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折扣區一律額外七五折之新年特價出爐!



早上看到Neiman Marcus折扣區幾乎所有特價商品都額外六折 只有兩天不過好貨很快會被搶光 真的太優惠了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她家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Vince Shearling-Lined Leather Jacket(這件皮衣現在太超值了打四折 這件是很厚實的那種皮衣 裡面有羊毛內裡可以保暖 現在尺寸齊)
@Reed Krakoff Boxer I Tote Bag(也是沒看過打四折的Boxer包)
@Joie Marru Pleat-Front Top(我自己有買的Joie絲上衣)
@Joie Jacolyn Leather-Trim Tweed Jacket(之前介紹過很有保暖度的滾皮邊毛線外套)


**********

剛剛發現: All Saints的折扣下的更深了(點這裡)是所有的折扣單品 寄到國外免運費啊~~~ 其中這件我覺得好漂亮的oxblood-biker-jacket只要$350啦, 2號開始都有貨, 我覺得我要訂2號回來試試看, 雖然可能會大了, 裡面加毛衣大概剛剛好吧, 這顏色那麼好看又那麼便宜不買很痛苦; 還有這件也很好看的tan-biker居然只要$280,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這件雙色的amity-leather-biker-jacket也是打對折還有0號喔!

昨天半夜還有寫一篇我的all saints cargo皮衣實穿照心得跟特價MuuBaa皮衣不要錯過了:

@all saints 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皮衣實穿照 + 對折Muubaa 皮衣免國際運費

*************

shopbop今天開始2014新年特價的折扣, 所有"折扣區"的單品一律額外七五折, 只有三天, 到1/2號為止, 折扣碼: 美國+加拿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滿一百免運費.

所有的新下折扣區點這裡 折扣包款點這裡, 折扣鞋款點這裡, 折扣牛仔褲點這裡

大家可以先參考我之前寫的這一篇購物清單, 其中的包包類額外七五折之後可以入手了:

@聖誕節之後的大折扣之我的shopping list

*************

首先還是這咖皮包Tory Burch Sammy Satchel, 搭配牛仔褲真的非常好看, 不過平常正式的時候搭配黑色褲子也很OK, 這咖官網已經完售了; 牛仔褲是我很少穿的男友褲Citizens of Humanity Dylan Boyfriend Jeans(24), 穿到這款之後有種衝動要把所有的顏色都收集回家, 最近變胖之下根本不想穿skinny jeans!

皮包:Tory Burch Sammy Satchel 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尺寸正常我穿6號非常舒服)
牛仔褲:Citizens of Humanity Dylan Boyfriend Jeans(24) 絲質上衣:Joie Marru(XS 現在這裡白色版本有特價很便宜 我很推薦這件絲上衣 穿起來好看啊)


我上面穿的絲質上衣是Joie Marru Top 目前看到zappos這裡白色陶瓷色版本打六折很便宜, 有你的尺寸可以考慮, 還有NM這裡有另一個藍色版本也折扣很深還有XS. ***********

那件折扣中的vince的皮質拼接外套Vince Tweed Moto Jacket也是趕快衝吧!!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我穿XS滿合身的整個很有型啊! 推件推薦~~手上拿的小皮包Tory Burch Sammy Cross Body Bag也可以額外七五折, 這個包包還有黑色跟淺棕色可選都在折扣中.



***********

這件洋裝 alice + olivia Amanda Long Sleeve Peplum Dress我覺得穿起來非常好看, 有把平版身材修飾成前凸後翹的的魔力, 我是說真的, 因為本人其實沒甚麼凹凸的線條, 現在七折之後又可以額外七五折, 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機會, 我穿0號很剛好, 這件的料子我覺得夠厚夠包肉, 有人覺得質感SOSO, 可是我覺得挺不錯的耶, 穿起來很舒服, 又很有自信, 有兩個顏色, 一個是我穿的深深藍, 一個是黑色, 目前尺寸都齊, 也都有打折.



