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9

英國王妃everlane義大利製托特包特價 + Darphin精油八折推薦 + 七折私密特賣 (大量fendi, Moncler, Balenciaga, Acne) + Yuzefi盒子包+ 法國老牌網站MF折上折超級好買一定要看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今天一整天都在開包裹, 等下給大家放上這雙Gucci鞋GUCCI Brixton horsebit-detailed leather-trimmed canvas collapsible-heel loafers的實穿照, 有美國住址的記得去法國區買, 寄回美國省超多! 尺碼正常我穿36覺得稍微還有點鬆, 完全不磨腳很好穿, 而且鞋形好秀氣, 好顯腳小, 非常滿意!

***********

tod's的特賣點這裡好多鞋款啊! 都可以寄台灣, 買滿100美金國際運費只要$10, 結帳可以選擇預付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稅費

@TOD's Double T Canvas & Leather Slide(隨堂涼鞋打對折, 黃金碼都還有, 37.5, 38, 38.5, 這雙我穿36, 真的是超級百搭, 我給兩個大拇指, 任何洋裝都可以搭, 我很推薦, 質感又特別好, 台灣定價兩萬的)

@TOD's Double T Canvas & Leather Slide(這雙是牛仔布的版本, 也很好看, 尺碼齊, 腳很瘦的人建議買小半號)



******

號稱美國良心品牌Everlane今天有好活動, 點這一頁, 它家的義大利製真皮皮革大托特包, 只有美國星期天一天美國西岸晚上九點截止, 約台灣星期一中午, 全部特價只要$125, 這個價格也太划算了吧, 還是有做內袋的喔, 全真皮又是義大利製, 居然只要$125(原價$175)真的是佛心來的, 別的品牌通常都要收375以上的價位啊!寄美國$4.95運費, 也可以寄台灣.

@The Day Market Tote(我自己買了這個淺駝色 配夏天的衣服)
@The Day Market Tote (有七個顏色可選 第一眼看上的就是這個威士忌焦糖色)
@The Day Market Tote(黑色也很百搭實用)
@The Day Market Tote(深藍色也不錯喔, 其實我覺那樣便宜, 多買幾個顏色, 送禮自用兩相宜, 收到的人都會喜歡吧, 而且看心情穿搭可以換不同顏色的包包多好)

找到英國梅根王妃居然也有背過這個包包耶! 他就是選焦糖色 趕快趁有特價入手吧!









*******

美國星期天最後一天, 美國西岸星期天午夜, 大約是台灣星期一下午三點截止

Anthropologie點這裡免費加入它家的anthroperks 結帳的時候可以享受八折優惠 美國境內訂單買滿150免運費



@Donna Floral Midi Dress(又亂逛逛到這件洋裝, 很好看耶! 最後幾個小時可以八折喔!是說料子質感很好, 有做內裡是比較厚一點的, 可以穿到秋天 )



**********

@FENDI Sabots Mesh Ballerina Flat(看到這款fendi的鞋特價, 碼都有, 我要穿小一整號35, 我覺得很好看, 價格相當好喔)



@FENDI FF Leather Camera Bag(還有FF壓紋的相機包也有特價)



********

號稱美國良心品牌Everlane今天有好活動, 點這一頁, 它家的義大利製真皮皮革大托特包, 只有美國星期天一天美國西岸晚上九點截止, 全部特價只要$125, 這個價格也太划算了吧, 還是有做內袋的喔, 全真皮又是義大利製, 居然只要$125(原價$175)真的是佛心來的, 別的品牌通常都要收375以上的價位啊!寄美國$4.95運費, 也可以寄台灣.

@The Day Market Tote (有七個顏色可選 第一眼看上的就是這個威士忌焦糖色)
@The Day Market Tote(黑色也很百搭實用)
@The Day Market Tote(深藍色也不錯喔, 其實我覺那樣便宜, 多買幾個顏色, 送禮自用兩相宜, 收到的人都會喜歡吧, 而且看心情穿搭可以換不同顏色的包包多好)













*******

Nordstrom週年慶好物推薦

@Live In High Waist Pocket 7/8 Leggings ZELLA(有注意到, Zella的這條legging有做小口袋, 我覺得很貼心耶, Zella的Legging很好穿, 特價又不貴, 可以安心買, 我穿xs)
@Live In High Waist Crop Kick Flare Leggings ZELLA(我這次想買這個褲腳不是緊身的這個八分褲, 也是有做小口袋喔, 也會選xs)
@Live in Plank Straight Leg Yoga Pants ZELLA(這條瑜伽褲也是週年慶特價款, 我覺得上班偷穿都沒問題, 只要上衣把褲頭蓋過)



******

美國星期天最後一天 大約是台灣星期一下午三點截止

Anthropologie點這裡免費加入它家的anthroperks 結帳的時候可以享受八折優惠 美國境內訂單買滿150免運費

@Emmy Tunic(這件新款洋裝也太美! 顏色跟剪裁我都喜歡)



@Sierra Poet Blouse(還有這件100%純絲質的詩人襯衫也是我的菜!)



