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9

Vince折扣推薦 + Tory Burch珍珠涼鞋 + Allsaints特價皮衣 + 沙拉神油史低價 + 必買eve lom套裝 + Mango折上折太好買 + 法國 JACQUEMUS單品實穿照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Isabel Marant Etoile Kice Blazer(去年Marant有一件西裝外套秒殺, 這件是今年的版本, 我覺得顏色也很好看耶 , 會想買, 我通常都穿34)

*********

美妝不容錯過的折扣置頂

EVE LOM ICONIC SKIN ESSENTIALS(太好的特惠組了一定要買, 線上七折, 現在居然用碼: EVEX22 可以額外78折! 卸妝膏X急救面膜都是正裝, 相當於台灣的44折, 免國際運費)
SARAH CHAPMAN SKINESIS OVERNIGHT FACIAL (額外六七折碼: BEMYSTERY33 史低價的沙拉神油夜間版本 非常萬用 單擦或是混在別的保養品裡面都可以)
SARAH CHAPMAN SKINESIS SKIN INSURANCE SPF 30 (額外六七折碼: BEMYSTERY33 沙拉家的潤色防曬, 是說適用大部分膚色, 可以製造好光澤好氣色)

********

Lulu Frost 折扣區點這裡, 很多單品六折特價! 現在只要買滿$350就有免國際運費~~

這條Lulu Frost FOLLY HEART & KEY MIDI NECKLACE有六折特價! 剛好網友在問, 就是我下面搭配Vince黑色上衣的同一條項鍊的Close up, 這條上面有兩個愛心+小鎖, 搭配普通的短袖T就好看了!

洋裝是這件Veronica Beard Jean Liza Dress (2), 我很推薦, 穿起來很好看, 完全露肩的喔! 像Model那樣搭配短袖白T的穿法我好喜歡, 也試過搭配蕾絲襯衫也很好看.

洋裝:Veronica Beard Jean Liza Dress (2)
項鍊:Lulu Frost FOLLY HEART & KEY MIDI NECKLACE
手鍊:Lulu Frost DOMUS LINE BRACELET
手錶: CARTIER Panthère de Cartier watch
小圓包: Chloe


手鍊是這條Lulu Frost DOMUS LINE BRACELET, 上面是大珍珠+水鑽, 我自己很喜歡這條覺得很美很百搭, 也有特價!



***********

英國 Boden 已經四折了喔! 趕快去淘淘童裝, 又可愛耐洗, 穿個幾年有弟弟妹妹接收完全不是問題, 質量很好

Sequin Appliqué Skirt – Chambray (這裙子真的很可愛 我要買給孩子們, 他家的裙子我從以前到現在已經買過四五條了, 小孩子都很喜歡)
Textured Stripe Ruffle Dress - Ashley Blue/Ivory Stripe (這樣的洋裝穿去上學也很ok)
Sparkly Sequin T-Shirt - Parisian Pink Strawberries (裡面有兩款 一個是粉紅色底搭配草莓 一個是白底搭配星星 我覺得都可以買 很精緻的亮片圖騰)



Sun Protective Surf Set - Festival Pink Bunny (如果要去室外的游泳場所 我建議買長袖的比較好 少一點地方需要擦防曬油)
Frilly Printed Swimsuit - Ivory Flower Patch (這件小花泳衣也好可愛)



Bethany Jersey Dress - Ivory Exotic Garden (這件碎花洋裝的圖騰我還滿喜歡的耶 顏色雖然花花的可是很舒服)
Nancy Linen Midi Dress – Delave (牛仔布的綁帶洋裝我覺得也挺實穿 打四折)



*********

Tory Burch的折上折這個周末馬上要結束了喔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上7折碼: EXTRA30 不能直接寄台灣, 可是美國地址轉運可以收台灣信用卡, 不砍單.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衣服類點這裡
Tory Sport運動系列點這裡

@EMMY PEARL SANDAL(焦糖色版本的珍珠涼鞋尺碼很齊, 我自己穿起來像這樣, 我穿6號略一點點窄)

√ 我的衣服跟裙子都是sezane



@EMMY PEARL SANDAL(焦糖色版本的珍珠涼鞋尺碼很齊, 我發現著名博主也有穿這個顏色耶, 搭配Loewe的籐籃包非常好! 如果你平常的包包都是棕色系, 那焦糖色的珍珠涼鞋很可以買喔 尺碼我穿正常6號覺得稍微有偏小一點 腳寬的可能要考慮大半號喔, 你看她的前面腳趾也有一點跑出鞋子)

photo credit @damselindior


**********

sephora美國官網限時特價單品 美國網友買 轉運不友善很容易砍單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Brow Wiz (手刀衝 這個特價只有美國星期六一天喔! ANASTASIA BEVERLY HILLS最有名的極細眉筆限時半價, 各種顏色都有, 據我所知已經有人包了五支囤貨! 是好用的東西絕對不用遲疑)

