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9

Gucci洛福鞋近拍 + Nordstrom周年慶好物推薦買Tumi + Jimmy Choo特價 + COS折上折 + Fendi小水桶 + 可愛J Crew上衣 + Matches折上折買Zimmermann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 限時三天特價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需要轉運
skinceuticals杜克 點這裡 八五折碼: SKINC15
√ skinceuticals杜克 產品折扣之後買滿175送價值$22的CEF精華的旅行組
√ 網站任意單品買滿150會送價值150的禮包掉進購物車 沒看到就是送完了
√ 一個訂單只能使用一個折扣碼 寄美國滿$55免運費
√ 這個牌子我目前愛用中, 覺得也太棒了吧, 值得推薦

@SkinCeuticals C E Ferulic with 15% L-Ascorbic Acid Vitamin C Serum(他家最有口碑的就是這個CEF左旋c精華 每次也是最快賣斷貨的 可以明顯改善暗陳還有美白)
@SkinCeuticals Hydrating B5 Hyaluronic Acid Gel Moisturiser(保溼就是要買這罐b5玻尿酸精華液)
@SkinCeuticals Hyaluronic Acid Intensifier Hydrating Serum(我自己還有用這個紫米精華液 裡面除了波尿酸保溼以外 還有紫米跟甘草精華可以)
@SkinCeuticals Phyto Corrective Gel(綠罐子的是有名的除痘芭精華液 這是原始配方比較清爽)
@SkinCeuticals Phyto+(綠罐子的加強版+ 是說有點黏比較適合晚上睡前用)
@SkinCeuticals Triple Lipid Restore 2:4:2(我自己還有買這罐面霜, 因為我熟女啊, 用這個搭配其他的酸類精華液當作修復的最後一層, 剛剛好, 滋潤+恢復肌膚彈性)
@SkinCeuticals Physical Eye UV Defense SPF 50(新增, 杜克眼部防曬, 有個人說他眼袋手術做完之後需要眼部加強防曬, 可是任何一個牌子的眼霜都會讓他刺激流眼淚, 一直到用到這罐才找到真愛)
@SkinCeuticals Redness Neutralizer(新增, 杜克抗敏感精華 可以舒緩泛紅皮膚)
@SkinCeuticals Antioxidant Lip Repair(新增, 杜克唇部精抗氧化華液 可以保濕跟平滑跟減少細紋)

這次因為我剛好需要買CEF左旋c精華, 可是想到差一點點可以送那麼多東西覺得不拿白不拿, 找了上面三樣小物大家可以湊單用, 反正都是平常會用到的好口碑單品. 下面的大禮包跟旅行裝的CEF左旋C精華都是送的, 贈品就價值$172, 感覺良好.





**********

Dermalogica 德卡點這裡七五折碼: SKINCARE25
√ 全站任意東西買滿150送價值150大禮包, 自動掉進購物車 沒看到就是送完了
√ 德卡的東西買滿$50就送價值的$25贈品

@Dermalogica MultiVitamin Power Recovery® Masque (特別推薦多重維他命再生面膜, 是貝嫂也說讚的好物, 裡面主要成分為乳酸可以代謝角質, retinol可以撫平細紋, 還有葡萄籽精華可以抗氧化跟保濕, 一個禮拜使用一次就好了, 厚厚一層抹上十五分鐘左右, 面膜會變黃, 再用卸妝布擦掉, 溫水洗掉, 白天記得防曬台灣官網特價還要NT$2110, 現在打75折只要40美金, 相當於台灣的五六折! )

