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我的新好朋友Rebecca Minkoff Brynn 包包 & 怎麼又有一雙瘦腿靴啊

昨天吃晚餐的時候, 給菜包看的圖片裡面有一個是moth(蛾)的照片, 我說一看到這個東西就讓我聯想到一部電影會讓我害怕. photodog說, "沉默的羔羊嗎(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我說不是, 那部電影我又不怕.

然後photodog就轉頭跟菜包說, "媽咪不怕是因為她不夠胖!" <--這個梗要請大家溫習一下電影才懂的了 (我覺得好好笑啊)

****************

廢話就不多說了, 這次直接進入重點, 又是我最近愛的話題--> 靴子靴子靴子. 話說每次我只要迷上一種東西, 就會不停不停的尋找更棒的那一個, 這雙Luxury Rebel Women's Perry Boot, 之前有看到model穿的圖片, 那時候覺得還滿特別的, 後來接觸到上次介紹的同個牌子的瘦腿工程靴brady boots以後, 對這雙就開始更有興趣了, 怎麼說呢?



首先, 上次那雙brady boots的跟很低, 雖然有瘦腿效果, 但這對一個身高永遠比不上別人的矮子來說, 就是有那麼點不安全感; perry boots的跟夠高, 先入為主就覺得它很棒. 第二, 它的旁邊是lace up的設計, 如果像model那樣在外面綁一個蝴蝶結當然可以, 可是我偏偏不要...

把鞋帶的最上面兩格拆掉, 然後綁緊塞在鞋子裡面, 再把旁邊翻開, voila!!! 跟brady boots其實根本很像對吧! 可是又不太一樣, 穿起來當然也是瘦腿效果一流, 畢竟它的跟更高耶, 哈哈哈哈, 好安心喔.



雖然鞋跟很高, 可是它下面也有墊高, 所以真正的斜度我覺得還好, 跑去追菜包也是ok的. 尺寸方面, 我覺得版子比上次那雙brady小一點點, 同樣號碼來說, 這雙的大小比較適合我, 不用塞墊子.

搭配的是J Brand 811 Mid Rise Skinny Pants in aubergine (也就是深紫色), 不是說我一直很想要穿彩色褲嗎? 這條是我精挑細選的結果(愛愛愛), 顏色不會太鮮豔, 可是又是很好搭配的深紫色, 跟秋冬的芥末, 墨綠, 暗紅, 黑, 咖啡色都很合, 整個布料就是很軟很舒服.

通常J Brand版子小我穿25號比較合, 這次不小心買到24號, 穿上去的時候有費一點功夫, 不過還是扣起來了, 畢竟彈性很好, 多穿幾次應該會鬆一點吧? (我的消費機拍不出來紫色, 請參考model照片, 就是那個顏色)



實在太奇怪了, 這雙perry boots感覺工更多, 跟也比較高, 訂價居然比較低耶, 所以忙著就拍照跟大家分享啦, 所有的矮的, q胖腿想看起來變瘦的, 可以參考這一雙.

******************

順便介紹一雙它的短版牛津鞋Luxury Rebel Women's Paula Pump, 我喜歡它的鞋帶只有綁兩格, 簡單大方.



***************

下面都是有點個性的長靴:

1. 左起為Luxury Rebel Women's Luma Lee Knee-High boots, 腳踝跟最上面都有好幾個buckles
2. Luxury Rebel Women's Violet Boot
3. Luxury Rebel Women's Anastasia Boot 非常有個性的過膝靴, 現在就是大約5折的折扣, 腳跟處有一些鉚釘, 好cool啊.
4. Clarks Women's Media Storm Boot 還有黑色的.



******************

最後, 我的Rebecca Minkoff Brynn Satchel來啦, 很柔軟的皮質, 提起來手感好好, 金色的hardware也很美. 容量夠大, 裡面放雜誌放ipad都綽綽有餘, 有附一個長皮帶讓你斜背, 把手的長度對我來說是可以直接背在肩膀上的, 如果手臂厚實一點的人可能就不行囉... , 喜歡把全部家當裝在包包裡的人一定會很愛這個包喔!



左邊中規中矩上班去, 配的是STEVEN By Steve Madden Women's Bolerro Boot(長筒靴介紹看這一篇); 右邊稍為打扮一下, 穿個紅大衣喜氣洋洋, 逛街約會去, 鞋子就是最上面的那雙perry boots, 跟legging也很好搭喔.

endless可以寄台灣免運費, 大家可以多多利用.

