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快衝啊--最舒適的牛仔褲之prps篇

今天myhabit又是價格昂貴的prps特賣! 現在一條都只要64元喔!

(上次寫的簡介大家可以參考: 高級牛仔褲品牌Prps, 根據創造者Donwan Harrel的說法, 他住在日本的時候, 對日本人一絲不苟的做出非常細緻的衣服感到讚嘆, 可是因為日本人的尺寸都那麼的小, 他只好用日本人的技術, 做出自已要穿的尺寸(所以最貴的Prps是日本製的).

他深信衣服就是要穿的, 所以Prps的精神就是每一件衣服都是每天可以穿, 而且希望你去穿, 另外因為他本人很喜歡玩車, 所以褲子上常常可以看到修車造成的油墨啦還是破洞折痕之類的特殊效果. )

有看到推出一些新的款式 像是很受到達人讚許的carrot褲款: Carrot Oil Stained Jean, 顧名思義就是上寬下窄像跟蘿蔔的褲型.

還有Button-Fly Jean With Laced Detail, 這條原價$295(真的沒看錯就是295), 是想找特別的男友褲可以考慮的褲款!

(katie holmes穿prps男友褲的樣子)


Dart Paint-Splattered Jean, 這條偏直筒褲, 穿起來像下面Victoria Beckham的感覺. Daytona Bootcut Jean這條則是靴型褲, 原價也都是兩百多.



這次也有看到靴型褲Daytona Bootcut Jean.

(下面是Elle Macpherson)


(美麗的Megan Fox)


(露出一點點小褲褲, 怎麼那麼好看啊, 哈)


左邊是鳥籠款, 右邊是口袋有補手帕款. (以上這兩款尺寸嚴重不齊, 不過小尺寸的24號倒還有)



如果不喜歡上面有圖案, 那這款Dirty Straight Leg Jean, 或是Blasted Straight Leg Jean都不錯.

女生款的全部特價款式在這裡, 價錢都是64一條, 非常非常讚!

**************


當然男生那邊也有prps特賣, 有請David Beckham幫我們示範:



男生版款式全部在這裡, 第一次使用myhabit的如果要你登入, 就直接用一個email address申請新帳號就可以登入啦, 很簡單的, 都可以國際配送喔!

*******************

關於prps的褲子, 就我自己之前買的來說(買這條), 上面的油墨部份真的作的很不錯, 感覺是有花功夫的一條牛仔褲, 穿起來褲長對我的身高剛剛好不需要改, 褲型偏直筒, 我24腰還是太大, 不過我就把褲管捲起來, 當boyfriend褲穿.



prps以舒適著稱, 你跟小孩子跪在地上玩都很舒服的褲子, 跟我另外的愛牌AG相比, 如果說prps是舒服路線, AG就是調整型路線. AG的布料很緊, 所以當然會有提臀效果, 說真的我一回到家就會立刻脫掉, 因為很繃肉. 選尺寸方面, 我自己是一定要買它家的24號(誰叫它沒出23號), prps有時候會偏大, 所以妳可以斟酌要不要拿小一號, 當然skinny jeans如果你不愛綁香腸, 那還是拿原來尺寸就好, 以上是小心得.(記得之前有網友說skinny剛收到很緊, 多穿一陣子有變鬆一點)

******************

看到這件Cable Shrug還滿好看的耶! 另外這件Embellished Dolman Sleeve Sweatshirt 金屬片繡上去的圖案, 好像天使的翅膀一樣!



*******************

喜歡古著的人, 這個鞋子品牌Coclico值得參考, 比如這雙Posey T-Strap Pump, 就充滿古味, 不過我自己特別欣賞這雙長筒靴Adrastea Boot, 誰叫我最近對靴子著迷, 哈哈, 高度適中, 整個靴子的形狀一氣呵成, 感覺就是很經典的靴款(裡面的說這款比較小要拿大號), 所有的鞋子都是西班牙製!



其它所有的款式在這裡.

