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9

超好七折優惠買RV鞋必看! 請手刀Dragon Diffusion 皮革編織包補貨Bug價 + 快搶NEOM限量超值特惠組 + + Selfridges特價單品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Mytheresa有個超級好折扣, 現在還有免國際運費請多多利用!

這一區的單品結帳通通有七折優惠, 都是很讚的當季新品一定要看喔, 我先放我愛的單品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突然發現還有這雙框框鞋也可以七折耶! 我會穿小半號35.5 這個配色有復古感覺 我已經想到很多搭配方式了)
JIMMY CHOO Romy suede ballerinas (還沒漲價的舊價格Jimmy Choo平底鞋 結帳還有七折 我覺得價格很不錯!)
JIMMY CHOO Romy Flat suede ballet flats (Jimmy Choo平底鞋黑色版本)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經典款的黑色rv芭蕾舞鞋 我穿正常碼非常剛好 腳寬我建議大半號)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RV芭蕾舞鞋還有這雙深藍色耶! rv家的顏色裡 深藍是非常可以買的 很好看)
@GIANVITO ROSSI Plexi leather ballet flats (Rossi家的白色Plexi很好看 雖然是平底 可是因為鞋子本身的設計可以讓腿看起來很長)




ISABEL MARANT, ÉTOILE Denim shirt (Marant的牛仔襯衫)
CAROLINE CONSTAS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Gretta dotted stretch cotton dress (這件圓點洋裝是mytheresa的獨家款 特別的可愛 我會想穿呢!)
ACNE STUDIOS Blå Konst Peg high-rise skinny jeans(Acne的牛仔褲可以七折! 我自己有買, 當初買25買大了, 我覺得我應該要穿24比較好, 不過還是留下25 因為顏色太好看, 是淺藍喔!不太灰)
ACNE STUDIOS Blå Konst Peg skinny jeans(Acne牛仔褲深藍色版本也是可以七折耶!建議正常碼 我穿24 感覺還可以穿23呢 相當有彈性喔)



ACNE STUDIOS Cotton hoodie (Acne的粉色寬鬆衛衣 結帳也是直接七折喔!)
BALENCIAGA The Bombardier shearling jacket (Balenciaga的大皮衣)
ALEXANDER MCQUEEN Single-breasted crêpe blazer(深藍色Mcqueen西裝外套 我穿38 之前梅根王妃也有穿 這件要手刀買 因為秋東新進的全部都漲價了!!! 而且一漲還多四百多歐)



A.P.C. Demi-Lune leather shoulder bag (APC的半月包這個紅色不錯)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reversible tote(跟我的同配色的falabella包 正反兩面都可以用)
MARC JACOBS Snapshot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MJ的相機包)



RAY-BAN Round Double Bridge sunglasses (Ray-Ban的太陽眼鏡 2020年的捍衛戰士第二集要出來了 阿湯哥戴雷朋的英姿肯定又會讓雷彭發燒起來)
GIANVITO ROSSI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Sheryl 60 patent leather sandals (這雙是Mytheresa的獨家Rossi涼鞋 白色的粗跟 好穿又百搭)
BURBERRY Leather Chelsea boots (burberry的雨鞋)



*********

asos台灣區有個全場八折碼:YAAS20 是說只有正價商品 不過我測試折扣區也可以喔!
這裡有一個運動鞋/運動裝七折區 我剛剛試了折扣碼可以疊加 裡面有Nike, Puma, adidas, reebok等等
@ASOS DESIGN v front v back smock mini dress in cotton(這件綠洋裝看起來很有Tibi的風格 剪裁立體)
@ASOS DESIGN classic trench coat(粉色風衣特價還可以折上折 居然還有很難買的uk4 就是我的尺寸)

*******

√ 比利時品牌Dragon Diffusion點這裡, 進了超級多款, 價格挺好耶, 他家的包包是印度手工作的, 全部都是真皮皮革編織而成的喔, 日本早已經很火紅了, 熱門款常常一下就賣光請手刀, 有個也住北加的朋友是他家的愛好者, 就是被他生火, 我那個朋友今天也被我生火買了紅色 Triple Jump, 是說超難買的夢幻色, 哈哈, 互燒!