***************

回應一開頭的moth話題, 到底是哪一部電影讓我害怕呢? 就是The Mothman Prophecies, 大概只有我看那種電影會害怕吧, 人家就是膽小啊...

**************

呼, 終於寫完了, 請掌聲鼓勵鼓勵吧!

32 comments:

  1. 菜湯的腿本來就很勻稱,穿上這perry boots,真的是模特兒的架勢啊~~

    ReplyDelete
  2. 每天都期待菜湯的新文章~~

    ReplyDelete
  3. 菜湯,新包好美呀,我也有點心動了說 >"<
    我也收到我的MAB,好愛喔,我家老公也稱讚不已,嘻嘻,他認為包包就是要真皮的才贊啦!!!!
    不過看到另一位網友說Amazon有更便宜的,我也想要來訂一個試試看,但我研究一下,好奇怪喔,為什麼Amazon賣的MAB內裡和我在Endless買的不一樣呢???(猶豫ing)

    ReplyDelete
  4. to emily, 那個照片裡面的應該是舊款喔 新款的裡面是豹紋內裡 我的brynn也是豹紋內裡

    ReplyDelete
  5. to sylviayo, 哪裡哪裡 是這雙鞋子真的有很好的修飾效果啦!

    ReplyDelete
  6. to hsiao yi, 謝謝你的捧場 你的blog也很好看呢 我家很需要來室內設計一下啊

    ReplyDelete
  7. 菜湯你真是太會寫了,endless因為你不知道多賣了幾個包跟幾雙靴。我忍好幾天,昨天終於忍不住下單了MAB跟Steve瘦腿靴了 XDDD 今天看ENDLESS已經沒有黑色了,倒是剛剛在shopbop看到價錢更低的黑色MAB,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款,有待菜湯鑑定啦 http://tinyurl.com/6jf8p68

    ReplyDelete
  8. 對ㄚ對ㄚ....我的MAB就是豹紋內裡,我超愛的,而且連防塵袋都是和內裡一模一樣,好好看說~~
    我家金主叫我別買Amazon的,因為他嫌麻煩啦!!!我想我應該是會放棄去訂Amazon吧。
    再次謝謝妳喔!!! :)

    ReplyDelete
  9. to Nina, shopbop的不是一樣的東西喔 她的是布製的所以才會那麼便宜 而且正如它的名稱所說"Printed" 上面所有的口袋甚麼的都是印上去的 不是真的喔

    ReplyDelete
  10. to Emily, 你家金主有同意就好啦 哈哈 豹紋真的很可愛哩!

    ReplyDelete
  11. 哈哈,你真的很會看耶!!!現在好期待收到靴子跟包包,喔耶~ 謝謝你的介紹~~~

    ReplyDelete
  12. Dear 菜湯,
    Luxury Rebel靴只能2選一,要修飾粗小腿,你推哪一雙阿? 本來要下手brady boots,今天又看到妳放火啦!

    ReplyDelete
  13. 菜湯
    這篇有好多重點要劃啊
    perry boots實穿照很好看
    Paula pump也深得我心
    不過最愛的第一名是深紫色skinny
    看到妳說可以搭配那麼多顏色
    心都融化啦 當初我怎麼挑就是沒想到挑紫色
    本來屬意的是淺褐色Tuscan哩

    最後的包包實背照
    左邊的風衣雙排釦間距格外顯瘦
    右邊那件事以前介紹過的紅瓢蟲短大衣嗎
    搭起寬版皮帶也很好看耶

    來個跳tone的結尾
    比起春夏來 我現在更愛秋冬了:P

    ReplyDelete
  14. Hi 菜湯
    在找rebecca minkoff的review時, 看到了你的blog. 很喜歡你的文章. 我失心瘋的買了兩個mab clutch, 和 mab mini. 但理智面告訴我,我"又"買了不需要的東西..所以等收到後, 應該會天人交戰要不要退回一個..

    Irene

    ReplyDelete
  15. Rebecca Minkoff 的Nikki也算是經典
    因為我比較愛hobo
    幾乎天天背

    eri

    ReplyDelete
  16. to Nina, 不客氣 收到喜歡要說喔!

