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9

Bug價Gucci皮帶跟運動鞋尺碼全齊 + 超低價Ray Ban太陽眼鏡 + 我喜歡的新款 + 美妝好折扣(AESOP, 香緹卡, 卡詩, Ultrasun防曬, 銀霜 )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今天revolve點這裡有不少東西特價 他家買滿100就免國際運費 挑的東西都是加州風 非常適合夏天穿 很多可愛小單品價格很便宜


Crepe Long Sleeve Jumpsuit MONROW(這件連身褲裝我看好久啦 大概五六年前買過這個牌子的外套覺得超好穿的軟綿綿! 這件連身褲裝平常穿相當ok 我會選最小號)
Cutout Shoulder Jumpsuit MONROW(同品牌連身褲裝還有這款小露肩膀的也有特價 而且是四折非常便宜)
Hunter Button Down Rails(大家熱愛的Rails格子襯衫也有打折 我都穿XS)



To The Point Dress MOTHER(這件Mother很可愛耶 那一排扣子讓這件看起來年輕啦! 終於打折我會選XS)
The Darcy Midi Dress L'Academie(這件長洋裝完全是我的菜 你看背後一排扣子多好看!)
Jasper Midi Dress Privacy Please(格子洋裝只要$57)



*******

BG點這一區有很多單品新下折扣! 重點來了 現在很多東西特價還有額外八折! 大部分東西可以寄台灣, 少部分品牌不行.

這件洋裝Evi Grintela Gloria Polka-Dot Cotton Midi Shirtdress六折的基礎又額外八折! 質感非常好, 而且造型復古, 質料是麻質混紡, 可是看不出皺褶, 領口還有整個滾邊都很精緻, 義大利製, 這樣的綁帶睡袍式洋裝是我的最愛, 穿起來顯瘦, 我只有158CM, 可是因為設計古典, 所以穿起來還滿ok的喔, 當然你想改短也很容易, 跟我一樣喜歡這種古典設計的人可以考慮, 價格很好.

拍照的地點, 是Berkeley的玫瑰花園, 可惜去的時候大部分的花都謝了... 很多柵欄, 是因為這裡有很多野鹿, 會來偷吃嫩葉.

我的包包是這咖 同款不同色






****

@Reformation Cory High Waisted Skinny Jeans (快快快, 這件黑色高腰牛仔褲非常好穿, 而且特別顯瘦+翹臀效果, 你看他背面臀部設計超好看! 我自己158/50買24腰覺得還可以更緊一點, 感覺這款尺碼偏大, 建議兩個碼中間的可以買小一碼, model平常都穿24我看他這件穿23, 我有去改褲長, 改到露出一點腳踝變成九分褲那樣, 真的很好看, 而且這條價格那麼便宜 又有免國際運費, 大家不妨就買來試試看吧)






*******

Harrods現在點這裡免費加入她家會員, 還可以享受額外九折優惠! 寄台灣跟美國都預收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買滿4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總入口點這裡
美妝折扣區入口(很多很多Revive可以折上折)
女裝區入口
包包區入口
男裝區入口

@Burberry Garbadine Belted Short Trench Coat (要買burberry風衣的人, 可以考慮這件最新款短版密金色風衣喔! Harrods的價格簡直就是Bug價了, 台灣定價七萬五!!! 現在額外九折買起來, 包關稅寄台灣便宜好多啊, 包稅跟運費只要五萬四! 現省兩萬一! 跟舊款比, 領子不太一樣耶, 比較尖一點, 感覺更俐落! 我覺得我自己如果只要穿襯衫在裡面會選UK2號)






@Weekend Max Mara Guinea Collarless Coat (這次最最最多人詢問的就是這件Max Mara大衣耶, 大家都喜歡圓領跟直筒剪裁, 跟一般的綁帶款不一樣, 有簡單大方之感, 純羊毛可是不會厚重, 很適合台灣天氣, 我會搭配領口有蕾絲的上衣, 露出大衣衣領, 會很好看喔! 我剛剛發現寄美國更便宜, 免運費, 免關稅, 只有收一點州稅, 超值耶! 網站上是UK尺碼. 這件版型偏大我可以穿UK2)

參考Matches這裡同一件的訂價超級貴喔!