************

@Herve Leger Sleeveless Gown(還沒有試過Herve Leger的繃帶禮服 趁這個機會試試看吧 這件長禮服的腰側作的很好看 她家的繃帶洋裝真的非常綁肉喔 這件本來就下六折了)
@A Fine Line Trinity Pants(想找束口褲 這條我有喜歡 兩側有作黑色線條 感覺休閒中帶點運動風 美國製)
@Elkin Coal Sweater(美國製的白色毛衣上面有菱型圖案袖口是黑色的 最後一件XS)



***********

@A.L.C. King Jumpsuit(想要找有質感又耐看的連身褲可以考慮, 美國製意大利面料, 聽說尺寸稍微偏小一點)
@A.L.C. Phillipe Jacket(剩下最後一件0號的皮衣 美國製)
@Juicy Couture Glamour Girl Pocket Scarf(上面有水鑽裝飾還有口袋可以把手插進去的圍巾 有三個顏色)



************

@Superga The Man Repeller X Superga Velvet High Top Sneaker(意大利國民便鞋superga的限量合作系列 這個鞋子比較大 要往下買半號)
@Current/Elliott The Studio Jacket(CE家袖子是皮質的外套 我覺得滿帥氣的)
@BB Dakota Scallop Lace Dress(折扣完五十出頭的蕾斯小洋裝)



***********

@Marc by Marc Jacobs Rabbit Animal Zip Pouch(零錢包還有兔兔的版本)
@Marc by Marc Jacobs Henry Glossy Pop Watch(小馬克下折扣的手表 表面上面仔細看有波卡圓點)
@Marc by Marc Jacobs Henry Glossy Pop Watch(這支的表面看起來好像更大一點 其實跟上面是同一款大小喔)



**********

@Marc by Marc Jacobs Too Hot To Handle Mini Drawstring Bag(小馬克家很可愛的圓球斜背包打完折只要$103剩下最後兩個)
@Current/Elliott The Ankle Skinny Leather Pants(CE家的小羊皮皮褲 尺寸還滿齊的喔從24開始都有)
@Marc by Marc Jacobs Rue Animal Zip Pouch(拋媚眼的貓造型零錢包也超可愛 打完折三十幾)



**********

@Equipment Long Sleeve Earl Blouse(用的絲料非常好的equipment家豹紋襯衫)
@ Rag & Bone/JEAN The Halifax Legging Jeans(這件兩側有小羊皮拼接的Rag & Bone牛仔褲趕快放到購物車 才剛跟朋友提我要買 就有額外七五折好康啊 根據調查這件尺寸正常)
@Hudson Moto Super Skinny Jeans(想要找仿皮褲 這條評價很好耶 打七折額外七五折 它的膝蓋部分是有作成騎士造型的喔 很帥氣 看起來也很瘦)



**************

@Dolce Vita Deidra Top(這件我覺得黑白兩色都可以包了 外面是純絲質的 這款Dolce Vita的繡花上衣真的非常漂亮 大家務必點進去看model的背部 那才是精華所在 review說這款比較小件 如果你胸部大的人要往上買一個尺碼 我之前有買白色的版本 這次要來入手黑的)
@Ami Dans La Rue The Lightweight Cardigan(這件袖口有一排釦子的小外套 還有灰色的也有打折 折扣完只要$35!!)



**************

@Vince Zip Side Colorblock Sweater(vince家的cashmere混紡毛衣 衣服兩側有拉鍊開衩 背部是色塊拼接)
@Vince Fine Gauge Turtleneck(這件薄套頭毛衣也適合不喜歡脖子包太緊可是又怕冷的人穿)
@Vince Leather Moto Pants(vince家的全真皮皮褲)



*************

@Vince Fur Trimmed Puffer Coat(vince家的浣熊毛毛帽羽毛衣也是趕快買吧 現在每個尺寸各剩下一件好刺激啊)
@Splendid Stripe Blocked Long Sleeve Sweater(每次買每次都覺得很好穿的Splendid毛衣)
@Splendid Barlow Zip Sweater(這件很推的小外套剩下M 要不是兔子媽有點大隻 不然我真想買來送她穿)