@SEPHORA FAVORITES Frizz Fighters: Care, Treatments & Stylers (還有這個是Sephora家的美髮特惠組, 訴求是抵擋潮濕的時候毛躁的, 裡面有摩洛哥油 這價格當買這個油也划算了 然後還有Verb® Ghost辣木油配方的洗潤 Briogeo免沖洗的護髮素 平價超好的 Living proof那罐, 就是讓你在潮濕環境中不會毛躁的, 總之很可以買來試用一下, 這也很適合旅行的時候帶)



*********

vince美國官網點這裡, 低至三折, 星期天最後一天, 趕快看看還有甚麼撿漏的, 買滿3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Rib Trim Silk V-Neck(突然發現這件也有打折, 而且也是超低價只要$118, 我自己有買啊, 全絲質, 手腕的地方是做成像薄衛衣, 那樣有一點縮口的, 我覺得非常好穿耶,這價格也很適合入一件, 尺碼全齊, 我穿XS, 任何人都需要一件純絲質的黑色V領口上衣啊!)

PS 我的緞面裙是這件 RENE BEIGE SATIN LONG SKIRT (XS) 有免國際運費






@Leather Penrose Sandal(白色涼鞋有極簡風 搭配任何洋裝都適用)
@Hooded Cotton Jacket(網友說想找一件白色的連帽外套, 夏天可以擋風擋太陽穿的, 那可以考慮這件耶, 她說料子是日本進口的喔)



@Drapey Stripe Pullover(這件也完全是我的菜! 白色版本尺碼全齊, 有點半透明的料子, 我也會故意穿的寬鬆 下面搭配緊的牛仔褲, 我覺得夏天這樣穿相當不錯! 價格也很好)
@Band Collar Silk Blouse(上次說過這件絲質的深藍色罩衫我也很推薦, Vince家就是毛衣跟絲襯衫特別可以買! 我穿XS略寬鬆剪裁)



@Slim Fitted Popover Shirt(這件必買! 超值啊 純絲質的襯衫非常顯瘦喔 我穿0號 現在這個價格兩個顏色都必須打包, 這種價格會秒殺的)



********

@TORY BURCH Robinson Canvas Color-Block Tote (請注意一下 這個Tory Burch的托特包, 現在七折特價中, 你加到購物車, 還會有額外七折! 重點來了, 可以寄台灣, 還有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這個折上折只有到美國星期天, 台灣星期一中午截止喔, 要買要快, 官網早已全部賣光了熱門款)

@ TORY BURCH Off-The-Shoulder Printed Dress(還有這件我超推的, 露肩洋裝, 也是七折基礎加到購物車額外七折, 尺碼雖然不齊, 可是滿200就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還是相當不錯的, 是你的碼別錯過了)



之前看到目錄就覺得包包超好看! 非常有夏日名媛度假風的感覺



*********

Abyss超高級毛巾點這裡, 也是七折的基礎, 加到購物車, 額外七折, 同樣折扣是星期天截止 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

@The Medium Rucksack in Two-tone Nylon and Leather(BBR舊款背包, 仿古金X黑, 打對折! model搭配軍綠好看, 或是你平常喜歡穿駝色系, 黑色系, 搭起來都會好看, 官網的單品只能寄美國私人地址, 轉運通常會砍單喔)



********

Farfetch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八折碼: JULY20 寄台灣跟美國要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T sneakers(我自己買了這雙, 找了照片給大家看, 我覺得夏天穿再好不過啦, 顏色超好看的, 我朋友早就買了, 她教我把鞋帶綁到腳跟後面也很美!)



*********

小眾品牌Pixie Market新品點這裡看 她家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也是滿100免運費

@TILDA LACE COLLAR DRESS(看到這件洋裝好美喔! 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跟美國 好像我媽媽那個年代的蕾絲設計! 現在又流行回來啦)



@RENE BEIGE SATIN LONG SKIRT(下面的裙子是這條, 我自己很久以前就買了XS, 剛剛上面搭配Vince的黑色上衣就是穿這件, 不會特別緊喔, 料子有厚度, 我穿起來完全是長裙, 顏色比較偏米色)



**********

下面我穿的單品好像通通都有打折了!

襯衫: JACQUEMUS Bahia gathered cotton-blend jacquard top (現在有特價, 這是假的綁帶喔, 實際上前面有兩顆扣子扣住, 我穿size 32腰有點緊, 其他地方都鬆, 所以後來換成34號腰部比較舒服, 布料非常好, 有一點點透明感, 可是實際上有厚度, 寄美國滿300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25運費, 結帳預收稅費到貨不會多收)

牛仔褲: FRAME Le Skinny De Jeanne Crop Jeans (現在打對折尺碼全齊, 我穿24, 兩個碼中間的可以買小一號, 這條褲子彈性特別好, 穿起來顯瘦, 又可以露出我的腳踝, 非常喜歡, 如果有出23我還想買呢!)

