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Stuart Weitzman經典5050過膝靴 & Dolce Vita Archer涼鞋介紹& 超舒服Splendid Tie Front Dress實穿照 & 週末特價消息(Tory Burch, Anthropologie, Gorjana )



首先要通知大家, 這雙每年秋冬都是超搶手, 沒見過打折的Stuart Weitzman Reserve Stretch Boots過膝靴, 前兩天進貨了, 然後果然不出所料, 居然有些尺寸都只剩下一雙而已啊, 這款5050是他家的超級人氣款, 目前高矮胖瘦的人來穿都只有好看, 而且其妙的是, 看過腿很細的人當然穿的好看, 可是腿比較粗的人, 穿起來也很不賴耶, 有人說他是運動員型的小腿, 可是因為有彈性, 所以拉上去也不是問題, 如果你住國外一直想買這雙靴的話, 可以趁機購入.

Olivia Pamerlo穿的是藍色版本



當然他是不只一雙啦, 上面搭配軍外套也好看.



現在有貨的是有一點跟度的款喔, 所以比平底鞋還要更有拉長腿部效果, 想要找今年冬天穿的過膝靴, 就是這雙了.



************

不知道大家上次有沒有跟我一起買了Dolce Vita的鞋子裡面的DV by Dolce Vita Women's Archer Sandal, 好多顏色都好漂亮, 價格也很讚, 可是我查到很多人說要買小半號, 我的腳要穿5.5很可惜特賣尺寸都是從6號開始, 可是我還是很想要試試看, 只好從zappo's這裡買到5.5號, 目前所有網路上似乎就只有zappo's有5.5號喔, 所以腳跟我一樣小的人(長22.5cm 寬9cm), 只能去那裏買了. 還好那也是有在特價啦! 我買的顏色是金色gold, (Nordstrom這裡這裡也有非常多特別的配色在打折. )

言歸正傳, 這雙DV by Dolce Vita Women's Archer Sandal, 5.5號我來穿是剛剛好, 長度寬度都很OK, 另一雙夾腳拖鞋界的天王Sam Edelman Gigi我就試穿6號剛剛好, 因為Gigi的鞋面稍微窄一點, 舒適度上有讓我驚喜耶, 難怪大家都覺得好穿, 因為他的鞋後跟其實有一點點小wedge, 不是完全平底的, 所以走路起來不吃力, 然後腳踝的地方綁戴又綁的很牢固, 走路的時候一點也不怕鞋子飛出去, 總之真的滿好穿的.



搭配各種不同的皮包來看看, 都很好看, 這雙鞋子好百搭喔, 奇怪, 我穿夾腳拖的時候特別喜歡搭配大尺寸的pashli, 把上面的蓋子塞到包包裡面 感覺有種隨性的感覺, 像是要去農夫市場買菜那樣. (目前大尺寸我提的那個taupe色, nordstrom這裡有現貨喔)



************

條紋洋裝是上次讓我一見傾心的Splendid Tie Front Dress, 美國製造, 之前看review說覺得布料太厚, 收到之後哪有啊, 非常柔軟舒服的料子啊, 實際上舒服到我覺得可以當睡衣的程度耶, 妳就知道多軟多好穿了, 我買的是XS, 上半身滿合的喔, 如果要穿成像model那樣袖子鬆鬆的話, 可能要買S才會有那種效果, 前短後長, 所以你絕對不會曝光, 是很適合夏天穿的小洋裝啊, 推薦.



***********

再來搭配怎麼提都好看的Michael Kors Selma(NM這裡可以寄到國外有很多顏色可選), 我在Macy's這裡看到之前大大大缺貨的超美Cadet藍進貨, 這個顏色可是所有人都在搶的超熱門色...



**********

接著搭配PS1 Pouch, 話說網友前兩天無意中點去我之前在這一篇介紹的連結 結果居然讓他發現對折黃色的ps1居然又跳出一咖, 讓他買的好開心啊, 也許網站把有人退貨的又放上去, 如果有人不死心的話, 從我的這一篇的舊連結上去看看搞不好你也會像他一樣幸運, 目前ssense這裡有我這咖同樣顏色的PS1 large size在打七折, 給各位參考.