@Darphin Niaouli Aromatic Care(特別推薦 Darphin朵法的百千層芳香精露, 也可以八折! 你如果有成人痘, 這個精油可以消腫跟抗痘殺菌, 加在粉底裡效果很好, 我真的超愛darphin家的精油, 用量省, 又非常純淨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Darphin 8-Flower Nectar (我自己這次也要入手最頂級的百妍極緻芳香精露, 這個配方是用來抗老的, 一直都是最最最有口碑的一品, 很建議用這個按摩臉部, 有緊實的效果, 當然你也可以加在粉底裡, 我自己都會那樣用)



********

@LONG BLOCK-KNIT JACKET(這件Maje的外套穿起來很好看喔, 終於打六折, 質感也很不錯, 充滿了香奈兒風, 我穿S/1碼)

PS: Selfridges點這裡也有這件
PS2: Bloomingdales點這裡也有這件不過是原價







********

saks的折扣區點這裡 買一樣折上九折 買兩樣折上八五折 買三樣額外八折碼:getmore
√ 寄美國免運碼: freeship 寄台灣要運費不過應該很便宜 結帳預付關稅到台灣沒有額外稅費

@Alexis Phineas Lace Ruffle Silk Blouse(純絲質的蕾絲襯衫, 超超美! 可以額外九折, 我手刀買了xs 朋友也買了一件!)


PS shopbop點這裡也有同一件 感覺比較沒有那麼透明



**********

@Livy Eyelet Top Rebecca Taylor (這件rebecca家的上衣我看好久了, 剛剛終於發現它打折啦! 寄台灣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只有加州要州稅)



*******

@Textured Scallop Detail Fit & Flare Dress REBECCA TAYLOR(這件打六折, 一看就知道顯瘦, 領口修飾大臉, 袖子修飾胖手臂, 傘狀裙修飾胖大腿, 我會選0號)



********

shopbop新下折扣款點這裡看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Yuzefi Mini Delila Bucket Bag (Yusefi的盒子包 這個是小尺寸)
@Yuzefi Delila Bucket Bag(盒子包這個是大尺寸)



@Frances Valentine Betsy Wicker Crossbody Bag (kate Spade本人創立的另外一個包包品牌Frances Valentine, 這個竹編包剛下折扣, 有好幾個顏色可選, 橘色版本是主打)






**********

√ 某種神祕原因ssense有一個私密特賣七折碼: private30
√ 大量fendi, Moncler, Balenciaga, Acne男女款都有
√ 是說你的帳號要受到邀請才能打折 趕快試試看你的運氣
√ 結帳地區一定要設定美國或是加拿大的地址
√ 一定要是我下面連結裡的單品才能七折 東西很多很讚耶

女款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配件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男款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配件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Moncler Black Down Barbel Jacket (Moncler Barbel也可以七折! 這個真的佛心來的, 算是我心目中的必買羽毛衣, 我穿0號)
@Moncler Black & Grey Down Knit Jacket(這件Moncler毛衣x羽毛背心也不錯耶 平常家裡或是公司裡穿都可以)



@Fendi Black & Brown Small 'Forever Fendi' Runaway Tote (對這個Mesh的Fendi Tote也有興趣)



@Fendi Black 'Forever Fendi' Colibri 55 Slingback Heels(我立刻就買了這雙Fendi, 我穿小一整號35喔! 我好喜歡他們forever fendi的FF圖騰啊! 要找到我的尺碼還有難度 沒想到現在居然可以打七折! 太開心! 之前看到孫芸芸穿就很喜歡啊!)






********

Nordstrom的周年慶正式開放給所有的人囉!

@Cozy Fleece Convertible Neck Sweatshirt GIBSON (這件我之前有買長版, 這件是周年慶推出的版本, 衣服比較沒有那麼長, 袖子做成縮口, 料子相當柔軟, 領子可以有兩穿, 我平常多半穿成cowl neck 垂墜)



@Cozy Twist Front Pullover GIBSON(這款我好幾年前也有買, 很好穿, 到現在還常常拿出來當家居服, 我選的尺寸是XS, 我家居服喜歡穿鬆一點長一點)



@White Trinity® Anniversary Facial Toning Kit NUFACE® (Nuface的微電波拉皮 週年慶特惠價)



@Women's Discovery Fragrance Coffret CREED (Creed的女香 五支入門組 Creed的香水都超級貴 所以用這個機會試用這幾款經典香挺不錯的)



@Zurri Pointy Toe Loafer MARC FISHER LTD (這雙目錄款尖頭洛福鞋 評價很好喔 非常多顏色可選 裸色跟黑色最實穿)






********

(價格非常好請看一下 本來想要寫個三樣東西就好 沒想到欲罷不能挑了幾十樣! 真的好讚的好漂亮的價格)

法國老牌網站Monnier Freres的折扣區點這裡, 很多包款都是其他網站斷貨款, 他們低至對折還有得買喔, 重點來了, 現在折扣商品有額外九折碼: extra10 他們寄台灣跟美國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都一定會要運費, 不過價格已經太好啦!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不用關稅, 不用州稅.