高跟鞋: JIMMY CHOO Shar 85 leather sandals (七折的基礎, 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 然後居然還有免國際運費! 尺碼還算齊喔, 我穿正常碼36號)

皮包: TORY BURCH Small Lee Radziwill Leather Bag (超級喜歡我買的這個焦糖色, 有夠美!)



*********

ssense折扣區挖寶, 他們已經最後一輪降價啦, 非常需要再去逛一下, 現在寄美國買滿300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25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結帳把稅收滿到貨不會多收, 台灣區跟美國區價格略有不同, 下面是美國區的:

@Jacquemus White 'La Robe Portofino' Dress(還有這件網站寫洋裝, 實際上我穿34無法當洋裝的喔, 我下面也有示範了, 很短很短, 當長上衣可以, 下擺你看不到的內側地方也是收緊的, 屁股大的要大一碼, 收到的時候需要蒸氣立燙一下)



@Jacquemus Off-White 'La Chemise Bahia' Shirt (法國品牌 Jacquemus 的不對稱綁帶襯衫, 剛剛上面已經有我的示範了, 她是假綁帶, 實際上有兩顆扣子在前面的, 不用自己調整, 我穿34, 布料我相當喜歡, 我覺得很好看很有春夏的度假感)
@Jacquemus White 'La Robe Bahia' Dress(這件是洋裝版本)
@Jacquemus White 'La Robe Portofino' Dress(還有這件網站寫洋裝, 實際上我穿34無法當洋裝的喔, 我上面也有示範了, 很短很短, 當長上衣可以, 下擺你看不到的內側地方也是收緊的, 屁股大的要大一碼, 收到的時候需要蒸氣立燙一下)



**********

Forward全球免運費 寄美國只有加州要州稅 下面是我喜歡的特價單品

@VERONICA BEARD Giana Dress(綁帶白洋裝 實在太優雅啦! 很喜歡)



@VERONICA BEARD Miller Dickey Jacket(格子外套 我通常都穿0號)
@VERONICA BEARD Kelly Blouse(這件絲質襯衫 顏色也相當好看耶)



*********

Mango美國官網折扣加碼 現在額外八五折碼: EXTRA15 只有到美國星期天截止喔, 隨便一下就挑了那麼多! 便宜又好看, 台灣網友要買可能可以試試看轉運

@Printed long dress(最新下折扣的花花長洋裝)
@Buttoned linen-blend dress(這件洋裝的顏色也好優雅喔 湖綠色)



@Buttoned textured dress(這種白色綁帶洋裝 夏天也不能缺的啊!)
@Embroidered strap top(蕾絲上衣)



Belt linen dress (可愛的藍色洋裝)
Satin v-neck t-shirt (百搭的短袖上衣)



Striped structured blazer (這件條紋的西裝外套還滿好看的耶 很清爽)
Flecked suit blazer (米色西裝也不錯喔)



Belt linen dress (這件上班穿很可以啊! 大領口 有復古的感覺 又可以修飾脖子線條)
Contrast seam dress (白色縫線的洋裝 仔細看布料應該是清爽不厚重的那種)
Flower print dress (溫柔婉約的黃色碎花綁帶洋裝)



Gingham print skirt (裙子我覺得非常可以買! 這個綠格子太好看了)
Buttoned linen-blend dress (通常這種一排釦子搭配腰帶的都是我的菜)
Polka-dot belt dress (波點洋裝)



**********

Allsaint英國官網降價點這裡, 美國網友我們直接可以買, 不到800美金訂單免稅, 台灣網友你們連不到的, 會跑到台灣自己的網站, 價格完全不同, 想要買英國價格的要翻牆

@NOJA T-SHIRT(這件上衣好看耶 清爽通風 又可以修飾手臂)
@CARIS LEA DRESS(花花短洋裝)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也太好看 我得多給他幾張照片, 版型就是經典的Balfern, 我穿UK4=US0號剛好, 台灣網友也可以在Harrods這裡買, 這個周末免費加入會員可以享受折上九折)






@DALBY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也很好看 少見的粉紫色)



@BRODY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皮衣也是我的菜 看起來垂墜感很好)



@KASIA DRESS(我自己平常也喜歡穿像這樣的洋裝, 顯身材, 又行動自如, 弄髒也不怕, 想帶小孩出門小優雅, 可是又不用顧東顧西的就穿這樣, 通常都選XS) @ALIX BOOT(機車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