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最後一天我的戰利品!



延伸閱讀: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搭配大集合(還有本人身高體重大揭密)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shopping list part1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shopping list part 2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shopping list part 3

*********

(活動到星期天10/20)男生站East Dane也有可以全站七五折的特惠,

前情提要: 最後一天 shopbop全站難得七五折優惠(折扣碼: 已過期) 只有到10/17/2013 西岸時間晚上 11:59PM PST為止, 有一些品牌限定. 皮包區點這裡(網友在問的劍橋包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名牌牛仔褲點這裡

shopbop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全球也是免運費, 如果妳在前七天剛好有買東西的話, 也可以寫信去客服(service@Shopbop.com)調價錢, 她們寫中文也通, 記得把妳的order#訂單號寫進去, 請她們apply這次的折扣碼, 通常一天之內就會回信了+退錢.



**************

昨天收到一些單品(最下面有這次的地雷也一併介紹), 首先當然要從喜歡的開始啦, 是這條Citizens of Humanity Skinny Jeans 秋冬到了, 又可以名正言順的全身穿黑黑, 這條刷破深灰色牛仔褲, 第一次看就覺得挺好看的, 然後網站上面的model整個造型又是我喜歡的樣子, 記得以前有穿過COH的同款仿皮褲, 那時候就覺得尺寸很合很修飾.

這個褲款偏高腰(剛剛打成"包"腰, 其實也沒說錯, 因為真的可以把腰部贅肉包起來), 最上面釦子的部分, 差不多在我的肚臍下方兩三公分, 如果妳討厭低腰褲, 那妳會喜歡這條的, 可是如果你非低腰不穿, 這條就不適合妳. 大膽的選擇了24腰(朋友聽到的時候有哇的驚嘆, 矮油, 我有時候真的可以穿24嘛), 結果剛剛好啊, 小腹看起來好平坦喔(跟早上拉肚子可能也有關係啦, 哈哈) 因為上面的刷紋, 有讓腿立體勻稱的錯覺. (穿24的朋友, 可以去revolve這裡找 也是免國際運費的)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項鍊:americana choker(這裡這裡(也可以打七五折)還有貨)
上衣:Splendid
手鐲:spike cuff


上衣就是昨天一起收到的Splendid Sweater灰跟桃紅拼接的毛衣, 料子挺舒服的 我戴的項鍊americana choker居然已經sold out了, 不過這裡這裡買(也可以打七五折只到個周末). 有網友跟我回報, 他收到的choker上面的finish不太完美(他買的是玫瑰金的), 我買的是14K金的版本, 當初買之前, 的確有看到有人寫說他收到的好像有點tarnish的感覺, 幸運的是, 我收到的項鍊沒有那些問題, 金屬整個就是很完整 ,兩端也都做得很平滑細緻. 所以我想這咖項鍊, 品管可能沒做好這樣, 真的滿可惜的, 因為我覺得很好搭.

************

話說我上面穿的那雙藍色尖頭高跟鞋, 就是在這一篇裡面有介紹過的alice + olivia Dina啦, 這雙也是從以前到現在看過好多次, 我有先參考過好多好多的review(點這裡), 其實我有心理準備這不可能舒服的啊, 那麼高跟, 又那麼尖頭,可是居然還會有人說好穿! 肯定是很會穿高跟鞋的人吧?

我買的是這雙漂亮的藍色版本 網站上面說這雙比較小要買大半號 我平常穿36, 這次就買了36.5, 還真的是剛剛好耶, 所以想買的人請買大半號, 穿起來舒不舒服呢? 她的鞋底做的內裡滿厚的喔, 算是好穿的鞋, 不過4吋真的很高, 如果妳平常有穿高跟鞋的習慣, 應該是沒問題的, 真的很經典的設計, 腳背部分平平的, 所以腿會更長, 搭配的是之前特價入手的Herve Leger Scalloped A Line Dress洋裝(今年的平價版本點這裡), 一深一淺的藍好速配啊!! 推薦喔!

