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牛仔褲迷請注意之不會變形的DL 1961+ 日標Edwin篇 & 超貴婦牌Roger Vivier特賣

*****************

下面是全球最性感的男人Brad Pitt拍的edwin牛仔褲廣告, 很奇怪, 日本人不知道是花多麼多的錢, 才請的到這些最大牌的明星幫他們代言, 在美國其實很少看到最大牌的明星代言甚麼東西耶, 所以這些廣告都是日本獨一無二的.



今天男生的特賣部分就是日本製的edwin牛仔褲, 我對男褲不懂, 可是每一條都很厲害的樣子, 而且也都是日製, 想要讓另一半也跟brad pitt一樣帥的, 可以參考. 我覺得這條Rebel Vintage Japanese Orange Selvage Vintage Slim Jean很好看



全部的特價款都在這裡. 原價都是從三百多起跳到六七百塊的可怕價碼哩!


話說photodog除了要換臉還要換身材才有可能像Brad老兄了...


*****************

換介紹女生牛仔褲品牌: DL 1961, 品牌簡介實在太屌了, 號稱 "the perfect fitting jeans for Everyone!" 有這種可能嗎? 繼續看下去. 有沒有在試穿牛仔褲的時候, 明明覺得超棒超修飾, 回家穿一穿, 褲子就大了一號?

話說幾年前曾經買了一條Ann Taylor的牛仔褲, 當時覺得自己真的好聰明啊, 幹嘛去買名牌, 平價服飾店的牛仔褲也不錯啊, 又很便宜哩, 結果穿去上班, 坐了一整天以後, 簡直快要變成垮褲, 本來配高跟鞋剛好的長度, 也因為腰部變的太垮, 褲腳都要拖地了, 害我還一次買了兩件...

DL 1961的牛仔褲, 根據它的說法, 就是要完全根除上述的情形, 特殊的four-way stretch denim技術(完全不知道這是甚麼鬼, 不過我有被中蠱), 讓你怎麼穿也不會變鬆, 永遠保持剛開始你愛上這條褲子的形狀, how they fit now is how they'll fit tonight, tomorrow and on and on 會不會太誇張啊?

不過我有去找這家牛仔褲的評論, 還真的是不太會變型, 大部分人都很滿意, 還滿多人說覺得DL家的比J Brand好穿. 有請gossip girl裡面的Lily大姊貴婦來做示範, 她穿過很多款式哩, 光是skinny就有好多次. Jessica Skinny Jean







跟小孩子玩也可以穿, 可見不會不舒服吧, 雖然Kelly Rutherford不是很瘦的那種骨感型, 可是穿起牛仔褲也挺好看. Angel Skinny Ankle Jean



這款是Angel.



除了她以外, Stacy Keibler穿起skinny也超好看, 不過她本來就以一雙不尋常的長腿聞名, 除了是model跟演員以外, 還是女摔角選手, 夠厲害吧, 現在是George Clooney的女朋友, clooney敢不乖, 就給他摔一下.



Lindsay Lohan也是穿skinny配西部靴, 剛好今天也有Urban Cowgirl Boots的特賣, 有興趣可以去這裡看. 她穿的花色有點像這雙Dan Post Square Toe Boot.



Victoria Justice穿slim straight 配皮衣, 真的是最不敗的搭配了. 今天看到很多slim straight款式 像是Audrey Slim Straight Jean, Britney Slim Straight Jean, Kate Biker Slim Straight Jean, 還有Tory Slim Straight Jean



翹臀話題女王Kim Kardashian穿的是legging.



Victoria Justice 穿cindy (她才18歲耶好年輕喔).



Giuliana Rancic穿的是Nicole.



Blake Lively穿的是wide leg.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在這裡

******************

厲害的來了, 貴婦圈裡很流行穿姊妹鞋, 拿姊妹包, 圍姊妹絲巾, 以前ferragamo的鞋子 曾經是這些貴婦的最愛, 可是不知從何時開始, RV的紅盒, 已經取代Sf的紅盒, 那個顯眼的方框, 更是出席率高的嚇人, 到底roger vivier是何方神聖? 為啥她家的鞋子一雙好幾百美金, 原價都不一定買的到尺寸, 大家(好吧是貴婦們)卻還是趨之若鶩呢?

其實我也不懂.

這牌子我是只聞樓梯響, 卻從來不曾穿過, 不但網路上幾乎買不到, 北加州也沒有看到有店在賣, 沒想到今天居然有幸看到特賣, 十分難得.

妳看看世界上最幸福(物質上啦)的小朋友Suri, 還在喝奶就拿著媽媽的紅色RV.



結果人家RV就特地幫她做了一雙小朋友的尺寸, (應該不會比穿pediped舒服吧? )



不論是瑞典公主出嫁, 還是台灣的大S出嫁, 不約而同都穿著RV的婚鞋, 好想知道到底好在哪裡啊.