@DRAGON DIFFUSION Nantucket woven-leather basket bag(還要特別推薦這個是大尺寸可以肩背的我有買, 實背照給大家看一下, 只能說很棒, 我剛看快賣光了請手刀, 平常喜歡帶一大堆東西出門的人, 這個你很可以)
@DRAGON DIFFUSION Nantucket woven-leather basket bag(還有深藍色版本)
@DRAGON DIFFUSION Nantucket large woven leather tote bag(黑色版本最便宜喔!)

√ 項鍊: Lulu Frost FOLLY HEART & KEY MIDI NECKLACE (愛心鎖頭項鍊特價很便宜很便宜超推薦! 網站買滿350免國際運費)

√ 帽子: LOEWE + Paula's Ibiza leather-trimmed straw hat (57跟59都可以, 第一次買可以用碼:first15 打85折 強烈建議從法國區買 寄回美國超低價!)

√ 涼鞋: AQUAZZURA Carolyne 60 snakeskin sandals (36尺碼正常非常好穿 大推!)

√ 洋裝:Free People Love Of My Life Dress (XS 有免國際運費, 這件真的太值得包色, 夏天穿沒有更好的了, 顯瘦又優雅, 我通常會加一個內搭載裡面, 沒有那麼豪放啦, 哈哈)

PS1 Nordstrom這裡我買的白色尺碼齊

PS2 官網這裡還有很多不同顏色可選



我上面戴的帽子 LOEWE + Paula's Ibiza leather-trimmed straw hat (57跟59都可以喔 59更好看! 第一次買可以用碼:first15 打85折 強烈建議從法國區買 寄回美國超低價! )




*********

√ 項鍊: Lulu Frost FOLLY HEART & KEY MIDI NECKLACE (愛心鎖頭項鍊特價很便宜很便宜超推薦! 網站買滿350免國際運費)



洋裝:Veronica Beard Jean Liza Dress (2)
項鍊:Lulu Frost FOLLY HEART & KEY MIDI NECKLACE
手鍊:Lulu Frost DOMUS LINE BRACELET
手錶: CARTIER Panthère de Cartier watch
小圓包: Chloe


******

@lookfantastic x NEOM 限量版美妝禮盒 (價值超過4400元) (開賣了 趕快去買! 太超值的一組 喜歡NEOM的不能錯過 肯定會很快賣光的)





禮盒內含:

NEOM 完美夜間睡眠噴霧(30ml)
NEOM 滋潤護手霜(10ml)
NEOM 寧靜安眠香氛蠟燭
NEOM 完美夜間睡眠身體油 (25ml)
NEOM 完美夜間潔面乳、潔面布 (100ml)

**********

Mytheresa有個超級好折扣, 現在還有免國際運費請多多利用!

這一區的單品結帳通通有七折優惠, 都是很讚的當季新品一定要看喔, 我先放我愛的單品


@ALEXANDER MCQUEEN Embellished leather sneakers(大家最愛的Mcqueen小白鞋可以七折!這雙是鞋頭有金屬的特別款 可是是好看的喔)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灰色的RV Chips芭蕾舞鞋, 漆皮我建議大一整號, 我平常穿36, 這款要穿37)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經典款的黑色rv芭蕾舞鞋 我穿正常碼非常剛好 腳寬我建議大半號)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RV芭蕾舞鞋還有這雙深藍色耶! rv家的顏色裡 深藍是非常可以買的 很好看)
GIANVITO ROSSI Plexi leather ballet flats (Rossi家的白色Plexi很好看 雖然是平底 可是因為鞋子本身的設計可以讓腿看起來很長)