洋裝:Herve Leger
高跟鞋:alice + olivia
皮包:Michael Kors


**********

回到褲子, 上面的刷破細節像這樣, 我自己的是只有右腿有破, 左腿沒有真的破, 網站上的model那條是兩腿都有破呢, 在意的人可以請裁縫幫妳從後面補起來, 這樣就不用擔心越破越大啦, 我覺得上面的細節真的太美了好有層次感 .



*************

來做一個其它的搭配, 這次也一起訂了這件毛衣外套City Cardigan, 當初看上的就是它慵懶隨興的美感, 可是又很擔心只有單一一個尺寸, 我穿起來會不會沒有model這樣好看?



結果穿起來還滿好看的耶, 毛質也挺柔軟的, 看一下成分, 是羊毛X羊駝毛混紡, 難怪料子還算細膩, 背部跟手肘部分的線條, 就像model示範的那樣, 有垂墜感, 我還滿喜歡的喔, 感覺挺實穿.

垂墜外套:Brochu cardigan
襯衫:Joie Purine Top
牛仔褲:COH
項鍊:Jules Smith
高跟鞋:alice + olivia
皮包:Michael Kors


**************

另外一件splendid家的上衣, 是條紋的Splendid(點這裡還有其它的顏色 尺寸很齊), 這件實際上穿起來滿寬鬆的, 我買的是xs, 上次網友教我衣服下角打一個小結, 整件就變合身一點, 料子是薄薄的喔, 感覺適合不太冷的秋天, 或是夏天的冷氣房, splendid的衣服我買過不少件(點這裡有它家所有的款式), 料子通常都很舒服, 而且大部分都是美國製的, 像是這件灰色豹紋上衣我也滿推薦(這裡還有尺寸)

上衣:Splendid
外套:Brochu cardigan
牛仔褲:Citizens of Humanity
皮包:pashli
高跟鞋:Diane von Furstenberg
項鍊:Jules Smith


********

上面的紫紅色DVF高跟鞋Diane von Furstenberg Anette Suede Pumps, 嚴格說起來一點也不高耶, 兩吋半左右的高度, 我買正常尺寸6號, 穿起來是剛剛好(不過腳板很寬的人, 就別免強穿尖頭鞋了吧), 這雙高跟鞋應該是true to size, 它家的鞋子我也買過幾次, 覺得質感也很不錯 今年所有的鞋款點這裡, 它家的鞋子我覺得是可以買的, 尤其以後如果有看到很低折扣的時候更是可以入手, 以下這幾雙我也都有喜歡:

@Anette Pumps(豹紋小尖頭 鞋跟高度就比我的高一點點喔)
@Paula Wedge Boots(wedge鞋跟的長統靴 不知道好不好穿 如果要找類似款 我推薦這雙我有介紹過的Tory Burch Hendin Wedge Boots 皮質柔軟又好穿)
@Flat Loafers(這雙紅鞋 還有黑色版本 已經有不同的網友說他們喜歡啦 我看review說 腳版寬的要買大半號)



**********

我買的那件黑白版本尺寸已經不齊了, 可是這裡還有尺寸, 而且有進四個不同的顏色呢, 評價很好, 大家可以去參考看看.



**********

其它的splendid單品我喜歡的有:

@Sherpa Hoodie(這件看起來就很暖, 可以正反兩面穿, 想買的人請點這裡看另外一種穿法的影片)
@Zip Sweater(灰X黑的配 色, 我覺得腰部做出黑色色塊, 看起來應該會顯瘦)
@Active Jacket(這件之前網友有問過我的意見, 剛剛我又去找了一些其它的照片, 發現bloomingdale's這裡的model穿起來也滿好看的, 不過一個是藍X白, 一個是黑X白, 感覺藍X白比較輕鬆, 黑X白比較正式)



***********

紫紅中跟鞋再來一個穿搭, 跟之前介紹過的浣熊毛burberry大衣(現在這裡使用折扣碼: FRNFAM可以打七五折, 可以跟滿$200free shipping code:SFASHIP疊用 ) 還有沒有毛領的版本Blackwell Duffel Coat, 訂價低非常多, 也可以打七五折, 雖然不是同一個桃紅色, 可是這樣同一個色系搭起來也滿俏皮的呢.

