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9

FORWARD 全場階梯折扣我的血拚清單 + 皮帶穿搭



Forward 今天有個很好的折扣, 全場最高可以七折! 以前都要滿到快三千才能七折, 這次只要滿兩千就七折, 基本上任何一個包都七折一樣啊!!!

Froward的總部位於南加州, 跟Revolve是同一個公司, 你們知道他們股票上個月已經在美國華爾街掛牌上市, 很厲害吧! 東西絕對是正品可以安心買! 寄全球都免國際運費, 寄到台灣結帳的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如果不要預付的話就是到貨抽檢.

這個折扣雖然限用在亞洲區訂單, 不過像我娘家在台灣, 我就寄到娘家請他代收也是可以享有折扣的, 滿好買的, 畢竟我在美國要這樣直接打到七折買精品還真的很難遇到. 美國網友們, 如果你的親友現在在台灣度假也可以請他們代收享有折扣. 現在我好喜歡的Fendi款式好多好齊, 真的可以好好逛一下.

********

下面是詳細折扣規則: FORWARD 將於台北時間 7/28 早上 8 點開始夏日限時促銷活動

限時 4 天 : 全站最低至 7 折
滿 $750 → 享 85 折
滿 $1,000 → 享 8 折
滿 $1,500 → 享 75 折
滿 $2,000 → 享 7 折

結帳時輸入促銷代碼「 RSAVEMORE 」享受折扣 (28號早上8點正式生效)

*該活動將在台北時間 2019 年 8 月 2 日 23:59 自動失效.該折扣不適用於活動開始前購買的訂單, 不適用於禮券, 遞送, 包装以及税金的費用.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澳門, 新加坡, 韓國, 日本與馬來西亞的訂單.
*以下品牌不參加此促銷活動: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Vans Vault, adidas Originals, Byredo, Diptyque, The North Face, Aēsop, Malin+Goetz, Cire Trudon, Régime des Fleurs, 19-69.
*預購商品不參加活動
*折扣商品可叠加折扣享受折上折優惠

**********

Loewe點這裡
Fendi點這裡
Valentino點這裡
Givenchy點這裡
Chloe點這裡
AGODE點這裡湊單好用
Acne點這裡
Bottega Veneta點這裡
Marant點這裡
Saint Laurent點這裡
Manolo點這裡

VALENTINO V LOGO BUCKLE BELT (valentino的皮帶我很推薦耶, 其實那個尺寸都可以, 我自己實際使用之後感覺是買尺寸大一點的, 然後自己買打洞器加洞就好, 長一點用在低腰褲比較好繫, 他的皮帶尾端是往內塞的, 所以多出來塞到內側看不到)
VALENTINO V LOGO BUCKLE BELT(皮帶紅色版本)

PS: 我的是比較粗的版本, Forward的是細版的我自己也有買, 細版70粗版75, 不過我覺得可以買大一點的尺寸, 然後自己加打洞.



我的鞋是Fendi, 現在有FENDI Logo Slingback Heels高跟版本, 目前尺碼還有, 我穿小一整號的35舒適.



*********

折扣碼在箭頭處填寫



*********

@LOEWE Puzzle Bag(中尺寸焦糖色Puzzle可以直接七折喔! 還有黑色版本男生也可以用)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非常值得逛一下

下面都是可以折上折的包款, 我覺得相當不錯, 請務必趁著可以額外折扣入手!

YUZEFI MINI DELILA BAG(盒子包)
LOEWE PUZZLE MINI BAG(迷你Puzzle肯定會秒殺)
LOEWE PUZZLE MINI BAG(迷你puzzle還有粉色的)



FENDI MINI MON TRESOR FF BAG(可愛的往紗水桶包)
FENDI MON TRESOR BAG(這咖也很值得入手 大尺寸的壓紋水桶 直接七折簡直太棒了吧 很能裝喔 然後搭配草莓色的抽繩 之前逆齡姐第一時間就買啦!)
FENDI MINI MON TRESOR FF BAG(網紗水桶藍色的版本)