NICHOLAS KIRKWOOD Beya Bottalato leather loafers (NICHOLAS KIRKWOOD Beya白色版本可以七折, 夏天穿這個再好不過了, 很俐落好看, 尺碼我穿36號正常碼, 鞋子稍微偏長)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platform sneakers (Mcqueen的厚底運動鞋 七折的基礎結帳又可以額外七折)
TOD'S Gommino leather loafers (Tod's的洛福鞋 這雙腳瘦的可以小半號)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S leather tote (煤灰色的機車包可以七折)
BALENCIAGA Leather ankle boots (Balenciaga的短靴 鞋底有Logo)



SAINT LAURENT Embroidered cotton espadrilles (剛好友網友在找這個saint laurent的草編鞋 現在可以七折啊!)
SAINT LAURENT Teddy leather bucket bag (saint laurent的teddy托特包 七折的基礎還可以額外七折!)
ACNE STUDIOS Jensen suede ankle boots(Acne的短靴 我之前有買黑色 我覺得很好穿喔 我穿正常碼36剛好 所以半號的人我會建議大一碼)



SAINT LAURENT Toy Loulou leather shoulder bag (Saint Laurent Toy Lou Lou也是非常好的價格)
SAINT LAURENT Vicky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想要買Vicky包的話我真的覺得可以挑這個深綠 我覺得很好看耶 搭配Vicky的復古條紋非常剛好)
SAINT LAURENT Medium Loulou Monogram shoulder bag (中尺寸的Loulou可以直接七折)



CHLOÉ Faye Small suede and leather shoulder bag (經典色的Small Faye可以七折!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Chloe這個包很實用又百搭)
CHLOÉ Chloé C Medium shoulder bag (Chloe的紫紅色c包可以打七折!)
CHLOÉ Chloé C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C包還有裸色版本也可以七折)



CHLOÉ Aby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最新款的Chloe Aby鎖頭包居然也可以打七折耶!)
BOYY Fred leather shoulder bag (我很愛的Boyy小包 有一年回台灣我就帶這個 搭配任何洋裝都好看)
Valentino Garavani Candystud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Valentino的CandyStud 這個灰色是我的夢幻色耶)



S MAX MARA Esturia double-face wool coat (maxmara的駝色大衣可以七折 這個價格不錯)
S MAX MARA Esturia double-face wool coat (Maxmara的大衣還有粉色版本也是可以七折 顏色好好看)
S MAX MARA Custodi virgin wool coat (超長版的駝色Maxmara大衣 老實說我會想挑戰看看呢)



**********



√ 比利時品牌Dragon Diffusion點這裡, 進了超級多款, 價格挺好耶, 他家的包包是印度手工作的, 全部都是真皮皮革編織而成的喔, 日本早已經很火紅了, 熱門款常常一下就賣光請手刀, 有個也住北加的朋友是他家的愛好者, 就是被他生火, 結果短短幾個月我居然也買了三四個囉, 哈哈!

@DRAGON DIFFUSION Cannage Myra woven basket bag(補貨! 就是我買的一模一樣同一個! 每次提大家都會問哪裡買, 真的是本年度我買的最愛包之一, 常常不知道要提什麼包就拿這咖, 百搭到不行, 而且大家發現這個居然是真皮的時候, 不可思議的表情都會讓我覺得好笑, 哈, 我自己是拿了附的防塵袋當內袋, 這樣你裝什麼別人就看不到)



洋裝是這件:Tory Burch PRINTED COTTON MAXI DRESS (xs)



@DRAGON DIFFUSION Triple Jump small leather basket bag (還有Dragon家最最有名的Triple Jump居然也補了好幾個顏色, 都是我買的那個small尺寸喔! 重點來了, 價格好便宜$255美金, 比我之前入手還便宜!美國之前定價都快四百美金的呢! 感覺是標錯價吧? 美國網友請注意, 換成美國區會看到255的價格, 如果你看到價格比較高, 可能跑去澳洲了, 寄到台灣區的價格是€225, 也是相當便宜!)