大衣:burberry
中跟鞋:Diane von Furstenberg
洋裝:Herve Leger


***********

再來介紹我昨天收到覺得很喜歡的手鐲,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知道這個牌子的這款Spike Cuff手鐲, 造型就是一根鐵路的釘子圍成一圈, 有很多材質跟顏,色 價錢在$55到$95之間, 打折的時候尤其划算.



這次看到他們推出了鑲鑽的版本Pave Bracelet, 就想買回來跟我的vita fede比比看, 因為價錢差很多, 所以收到的時候才更加驚喜, 手環本人滿小巧的, 我買的是玫瑰金的有鑽版本, 其實這個手環, 可以自己調整大小的耶, 我的手腕滿細的, 我就自己把它朝中間壓緊(需要用一點力氣), 整個好看很多, 所以我覺得不管妳骨架大還是小都可以戴的, 以下是我的鑲鑽玫瑰金版本金色的無鑽版本, 疊搭載一起的樣子, 其實我覺得也滿不錯的, 從單戴的不對稱變成成雙的對稱造型.



想要看review可以點這裡參考, 這款就是基本的入門brass材質, 上面有比較多仿舊的痕跡, 有種骨董的感覺, 這款也最便宜只要$55, 是入門基本款; 還有銀色版本, 如果妳喜歡看起來新又閃亮, 那就可以買定價貴一點可是也只要$70的這款(玫瑰金無鑽)這款(金色無鑽), 或是我買的有鑲鑽款.

(下面就是最便宜的仿舊版本細看圖, 上面有兩支有羽毛的箭, 就是她家的圖騰啦.)



然後下面的那位小姐, 不是別人, 就是之前介紹的gryson包包的設計師本人Joy Gryson呢, 她曾經在一篇訪問裏面說, 她每天都要戴出門的就是這款手環, 仔細看, 她下面舉起來的手, 上面就是這咖手環!(ps, 喜歡她家包包的人, 現在這個賣場裡面, 有這咖黑色的Belted Strap Classic Saskia手提包特價喔, 記得台幣好像訂價三萬七八千吧)



本來昨天晚上隨意搭了搭, 覺得水鑽版本跟vida fede的titan搭不太起來, 今天又試試看 ,發現如果用素面的來搭配相鑽的vita fede, 就很好看了耶, 妳們覺得呢?



***************

對了, 我還滿喜歡的tory burch這個包款 logo clutch, 除了黑色royal tan是經典色以外, 還有桃紅跟electric eel(翻譯成電鰻, 實際上這個顏色滿美)的季節色, 可以側背斜背或是拆掉鍊子當手拿包, 滿實用的.



***********

網友剛剛跟我說, 她買了這件Belted Coat 她跟我身高差不多 前面大概到膝蓋長度, 她說料子不會厚重, 很挺, 打開扣起來都好看, 後面的折子尤其美, 訂價本來就一百出頭而以現在又可以打折, CP值實在很高, 我剛剛看官網的xs已經缺貨了呢, 推薦給大家.