@marni PANNIER BAG IN CIGAR CALFSKIN(這個Marni水桶跟我買的同一個耶! 價格很好耶 還可以折上折)






顏色跟下面一模一樣



malone souliers ROBYN 70 PUMPS(Manlone的經典鞋 也是對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九折 尺碼都還有耶 我穿36正常碼)
nicholas kirkwood 18MM BEYA SLINGBACKS(白色Beya Slingback打對折又可以折上折 居然尺碼全齊! 這個要把握一下)
nicholas kirkwood 18MM BEYA SLINGBACKS IN STONE(淺駝色的Beya也是對折又額外九折 尺碼還有)



burberry HALF MEGA CASHMERE BANDANA(Burberry經典格紋 三角形純羊絨大圍巾 對折又可以折上折 真的超級便宜)
burberry VINTAGE CHECK METALLIC GAUZE SCARF(圍巾還有這條古典格子的 絲質混紡 也是對折又可以折上折)
burberry FLANAGAN PUMPS(Burberry的主打款高跟鞋 那個細細的鞋跟 也太性感! 對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九折 黃金碼全齊)



marni TRUNK MEDIUM BAG(Marni的中尺寸Trunk包 這一款顏色也相當不錯)
marni PANNIER BAG IN BLACK CALFSKIN(Marni的水桶 壓克力把手的實品非常有質感喔)
marni TRUNK BAG IN PINK, BROWN AND YELLOW CALFSKIN(這個Marni中尺寸Trunk的配色我覺得非常好看 側邊的青綠色搭得很好)



loewe LOGO ANAGRAM MULES(Loewe的皮革拖鞋 上面就是印壓logo 我覺得很好看耶 黃金碼還有)
loewe BASKET CHAIN BAG(Loewe的竹籃包 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九折)
loewe GATE WEDGE PLATFORM SANDALS(Loewe還有一雙草編涼鞋也是六折又可以折上折 也是非常經典的皮革+白色縫線 上面的打結也是非常的Loewe風格 跟他的包包一樣)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BELT BAG(大王的方型腰包 也可以斜背喔 他有附一個長背帶)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FANNY MESSENGER BAG(大王的三角形attica腰包)



marc jacobs THE BOX SHOPPER 29 BAG(MJ的全皮革Box托特包)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THIN CHAIN MINI TOTE(這個顏色的FALABELLA也很好看耶 原價很貴 現在對折又額外九折)
manu atelier MICRO BOLD BAG WITH TOP HANDLE AND CHAIN IN MONTE GREEN(這個Manu的盒子包 之前英國凱特王妃也有拿同款耶)



a.p.c. DEMI LUNE BAG IN BLUE CALFSKIN(APC的淺藍色半月包對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九折 應該找不到更好的折扣了吧!)
a.p.c. EXCLUSIVE - AURÉLIE BAG(這個酒紅色的APC AURÉLIE 是獨家配色 其他地方都原價只有他們打對折又可以折上折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有影片 看起來夾層不少很實用)
a.p.c. ELOISE BAG IN NAVY CALFSKIN(APC的半月包 這個藍色很好看喔)

manu atelier MICRO BOLD BAG WITH TOP HANDLE AND CHAIN IN MARLBORO RED(盒子包紅色版本)
manu atelier MICRO BOLD BAG WITH TOP HANDLE AND CHAIN IN BLOSSOM PINK(盒子包還有粉色版本)
manu atelier MICRO BOLD BAG IN BLACK(盒子包還有黑色版本)



moschino LOGO BUCKET BAG IN BLACK LEATHER(Moschino的水桶包 我今年狂愛任何水桶包 哈哈)
moschino BACKPACK IN BLACK QUILTED NYLON(Moschino的小背包)
balmain RING BOX 20 BAG IN BLACK SOFT CALF LEATHER(Balmain的包包 上面的扣環是設計重點)



@balmain DISCO BAG(Balmain的小圓包也很可愛 圖騰精緻)



@anissa kermiche OVAL PERLEE RING(法國珠寶品牌 14K金X珍珠戒指 大大的橢圓形非常時髦)



@anissa kermiche RONDEUR LEGER PERLEE MONO EARRING(主打款的珍珠耳環 是14K金)
@anissa kermiche MINI REINE EAR CUFF MONO EARRING(真鑽石X14K金的耳夾)






@anissa kermiche REINE RING IN 14K YELLOW GOLD AND DIAMONDS(14K金X珍珠X鑽石的戒指 對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九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