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聖誕節之後的大折扣之我的shopping list本篇持續更新



今天還有一篇把其它品牌的折扣消息列出來:

@2013 after X'mas 聖誕節後的折扣消息集合

*********

shopbop今天有非常多單品下折扣, 所有的新下折扣區點這裡 折扣包款點這裡, 折扣鞋款點這裡, 折扣牛仔褲點這裡.

以下很多單品是我自己有買很推薦的款式, 本篇會持續更新請大家一直往下拉:

*********

首先是這個tory burch家的皮包Tory Burch Sammy Satchel下折扣, 有三個顏色, 我提起來的感覺是大小適中, 滿夠裝的, 又不會太重, 皮質還算耐磨耐髒, 提去上班很不錯, (把burberry的童裝大衣HOODED DOUBLE-FACED WOOL TRENCH COAT 12Y, 拿出來搭配藍跟紅好搭, 牛仔褲是Citizens of Humanity Dylan Boyfriend Jeans, 我難得會買的男友褲, 只能說相見恨晚, 怎麼穿起來那麼好看啊, 雖然寬鬆, 可是不會胖, 料子中等現在穿剛剛好, 極推啊, 我穿24, 我想如果你喜歡合一點可以買小一個尺碼)



*********

然後是這件瘦褲MONROW Faux Leather Pants居然下折扣啦, 真的是非常好穿又很顯瘦, 如果有人想要改變風格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穿起來會跟孫芸芸一樣美喔, 哈哈, 我穿XS他的褲頭比較鬆比較低腰, 不過臀部跟腿部是順順下來的喔, 如果你七天之內剛買的話, 可以寫信去跟客服要差價.

上衣:MICHI Vortex Tank
仿皮束口褲:Vegan Leather Sweats
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尺寸正常我穿6號非常舒服現在可以用折扣碼打八折)
手鐲: vita fede & giles brothers


*********

還有這件穿起來好舒服又有顯瘦功能的小外套Joie Zip Sweater也有打折我穿XS, 現在尺寸不多囉...話說我提的那咖kate spade好久以來最受歡迎的Beau shopper , 有推出小尺寸的版本kate spade new york 2 Park Avenue Small Beau Top Handle Bag, 這下子之前怕這個包包太大的人也可以安心提啦, 我覺得小尺寸的非常可愛訂價也低一些, 現在還有打折.

小外套:Joie
絲襯衫:Joie
格子短褲:Rag & Bone/JEAN
鞋: ferragamo 皮包:Kate Spade(現在紫色版本有打折)


*********

非常好搭的白色荷葉邊上衣Free People Paint the Town Top也下折扣了, 這款略為寬鬆, 裡面要加個內搭比較不會透明, 建議可以買小一個尺碼.

軟呢外套:Rebecca Taylor Embellished Cropped Tweed Jacket
白色荷葉邊上衣:Free People Paint the Town Top
束口褲:Joie Mariner Pants(在revolve還有進其它人沒有的白色跟紅色喔)
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尺寸正常我穿6號非常舒服)
皮包:PS11 Tiny corss-body
像鍊:Juliet & Company Long Pearl Wrap Necklace


********

這件燕麥色的毛衣shopbop獨家的Ami Dans La Rue Cable Knit Sweater也打折啦 我穿XS是略有點寬大的版型, 搭配牛仔褲或是短褲剛剛好.



********

ferragamo的幾雙鞋子打七折: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Classic Suede Flats(這個鞋款記得要買大半號)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Bow Flats
@Salvatore Ferragamo Robespierre Tall Boots(他家的高統馬靴)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Show Flats(這雙是樓空感varina)



*********

@Cambridge Satchel 11" Satchel with Top Handle(英國製劍橋包 還有紅色版本)
@ Marc by Marc Jacobs Petal to the Metal Flap Pouchette(小馬克家的小鳥圖騰包 還有大尺寸版本只剩下最後一個rootbeer色特價)



***********

@Tibi Strapless Lace Dress(一直以來都覺得這件Tibi蕾絲洋裝很好看 剛下折扣所以還有小尺寸)
@LAVEER Reversible Hooded Jacket(這件帽子部分的弧度很不錯 可以正反兩面穿 美國製)
@3x1 Coated Zip Jacket(這件外套也是美國製的 非常帥氣 尤其是翻領跟腰部的黑色 黑白對比很好看)



***********

@Free People Textured Flower Lace Camisole(這件上衣還有黑色版本打完折才$33 我也是兩個顏色都想買 感覺夏天搭配短褲或是短裙 甚至套在細肩帶洋裝上面都很好看 free people尺寸一向偏大 請size down)
@Dolce Vita Valentina Dress(漂亮配色的Dolce Vita蕾絲洋裝絲質的喔)