小聲的說, 大S的刺青真的是可惜了.



法國第一夫人Carla Bruni拿著的是RV的 Carla包,



想想當法國第一夫人好像滿不錯的, 不論妳穿dior啦, Chanel啦, 都不會有人說妳愛慕虛榮甚麼的, 因為她可是宣揚國貨呢.



對這個牌子有滴口水的還是趕快去搶吧, 全部特價款式在這裡.

*******************

小朋友的鞋區也不惶多讓, 今天是Tinny Kids Shoes, 每一雙都是西班牙製 而且看起來真的都非常好看, 像是Butterfly Mary Jane, Mary Jane, Penny Loafer, Lace-Up Bootie.



其它所有款式在這裡, 也有小男生的款式喔!

13 comments:

  1. 唉~ 每天看菜湯的blog 10次總有一次會手滑..... 又敗了一條牛仔褲!

    我看我老公應該很快就會成立一個 anti-菜湯的app吧!! 嘻嘻~

    ReplyDelete
  2. Dear 菜湯~
    想請問您TINNY KIDS SHOES的SIZE怎麼看??
    像我女兒快滿1歲,大約是什麼尺寸??
    謝謝您~

    阿咪~

    ReplyDelete
  3. to 阿咪 每個小孩的腳大小不太一樣 所以最好比對size chart 妳可以隨便點進去一雙鞋 比如說這雙Tinny Kids Shoes 顏色又下方有個size chart可以點進去看 裡面最右邊就是量腳長度的公分 上面寫一歲左右的孩子 腳長10-11公分 尺寸大約是3.5到4號 不過還是要以實際你量出來的大小為準喔

    ReplyDelete
  4. 菜湯
    我昨晚剛order prps 妳説的補手帕那條 25
    一班我都穿25 (美國牌ex true religion )
    剛看妳穿24還那麼大真的腿軟了
    他明明model 也穿25啊~

    ReplyDelete
  5. to 老娘, 應該是褲款的關係吧 我買的款真的比較大 也許本來就是做寬鬆的 通常我穿的尺寸都比model小一碼倒是真的

    ReplyDelete
  6. hi 菜湯
    那你應該是比我瘦很多 這樣我就放心了
    (我163cm, 49kg,扁身 )

    and, 我也是超瘦腳 每次都6.5還是7號超抉擇.....

    ReplyDelete
  7. to 老娘 看你是買哪一款 剛剛另一個網友小虫子說 2011年的款尺寸都是true to size 如果你買的是我那一款(2010) 可能也會偏大喔

    ReplyDelete
  8. 老娘買的是紅布那款,我自己拿TRUE TO SIZE尺寸是剛剛好的~~非常合身,應該不會偏大才對:)

    ReplyDelete
  9. re-sent昨天的~

    hi 菜湯/小蟲子

    謝謝分享 本來真的說是要11/30號寄 今天竟通知說已經寄了

    還有我兩個朋友 都不是first buyer 他們都收到15$ credit, ( over 75$ order ) 到這禮拜天截止 只有我沒收過.....

    昨天收到shopbop寄來Luxury Rebel的高跟鞋
    http://www.shopbop.com/sakura-platform-high-heel-pump/vp/v=1/845524441907813.htm?folderID=2534374302191641&fm=browse-brand-shopbysize&colorId=36018

    本人很不錯 但七號整各太大 我要放兩個墊 這雙真的不適合瘦腳的人 一走路腳跟會飛起 打算週末帶去鋸鞋跟...

    (奇怪這頁好像是講牛仔褲的 sorry .. )

    ReplyDelete
  10. 今天收到了兩條 NEUW

    1 of: NEUW Women's Razor Skinny Jean, Sonic Vintage, 25X34
    1 of: NEUW Women's Vintage Cropped Skinny Jean, Purple, 25X32

    其中一條是上次紫色那條
    整個太小 定購完之後發現model都要穿26本來很擔心
    但果真發生了
    紫色的雖拉上但扣不起來~哀~要來退

    ReplyDelete
  11. to 老娘: 我這裡很輕鬆的 妳要講衣服講皮包講鞋子都沒問題 你選的那雙好性感喔 我發現妳的腳很小 妳每次鞋子都買到太大啊 關於鋸鞋跟 是不是最多只能鋸1公分左右呢 我每次都很怕鋸完就不好走路了還有我都是根據model的尺寸再小一號來選擇 原來紫色那條那麼小 好可惜喔 因為很好看耶

    ReplyDelete
  12. Hi菜湯~

    我鋸完再來這邊報告好了
    NEUW紫色那條 本人真的不錯 質感不錯 detail也好
    另一條牛仔的我擠的下穿起來不錯 只是我買25X34 超長
    不過管它的照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