinny Jean.




最後再多看一些kate moss示範它家的Jegging, Kate Moss真的是牛仔褲的最佳代言人啦!




其他所有特價款在這裡,重點是價錢超迷人, 很多都只要四十幾元, 很容易入手的價錢啊!

***************

想找媽媽包的 也看到MATT & NAT Handbags,有好幾個顏色的Cedar Diaper Bag, 也有很多別的非媽媽包款式, 共同點就是每一款都一百以下, 給大家參考囉

**************

菜湯送骨董Bottega Veneta包的活動熱烈進行中, 甚麼, 你不知道喔?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趕快加入吧!

菜湯的facebook
菜湯的google+

10 comments:

  1. 請教一下菜湯一個笨問題
    穿黑色魚口高跟鞋搭黑色絲襪會不會很怪?
    總覺得露出腳趾的鞋穿絲襪有點怪
    但不穿絲襪感覺又有點不正式
    或許穿包鞋就好
    但我的黑色高跟鞋只有一雙...

    ReplyDelete
  2. 忘了說,我是穿紅色洋裝配黑色魚口高跟鞋
    再搭配黑色的evening wrap
    參加婚禮,時間是晚上
    不穿絲襪會不會不正式呢?

    ReplyDelete
  3. 菜湯,被你燒得如火如荼,結果我們這裡下大雨,網路壞三天,用 3G上網斷斷續續的,今天一上來除了SHOPBOB折扣結束外,連black orchid 尺寸都沒了~ (應該是我老公幹的吧??)
    我真的太傷心了~~

    ReplyDelete
  4. 這篇的靴子都好好看喔!!!(完全看錯重點)

    ReplyDelete
  5. black orchid的褲子有無像prps那麼好穿阿???

    ReplyDelete
  6. to mm, 魚口鞋我自己絕對不會配絲襪啦 就算是黑色的我也覺得怪 除非是配裙子的顏色選同色厚褲襪 當作一個fashion statement 但是那樣是比較年輕跟腿非常美的人才適合那樣穿 你沒穿絲襪不會不妥 我參加晚宴穿高跟鞋都沒穿絲襪的

    ReplyDelete
  7. to sylviayo, 沒關係啦 接下來就等打折的季節了 說到牛仔褲 雖然我下禮拜有三個包裹有好幾條褲子等著我收 可是這幾天胃口大開吃好多又變胖了 現在覺得好煩喔 幹嘛那麼貪吃啊 哀 文不對題讓我發洩一下好了

    ReplyDelete
  8. to connie, prps的褲子柔軟度大概很少有別的牌子可以比擬 black orchid好不好穿我也不知道 不過看那些名人穿的那麼開心 應該不錯吧

    ReplyDelete
  9. Dear 菜湯,我來報告black orchid牛仔褲收到了,我是買black jewel jean,超乎我想象的好穿耶,軟度直逼prps,質料比prps更輕薄,最重要的是比prps更修飾歐。這麼多優點,這麼低的價錢,我太喜歡了,想再買一條其他款試試。謝謝菜湯好介紹!!!

    ReplyDelete
  10. to Elsa, 謝謝妳的回報 應該很多網友都會覺得很實用 重點是價錢真的很便宜 以前路邊攤的牛仔褲一條都要一千二台幣起跳了 更何況是名牌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