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vegesoup's giveaway & Hunter雨鞋穿搭& Kipling包包特價& 我愛的DVF單品



(本篇最下面有要送大家的東西, 這次星期三就會抽出來, 每個尺寸都會抽一個人, 中獎機率應該滿高的~~)還有剛剛發現ASOS Skater Dress In Check Print(這件美國總統夫人跟jessica alba都穿過的格子洋裝, 突然0號到8號全部有尺寸可是數量不多, 之前錯過的人快衝, 因為還有打七折耶!!!!!)

***********

這幾天把這次入手的特價Emma Party Legging Jean拿出來排列組合搭看看, 我覺得跟之前介紹過的那件Equipment Ashton Sweater真的是速配, 當時趁折上折多買一件給朋友真的是賺到了, 這樣穿去上班我覺得只要不是太保守的公司應該也可以吧.



然後又拿出正港chanel 2.55菱格紋包, 搭配也是菱格紋的hunter Regent Savoy Quilted Rainboot
(這款聽說台灣訂價是$7800也太嚇人!!) 還有也算是格子花紋的Emma Party Legging Jean, 感覺也不錯耶, 哈哈, 好多菱格紋, 所以說, 上班的路上如果下雨的話, 就可以穿雨鞋, 到了公司再換上漂亮的高跟鞋就可以了.



**************

就算穿著非常女性化的dvf家wrap dress搭配這雙hunter雨鞋都ok耶, 所以上班途中不用為了方便而犧牲美感, 用洋裝搭配雨鞋也很ok的, 到公司再換上怕水的漂亮鞋子即可, 洋裝是黑色版本的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ulian Two Dress, 沒有領子, 我以前買的時候是美國製的, 現在變成韓國製的了, 這件洋裝說真的很萬用, 不知道要穿啥就套上去一切搞定, 我懷孕的時候肚子還沒很大之前也都穿這件, 她家的綁帶洋裝我一向都穿2號, 感覺前面胸部遮的比較高比較安心.



如果嫌裙子太長, 還有一款迷你版本Diane von Furstenberg Julian Mini Wrap Dress, 就是比較短的裙長(有出黑色版本可以去NM這裡買). 右邊那款黑與白搭配的腰帶洋裝Diane von Furstenberg Eribec Dress我覺得也很漂亮, 現在dvf的官網這裡這件有打折.



***********

以下這幾件都是dvf官網在打折的款式(全部折扣款點這裡目前尺寸都很齊):

@Banded Julian Silk Jersey Wrap Dress(這款訂價最貴耶)
@Ria Chiffon Dress(細細的折子我自己滿喜歡的, 不過下半身比較豐滿的人就要避免)
@New Julian Two Silk Jersey Wrap Dress(這件雖然是豹紋圖騰, 感覺不太出來動物感)



*************

看到Kristin Cavallari 穿的這條灰色刷破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官網這裡尺寸都不齊了, 我覺得這條滿好看的, 雖然快要秋冬了刷破太大可能會冷吧...



*************

nicole kidman很少看到她穿緊身褲, 這次她穿的是Rag & Bone/JEAN Lariat Pants Nicole穿的是Lariat的midnight色版本, 本來就瘦的人看起來又更瘦了.



**************

有沒有人想要找一件有特色的棒球外套秋天可以穿, 看到Emma Roberts穿的這件Lovers + Friends Can't Wait Baseball Jacket, 還有全黑色版本, 這件這樣從前面看起來看不出特色, 其實她的背面有繡著老虎的圖騰很特別.(revolve這裡也有賣這款外套, model穿起來滿可愛的)



棒球外套的後面, 就是繡上下面這個老虎的圖騰, 是不是非常酷啊! 下面她穿的是同一系列的老虎上衣Lovers + Friends Laid Back Pullover



************

今年秋冬我喜歡的DVF洋裝/單品, 有很多跟真皮有關的元素, 可是完全不會有飛女野性的感覺喔, 反而是很淑女很知性的:

