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9

我的Roger Vivier新款鞋實穿照介紹 + Nordstrom周年慶美妝推薦 + Longchamp雙色水餃包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 SAKS正價商品有階梯折扣碼: JULYSF
√ 截止時間: 美西星期二晚上九點, 約台灣星期三中午12點

$35 OFF your $175 full-price purchase
$75 OFF your $350 full-price purchase
$175 OFF your $700+ full-price purchase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Sandals(最新款, 黑X白的RV slingback粗跟鞋, 買了小半號35.5 這個顏色連官網都沒進呢! 尺寸我穿剛剛好, 非常優雅的鞋 現在直接可以折175不覺得很棒嗎!)

參考mytheresa這裡同一雙的搭配, 是搭配皮褲喔, 我覺得也很好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Sandals(最新款 拚色的方頭高跟鞋涼鞋版本 我喜歡耶!)


我的裙子: Tibi (官網折扣區額外85折碼: FINALE15)
我的上衣: BALMAIN Button-embellished stretch-jersey bodysuit (36)
我的包包: GUCCI Ophidia GG Small shoulder bag



**********

√ SAKS正價商品有階梯折扣碼: JULYSF
√ 截止時間: 美西星期二晚上九點, 約台灣星期三中午12點

$35 OFF your $175 full-price purchase
$75 OFF your $350 full-price purchase
$175 OFF your $700+ full-price purchase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Sandals(最新款, 黑X白的RV slingback粗跟鞋, 買了小半號35.5 這個顏色連官網都沒進呢! 尺寸我穿剛剛好, 非常優雅的鞋 現在直接可以折175不覺得很棒嗎!)

參考mytheresa這裡同一雙的搭配, 是搭配皮褲喔, 我覺得也很好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Sandals(最新款 拚色的方頭高跟鞋涼鞋版本 我喜歡耶!)




@Manu Atelier Demi Two-Tone Leather Bag (雙色的Manu家拱型包好好看喔 可以用折扣碼)



@Manu Atelier Demi Cotton & Leather Bag(雙色的還有威士忌紅的版本)



@Roger Vivier Viv Skate Buckle Sneakers(RV最最新款的運動鞋可以直接折175)
@Tod's Double-T Leather Sandals (隋棠穿的同款tod's涼鞋可以打折)



@The Row Bare Leather Sandals(the row的涼鞋可以直接打折 我自己就是想買墨綠的好美喔! 我穿正常碼36 似乎也可以小半號)
@Alexander Wang Attica Logo Jacquard Waist Bag(SW的Attica腰包可以打折)



******
@Rhode Aurora Dress (Model穿的洋裝是這件, 我覺得這張照片拍得很好耶! 又可愛又浪漫)



*********

Pixie Market的新款點這裡看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美國境內也是買滿100免運費

@TENCEL LACE DRESS -PREORDER(朋友看到這件洋裝立刻就預購啦! 好美喔)
@TERRACOTTA LINEN SHIRT DRESS(這件粉色的洋裝也可以買, 是戳S/M尺碼都可以穿, 我喜歡它的顏色, 還有袖子的設計)
@VANILLA BELTED MIDI DRESS(這件看起來像是上衣+裙子, 實際上也是洋裝喔, 後面還有一排扣子真的很不錯耶)



********

@Longchamp Le Pliage Club Large Shoulder Tote 美國網友必看一下, 這個Longchamg的新款水餃包打七折太棒了吧! (Longchamp不寄台灣, 台灣網友要換成美國區不然會看到沒貨的狀態, 他家不支持轉運砍單很嚴重) 三個顏色都直接打七折! 我覺得淺卡其色那個好百搭喔! 怕弄髒的就買深色, 送禮自用兩相宜, 而且新款除了配色超好看以外, 感覺好像也比舊款的還要耐用.



*********

Nordstrom周年慶牛仔褲推薦 (非卡友可以在7/18號開始買)

@Ab-solution Skinny Jeans WIT & WISDOM(女款可以買這件專門收小腹的小腹系列 重點是才44.9美金! 評價超級好耶 顏色又是每天穿都可以的)
@Ex-Boyfriend Relaxed Slim Jeans AG(AG這件是男友褲, 我自己一直以來都趁她家周年慶買AG男友褲, 都穿正常碼24, 鬆垮的感覺, 夏天穿非常好)
@Le Sylvie High Waist Kick Boot Crop Jeans FRAME(Frame我也是每年都趁周年慶買一條 今年我喜歡的是這條淺色寬褲)



@Everett SUD Slim Straight Leg Pants AG(男生可以買這條AG的褲子, 不是牛仔布, 上班穿也可以)
@Everett SUD Slim Straight Fit Pants AG(還有淺卡其色版本也有特價)