***********

@Pajama Trousers(好幾個網友都問我覺得這件如何 唉, 問錯人了吧, 依我的身高, 哪有資格穿這樣的褲子啊, 不過這條評價還不錯就是了)
@Bailey44 Terrible Beauty Top(蕾絲+T shirt的組合, 美國製)
@Parka with Fur Trim(這件小野狼毛的外套也滿暢銷的, 快要完賣了)



************

@Parker Flavia Dress(這件居然是全真皮革製的洋裝喔, 因為上面有切割的圖騰, 所以整件呈現輕盈不厚重的感覺, 以真皮來說, 訂價實在不會太高)
@Wildfox Shorts(上面有一隻肥貓的短褲<--貓說 我只是毛很長啦)
@Baseball Jacket(上面有條紋的棒球外套)



**********

@Mackage Veruca Leather Jacket(裡面有可拆掉的背心, 要單穿背心也可以, 跟我一樣小隻的人, 這個牌子可以買xxs)
@Moschino Bear iPad Mini Case(熊熊的ipad case)
@HELMUT Helmut Lang Flannel Romper(這件連身褲裝看起似乎滿好穿的)



***********

這次買的東西大多都很喜歡 ,只有這件毛衣Elizabeth and James Raincloud Intarsia Sweater是個大雷, 還是趕快跟大家講一下以免大家誤買, 其實穿起來很好看, 只是它的料子也太太太粗了吧, 我套上去真的會被癢死, 除非妳的皮膚完全不挑材質的, 或是妳裡面要穿長袖衛生衣, 不然還是別折磨自己了.

毛衣:Elizabeth and James
仿皮黑褲:Current/elliott
藍色高跟鞋: A+O(要買大半號)


**********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Distressed Skinny Jeans Splendid Pullover Sweater Brochu Walker City Cardigan Splendid Brooklyn Lux Tee Splendid Bowery Reversible Sherpa Hoodie Splendid Barlow Zip Sweater Splendid Boucle Active Jacket Elizabeth and James Aly Flat Loafers Diane von Furstenberg Paula Wedge Boots Giles & Brother Skinny Railroad Spike Cuff BB Dakota Deena Belted Coat Rag & Bone/JEAN Houndstooth Pajama Trousers Bailey44 Terrible Beauty Top SAM. New Camper Parka with Fur Trim Free People Baseball Jacket Wildfox Made In Heaven Shorts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2 comments:

  1. 菜湯覺得pencey standard的外套如何呢? 我想買一件好穿百搭保暖舒服的黑色外套 看到這一件有點心動 :
    http://www.shopbop.com/combo-moto-hoodie-pencey-standard/vp/v=1/1542011169.htm 他的帽子好像可以拆 所以可以有時候運動 有時候一點點小正式這樣子 菜湯可以請你分析一下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昨天那一篇裡面提到的白色外套就是pencey standard的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10/shopping-list-part-3.html
      我自己覺得那件外套滿好穿的也很保暖
      妳可以參考看看revolve這裡的照片
      比較看的出料子的細部detail
      我覺得光就model穿起來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也有腰身的樣子

      Delete
  2. 菜湯,今早我收到Shopbop的戰利品了。Jules Smith 的 Americana Choker (Rosegold) 真的很容易配搭,謝謝推介。只可惜finishing有點粗糙,玫瑰金也不太閃亮。你那條choker有這個問題嗎?

    - Dia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買的是14k的 買之前也有看到有人說他的金屬部分tarnish 所以我本來很擔心 可是我收到的那個滿ok的 整個表面很平滑顏色一致 也沒有尾端會刮的問題 所以我覺得這牌可能品管不良啊 我的是好的