23 comments:

  1. 謝謝菜湯的回答,明明菜湯臉就很小說。我決定要來找代買,掏寶賣好便宜。希望不會太兩光。
    我發現我現在購物沒有菜湯推薦沒辦法決定耶!今天明明prps sale已經開始,看來看去無法決定,等到菜湯一PO文馬上就決定carrot下單了.越來越依賴妳了(我投資在amazon的錢越來越多拉)

    ReplyDelete
  2. 我也搶了一條,但只有24、26、30
    挑了24,希望我能穿:p
    討厭的是要11.30出貨?也太久了吧!唉!
    (小虫子)

    ReplyDelete
  3. 謝謝菜湯花時間回答我,關於 AG & Prps 的問題!!非常感謝! :)

    ReplyDelete
  4. to Laura, 謝謝妳喜歡我的推薦啦!

    ReplyDelete
  5. to 小虫子, 很等不及想看你收到之後的評論啦!

    ReplyDelete
  6. to Ellen, 不客氣 我只是就我手邊的牛仔褲跟我試穿的經驗比較 對牛仔褲我只是幼幼班 希望有幫的上你

    ReplyDelete
  7. 妳客氣了,我才是牛仔褲幼幼班~~~
    剛查MYHABIT 10.30 SHIPPED OUT(預計到貨時間11.30)
    有沒有這麼久啊..(昏)
    我自己也好想快點收到喔
    最近有比較勤勞在補褲子回家了:P
    我可以偷偷補充一下我對PRPS USA的試穿經驗嗎?
    PRPS USA 2010年的版子都偏大(包括SKINNY),
    拿小一號穿會剛好
    菜湯腿上那條就是2010年的版,所以妳穿才會很大一件
    因為我自己都拿24了啊(我平常穿美國JEANS SZ25)
    但是它今年出的鳥籠那些款,
    都算正常版,
    拿TRUE TO SIZE就很合了喔!!
    AG就真的是完全不能勉強型...
    胖一點穿都不行
    我都拿它家來當我的身材檢驗褲
    我看很多美國REVIEW甚至說,AG要拿大一號
    (平常穿25,AG要26)
    再來就是如果菜湯喜歡SEVEN的JOSEFINA
    其實AG STILT拿大一號或兩號也會有JOSEFINA的感覺唷
    而且它本來長度就不會很長,很適合東方人穿
    (碎念一堆,希望菜湯別介意啊)

    ReplyDelete
  8. Dear菜湯,我昨天打了一堆留言,很顯然是話太多,被吃掉了...意指我要少說點:P,PRPS USA我恰好試過幾條,2010年出的PRPS USA,幾乎所有款式都是偏大,但2011(鳥籠,紅布等...)就變成TRUE TO SIZE啦;菜湯身上那條是2010年的,版型偏大,我自己是穿SZ24,所以妳穿當然大很多囉~~AG DENIM對我來說算很嚴格的褲款,胖一點就扣不上,所以我都是拿來當身材衡量的標準,但AG STILT拿大兩號當BF穿就蠻好看的,菜湯下回有機會可以試試囉:)=>那我算牛仔褲什麼班?應該是比你大一點的中班,哈

    ReplyDelete
  9. to 小虫子 原來如此 妳真的很厲害耶 在台灣還可以穿到那麼多牛仔褲 原來如此 我買的那條24號還真的很鬆 一穿上去我就開始找tag確定這真的是24腰嗎 哈哈 說到AG 我最近變胖了 不太敢穿AG啊 好傷心喔 秋天真是食慾大開的季節 請你多說一點跟牛仔褲有關的事情吧 讓我增加一點知識

    ReplyDelete
  10. 唉唷,那來的知識,純粹就是愛穿愛買牛仔褲(我老公應該很開心他老婆只瘋牛仔褲吧),我的牛仔褲也全都美國寄來的啊:P,相對於AG的嚴格,C/E家就算很隨和的牌子吧(我懷小小虫時照穿CE和TR STRAIGHT LEG),話說SHOPBOP八折我不只買了彩色褲,也買了一條SHOPBOP當時在做LOOKBOOK裡的一條COH AVEDON SKINNY(FLNT),昨天收到今天馬上穿出門,好好穿啊~~~整個上班心情好的不得了:),既然你穿24比較OK,那JAMES JEANS也可以不用試啦,妳穿應也都會太大喔!!(很高興你喜歡我的碎碎念,謝謝)

