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9

mytheresa中國情人節全場折扣 血拚清單第二篇 (maxmara, Valentino, the row, Jimmy Choo)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稍早還有發表第一篇血拚文: Mytheresa中國情人節全場折扣我的血拚清單 別錯過囉!

各位 期待已久的Mytheresa中國情人節特惠活動開始啦! 都是秋冬新品非常好逛! 本篇就是我的落落長血拚清單, 請注意這次是只有限定亞洲國家台灣、中國、香港、澳門的訂單才能打折, 不過如果你有以上地方的地址, 也可以買. 總共兩組碼, 一個帳號只能各用一次, 不過你可以請老公男友幫你買.

*************

美妝好折扣看一下

Mankind點這一區 買滿100英鎊七折碼: PAYDAY 裡面有AESOP, Caudalie, Erno Laszlo等等品牌 美國跟台灣都可以買
Lookfantastic點這一區 買滿4000台幣七折碼: PAYDAY 裡面有Chantecaille, Erno Laszlo, Natura Bissé, Regenerate, philosophy等等品牌 適合台灣網友買
Beauty Expert點這一區滿100英鎊七折碼: PAYDAY 裡面有Erno Laszlo, Natura Bissé, Regenerate, philosophy等等品牌 美國網友可以這裡買

***********

mytheresa情人節活動點這裡入口進的單品才能折扣

√ 活動時間:7/29(一)早上07:01 至 8/8(四)早上06:59
√ 活動地區:台灣、中國、香港、澳門
√ 注意事項:每位消費者限使用1次

***********

√ 台灣/中國/澳門/折扣碼:
滿 600 歐元減 100 歐元 折扣碼 【MYT100】
滿 1,000 歐元減 200 歐元 折扣碼 【MYT200】

**********

√ 香港折扣碼:
滿 6,000 港幣減 1,000 港幣 折扣碼 【MYTHK1】
滿 10,,000 港幣減 2,000 港幣 折扣碼 【MYTHK2】

************

下面是主要的入口 一定要入口進的單品才能用折扣碼

總入口 | 包包區 | 鞋子區 | 衣服區 | 配件區 | 童裝區

************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這雙新logo的Valentino slingback一上架我就買了! 好喜歡喔 整個設計優雅又顯腳型纖細 尺碼我穿小半號35.5很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平常穿他家的slingback一向都是穿小半號)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pumps(還有包鞋版本我也有在考慮 不過因為現在是夏天 所以優先選了上面的Slingback)

特別推薦的Valentino新Logo Slingback搭配洋裝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真的好優雅, 任何OL都需要來一雙! 穿上你氣勢就來了, 而且整個氣質完全提上去! 這個新logo我真的太喜歡, 目前已經狂買皮帶跟鞋子啦!

搭配的洋裝是這件Halston Heritage Sleeveless Dress (我穿0號) 超合身好看很推薦, 料子是比較厚的有內裡, 有口袋, 我158穿起來過膝, 腰身弧度相當棒! (saks這裡還有碼)

鞋子: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slingback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洋裝: Halston Heritage Sleeveless Dress (0 超合身好看很推薦)
我的皮包: Chloe Mini C Bag (我的是磚紅)


**********

第一次購買的人建議結帳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約NT $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 結帳都會預收關稅, 到台灣跟美國都不會有額外稅費,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無州稅喔!

@ROGER VIVIER Viv' Run scuba and leather trainers(Bug價的Viv Run運動鞋黑色款, 補齊尺寸, 這個建議小半號, 腳寬的穿正常碼, 我穿正常碼36略鬆可是也ok,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很好, 美國官網定價很誇張的九百多呢! 現在寄美國還不用州稅不用關稅省更多, 寄台灣跟美國都有便宜請手刀!)



**********

Nordstrom周年慶好物推薦

@Neda Tall Weatherproof Boot AQUATALIA(防水靴我的首選就是Aquatalia的馬靴, 義大利製, 超級舒服, 建議大半號, 這款靴子特別適合腿細的人穿, 很貼腿很美喔)
@Samia Waterproof Knee High Boot LA CANADIENNE(這個牌子的防水靴也很不錯, 加拿大製, 也是老牌子了口碑很好, 兩個皮革可選, 一個是原皮革, 一個是黑色麂皮)
@Dalton Tall Boot NATURALIZER(這雙不是防水靴 介紹他的原因是他有wide calf的選擇 就是給腿粗的人穿的 兩個顏色可選黑色跟棕色)



@How Perfect No-Wire Contour Bra WACOAL(無鋼圈的內衣 我買了兩個顏色回來試試看, 真的相當好穿喔! 尺碼正常! 我朋友也買了兩件, 也說很好穿, 大家參考看看!)



***********

@LOEWE Puzzle small woven leather shoulder bag (插播一下, 本季我最喜歡的Loewe Puzzle, 全皮革編織包, 現在去台灣區買, 寄回美國地址, 結帳就會發現不可思議超好價! 美國這咖定價2900美金還要州稅, 現在從台灣區買美金結帳寄回美國地址, 相當於八折而且稅費全包, 到美國不會有額外稅費! 沒有比這更划算的啦! 全皮革編織包, 我覺得很精緻很好看, 顏色又是他家的經典焦糖色啊)






