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2011夏威夷之旅--也算景點的婚紗照篇

首先之前介紹過英國王妃穿的Diane von Furstenberg Maja Dress又有一件0號跳出來, 適合0號2號, 或是small 4來穿, 之前喜歡買不到的人趕快去搶!!! (之前我的介紹在這裡, 我的實穿照在這裡)

****************

這次我們去夏威夷住在waikiki海邊, 每天一定都會順著海邊那條最大的路來回走一趟, 有時候一天還會走兩趟... 幾年前來夏威夷, 最享受的不是自己買東西, 而是看日本觀光客買東西.

日本觀光客買東西不會拖泥帶水, 通常都是輕聲細語, 拿出計算機按一按, 然後就結帳走人, 阿莎力的讓人讚嘆. 今年大家的提袋率沒有很高哩, 往年大家都是人手一袋LV Chanel之類的盛況不復見.

不過另一個重要的景色倒是沒少, 拍婚紗照啦! 這次看到好多次哩, 讓帶著小孩的我有點羨慕那些新人的青春. 在旅館的旋轉樓梯看到的一對新人, 應該是日本人新娘跟白人老公, 很漂亮的一個新娘, 我看了都目不轉睛了.



另一次在大街上看到的, 應該是剛在海邊教堂舉行婚禮, 新娘身後跟著一群黑色小禮服的伴娘, 大家看起來都好開心啊, 就算天空飄小雨還是不減他們的興奮.



走到一半, 大家決定來個大合照, 真的很棒的感覺! 



***********************

另一個菜包很愛的地方, 是Hilton Hawaiian Village, 因為那裏有養企鵝(南非來的), 大烏龜, 錦鯉, 跟火鶴, 簡直就是超迷你動物園了啊. 大家如果白天太熱不知道要帶小朋友去哪裡, 可以晃來這邊拍拍照甚麼的, 小孩子其實很好打發, 光是那些動物就讓她留連忘返不想離開了.



***************

最後,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幫寶寶買小棉被的, 今天看到特價的牌子Amity Home Children's Bedding很多款都很可愛哩!



**************

現在下面這個Rebecca Minkoff最出名的款式Mab(morning after bag) Satchel, (還有其他顏色), 這款是大的尺寸, 小一點的尺寸MAB Mini Satchel, 也都有打折, 怕會賣光今天先來放照片, 明天再詳細介紹!

2 comments:

  1. 那個...菜包的頭髮好濃密喔 哈~

    ReplyDelete
  2. to Janie, 一直忘記去跟你恭喜 我現在就趕快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