@Diane von Furstenberg Jacki Dress with Suede Trim(這件給我70年代woodstock的感覺耶, 好愛suede的裝飾還有腰帶, 怎麼尺寸跑那麼快啊, bloomindale's這件已經賣光了, 想要找其他尺寸, 可以去官網這裡或是saks這裡);
@Connie Suede Shirtdress(這件更是終極wrap dress啊, 誰能想到整件是suede可是可以作的那麼有流暢性, 兩側有做口袋喔, bloomingdale's只剩大尺寸, saks這裡尺寸全部賣光要後補, 只剩下官網這裡還可以預訂);
@Diane von Furstenberg Lucy Jumpsuit(雖然我對連身褲這種東西怕怕覺得自己不夠高不敢嘗試, 可是這套讓我改變主意, 我一定要試試看, 因為顏色剪裁無一不美);



@Diane von FurstenbergTanyana Billow Sleeve Dress(這件我也喜歡, 料子就是純絲的, 只要是秋冬, 我就開始對這種磚紅色著迷了, 這件洋裝的袖子非常美);
@Diane von Furstenberg Kazara Suede Moto Jacket(這件也很誇張每個尺寸都只剩下一件, 雖然是皮衣可是算是便宜耶, 今年秋冬絕對不能少一件磚紅色單品啦);
@Diane von Furstenberg Sigourney Dress(這件袖子有一點透的洋裝我也是看很久了, 他家只要是這樣袖子的剪裁都非常美, 穿了會一直在鏡子裡揮手臂因為很飄逸啊, 哈哈哈)



*************

之前我有試穿到那種袖子的襯衫版本Diane von Furstenberg 'Tanyana' Silk Top, 袖子最下襬就是會有那種花苞的形狀真的很浪漫喔, shopbop這裡有出深藍色版本, 不過大家還是去看saks這裡model走台步就比較清楚知道袖子飄動的感覺.



************

今年秋冬lulu frost的最新珠寶系列, 這次他的靈感來自天象, 銀河, 太陽, 宇宙等等, 好幾個單品我都覺得很好看也很實戴, Lulu Frost Galaxy Necklace(這個新款的lulu frost家銀河項鍊超美超閃的, 尤其看到NAP這裡model的示範我就融化了, 不過大家仔細一點會發現訂價不一樣, shopbop的便宜很多, charm & chain的訂價更是便宜!!! 回到項鍊, model戴這條跟玫瑰金harware的Sophie Hulme Tote Bag包包(shopbop第一次進這個英國品牌), 整個感覺超讚的很有質感.



這款我覺得也漂亮耶, 很特別的金字塔型水晶項鍊Lulu Frost Cosmos Necklace, 也是建議先去NAP這裡看一下, 因為有實品不同角度的影片, 可以很明顯看到是金字塔型的立體感, 不過這次NAP的訂價又比較高了...耳環這款Lulu Frost Orbit Earrings我也很喜歡.



手鐲我喜歡這款Lulu Frost Solar Bracelet, 比價之後這次shopbop的訂價就是最便宜.



*************

Ruelala今天有這雙Miu Miu Suede Crystal Heel Pump特價喔, 有藍色版本跟紅色版本, Miu Miu家的寶石鞋跟作的好漂亮, 穿起來也很有氣質說, 就是太貴了是缺點, 哈哈, (ruelala好像沒辦法寄到國外...) 其他所有miu miu的特價單品點這裡.



其中有非常多寶石鍊包像是"Matelasse Cloquet Stage" Leather Crystal Clutch 或是 Miu Miu "Matelasse Lux" Leather Tote應該都是人氣款, 這個現在Net-A-Porter這裡還是新款原價賣耶, 黑色的"Matelasse" Leather Tote也看到好幾個不同大小的.(ruelala的特價只有三天到29號早上八點結束)



*************

(8/27 update: 喜歡Kipling包包的人, 她家的官網也有一個打折區, 美國地區可以免運費, 也可以寄到國外, 台灣也可以寄(運費要看重量大家可以自己結帳看看多少錢), 不過寄到國外的就是final sale不能退貨, 還有很多行李廂跟行李袋(點這裡), 如果你喜歡這個牌子的話, 還滿值得看一看的! 有專門裝瑜珈墊的袋子yoga bag, 跟帶去健身房的gym bag下面有個夾層可以放鞋子等等, 其他地方比較少見.)