***********

Revolve的折扣區點這裡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Gardenia Jumpsuit Lovers + Friends (有沒有人很怕熱的? 這樣的露背夠涼了吧? 怕羞的可以穿個短袖在裡面)
@Esmee Jumpsuit superdown (還有這件紅色的可以party的時候穿喔 定價很便宜)



********

@ Maison Michel Kiki hat(有沒有人要找一頂百搭的帽子夏天凹造型的? 這頂香奈兒家族的M帽很可以! 現在打六折 還可以用碼 20MORE 額外八折耶! 寄台灣跟美國結帳都包括所有的稅費 到貨不會有額外稅費)



********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Ultra Lite® Duster(所有的人都可以買, 我的愛牌Barefoot Dreams的長版輕薄款, 外套, 可以當作睡袍, 有做扣子, 有口袋, 打67折, 目前尺碼全齊, 我會選XS, 有三個顏色可選, 他家的料子真的很軟很舒服喔 )



*******

Nordstrom的周年慶卡友可以優先入場買, 非卡友可以等到7/18開放給所有人的時候就可以買)

Nordstrom的周年慶, 賣的東西都是2019年最新的秋冬款喔, 不是過季的, 因為nordstrom是美國最最最大的百貨公司, 所以他們很多產品都是直接跟設計師合作, 然後價格在周年慶的時候特別好! 等到周年慶過完, 價格又會恢復原價, 我很建議買生活必需品 實穿的基本款, 小孩子要開學用的東西, 還有美妝特惠組, 非常好買, 而且nordstrom的售貨服務非常好, 是美國人最愛用的百貨公司不是沒有原因的

女人區點這裡
小孩區點這裡
男人區點這裡
美妝特惠區點這裡一定要逛!
家居特惠區點這裡
madewell點這裡
Halogen點這裡
Barefoot dreams點這裡

下面都是nordstrom的卡友可以優先購買的商品

Floral Candle & Eau de Toilette Set DIPTYQUE(Diptyque的香水+蠟燭組合 非常適合屯一兩組當禮物送人喔)
Set of 5 Travel Size Candles DIPTYQUE(五個一組的diptyque迷你蠟燭特惠組)



Discovery Set LE LABO(Le Labo的四個香水組合, 每一個都有10ML算是不小的容量, 想要試試看這個相當不錯的香水品牌可以趁這個機會喔, 裡面的santal 33跟rose 31都是好好聞的味道, 尤其玫瑰跟其他品牌的玫瑰都不太一樣喔; Bergamote 22 是清爽的柑橘類香調)
Cologne Collection JO MALONE LONDON™(Jo Malone的迷你香水組合 裡面都是大家會喜歡的經典香)



Nude Lip Trio YVES SAINT LAURENT(YSL的口紅特惠組)
Lifting Collection for Face & Eye CHANTECAILLE(香緹卡的鑽石面膜X鑽石眼霜特惠組 這組非常划算 喜歡香緹卡的可以屯)



Donna Karan Cashmere Mist Deodorant Anti-Perspirant Stick Trio DONNA KARAN NEW YORK(這個是止汗劑 算是Donna Karan的經典香味了吧, 可以跟你本身的體溫起化學作用, 在我身上是暖暖的, 軟軟的那種很女人味的香氣)
Face Palette NARS(Nars的腮紅+修容組)



The Pillow Talk Full Size Lip Kit CHARLOTTE TILBURY(喜歡裸色系口紅的人, 可以買這組CHARLOTTE TILBURY最有名的pillow talk特惠組, 口紅/唇線筆本身是霧面的裸色, 非常有氣質, 我自己之前有買口紅, 搭配很重的眼妝剛剛好!)
Cura Hair Dryer T3(T3的負離子吹風機相當不錯, 這個Cura是他比較高級的版本, 吹完的頭髮柔順比較不會毛躁)
Iconic Glow Set GIORGIO ARMANI(GA這組相當好! 裡面有一個SPF50防曬, 一個是Fluid Sheer妝前, 你也可以把他混在你的粉底裡面一起用, 然後還有一個古典玫瑰色的口紅)



SPF 50 Antioxidant Infused Sunscreen Mist Trio SUPERGOOP!®(SUPERGOOP!的身體防曬噴霧3罐組 好划算的價格)
Defense Refresh Setting Mist SPF 50 Home & Away Duo SUPERGOOP!®(SUPERGOOP!的臉部防曬噴霧)
Supergoop! Forever Young Hand Cream with Sea Buckthorn SPF 40 Trio(SUPERGOOP!的手部防曬霜)



Prosecco Home Ambiance Perfume ANTICA FARMACISTA(這個擴香必買! 我每年都是趁周年慶的時候補貨 前兩年還一度把大尺寸拿掉不打折 今年我看最大尺寸16.9盎司包裝有特價! 當然就是要買這個容量最划算! 是清爽的香檳味 任何人都會喜歡)
Orange Blossom, Lilac & Jasmine Home Ambiance Perfume ANTICA FARMACISTA(橙花的香味也推薦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