**********

@Free People Hard Candy Cuff Top(我覺得這兩色也都可以包了 目前衣櫃裡最常穿的條紋上衣就是這款啦 大挖領看起來肩膀跟脖子線條都好修飾 我胸小沒在怕太低胸啦 保守的人要加內搭)
@Dolce Vita Valentina Dress(這件仙女洋裝額外七五折之後也沒啥不買的理由了 我覺得版子略寬鬆 適合不想穿太貼身的人)



*************

@Dolce Vita Becka Peplum Top(喜歡浪漫蕾絲上衣的人也可以試試看這件)
@Tory Burch Sammy Hobo Bag(側背包)
@Free People Bambi Long Sleeve Top(這件圖騰配置的設計看起來身材很好耶 可以參考官網這裡的review 全部都是滿分好評)



**********

@alice + olivia Jazz Center Drape Strapless Dress(粉紅色的飄逸小洋裝)
@Lee Angel Jewelry Multi Flower Statement Necklace(這是model搭配的項鍊 雖然沒打折 可是我覺得配的真美 很華麗)
@Jeffrey Campbell Everly Cutout Booties(這雙小短靴非常酷啊)



***********

@Marchesa Embroidered Lace Tiered Gown(很漂亮的晚禮服 還有2跟4號 不過打完折還是貴得很)
@Marchesa Peplum Dress with Roses(在美國女星走紅地毯 幾乎每次都榜上有名的就是Machesa啦)
@Marchesa Column Gown with Balloon Sleeves(女神式的白禮服)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1 comments:

  1. 菜湯你好,我住台灣請問matchesfashion可以買貴退差價嗎?發現shopbop額外75折後更便宜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聽說過耶 你可以寫信去問問看 不過不是matchesfashion自己的折扣更低 我看很難退差價吧

      Delete
    2. 我會試試的,謝謝。14快樂:)

      Delete
  2. 菜湯,新年快樂!
    我之前以為丟掉的包裹終於在三周後出現在我家,真是個新年驚喜~

    你穿All saint 外套好看! 跟Chanel外套不同感覺~
    像我老公也是覺得我在家隨意穿最好看,何必要dress up去外面給別人看
    他說他都付了subscription fee了,哈哈 XD

    SOPHIE HULME的包最近這邊也有百貨進來賣了,
    雖然整個搭配起來還蠻edgy的,但我覺得那個皮質似乎很容易刮到,
    像我這麼粗魯的人包應該很快就花了吧~ 菜湯你實際用覺得呢?

    短褲我最近看http://www.shopbop.com/nicole-tweed-shorts-tory-burch/vp/v=1/1522915744.htm?folderID=2534374302181320&fm=other-shopbysize-viewall&colorId=55659
    這件好像還不錯,不過高腰我怕肚子塞不進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聽到你拿到包果真的很替你開心 我那天看到苦候多時的包裹出現的時候 也是喜極而泣啊 哈哈 那件短褲的料子我有穿過外套版本(就是這件tweed jacket) 料子很不錯 不過有點麻料在裡面那樣的挺感 不過高腰的褲款比較有穿搭難度 感覺比較正式 sophie hulme的包包 我今天特別用指甲刮了包包底部 其實還好耶 沒有很明顯的刮痕 手抓來抓去也沒有印子

      Delete
  3. 想請問菜湯koral牛仔褲適合圓身的人嗎? 可否推薦給圓身的牛仔褲? 還有shopbop是要逼死人啊又折扣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個扁身耶 所以很難說她家的褲子適不適合圓身 不過我和朋友都覺得frame denim很不錯很包臀 你可以試試看

      Delete
  4. 親愛的菜湯,新年快樂^^
    我一直苦等不到的Koolaburra居然來台灣逛了一圈又默默回美國了,寫信問 Myhait說是清關沒有給身份ID,問題是 Carrier: i-parcel完全沒有通知我給要資料啊!於是我又重新下單,用$25的快遞,這次是寄DHL,Myhait承諾負擔運費--雖然等得一肚子氣,還是不由的說 Myhait的Service算是不錯,只是再也不敢用$15的慢遞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好你再買一次還有貨 我覺得myhabit願意出錢讓你用快遞也很有誠意 希望你收到剛好可以暖暖的過年!!!