今天有kipling包包特賣, 而且都可以寄到國外, 賣場點這裡, 這個牌子美國跟國外的差價就相當大, 如果有人想要買他家的包包自己旅行用還是給小孩當作書包的, 就可以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 他家的包包口碑超級好, 大家都說用了也不會壞, 我自己以前有用過一個背包, 真的是怎麼操都不會壞, 直到有一次上飛機被行李輸送盤夾住把外面的吊飾扯掉了, 可是包包還是好好的九命怪包就對了.



今天首推這款Defea Medium Handbag, 這個包款, 台灣的訂價是$4980耶!!! 除了前面的紫色, 還有中性的Café Latte色, 跟鮮豔的Blossom, 還有花園圖騰的FROND PRINT, (評價可以參考這裡, 有三十幾個好評, model有示範背起來的感覺, 有很多夾層, 讓你一下子就可以找到所有的東西, 這應該算是他家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 如果你喜歡灰色的話 現在macy's這裡灰色的特價滿便宜的)



想要找一個小型的cross-body包的話, Syro Hobo Bag也是很有口碑的款式, 台灣這款要賣$4080!!! (點這裡有評價可以參考), 很耐用, 夠輕, 顏色鮮豔, 又不是皮製的... 今天特價的顏色有實用的黑,紫,藍,, 中性的Café Latte咖啡牛奶色, 鮮豔的Vibrant Pink深粉紅色, 跟花園圖案FROND PRINT色. 我覺得這個包包, 不會太大, 可是又能裝出門必須帶的東西, 很適合平常不能背太重東西的長輩耶, 我就想買一個給兔子媽用.



還有一款也是斜背包Alvar Cross-Body Travel Bag 還有TURQUOISE/BLUE土耳其石色 這款台灣訂價$4680, 就說台灣跟美國訂價價差非常大了

今天有看到一款背包Challenger II Backpack, 這個尺寸在他家的背包來說不會很大, 適合小孩上學背. (macy's這裡有同款的黑色 咖啡色 跟深藍色 現在在打折 有好幾個好評可以參考, 想要找大一點的背包, zappo's還有比較大的Kipling Challenger Backpack, 跟現在在打折的Kipling Ridge Large Backpack可以考慮.)

其他所有特價的款式點這裡

**************

最後, 我好羞愧, 上次這一篇說要送大家的米老鼠長袖上衣終於抽出來了, 請"賴玉珊"跟我連絡一下我寄給你, 從夏天拖到快秋天, 剛剛好可以穿了(自找台階)...



這次暑假看到同款的米老鼠Junk Food Tee - Cartoon打折入手價錢還滿讚的, 所以買了所有的尺寸來送給大家, 從XS, S, M, L都有, 想要甚麼尺寸請註明一下, 我每個尺寸都會抽出一個人, 這個星期三就來抽吧, 絕對不當大拖拖啦(我發四), 想要的人可以在我的Face Book粉絲團這一篇下面留言, 我自己穿的尺寸是XS, 這件算是比較寬鬆的版型, 不過手臂部分是包的五分袖, 料子還滿舒服的.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0 comments:

  1. DVF粉色花苞袖真是美翻天了~~

    ReplyDelete
  2. Pashil Medium Red 昨天收到,透過forward forward app下單打完八五折才US$700,真的非常滑算. 紅色真的很正點尺寸也非常適用. 讚!!!

    ReplyDelete
  3. Dear 菜湯: 結果我兩件白色的西裝外套, 穿了以後很滿意....考慮了2個禮拜後決定通通都給我留下來了. XD
    花苞衣美翻天了+1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兩件都留啊 好主意 pencey那件穿起來很溫暖 馬上東岸就可以穿的到了

      Delete
  4. mouselovebear@yahoo.com.twAugust 26, 2013 at 7:24 PM

    真的抽中我了耶~好開心喔 轉圈圈~~ 請問要寄信到哪給你啊??


    by 玉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恭喜恭喜 看你要寄email給我還是FB私訊 給我中文+英文的住址跟收件人姓名

      Delete
  5. 搶下最後一件2號ASOS Skater Dress In Check Print,原來asos不限金額寄台灣免運費呀,真是太划算了,只是要等10天左右,到時收到再來跟菜湯報告,哈哈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我對那件jumpsuit也很有興趣 好期待菜湯的實穿照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