圖片來源: 台灣德卡官網


*********

GUCCI Brixton horsebit-detailed leather-trimmed canvas collapsible-heel loafers(鞋子的近拍, 這雙大概是我近期買的鞋裡面最喜歡的之一吧! 最近買鞋運不錯, 買了幾雙都很合腳又好好看, 主要是這雙在歐洲區買歐元付帳, 便宜好多, 有一個台灣網友說台灣這款定價大約兩萬六來著! 他也跟著我的買法, 寄到美國的轉運代收地址啦, 差價不小呢! 美國訂價高達730, 現在從法國買寄美國只要499歐全包, 正常碼我穿略鬆, 我選正常尺碼36, 這雙是可以踩後跟的, 非常舒服一點也不磨腳喔, 超級推薦! 鞋形好秀氣, 好顯腳小, 非常滿意!皮革x帆布拼接, 非常有質感喔 )



*********

gucci鞋子從歐洲區買寄美國, 免國際運費, 免關稅, 免州稅, 價格真的非常好, 有美國地址請多多把握

@GUCCI Brixton horsebit-detailed leather-trimmed canvas collapsible-heel loafers(我 美國訂價高達730, 現在從法國買寄美國只要499歐全包, 我選正常尺碼36, 這雙是可以踩後跟的, 有美國地址的請寄到美國最划算!)






@GUCCI Princetown horsebit-detailed leather-trimmed canvas slippers(還有這雙穆勒鞋也是這樣買法寄美國好便宜喔! 這雙我會建議大半號 這雙美國定價居然更貴要790 然後寄美國更便宜只要488歐)



*******

Nordstrom周年慶好物 他家有些品牌不能寄台灣的 可以轉運美國代收 不太會砍單

@Voyageur Just in Case® Nylon Travel Tote TUMI(這咖Tumi的大托特包 每個人都需要有一個 旅行的時候放在行李箱裡面以防萬一 相當好用 也可以勾在行李箱上面)
@Le Pliage Cuir Leather Tote LONGCHAMP(皮革版本的Longchamg大托特包也可以買喔)



@How Perfect No-Wire Contour Bra WACOAL(無鋼圈的內衣 我買了兩個顏色回來試試看, 這個評價也太好了吧! 我胸部小, 其實內衣常常隨興愛穿不穿, 不過我覺得這件看起來似乎小胸穿也好看)



*********

J crew現在有大量商品用碼: ADDTOBAG 可以額外七折 買滿200可以額外六折 (美國訂單可以打折 寄台灣可能不行)

@City dogs T-shirt in slub cotton(超級可愛狗狗T-Shirt)
@City cats T-shirt in slub cotton(我也喜歡黃色貓咪版本 這些都是之前賣斷貨的)



*********

Forward新下折扣款點這裡 之前很多款式又再降價 非常好買一定要看一下 全球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只有加州要州稅
@FENDI Logo Print Mon Tresor Crossbody(首先要推的就是Fendi紅色小水桶, 我自己有一個米色的, 是我近期買的包裡面最喜歡的一咖! 雖然小小的不過短夾手機鑰匙化妝品都裝得下, 重點是壓紋的皮革真的好有質感非常喜歡, 現在打六折啦啦啦)
@CHLOE Small Faye Backpack Calfskin & Suede(還有一直都有人想找的Chloe背包, 這個是經典色, 也是超低價! 美國網友我們尤其要把握, 我們買Chloe通常都很貴的)



@FENDI Medium By The Way(這咖Fendi的By The Way顏色也超好看的)



@BOYY Karl 24 Bag(Boyy的Karl拼接包)
@BOYY Bobby 23 Bag(Boyy的Bobby箱子包)
@SENSI STUDIO Long Brim Visera Visor(粉色的Visor草帽也好看)



@JANESSA LEONE Nina Hat(還有這頂有搭配長長的綁帶的草帽我覺得也很時髦又實用 美國製 再加十分)






*******

COS 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八折碼: EXTRA20 這個牌子以極簡風聞名, 版上好多網友都是粉絲, 折上八折是真的便宜到不行了, 有喜歡的人趕快撿一些基本款平常穿很好.

