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Rebecca Minkoff可愛的cupid包包篇 & 特價靴




(本篇的包包鞋子請去amazon fashion這裡找 因為現在endless已經合併成Amazon了喔)

上次介紹了rebecca minkoff復古的香奈兒風骨董包款Rebecca Minkoff Swing, 受到很多好評, 原來有那麼多人都喜歡那個包, 趁現在還有打折, 今天再接再厲多放一張圖吧! 遠遠看還真的有像到chanel耶, 其他多種顏色在這裡.



*****************

然後要介紹另一個包款叫做Rebecca Minkoff Circle Quilt AffairShoulder Bag.



跟上面的swing有點像, 是信封型的上蓋款式, 紅色的跟古銅色, 個人覺得這兩個打折的色其實都滿好看的, 雖然是同款包包, 顏色不同整個性格都不同了.



***********

最後是我覺得很可愛的Rebecca Minkoff Cupid Shoulder Bag 大小適中, 身高不高的人可以提這個包, .





不論是配牛仔裙還是褲子都很好看, 金色的hardware有凸顯整個包包輪廓的效果, 還有古銅色版本



聽說打折到10月底結束...

********************

然後是上次介紹的Beyonce拿的Kate Spade Tuxedo Hill Nadine Satchel, 很有chanel風格的tweed布料 加上旋轉的方扣.



以下就是我拿起來的樣子喔 我拿的是小款的, 整個感覺挺不賴的, 哈, 有加背帶, 所以也可以斜背, 不過我覺得這種kelly包的形狀手提最適合啦. 衣服是tibi的蕾絲洋裝Tibi Swan Lace Shift.



tibi還有出同樣布料的上衣跟裙子更實穿. Tibi Swan Lace Shell Tank




********下面是一些鞋子************

Nina Dobrev(中間那個背對我們的女的), 穿的是非常好評的Sam Edelman Pierce Boot, 平底的過膝靴, 現在終於在打折囉, 這雙我覺得不會退流行, 今年來穿也很好.



上圖左邊那個人穿的綠色Original Hunter Wellington Rain Boots很搶戲, 哈哈哈!

下面這雙是加拿大製的Kamik Jennifer Rain Boot, 有很多顏色, chocolate brown也很不錯看, 我喜歡它盾牌的mark, 算是跟hunter比起來平價很多的選擇.



*******************



1.Steve Madden Cablee Lace-Up Boot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夠特別, 兩個顏色都很不錯, 黑色那款後面拉鍊部份是藍色呢, 棕色那雙看起來很溫暖, 可以理解大家不知道該挑那個顏色的困擾...



2.跟上面那雙Sam Edelman Pierce Boot過膝靴有點類似的設計, Steve Madden Miidori Boot旁邊有可以調整鬆緊的buckles.

3.AK Anne Klein Craslee Boot 好奇怪明明我就不騎馬怎麼那麼愛這種騎馬靴...啊)

4.Arturo Chiang Enchant Riding Boot評價不錯.

5.Naturalizer Iman Ankle Boot 這牌的鞋子通常滿舒服的!



8 comments:

  1. 謝謝菜湯在上篇中給我的意見啊,我買了黑色的^^
    Lulu

    ReplyDelete
  2. 我是上次買Rebecca Minkoff Swing. Endless送貨好快,下單後的第二天就到英國了。看到實品後更喜歡呢。謝謝介紹。

    ReplyDelete
  3. 請問菜湯那個Roberto Cavalli的太陽眼鏡好戴嗎?好像從來沒有看菜湯戴過,連去夏威夷都沒帶他去

    ReplyDelete
  4. to lulu, 不客氣 收到喜歡再跟我分享

    ReplyDelete
  5. to calla, 原來妳住在英國 哇 居然一天就寄到 我也背它的高效率嚇到哩 真高興你喜歡那個包包 目前為止有買的人都說讚喔

    ReplyDelete
  6. to Laura, 那副Roberto Cavalli我有帶去夏威夷啊 好像沒有特別拍照罷了 偷偷說 這款我有買兩附 哈哈哈 兩輛車各放一個這樣比較方便 很好戴 因為我的臉跟這款的弧度寬度特別合 所以完全不會從鼻梁滑落 臉很小的人可能就不適合了

    ReplyDelete
  7. 嗨 菜湯~請問一下cupid這款背起來會不會重阿? (如果是一般牛皮的那種我通常會覺得太重) 謝謝你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lara, 我覺得就是一般中型包背起來的重量 我在mall有背過 可是到底多重我有點忘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