**********

@Weekend Max Mara Drava Wool Reversible Coat(這件也是超值耶! 定價本來就低, 美國定價865美金還要加稅, 現在寄美國, 免費加入會員九折折扣之後五百出頭, 免運費而以而且已經包括所有稅費, 有點傘狀的袖子, 落肩剪裁, 重點來了, 這個是正反兩面可穿的大衣! 淺駝色那一面 把玫瑰色的袖子內裡捲上去, 超好看的啊! 這件版型偏大我穿UK2)

參考Matches這裡同一件不管寄台灣還是美國都超級貴!



************

@LA PRAIRIE Extrait Of Skin Caviar Firming Complex 30ml(突然發現這罐魚子醬系列, 不亞於面霜的好口碑單品, Selfridges也買的到耶! 剩下最後幾罐, 不能寄美國可是可以寄台灣, 這罐也滿適合上妝前使用, 可以緊實肌膚, 保濕保水, 這個價格很好是美國定價的八折, 可惜不能寄美國, 台灣網友請把握)



********

這一區的AESOP(用碼 DASHFLASH 可以打七二折, 我估計是到台灣星期四下午或是晚上就截止, 不知道是不是走英國時間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AESOP RIND CONCENTRATE BODY BALM(我好喜歡橘皮身體乳 碼 DASHFLASH 可以打七二折)
@AESOP SAGE & CEDAR SCALP TREATMENT(頭皮護理 頭髮油膩頭皮容易癢的可以看一下 碼 DASHFLASH 可以打七二折)

******

regenerate牙膏(本來就線上67折 用碼: DASH5 可以額外95折 也是限時最後一天特價喔 太便宜啦! )

資生堂這一區 78折碼: DASHFLASH22 裡面有紅腰子精華 跟修容等等暢銷款

卡詩這一區 本來線上最高67折 還可以用碼: FLASHDASH12 額外八八折 這個很不錯耶! 是說19號截止 不知道哪一個時區所以手刀 台灣可買美國不行

ARgENTUM la potion infinie (這個是大名鼎鼎的銀霜正裝, 超級適合敏感跟油性肌使用, 香味迷人而且不油不膩非常舒服, 現在線上八折可以疊額外85折碼: CREAM15 台灣可買美國不行 )

香緹卡這一區 78折碼: CREAM22 這價格很好耶! 趕快去看看, 有他家的隔離, 動物腮紅, 粉底, 精華液, 眼霜等等, 都是好東西

Ultrasun Family SPF 30 - Super Sensitive (150ml) and Ultrasun Aftersun (這個是瑞士的Ultrasun臉部防曬 搭配曬後護理的特惠組 用碼: SUNCREAM33 可以67折 使低價啦! 他家的防曬很好用, 可以試試看)

********

@Gucci Pink Crushback Brixton Loafers(粉色洛福鞋相當好穿, 美國官網定價730 現在bug價560 bug價結束了...尺寸略大, 我自己可以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不過大部分人都買正常碼, 這雙腳後跟可以踩下去, 皮革很軟)



(粉色版本Bug價還活著!) @Gucci Pink Leather GG Belt(Gucci的粉色四公分女款皮帶 美國官網點這裡定價$460, 現在Bug價只要$325 請注意只有寄到美國地址才能享有這個好價格! 台灣網友要買可以轉運不砍單, 尺碼全齊, 我用來綁洋裝就是70, 用來綁牛仔褲就是75, 不管如何你都可以自己用打洞器加洞, 這條顏色真的好美, 可以用來搭配淺色大衣耶!)

@Gucci Black Toscano Leather GG Belt(黑色四公分皮帶, 這條也是Bug價$325, 美國官網點這裡定價460 bug價結束了, 這條是不收邊的皮革設計, 所以你看他邊邊毛毛的是故意的喔, 尺碼很齊, 也是要寄到美國地址才能享有這個好價, 雖然是女款可是男生用也完全ok)





我下面用的是細版的兩公分Gucci皮帶, 風衣用4公分的也很好看, 我看心情用

PS: BURBERRY KIDS Vintage Check cotton dress(妹妹穿的是這件Burberry洋裝, 快七歲, 穿尺碼6號還滿寬鬆起碼可以再穿一年)

PS: BURBERRY KIDS Stretch cotton trench coat dress(姊姊穿的是這件風衣式洋裝, 姊姊九歲半, 穿8歲的滿剛好耶! 這件特別好看的地方就是背後的小斗篷! 我覺得買大一個尺碼也可以, 腰部綁一下, 袖子捲一下, 可以穿好幾年)

我穿的也是Burberry.