CUT-OUT BOILED WOOL TUNIC(比如說這件針織毛衣 從135降到41 然後又額外八折! 尺碼齊喔)
JERSEY DRESS WITH CONTRAST DETAIL(從99折到30 現在居然還額外八折的黑洋裝 內裡是深藍)
LONG A-LINE JERSEY DRESS(綁帶短袖洋裝 現在特價50又可以額外八折! 三個顏色可選 你要不要綁帶都可以 後面的大挖領是設計重點)



SHEER VEST DRESS(白色長版背心洋裝 特價三十又可以額外八折!)
BATWING-SLEEVED JERSEY DRESS(蝙蝠袖的黑色長罩衫 我覺得也滿實穿的啊)
PRINTED VOLUMINOUS-SHAPE DRESS(長洋裝我的菜! 還剩下2號 我想4號的人也可以穿)



*********

Rachel Zoe點這裡有一個祕密的額外七折碼: RZSUMMER30 原價跟折扣商品都可以用耶! 超棒的快去看一下

Pauline Metallic Eclat Jersey Midi Dress(推薦這件我自己有買的洋裝 我穿0號 可以折上折)
Harper Stretch Crepe Midi Dress(可以折上折 有復古明星感的網紗黑洋裝 剩下0號我的碼 可以折上折 也是很推)
Camille Pigalle Suiting Midi Dress (黑色魚尾洋裝可以折上折)



Sabrina Embellished Midi Dress(希臘女神風的小洋裝 要去那個島渡假的可以考慮)
Della Metallic Fringe Mini Dress(這樣的20年代Flapper dress在美國參加Party也好實穿 三不五時就會遇到20年代主題的舞會 這件就派上用場啦!可以折上折我會選XS)
Thea Bougainvillea Printed Maxi Dress(花朵長版洋裝 喜歡這塊花布)



*********

Matches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八折碼: EXTRA20 即將結束 寄美國結帳會收齊所有的稅費; 寄台灣到貨收稅是DHL

@ZIMMERMANN Juno floral-embroidered cut-out linen dress(完全選色障礙, 三個顏色我怎麼都覺得好看! 哈哈, 都可以折上折喔, 我一向穿0號, 澳洲的Zimmermann最擅長的度假風)
@ZIMMERMANN Juno floral-embroidered cut-out linen dress(米色)
@ZIMMERMANN Juno floral-embroidered cut-out linen dress(白色)



@HORROR VACUI Flabella scalloped-trim cotton dress(剛剛買了這件紅洋裝, 完全就是16世紀的洋娃娃會穿的吧!設計師也說他的設計靈感就是古著, 哈哈, 喜歡那後面的綁帶, 還有很誇張的裙子線條, 收到來看看會怎樣)









********

Gilt點這裡有大量Jimmy Choo特價喔! 尺碼很齊

Jimmy Choo Love 100 Lace & Leather Pump(超美的蕾絲高跟鞋)
Jimmy Choo Fetto 100 Mesh & Patent Slingback Pump(我一看就知道我想買! 這是最新款耶 其他地方當然都是原價)
Jimmy Choo Romy 85 Coarse Glitter Pump(其他地方已經都找不到的黑色亮片X黑色金屬跟 也太經典了這雙!)



Jimmy Choo Goodwin Suede Ballerina Flat(水鑽芭蕾舞鞋 上面的扣環就是jimmy Choo的Logo呢)
Jimmy Choo Youth Leather Biker Boot(這靴子是jimmy choo家的超級經典啊 尺碼正常好穿)
Jimmy Choo Gemma 40 Glitter & Metallic Leather Slingback Pump(這雙我自己有買穿正常碼 很好穿)



Jimmy Choo Romy Coarse Glitter Flat(非常Jimmy Choo的亮片平底鞋)
Jimmy Choo Gala Glitter Flat(其他地方都賣得光光的經典款洛福鞋)
Jimmy Choo Gabie Glitter Flat(洛福鞋漸層版也超美的 尺碼正常)



Jimmy Choo Women's Cat-eye 49mm Sunglasses
Jimmy Choo NILE/S 63mm Sunglass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