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9

Gucci新款洛福鞋實穿照 + La Mer超好價快搶 + Reformation Cory 牛仔褲 + 王妃御用 Finlay PERCY 太陽眼鏡 + 運動鞋爆款特價 + skinceuticals 杜克全場八五折 + Tod's特價款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NET-A-PORTER "美國區"的美妝85折也已經開始, 碼: beauty15 只有到美國星期二晚上11:59截止, 美國網友可以買香水喔!

@DIPTYQUE L'Art Du Parfum Discovery Set (這組Diptyque很好耶 迷你香水組 其他地方都沒賣的 只能寄美國地址)
@JO MALONE LONDON Star Magnolia Cologne (還有也是很難買的star magnolia香水 香水類都只能寄美國地址)
@LE LABO Discovery Set, 5 x 1.5ml(我覺得想要入門Le Labo的人也可以買這個試香組 裡面每一個都是經典)
@FREDERIC MALLE Portrait of a Lady Eau de Parfum(如果你很有自性又有女人味 那我推薦你這款女人的肖像香水 非常獨特的香味 而且持香度非常好 是FREDERIC MALLE的經典 絕對是一款讓人難忘的香水)

*********

√ 估計是在美國星期二下午三點 台灣星期三早上六點截止
√ NET-A-PORTER "歐洲區"的美妝點這裡 限時24小時八五折碼: beauty15 也已經開始了! 品項更多喔

La Mer點這裡光是搶購這個就回本了!
Revive點這裡品項不少呢
Tom Ford點這裡很多單品
Hourglass點這裡
Le Labo點這裡
Charlotte Tilbury點這裡
Tata Harper純天然保養品點這裡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500ml(請注意一下, 這個是最大罐裝的500ML La Mer經典面霜, 如果你是重度使用者, 那就是買這罐喔!跟媽媽姊妹分裝也都很好)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250ml(如果500ml的被搶完那就買250ml的也很划算)
@LE LABO Santal 33 Body Lotion(Le Labo我最喜歡的香味就是這個 做成身體乳)
@LA MER The Intensive Revitalizing Mask(La Mer除了基本的那些面霜價差超大以外, 也很推薦八分鐘面膜)
@Eye Color Quad - Disco Dust(Tom Ford眼影盤可以買Disco Dust 我覺得濃淡都好看)
@BYREDO Blanche Body Lotion(貝嫂說他最愛的香味就是byredo的Blanche, 這個是身體乳, 我覺得他家的身體乳, 還比香水持香呢)

******

MANU Atelier Cylinder Shoulder Bag 我很愛的Manu家圓筒包終於補貨啦! 這個redboe顏色超美我自己有買, 很能裝, 而且皮革我捏來捏去也不會皺或是弄壞, 很可以隨性使用









MANU ATELIER Micro Ladybird 這個新款包也滿好看的 濃濃復古風 首單可以用碼: 15first 打85折



********

@Donna Floral Midi Dress(這件之前就看上的洋裝 居然就下六折了! 我會選xs )



********

GUCCI Brixton horsebit-detailed leather-trimmed canvas collapsible-heel loafers(鞋子的實穿照來了, 我自己一看到就買了, 因為某種神祕原因我的尺碼賣得特別快, 今年我好喜歡他家的帆布系列, 夏天就是要穿這樣! 美國訂價高達730, 現在從法國買寄美國只要499歐全包, 我選正常尺碼36, 這雙是可以踩後跟的, 正常碼我穿略鬆, 非常舒服一點也不磨腳喔 超級推薦! 鞋形好秀氣, 好顯腳小, 非常滿意!皮革x帆布拼接, 非常有質感喔 )

ALEXANDER MCQUEEN Crêpe blazer(我的外套是這件, 我穿38.)

ALEXANDER MCQUEEN Crêpe blazer(外套還有黑色版本, 英國王妃也有穿!)