我穿的鞋: 是這雙jimmy Choo 我穿36



(小蜜蜂bug價還活著) @Gucci White Bee New Ace Sneakers(男款小蜜蜂運動鞋 超便宜! 尺碼全齊 美國官網定價650 現在只要465)



@Gucci Off-White Vintage Logo Rhyton Sneakers (男款gucci老爹鞋 美國官網定價890 現在只要 625 Bug價結束了... 尺碼全齊 要寄到美國地址才能享有這個好價 )



******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話說平民版的Gucci洛福鞋 也出新色! 這個鞋也很好穿 有免國際運費 我穿正常碼6號 我的腳長22.5CM)



*******

Nordstrom的周年慶卡友可以優先入場買剩下最後兩天囉, 非卡友可以等到7/19開放給所有人的時候就可以買)

Nordstrom的周年慶, 賣的東西都是2019年最新的秋冬款喔, 不是過季的, 因為nordstrom是美國最最最大的百貨公司, 所以他們很多產品都是直接跟設計師合作, 然後價格在周年慶的時候特別好! 等到周年慶過完, 價格又會恢復原價, 我很建議買生活必需品 實穿的基本款, 小孩子要開學用的東西, 還有美妝特惠組, 非常好買, 而且nordstrom的售貨服務非常好, 是美國人最愛用的百貨公司不是沒有原因的

女人區點這裡
小孩區點這裡
男人區點這裡
美妝特惠區點這裡一定要逛!
家居特惠區點這裡
madewell點這裡
Halogen點這裡
Barefoot dreams點這裡

@Belted Mock Neck Sheath Dress CHELSEA28(這件是Nordstrom周年慶特價款 卡友可以優先買! 這件一看就是我的菜, 兩個顏色都不錯, 喜歡那個小高領的復古感覺! 話說中間腰帶應該可以拿掉, 換成自己的名牌腰帶)


SPF 50 Antioxidant Infused Sunscreen Mist Trio SUPERGOOP!®(SUPERGOOP!的身體防曬噴霧3罐組 好划算的價格)
Defense Refresh Setting Mist SPF 50 Home & Away Duo SUPERGOOP!®(SUPERGOOP!的臉部防曬噴霧)
Supergoop! Forever Young Hand Cream with Sea Buckthorn SPF 40 Trio(SUPERGOOP!的手部防曬霜)



**********

下面都是我愛的shopbop新款

Nanushka Poppy Top(這件仔細看是仿皮質料喔 我覺得model整體看起來很有精神 很挺耶)
IRO Newhan Jacket(這件皮衣就是真皮啦 顏色很好看)
alice + olivia Gayla Tiered Midi Dress(熱帶風情非常濃厚的A+O長洋裝 我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



Amanda Uprichard Wrap Front Trousers(這件褲裙 我喜歡白色的 側面看好像是裙子 我覺得很美)
L'AGENCE Margo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這件灰色系牛仔褲也太好看, 好修飾腿部線條, 也是我會想穿的喔)
RE/DONE The 90's Low Slung Crop Jeans(90年代寬褲剪裁 仔細看 她的暈染不錯耶, 深淺不一, 跟一般牛仔褲刷色有自己的特色)



Malone Souliers Antwerp Sandals(喜歡這雙細跟涼鞋)
Alexandre Birman Assymetric Clarita 50 Sandals(這雙也特別好看 就是喜歡那個打結的設計 這個牌子我通常都穿正常碼36)



Isabel Marant Etoile Kice Blazer(去年Marant有一件西裝外套秒殺, 這件是今年的版本, 我覺得顏色也很好看耶 , 會想買, 我通常都穿34)



*********

(美國網友 手刀!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Rayban的太陽眼鏡特賣點這裡看, 價格也太太太好! 美國網友多買幾支回家試, 買滿100美國境內免運費, 這個是Nordstrom自營的, 絕對是真品, 台灣網友沒辦法直接買, 要是是看轉運之類的 (台灣網友有可能點進去會跑進nordstrom的首頁, 那樣你就要把你的IP換成美國才看得到了)

@Ray-Ban 54mm Polarized Wayfarer Sunglasses(這是偏光太陽眼鏡 經典款wayfarer 價格簡直誇張好)
@Ray-Ban 57mm Oversized Sunglasses(有沒有人臉很大, 很需要超大鏡框遮一下的? 就是這支啦)
@Ray-Ban Standard Icons 58mm Mirrored Rainbow Aviator Sunglasses(鏡面飛行員太陽眼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