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9

farfetch折扣碼 + 我的血拚清單 (很多實穿照)



farfetch現在有以下折扣

女款洋裝特價區點這裡額外八折碼: July20
男款配件特價區點這裡額外八折碼: July20

√ 正價商品階梯折扣碼 (有品牌限制像是gucci跟fendi等等無法打折)
@ 滿500折25碼 FA1
@ 滿750折75碼 FA2
@ 1000折200碼 FA3

**********

這裡說明一下:

Farfetch 總公司位在英國的購物網站平台, 專門幫位於全世界各地的精品店進行銷售服務, 像是burberry的英國總店也是其中的成員, 這就是為什麼常常其他地方已經賣斷貨的單品還是可以在他家找到! 同一樣商品的價格可能早上看比較便宜, 晚上就變貴, 因為賣的比較便宜的店家的貨優先放上去, 等到便宜的賣完就會有比較貴的店家遞補上去, 所以不同尺碼有時候也會看到不同的價格, 道理就在此.

他們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是美金結帳, 價格都有包括關稅, 非常方便! 折扣商品要收運費不過非常低廉, 而且你不管買多少都是同一筆運費不會變多, 客服也非常積極, 通常我寫信給他們一天之內都會幫我處理好.

不同國家有分區, 價格不太一樣, 有些東西台灣便宜, 有些東西美國便宜, 看你結帳要寄到哪個地址決定最終價格.

*********

@MARCO DE VINCENZO micro pleated skirt(我的彩虹百褶裙是這一條, 就是之前跟Farfetch買的, 這條我豎兩個大拇指推薦! 質感超好, 實品顏比照片更美, 我穿38, 雖然不能折上折可是也已經對折啦)

毛衣是alexander wang
皮帶是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elt 70CM 細版



進看像這樣



*********

@NICHOLAS smocked Apron dress (朋友之前有買跟我大推說很好看, 尺碼正常買即可, 尺碼很齊, 美國網友我們買更更更是超低價喔, 我可以穿0或是2)
@STAUD pleated midi dress(5taud家的磚紅洋裝折上折也超便宜, 尺碼很齊, 我會選最小碼)
@NICHOLAS front button Garden dress(這件洋裝也好看耶, 而且折上折也相當便宜, 尺碼很齊, 魚尾裙擺, 搭配大扣子, 很優雅)



**********

NICHOLAS smocked Apron dress 我下面穿的這個裙子, 現在有洋裝版本特價, 可以折上折, 尺碼全齊, 尺寸買正常即可, 我可以穿0或是2, 顏色很好看喔! 台灣買就很便宜了 寄美國地址更是超超超低價!

黃色蜜蜂上衣: Banner Day 裙子: Nicholas Smocked Skirt 帽子: Gucci 鞋子: Roger Vivier 包包: Loewe


NICHOLAS button Pinafore dress(這件黃色大扣子洋裝也好好看 特價很便宜又尺碼很齊)
VITA KIN Gypsy Queen linen off-the-shoulder dress(露肩洋裝我的菜!)
NICHOLAS smocked Apron dress(這件跟我的裙子就是一樣的, 我拍的顏色稍微有一點誤差, 實品比較像網站上的)



********

@REJINA PYO button down linen midi dress(還有這件洋裝可以折上折, 我穿UK6, 很特別! 我覺得非常優雅! 這個韓裔設計師的作品我買過很多次, 就是喜歡它的設計, 跟別人不一樣 )



********

HVN cherries print dress (彩色櫻桃洋裝我也是之前跟farfetch買的! 現在可以折上八折, 我買2號, 這款我穿0號也可以, 可是我買2號覺得也沒甚麼差, 這款洋裝我已經買過很多不同的顏色, 超喜歡這個版型, 純絲質)




********

HVN vera print silk wrap dress(HVN的特價洋裝純絲質 仔細看 上面是貝殼圖騰喔! 可以折上折)
HVN cherries print dress(這件就是我上面穿的彩色櫻桃 可以折上)
MICHAEL MICHAEL KORS floral appliqué lace dress(MK的蕾絲洋裝也好好看呢!)



********

下面的單品不能額外折扣, 可是價格都很便宜了, 可以趁還有尺碼的時候入手:

@STELLA MCCARTNEY woven logo tote bag(我今年好喜歡這樣的帆布設計! 夏天拿很好看, 而且這種袋子也不用小心照顧, 又可以裝很多東西)
@MIU MIU matelassé shoulder bag (Miu Miu的包也特價)



@SENSI STUDIO brown coco straw and leather bag(凹造型簡直就是一百分的小圓球包! )
@HUNTING SEASON beige lola leather and straw bucket bag(這個牌子我很喜歡, 這個包打對折不貴又百搭! 皮革跟帆布拼接 很好看的顏色)



@GOLDEN GOOSE red Running Sole sneakers(running sole 美國區是四折 寄美國尤其又更便宜! 非常可以買的價格, 尺碼全齊 不能額外折扣 )



@CHLOÉ Sonnie sandal sneakers(Chloe的運動涼鞋 黃金碼數都還有不能額外折扣 )
@GCDS Mexico flatform sneakers(義大利潮牌GCDS的厚底運動鞋 我覺得也很好看 碼數全齊 重點是這雙滿便宜 不能額外折扣)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flat sandals(Valentino的鉚釘涼鞋, 我覺得也很不錯耶)
@HOGAN logo lace-up sneakers(這雙我覺得也可以考慮, 是Hogan的厚底運動鞋, 粉色的H logo顏色很美, 打對折 不能額外折扣)



********

@MONCLER pink mesh sneakers(還有這雙Moncler運動鞋也很好看, 後面有moncler的logo標籤, 不能額外折扣)
@MONCLER white mesh sneakers(白色版本Moncler運動鞋, 尺碼很齊, 打六折, 都是寄美國價格更好!)



********

SAINT LAURENT small Niki shoulder bag(這個就是Baby尺寸的Niki包, 美國電商都沒賣, 不過現在居然可以買到了, 是最新出的灰藍色, 我覺得很好看, 寄美國不用州稅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