Reformation Cory High Waisted Skinny Jeans (我的牛仔褲是這件, 建議兩個尺碼之間的可以降碼, 非常好穿, 很顯瘦, 後面臀部的車線絕對讓你翹臀! 我穿24不覺得很緊, 如果再來一次我會選23, 我158身高有改褲長, 這條真的太推薦, 價格很便宜啊! 還有免國際運費, 這條官網已經斷貨, 所以想買的人要快!)

包包是celine box 我的是墨綠色

√ 蕾絲內搭是Sezane的



********

Reformation Cory High Waisted Skinny Jeans (我的牛仔褲是這件, 建議兩個尺碼之間的可以降碼, 非常好穿, 很顯瘦, 後面臀部的車線絕對讓你翹臀! 我穿24不覺得很緊, 如果再來一次我會選23, 我158身高有改褲長, 這條真的太推薦, 價格很便宜啊! 還有免國際運費, 這條官網已經斷貨, 所以想買的人要快!)






**********

gucci鞋子價格也太好了吧! 美國網友請把握, 從歐洲區買寄美國, 免國際運費, 免關稅, 免州稅

@GUCCI Brixton horsebit-detailed leather-trimmed canvas collapsible-heel loafers(我 美國訂價高達730, 現在從法國買寄美國只要499歐全包, 我選正常尺碼36, 這雙是可以踩後跟的, 有美國地址的請寄到美國最划算!)






@GUCCI Princetown horsebit-detailed leather-trimmed canvas slippers(還有這雙穆勒鞋也是這樣買法寄美國好便宜喔! 這雙我會建議大半號 這雙美國定價居然更貴要790 然後寄美國更便宜只要488歐)



********

@Finlay PERCY Sunglasses (有好幾個人問我王妃的太陽眼鏡是那一款? 幫大家找出來了就是這一個喔, 官網獨賣, 而且全球免國際運費喔! 純手工義大利製, 價格其實也還ok沒有很貴)



*******

@DIOR EYEWEAR Oversized square-frame acetate sunglasses(話說我自己想買這副Dior耶, 身為大臉星人, 我一看就知道這副大粗框有極佳的修飾效果, 而且價格在他家算是相當平的一款, 立刻加到購物車)






******

Farfetch有兩個好折扣

折扣區的女士衣服類點這裡 額外八折碼:July20
折扣區的男士衣服類點這裡 額外八折碼:July20
運動鞋女款這一區的所有單品 85折碼: SG15 (裡面有很多爆款值得看一下)
運動鞋男款這一區的所有單品 85折碼: SG15

@ADIDAS adidas x Yeezy Boost 700 Inertia sneakers(這雙是女款)
@ADIDAS adidas x Yeezy Boost 700 sneakers (這雙是男款)



********

√ 台灣星期二晚上23:59截止
√ NET-A-PORTER "亞洲區"的美妝點這裡 限時24小時八五折碼: beauty15 已經開始了!
√ 買滿300美金全球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台灣跟美國都不會有額外稅費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無關稅無州稅
所有美妝品牌點這裡看
√ 不參加活動品牌: Anya Hindmarch, Augustinus Bader, Bottega Veneta, Cle de Peau, Dolce & Gabbana, Gucci, Gucci Beauty, Kypris Beauty, Ouai Haircare, Paravel, Prada, Serge Lutens, Valentino, Vintner's Daughter, Westman Atelier

Revive點這裡品項不少呢
Hourglass點這裡
Le Labo點這裡
Charlotte Tilbury點這裡
Tata Harper純天然保養品點這裡
Jo Loves點這裡 (Jo Malone的創辦人的另外一個品牌)



*********

√ 估計是在美國星期二下午三點 台灣星期三早上六點截止
√ NET-A-PORTER "歐洲區"的美妝點這裡 限時24小時八五折碼: beauty15 也已經開始了! 品項更多喔