**************

點這裡入口進的單品才能折扣

√ 活動時間:7/29(一)早上07:01 至 8/8(四)早上06:59
√ 活動地區:台灣、中國、香港、澳門
√ 注意事項:每位消費者限使用1次

***********

√ 台灣/中國/澳門/折扣碼:
滿 600 歐元減 100 歐元 折扣碼 【MYT100】
滿 1,000 歐元減 200 歐元 折扣碼 【MYT200】

**********

√ 香港折扣碼:
滿 6,000 港幣減 1,000 港幣 折扣碼 【MYTHK1】
滿 10,,000 港幣減 2,000 港幣 折扣碼 【MYTHK2】

************

下面是主要的入口 一定要入口進的單品才能用折扣碼

總入口 | 包包區 | 鞋子區 | 衣服區 | 配件區 | 童裝區

品牌推薦

Roger Vivier | Chloe | saint Laurent | Loewe | Burberry | Acne | The Row | Prada | Valentino | Jimmy Choo | boyy | Balmain | Bottega Veneta | Balenciaga | Canada Goose | OFF-WHITE | Givenchy | S Max Mara | ISABEL MARANT, ÉTOILE | tory burch | self-portrait | Vince | Woolrich

********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這雙新logo的Valentino slingback一上架我就買了! 好喜歡喔 整個設計優雅又顯腳型纖細 尺碼我穿小半號35.5很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平常穿他家的slingback一向都是穿小半號)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pumps(還有包鞋版本我也有在考慮 不過因為現在是夏天 所以優先選了上面的Slingback)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sandals (我平常不輕易穿夾腳涼鞋 可是我看這雙也越看越喜歡啊)



牛仔褲: ACNE STUDIOS Blå Konst Peg high-rise skinny jeans(尺碼正常買即可 我買25買大了 應該24就好 顏色像我拍的 網站拍有點灰實際上不灰)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gloves(因為喜歡這個新logo 所以看到手套也覺得好看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RING leather shoulder bag (v logo的小斜背包)



************

下面拚色的RV鞋, 我都穿同一個尺碼, 小半號的35.5, 我的腳長22.5CM, 腳寬9CM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

THE ROW Coco suede mules (the row的綁帶鞋, 非常好穿又超級優雅, 我建議大半號, 我平常穿36, 這雙穿37很舒適, 可以走很多路, 這款難得拿出來打折, 平常都不參加活動的)
THE ROW Bare leather sandals (還有今年我瘋狂愛上的細帶涼鞋, 我穿正常碼36, 還有一點空間不會很緊, 我覺得很合我的腳型很好穿耶, 推薦!)
THE ROW Bare leather sandals (墨綠色版本也是我的菜)



我穿的涼鞋: THE ROW Bare leather sandals (今年我瘋狂愛上的細帶涼鞋, 我穿正常碼36, 還有一點空間不會很緊, 我覺得很合我的腳型很好穿耶, 推薦!)

大衣: MAX MARA Labbro (UK2) 洋裝: Sazane 水桶包: Fendi


Jimmy Choo的新款變得好貴 下面這幾雙都是經典款然後沒有漲價的 趁這個機會快買吧



JIMMY CHOO Romy 60 metallic pumps(這款需要買 金屬跟的Jimmy Choo一向就是最迷人 這雙鐵灰色不會太高調 平常上班也可以穿 我自己都穿小半號35.5 不過大部份人穿正常碼)
JIMMY CHOO Gala glitter ballet flats(亮片的Gala洛福鞋也是很經典 朋友覺得尺碼正常)
JIMMY CHOO Romy 85 leather pumps(顏色非常柔美的裸色高跟鞋 也是漲價前的舊的價格)



JIMMY CHOO Romy 85 glitter pumps(漸層亮片jimmy 也是相當經典, 漸層亮片鞋的第一把交椅還是非Jimmy莫屬)
JIMMY CHOO Romy 85 lace pumps(要找婚鞋的也可以看一下這雙蕾絲Jimmy, 非常美)
JIMMY CHOO Romy 60 patent leather pumps(黑色的漆皮高跟鞋 就是實用的鞋 每天都可以穿的)



下面這幾雙我也很喜歡 不過還真的就是漲價的定價了

JIMMY CHOO Fetto 65 leather-trimmed pumps (兩個月前就看上這雙啦!)
JIMMY CHOO Fetto 65 mesh and leather pumps(朋友說要買黑色版本)
JIMMY CHOO Gala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還有Gala洛福鞋推出全黑版本耶)



***********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次中尺寸niki就是我買的同一個黑色 也可以打折! )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不過dark Smog真的是一個非常美的顏色, 其他牌子的包包我還沒看過這個顏色, 給大家看兩個對比圖, 如果你黑包很多了, 不妨買這個顏色)



@LOEWE Hammock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這個白色的Hammock水桶包, 搭配灰色系的衣服也太美了吧! 可以考慮一下)



@ROGER VIVIER Viv' Run sneakers(實在是尺寸跑太快了, 我這裡再說一次我自己的尺碼心得喔, 我腳長22.5CM, 腳寬9CM, 算是瘦腳, 腳背低, 這雙光腳穿正常碼36, 稍微鬆, 可是逛街甚麼還是可以, 穿襪子就剛好, 所以腳瘦的我會建議小半號)



@MOSCHINO KIDS Baby stretch-cotton pinafore dress(有沒有看到 這個是最可愛的小熊吊帶裙! 有小寶寶的快買!)
@KENZO KIDS Printed cotton-jersey top(這件Kenzo童裝的圖騰也滿好看的 上面是獅子跟老虎對看!)



**********

@ISABEL MARANT, ÉTOILE Gabriel checked wool-blend coat (今年Marant的格子外套有兩個顏色 卡其格子感覺就很百搭)
@ISABEL MARANT, ÉTOILE Gabriel checked wool-blend coat (另外一個顏色是藍白格子, 我覺得也不錯耶! 比去年的更好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