    ReplyDelete
  17. to 咕啾, 這兩雙比較 其實還是不同的 Perry Boot靴筒比較高 當然跟也比較高 brady boots有三層可以翻開 不過它沒有lace 整個感覺偏中性風 看你的身高來決定好了 因為perry的跟還滿高的喔 兩雙都很棒 你其實可以兩雙都買來比較 哈哈哈 (不負責任的勸敗)

    ReplyDelete
  18. to IS, 聰明聰明 你一看就知道那紅外套是哪一件啦 好厲害 那件風衣就是你知道的那件啦 我把袖子捲起來而以(眨眼) 那件紫色褲很棒耶 你會喜歡的喔

    ReplyDelete
  19. to irene, 我怕你到時候會兩個都留耶 因為兩個的感覺很不一樣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to eri, 我有找到明星背nikki的照片 等下放上去好了 我自己也滿喜歡hobo style的

    ReplyDelete
  21. Dear 菜湯
    我昨天收到brady boots了
    穿起來自己覺得自己超帥氣的 (~呵呵)
    真開心
    謝謝菜湯 :)

    Claire

    ReplyDelete
  22. 菜湯,收到黑MAB了,超有質感我超喜歡的。尤其是那個接近純金顏色的金屬搭配黑色,真是太正了!!!還好當初有聽你的當機立斷給它買下去,否則真是要後悔地去撞牆呢!昨天看到Myhabit上RM包包區好像蝗蟲過境,被買的幾乎片甲不留(而且也沒有我要的經典黑色)真的超感謝你的啦!今天Croso Como看完你的介紹(我還找到裸色那雙你以前的po文)真的覺得這種價錢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不囉唆,黑色裸色各買一雙。真希望趕快收到,感受一下五層鞋底的不同。

    ReplyDelete
  23. to Claire, 不客氣 喜歡最重要 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帥氣啊

    ReplyDelete
  24. to Elsa, 經典黑色款 大概很難看到在特賣吧 是經典款 偏偏價格又比別款好 難怪會賣光光啊 你有買是對的 呵呵 corso como的鞋底 很適合像我這種會流汗的人 腳不會滑來滑去 所以也比較不會有磨破的慘劇發生 希望你也會喜歡

    ReplyDelete
  25. 今天我終於穿上Brady Boots! 買咖啡色的
    修小腿效果果然不錯 跟Harness 12R差不多 哈哈
    Perry也好好看喔 穿起來比例真好
    還好我對這種跟鞋有障礙 省了我不少錢 哈
    只是每次都只能對這種鞋乾瞪眼

    對了 還想請問妳一下
    Brady這雙我還沒穿出去過
    妳覺得這雙需要加鞋墊嗎 看起來有點滑滑的耶

    還有 鞋子妳有在噴類似防水噴霧的東西嗎?
    有沒有推薦的牌子呢?

    ReplyDelete
  26. 哈 不好意思 我剛剛打錯 想問的是"加底" 不是"加鞋墊" @_@

    ReplyDelete
  27. to luvrainyday, 不瞞你說 我還沒穿出去過 哈哈啊 因為我鞋子太多 要輪過一輪有點難度 你這麼一提 我好像也有那雙會滑的感覺 在地毯上有滑到過 我會先去買一個止滑墊貼上去 再外面多穿幾次 鞋底是真皮 磨過以後就會好了 防水噴霧從來沒用過 鞋子穿髒了剛好可以買下一雙你說是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菜湯~~ 鞋子跟MAB都收到了,超有質感,好喜歡!!! 同事看到那雙steve madden也火速訂了一雙,哈 XD 謝謝菜湯的介紹~~~

    ReplyDelete
  29. to Nina, oh yeh! 替你開心 希望妳同事也會喜歡那雙靴子喔

    ReplyDelete
  30. 今天Ruelala has Perry & Brady for $99.99 each.

    ReplyDelete
  31. 我通常是淺水的.但因為每天菜湯報的好康都太讚了.所以有件事不得不講一下.今天在Y拍要找luxury rebel的資料,因為想買brady collar boot...沒想到看到這位賣家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5659573

    希望她是有跟你借圖而不是盜圖的.
    ps.你推的東西都超讚的.謝謝你每天整理那麼完善的資訊....我好想買brady collar boot....但很怕too over the top...

    ReplyDelete
  32. to emmaH, 疑 那個Y拍上的人還真的是用我的圖耶 居然連浮水印也拿掉了 真是太厲害了 還特別把我的腳的部分做截圖 Orz

    brady boot不會over the top啦 有買的人都說讚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