***********

@Current/Elliott The Easy Biker Jacket(CE家的小外套 美國製)
@Current/Elliott The Zip Hoodie(這件豹紋的也很好看 雖然評價說料子太薄 可是就是賣品牌跟賣設計啊 哈哈)
@David Lerner The Astor Dress(最右邊這見美國製的色塊拼接洋裝 我覺得可以買耶 尤其是喜歡有纖腰效果的人)



**********

@Theory Caress Astral Sweater(好看得theory 套頭毛衣)
@Theory Changement Toskada Dress(打六折袖子是絲質的黑洋裝)
@Joie Hanelle Blouse(這件Joie絲襯衫打對折了)



***********

下面幾件都是Joie家的毛衣:

@Joie Tambrel Sweater(這件毛衣搭配legging非常好 雖然review說會癢 可是nordstrom這裡可是有人說這件非常柔軟 )
@Joie Crush Sweater(這件毛衣很軟很好穿)
@Joie Issie Pullover(顏色好看上面的紋路有點像格子鬆餅)



***********

我喜歡的意大利製圍巾品牌Franco Ferrari所有的款式都下折扣了(點這裡)

@Franco Ferrari Polka Dot Scarf(這條是波點的圍巾 他家的圍巾都非常大條 可是圍在脖子上一點也沒有負擔)
@Franco Ferrari Montepulicano Reversible Scarf(這條正反兩面不同圖案的豹紋 是100% cashmere所以訂價最高)
@Franco Ferrari Leone Burnout Scarf(這條的圍法也很好看 跟上面這條一樣都只剩下最後三個了)



*********

@L.K. Bennett Serena Strappy Sandals(西班牙製的高跟鞋是英國王妃愛牌 現在打對折)
@L.K. Bennett Nora Wedge Booties(坡跟踝靴)
@alice + olivia Amanda Long Sleeve Peplum Dress(這件洋裝我還滿推薦的 我穿0號很剛好 這件很適合本來曲線就不是很明顯得人 製造好身材效果一流)



********

equipment家也有好多款式的絲襯衫下折扣, 他家的襯衫都作的比較大件 可以買小一號(全部折扣款式點這裡):

@Equipment Signature Blouse(這件就算是XS對我來說還是很大 我覺得可以買小兩個尺寸 仔細看上面是很可愛的愛心圖案喔)
@Equipment Ava Blouse(喜歡爬蟲類花紋的人可以考慮這件)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上面是水仙花圖騰 這件的版子是slim的 我穿XS就還ok)



*******

@Tory Burch Robinson Cross Body Bag(很可愛的TB小紅包)
@Rag & Bone/JEAN The Halifax Legging Jeans(這件一看就有想買的慾望 是RB出品就有保障 然後腿兩側的羊皮拼接看起來好有修飾馬鞍袋的效果啊 尺寸正常 想看review可以參考這裡 這件目前還有23號喔 尺寸全齊)
@Tory Burch Robinson Double Zip Satchel@(這款double zip的包款很實用)



***********

@Tory Burch Chelsea Lace Ballet Flats(蕾絲芭蕾舞鞋)
@Tory Burch Lila Wedge Sandals(黑色水鑽坡跟涼鞋)
@Frye Pippa Back Zip Short Booties(FRY家的小短靴)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9 comments:

  1. 請問有沒有burberry的童裝大衣HOODED DOUBLE-FACED WOOL TRENCH COAT 12Y扣上的照片呢?這個紅色真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參考這一篇第二張圖: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12/duvetica.html

      Delete
  2. ck內衣還有75折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12/burberry-crombrook.html
      活動到1/1為止

      Delete
  3. 哈囉菜湯~我是之前問你J brand的那個人。結果後來我就在官網下訂了,已經七、八天了沒收到出貨通知,寫去的任何信都沒有任何回應(因為我想問他能不能改收貨地址),以你的經驗這是正常的嗎?還是因為聖誕節大家都在放假呢?快要擔心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跟他們訂過耶 不知道這樣正不正常啊

      Delete
  4. 菜湯你好:
    之前在你的推薦下,購入一個湖綠色的CUPID包,很喜歡。雖然它勾住背袋的卡榫不能承受包包太重的內容物,但瑕不掩瑜啦。我想請教你的是: 最近官網在打折的那個紅色CUPID和菜湯你的紅色(ipstick)有甚麼差別嗎?你是否有看過實品? 又,你好像覺得酒紅色也很美? 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官網那個scarlet的已經賣光了耶 我沒看過那個實品 不過我知道我的hardware部分是金色的 官網那個是銀色的 我覺得酒紅得很漂亮啊 不過也賣光了耶

      Delete
  5. Hi 菜湯您好
    冒昧請問burberry家的女用長皮夾哪裡買比較便宜呢?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