    ReplyDelete
  11. PRPS的舒服是因為很寬鬆所以很舒服還是質料很舒服? 我住在遙遠南台灣的高雄阿,昨天晚上還熱到27度根本沒有冬天. 我看著你介紹的legging跟牛仔褲,還有今天好漂亮你穿的靴子...都不敢買!!! 我怕legging 太厚太熱 >"< Fay

    ReplyDelete
  12. to Fay, 南台灣喔 永遠都穿不了馬靴吧 尤其是塞牛仔褲 想到就覺得好熱 記得之前11月回台灣 我還穿短袖哩 而且是北台灣啊 總之 prps的好穿在於布料 很柔軟的料子 跟一般的硬挺布料差很多就對了 legging方面 就是中等厚薄 南台灣冬天穿應該還ok的

    ReplyDelete
  13. PRPS 旋轉木馬size25收到了,一整個太大><傷心的我只好把它退了。菜湯我發現myhabit寄回台北漲價嚕,變成USD25!而且和endless 一樣都要預收關稅了~~(David Lerner 的legging真是讚,剛想再敗一件時發現的。)Lisa

    ReplyDelete
  14. to Lisa, 25還太大 那你肯定很瘦的啦 真開心妳愛david lerner的legging 我好友也跟我額樂它好穿 之前我聽朋友說寄快遞是25 平郵是15 原來一律改成25了嗎 那這樣真的有點討厭耶

    ReplyDelete
  15. 菜湯,
    經過漫長的等待(哈...只要是牛仔褲我都會很心急想拿到),總算昨天收到囉:),很喜歡它的洗色,版型恰好是我一直想找的那種要垮不垮SKINNY,SZ24,我穿OK,你穿絕對太大的尺寸~~LOVE IT,晚點再趕快來寫分享^^

    ReplyDelete
  16. 小蟲子:

    你買哪件? 可以有垮不垮SKINNY效果?
    我也收到了 25 OK可以穿
    你們怎麼都這麼瘦阿~

    ReplyDelete
  17. 老娘,你尺寸和我一樣啊:P(鳥籠和補手帕款,我之前一上架就用原價買了),我這次買的是http://www.myhabit.com/#page=d&sale=A3DXFF5TGKFFMO&asin=B004Y6ZMDQ&cAsin=B004Y6ZMJK&fc=1 Dart Distressed Straight Jean SZ24,穿起來跟MODEL差不多,但洗色沒她拍的那麼白,偏稍稍中藍色些^^

    ReplyDelete
  18. to 小虫子, 等你的介紹囉 那條褲子果然看起來就是你的菜耶 顏色比較偏淺色 明天我的avedon也會到 好開心啊 雖然只是條黑褲子啦

    ReplyDelete
  19. to 小虫子
    你買那條真的蠻有個性的
    我沒試穿過的我只敢買正常的skinning, 比較不會出錯 頂多就是穿不下 哈~
    我那條補手帕 也是比網路看看起來深一點 褲長超長...(但他布很舒服)

    上次看了你的推薦我也買了 James Twiggy 5-Pocket Legging "24"
    還沒收到 希望能穿

    他現在運費改成$25 不太有買的動力了
    不過我寫信問時 他補了我十塊credit 共勉之~

    ReplyDelete
  20. to 小蟲子

    想問一下 Carrot Oil Stained Jean這條 25沒了 你覺得24跟25哪一條會比較剛好呢......?(for 補手帕25的我..)

    ReplyDelete
  21. To老娘,
    Carrot這條我買sz24,腰偏鬆!(虫)

    ReplyDelete
  22. hi 小蟲子
    謝謝~我買了 24的Dart Paint-Splattered Jean 跟
    Carrot Oil Stained Jean
    希望能穿..

    hi 菜湯
    謝謝讓我在在這邊問小蟲子囉 把你這你當論壇了~

    ReplyDelete
  23. to 老娘 沒問題 你們盡量討論 我也可以多長點知識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