      Delete
  3. 菜湯,就和你聊聊天~
    之前我不是和你諮詢過是否買過Faliero Sarti的圍巾嗎,後來我就在Lagarconne入了兩條,寄澳洲的運費真的很高。搞笑的是先寄了一條,之後第二條跟我講沒貨了,然後就給我退還了運費作為補償。就覺得奇妙的事情很容易發生在我身上耶,好在這次是給我免了運費,不是再給我一個多少off的code。圍巾很棒哦,據說為很多國際大品牌提供面料,是有多年歷史的意大利品牌,全意大利製作。雖然我也搞不清楚這麼貴是什麼道理,因為我一直沒有過很高級的圍巾,所以無從對比,不過圍巾很軟很輕手感超好,還帶一個白色布袋可以放呢。但美國賣的很貴,下次我可以考慮歐洲網站找找看~
    這幾天我什麼東西都沒有買,不知道怎麼搞的沒有很心儀的,等下次再大促沒有品牌限制的時候再買啰,不過大家都買的很開心呢~
    祝開心~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太幸運了可以省掉運費 你說的圍巾 真的很有質感的樣子 染色的方式也跟其它的品牌不一樣 只能用有氣質來形容 我自己用這樣的東西 還真的會怕怕的 小孩子髒手一摸過來就會毀掉一樣 哈哈 你覺得那個料子織的夠密嗎 會不會容易勾到 我剛剛看到farfatch也有賣 不知道寄到澳洲有沒有便宜 因為他們寄到不同地方價錢都不同呢 你想買的A wang 通常感恩節都會有不錯折扣 等等吧

      Delete
  4. Dear菜湯,
    自從上個月發現你美輪美奐的照片和文字分析後, 我開始跟著血拼shopbop啦!!
    還有... 我真的要說你身材粉好,,, 我比你矮4cm 少7kg, 可是你的照片就妖嬌瘦粉多耶!! 奈安捏!!!

    月初先試買鞋子(兩百大洋)
    月中看到折扣整個很懊惱...也想折價啦!!!
    結果看到菜湯教大家可寫信去問, 我乖乖照做!! 客服是佛心來著....隔天就回ok!! ( 其實那訂單離這次的折扣首日, 有11天 !! )

    想說菜湯穿AG 17Y STILT 好看, 我也來跟屁蟲一下, 結果今天收到周二訂的幾樣
    AG 17Y STILT...#26竟然鬆垮垮的 ( 訂不到25硬買26 就是這種下場)
    Helmut Lang Sonar 黑色短毛料外套 下方有個釦環設計#S 竟也偏大
    搶半天 最貴的商品都偏大 .... 是逼我不能買貴的嘛!!!
    等下一箱到貨再一起退了!! 嗚.......

    - E m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一定要買24腰跟xs的好嗎 7公斤是很多很多的耶 我甚至覺得24妳穿可能都會太鬆 還有helmut的外套xs你也不一定可以的 我覺得你那麼小隻 應該很難買衣服吧 真的太可憐了

      Delete
  5. Dear菜湯, 我在Shopbop買了MK的表,但訂單有成立卻沒有被proceed. 後來客服回信說因為我的信用卡與下單所在地不符(我的卡是台灣的, 但是人在越南出差) 所以她們沒有proceed.後來要我打電話回去, 我以為她們是要幫我reinstated order. 結果是要我告訴他item他要幫我下單, 但表早就sold out了阿. 我問客服那要怎麼辦, 眼看三天promotion就要結束了, 她們回我說只要活動結束前有看到the item is available.教我趕快下單她們會proceed.@@ 更讓我傻眼的是, 活動一結束, 錶馬上就出現在website上了, 這似乎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請問菜湯有無類似此消費糾紛的經驗..我該如何在email他們呢? 謝謝菜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建議你直接寫信跟他說 你現在要下單這支錶 然後要她幫你apply 折扣 你說你之前人在國外要下單 可是網站又一直broken完全沒辦法連上去 然後每次要結帳都沒辦法結 好不容易成功結帳 居然訂單又被cancel 要他們一定要reinstate你的order 我認為會成功的 之前有網友成功過

      Delete
    2. 謝謝菜湯, 我寫信去了他也回了,但是是要我打電話去下單沒辦法reinstate我之前的order. 但重點是還是願意offer same promotion. 謝謝你喔!!!!!!!! have a nice day!!

      Delete
    3. 太棒了 我之前就在想他們應該會願意讓你用折扣再買一次的! 能夠順利買到真的太好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