La Mer點這裡光是搶購這個就回本了!
Revive點這裡品項不少呢
Tom Ford點這裡很多單品
Hourglass點這裡
Le Labo點這裡
Charlotte Tilbury點這裡
Tata Harper純天然保養品點這裡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60ml(隨便舉個例子 La Mer的經典乳霜美國定價$325, 現在折扣之後寄美國超級便宜只要201歐元, 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無州稅! 寄台灣會貴一點點因為會預收關稅, 趕快趁大家發現之前搶購吧! 不然數量有限很容易賣光的)

@LA MER The Concentrate, 50ml(還有這個也是La Mer的必買!美國定價$500 現在折扣後只要313歐元差價大到不行! 跟上面的乳霜一起買, 寄美國也是完全無稅, 看截圖, 寄台灣會貴一點因為會收關稅)

@BYREDO Gypsy Water Body Lotion(可以屯一下我很愛的Byredo生命之水乳液)






*******

√ 限時三天特價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需要轉運
skinceuticals杜克 點這裡 八五折碼: SKINC15
√ skinceuticals杜克 產品折扣之後買滿175送價值$22的CEF精華的旅行組
√ 這個牌子我目前愛用中, 覺得也太棒了吧, 值得推薦

@SkinCeuticals C E Ferulic with 15% L-Ascorbic Acid Vitamin C Serum(他家最有口碑的就是這個CEF左旋c精華 每次也是最快賣斷貨的 可以明顯改善暗陳還有美白)
@SkinCeuticals Hydrating B5 Hyaluronic Acid Gel Moisturiser(保溼就是要買這罐b5玻尿酸精華液)
@SkinCeuticals Hyaluronic Acid Intensifier Hydrating Serum(我自己還有用這個紫米精華液 裡面除了波尿酸保溼以外 還有紫米跟甘草精華可以)
@SkinCeuticals Phyto Corrective Gel(綠罐子的是有名的除痘芭精華液 這是原始配方比較清爽)
@SkinCeuticals Phyto+(綠罐子的加強版+ 是說有點黏比較適合晚上睡前用)
@SkinCeuticals Triple Lipid Restore 2:4:2(我自己還有買這罐面霜, 因為我熟女啊, 用這個搭配其他的酸類精華液當作修復的最後一層, 剛剛好, 滋潤+恢復肌膚彈性)






*******

@BOTTEGA VENETA Belted pleated midi dress(看到下面這張圖, 立刻被那洋裝給吸引, 想說沒有太貴的話我要來買! 沒想到看到價格差點嚇昏)
@BOTTEGA VENETA Ruched leather belt (可以只買皮帶 不過價格還是滿驚人)



********

Tod's點這裡八折碼: 20CGV 男女款都有 免國際運費寄台灣跟美國

Tod's Women's Leather T Logo Slip On Loafers - Beige(這雙好好看 我自己有買 而且超好穿 顏色又很百搭 我穿正常碼 EU36=UK3 稍微一點點大, 不過我加個鞋墊很舒服)



Tod's Women's Leather T Logo Slip On Loafers(還有黑色款也可以打折喔! 尺碼都是全齊)



********

Michael Kors美國官網點這裡, 更多好物下很低的折扣, 真的要趁這個時候買! 美國官網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你轉運美國代收公司不砍單, 而且出貨超級快

@Mercer Large Pebbled Leather Accordion Tote Bag(通勤背挺好的托特包打對折 把手顏色有做對比滿別緻)
@Whitney Small Two-Tone Leather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這個雙色的Whitney只要116了真的沒理由不買啊! 很好看的配色)
@Malibu Woven Straw Tote(藤編托特包也是只要118 顏色百搭大小又很好裝)



@Blakely Medium Quilted Leather Bucket Bag (奶茶色的水桶包打四折 跟我的Gucci水桶包顏色很像)
@Beacon Medium Nylon Backpack(背包很實用 軍綠色也百搭 打四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