*********

其實那天還有很多款式特價(賣場點這裡), 尺寸也都還有, 順便一起介紹一下好了, 給想買的人參考, 比如說這雙Ayden Sandal, 感覺上比較帥氣.

(要找下面這雙的顏色, 可以去nordstrom這裡找, 順便看三十幾個好評, 那裏有非常多顏色組合在特價, 尺寸也還算齊, )

名模alessandra ambrosio就有穿這款過.


**********

這款Lunna Flat也滿可愛的, 不過根據review這款做的比較窄喔.



特價的款式有六個顏色可選


************

以上的鞋款都是DV by Dolce Vita, 是副牌訂價比較低, 其實今天有dolce Vita家的collection系列的鞋款在特賣, 其中有幾個款式評價還不錯, 比如說這雙Ipis Loafer, 照片看不清楚, 其實整雙是皮革cut out那樣的設計, 有三個顏色, 對折, anthropologie這裡有好評.



************

另外這雙Bronx Loafer, 我自己滿喜歡的說, 看到amazon這裡zappo's這裡評價都很好, 特價之後又不貴, 我覺得可以買耶, 特價的有三個顏色, 下面他穿的是其中的CHILLI SUEDE, 我覺得上面的一點點樓空線條很細致, 滿好看的.



下面這個人穿的是黑色版本, 讓大家看看穿起來的感覺 有一點鞋跟, 所以腿看起來不會很短.



**********

另外這款高跟鞋Salma Pump我覺得也滿性感滿經典的, amazon這裡有好評, piperlime這裡有人說他買大半號因為比較窄版.



其他所有collection系列的特價鞋款點這裡.

***********

下面都是折扣消息:

Gorjana現在有限時48小時打六折的活動(code: 2DAYS) 可以打六折的款式都在這裡.

Taner Pave Bar
Hamsa Charm Bracelet
Love Cuff
Small Star Stud Earrings

*******

tory burch現在在年中sale又有新款式加入折扣:

衣服點這裡
KRISTEN TOP(夏天穿這樣很舒服 有點寬鬆不貼身)
MARYGRACE SWEATER(可愛的黃上衣)
donovan JACKET(這件外套的實品滿有質感的)

皮包類點這裡, 很多精彩品項喔

amanda LOGO CLUTCH(莓果色 這個顏色很耐看啊)
center STRIPE MINI ELLA TOTE(在找tote bag的人可以考慮喔 評價很好)
thea STRAW SMALL TOTE(夏天專屬的藤編包 那兩顆球球很可愛)
robinson SPECTATOR DOUBLE ZIP TOTE(他家最受歡迎的Robinson系列的包款 妳看有四百多人pin這款啊)
robinson SMALL DOME SATCHEL(這款我也喜歡)
robinson SPECTATOR MIDDY SATCHEL(這個應該也算是他家的招牌包款 還有這些顏色也有打折 評價非常好)

***********

Anthropologie現在年終特價活動開打:

Collared Skipper Tank(這件領口是蕾絲的條紋上衣真是人見人愛)
Ribboned Quilotoa Dress(這件洋裝我愛上了 配色很繽紛很夏天 評價也非常好呢)
Deirdre Lace Wedges(這雙wedge的鞋跟是蕾絲裝飾的呢)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6 comments:

  1. 有没有比较好的身体磨砂膏可以推荐下呢,多谢哈

    ReplyDelete
  2. 菜湯, 你知道 ps1 的中型包可以放得下A4文件嗎?跟Michael Kors中型包比起來,大小會不會差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chael Kors有很多包包耶 妳是說哪一款啊

      Delete
  3. 可以推薦好看的牛仔外套嗎? 好想看菜湯的特輯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天看到一件打折又可以額外七五折的AG我覺得滿不錯的耶 你可以參考 AG Adriano Goldschmied Robyn Jacke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