FENDI KAN I BAG(這個是最新出的Kan U扣環, 搭配forever Fendi的壓紋, 超級有氣勢, 第一眼就喜歡啦, 也是秒殺款吧)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NIKI SHOULDER BAG(黑色的中尺寸Niki包)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ME CHAIN BAG(Dark Smog色 這個顏色非常迷人 帶點藍色調 photodog那天陪我逛街 他覺得這咖最好看)
SAINT LAURENT ANGIE CROSSBODY BAG(這個是新款 看到價格會嚇到 跟Niki包不相上下耶 包包那麼小一個)



LOEWE PUZZLE MINI BAG(迷你Puzzle)
LOEWE GATE SMALL BAG(最經典配色的Gate馬鞍包 是說整塊皮革做一個包 所以工很細 可以直接七折喔)
LOEWE HAMMOCK SMALL BAG(我自己買的同款Hammock包可以直接七折)



********

FENDI FF MIDI SKIRT (fendi的裙子 我有個貴婦姊姊一直在找這條的小尺碼啊 )
FENDI LONGSLEEVE FF MIDI DRESS (你也可以穿這件洋裝 )
FENDI LOGO PRINT TOP(或是單買上衣)



MAX MARA MADAME COAT (maxmara的101801居然有駝色 而且有0號跟2號這種小碼 直接就可以七折!)
ACNE STUDIOS VELOCITE LEATHER JACKET(acne的大皮衣也是非常經典, 我穿34, 這件很適合住在上海以北, 或是美國大湖區, 或是常去韓國過冬, 或是喜歡在阿爾卑斯滑雪, 或是想去看極光的人穿啊!超保暖又有型)
ISABEL MARANT ETOILE KICE BLAZER(這件Marant的西裝外套我覺得配色很好看 可以考慮喔 我通常都穿他家的34 Marant不能送出美國境外)



VALENTINO V LOGO BUCKLE BELT (valentino的皮帶我很推薦耶 其實那個尺寸都可以 自己買打洞器加洞就好 他的皮帶尾端是往內塞的 所以多出來塞到內側看不到的)
VALENTINO V LOGO BUCKLE BELT(皮帶紅色版本)
VALENTINO V LOGO RIBBON CROSSBODY BAG(迷你的V logo斜背包)



GIVENCHY SMALL MYSTIC BAG (我還滿喜歡這個givenchy新包款的造型 大尺寸的對我來多太大了 這個小尺寸好很多)
GIVENCHY SMALL MYSTIC BAG(黑色版本有長背帶的)
GIVENCHY SMALL MYSTIC BAG(駝色版本)



ALEXANDER WANG ATTICA FANNY PACK (大王的黑色腰包居然有貨耶)
ALEXANDER WANG ATTICA FANNY PACK(腰包還有白色版本)
AGOLDE PARKER VINTAGE LOOSE CUT OFF SHORT(agolde的短褲很好穿 適合湊單)



**********

@FENDI Logo Print Mon Tresor Crossbody(Fendi紅色小水桶六折基礎又可以折上折快搶! 我自己有一個米色的, 是我近期買的包裡面最喜歡的一咖! 雖然小小的不過短夾手機鑰匙化妝品都裝得下, 重點是壓紋的皮革真的好有質感非常喜歡)
@CHLOE Small Faye Backpack Calfskin & Suede(還有一直都有人想找的Chloe背包, 這個是經典色, 也是超低價! 六折基礎還可以折上折! )



@FENDI Medium By The Way(這咖Fendi的By The Way顏色也超好看的 可以折上折 剩下最後一個喔)



@BOYY Karl 24 Bag(Boyy的Karl拼接包)
@BOYY Bobby 23 Bag(Boyy的Bobby箱子包)
@JEAN ATELIER Flip Straight (很特別的牛仔褲, 從四百多降到一百多, 尺碼齊喔, 搭配緊身上衣很時髦)



@SENSI STUDIO Long Brim Visera Visor(粉色的Visor草帽也好看)



@JANESSA LEONE Nina Hat(還有這頂有搭配長長的綁帶的草帽我覺得也很時髦又實用 美國製 再加十分)






#本篇與FORWARD合作 #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