@DRAGON DIFFUSION Triple Jump small leather basket bag(Bug價的Triple Jump還有這個黑色的$255美金)

@DRAGON DIFFUSION Triple Jump small leather basket bag(Bug價的Triple Jump紅色是最新色也是$255美金, 我覺得很好看耶, 很特別, 朋友都已經買了兩個了, 剛剛跟我說又包色了這個紅色, 是說超便宜又超難買)



@DRAGON DIFFUSION Nantucket woven-leather basket bag(還要特別推薦這個是大尺寸可以肩背的我有買, 只能說很棒, 平常喜歡帶一大堆東西出門的人, 這個你很可以)
@DRAGON DIFFUSION Nantucket woven-leather basket bag(還有深藍色版本)
@DRAGON DIFFUSION Nantucket large woven leather tote bag(黑色版本最便宜喔!)






*********

selfridges點這裡有不少單品新下折扣, 或是又降價, 第一次買的人建議結帳的時候句選年運費 selfridges + global (約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結帳的時候預收所有稅費, 到貨不會有額外稅費

SANDRO Collarless tweed blazer (sandro的香奈兒風軟毛呢外套, 搭配牛仔褲滿好看)
SANDRO Openwork lace dress(Sandro的小洋裝仔細看 領口一圈是紅色的喔 滿別緻的)
SANDRO Lace-trimmed frilly cotton top(五分袖襯衫又降價, 我的菜, 特別喜歡領口的設計, 還有v領的前襟, 一整個覺得很修飾, 而且穿在圓領外套露出領子也好看)



SANDRO Lace and ruffle-detail woven top(蕾絲肩膀的上衣 因為袖子做的不貼 感覺適合所有身材的人 尤其是胖胖手臂也不用怕)
SANDRO Button-detail high-waist woven skirt(紅棕色的裙子 喜歡那一排釦子 又降價)
SANDRO Pleated high-waisted crepe wrap skirt(sandro的百褶裙 又再降價 這件仔細看下擺不對襯, 有時候百褶裙會有點老氣, 可是這件因為不對稱, 所以有年輕的感覺!)



ALLSAINTS Deon wool and cashmere-blend dress (Allsaints的毛衣式洋裝 我的菜 又再降價 我覺得穿這樣很有女人味耶)
REISS Leona floral-print crepe midi skirt(Reiss平常沒打折也是挺貴的, 這件鉛筆窄裙又降價, 上面的圖案是小碎花, 遠遠看好像直條紋, 一整個就是我愛的啊)
TED BAKER Gabella wool-blend coat(這件Ted Baker的駝色大衣很便宜耶 他家的外套都很顯瘦 而且這件目前尺碼全齊喔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划算)



MAJE Roane semi-sheer organza midi dress(感覺這件Maje小洋裝也太適合出席婚禮了吧! 尤其有日本人愛的那種優雅風 又再降價)
MAJE Rossignol X mini dress(這件小洋裝是Maje家很經典的剪裁 上半身緊 下面做傘狀澎裙)



******

NET-A-PORTER的歐洲折扣區點這裡 只要有標出SALE MUST HAVE的單品 結帳的時候會自動額外八折

NET-A-PORTER的美國折扣區點這裡 也是只要有標出SALE MUST HAVE的單品 結帳的時候會自動額外八折

MISSONI Crochet-knit coat (又再降價的Missoni長版外套)
MISSONI Metallic striped crochet-knit maxi skirt(長裙也相當美)
FENDI Shearling-trimmed wool-blend jacquard coat (Fendi的大衣 結帳的時候還有額外八折喔!)



MAISON MARGIELA Cotton-poplin shirt (這種長版襯衫我也很喜歡耶 下面搭legging或是窄管牛仔褲 這件結帳還有額外八折)
A.W.A.K.E. MODE Tonie animal-print cotton-poplin shirt (AWAKE的蛇紋襯衫 是秀上款 我覺得model穿起來超瘦的 我喜歡耶)
BRUNELLO CUCINELLI Belted checked cotton and silk-blend voile wrap skirt (很有設計感的格子裙)



CAMI NYC The Tammy lace-paneled silk-charmeuse camisole (很好看的蕾絲上衣 純絲質)
MARQUES' ALMEIDA Gathered Tencel blouse (這件結帳有額外八折! 寬寬鬆鬆的白色罩衫 領子設計是我的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