      Delete
  5. 菜湯好久不見啊,新年快樂。
    回台灣工作之後太忙了,所以幾個月沒留言過了,不過都有默默在看(但根本沒時間搶啊!)
    最近終於好像輕鬆一點,可以不用每天只睡四小時了。
    想問妳Marc by Marc Jacobs Rue Printed Tee這一件妳穿幾號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開心又看到你耶!!!! 我那件穿XS 我覺得那件T的型很好穿 尤其是袖子部分的剪裁讓手臂看起來很瘦喔

      Delete
  6. Hello 菜湯,新年快樂!謝謝妳這麼勤奮的更新,讓我跟著買的好開心啊!!不知道菜湯會不會對母女裝有興趣,之前妳介紹的splendid Bowery jacket, 我跟我的兩歲女兒都買了,真的很舒服,女兒也很愛穿,剛剛看到splendid的網站在打折了,大人跟小孩的都有折扣!!給妳參考一下XD

    ReplyDelete
  7. 菜湯您好:
    請問shopbop的price adjustment是寫email去就可以退了嗎?
    通常寫信過去他會回信嗎?還是會有甚麼confirmation之類的嗎?
    因為昨天寫過去,今天還沒收到任何回應ㄝ~~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會回的 他們也要放新年假啊 再給一天看看

      Delete
    2. 謝謝菜湯回答~
      昨天收到回覆了~~真有效率!!

      Delete
  8. 菜湯,你覺得這件洋裝如何?會不會有點老氣?可我覺得它的 v 領,作的好好看!http://www.shopbop.com/venere-dress-print-jacquard-giulietta/vp/v=1/1570544584.htm?folderID=2534374302025763&fm=other-shopbysize-viewall&colorId=12867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應該說他有復古感 其實我不討厭這個圖騰耶 這件Giulietta Venere Dress的原價好貴啊

      Delete
    2. 對呀~原價超貴!我猶豫要不要買,可我看到model 180cm,裙長到膝蓋。我160cm,會不會改短後,就走樣了!可我覺得應該會顯瘦,只是不知道,比例會不會好看! 菜湯,我這幾個月來,真的買好多啊!但都幾乎買的好過癮,覺得自己的審美觀都變好了!可錢花得好凶唷~

      Delete
  9. 菜湯大大,真的是太喜歡你的推薦了,每次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你的blog,
    這次更讓我搶購到shopbop的clover canyon洋裝(我最愛的一款),打完折才99美金,好感動,希望大大繼續分享購物體驗and新年快樂喔!

    ReplyDelete
  10. 嗨~ 菜湯,新年快樂唷!! ^^
    今天來回報收到的Koolaburra雪靴,我買長筒Sasha II Shearling Boot (Chestnut) 實在太感謝你分享的訊息才買到這麼棒的雪靴! 我平常23.5寬9,應該拿7號,但偷偷去微風試穿以後決定拿8號比較好加厚襪及塞長褲。
    實品真的很好看又好搭,即使長筒也不顯胖!! 札實的羊毛內哩,柔順的毛毛滾邊,特別的是靴筒圍前面比後高,膝蓋整個包覆住不會冰冷,膝蓋窩的地方走動又不會卡住,超讚的! 只是在台灣大概沒寒流穿起來一身汗啊XDD,明年春天去東京就一點都不擔心下雪天了。
    超開心的啦!! 再次謝謝妳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