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9

我的Tod's鞋實穿照 + 24家超好折扣(買BV, Mcqueen小白鞋, Maxmara大衣, burberry風衣, Dior包包無稅) + Mother白寬褲 + W Concept好看涼鞋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COS 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八折碼: EXTRA20 這個牌子以極簡風聞名, 版上好多網友都是粉絲, 折上八折是真的便宜到不行了, 有喜歡的人趕快撿一些基本款平常穿很好.

@CUT-OUT BOILED WOOL TUNIC(比如說這件針織毛衣 從135降到41 然後又額外八折! 尺碼齊喔)
@JERSEY DRESS WITH CONTRAST DETAIL(從99折到30 現在居然還額外八折的黑洋裝 內裡是深藍)
@LONG A-LINE JERSEY DRESS(綁帶短袖洋裝 現在特價50又可以額外八折! 三個顏色可選 你要不要綁帶都可以 後面的大挖領是設計重點)
@SHEER VEST DRESS(白色長版背心洋裝 特價三十又可以額外八折!)
@BATWING-SLEEVED JERSEY DRESS(蝙蝠袖的黑色長罩衫 我覺得也滿實穿的啊)
@PRINTED VOLUMINOUS-SHAPE DRESS(長洋裝我的菜! 還剩下2號 我想4號的人也可以穿)

*********

Rachel Zoe點這裡有一個祕密的額外七折碼: RZSUMMER30 原價跟折扣商品都可以用耶! 超棒的快去看一下

@Pauline Metallic Eclat Jersey Midi Dress(推薦這件我自己有買的洋裝 我穿0號 可以折上折)
@Harper Stretch Crepe Midi Dress(可以折上折 有復古明星感的網紗黑洋裝 剩下0號我的碼 可以折上折 也是很推)
@Camille Pigalle Suiting Midi Dress (黑色魚尾洋裝可以折上折)
@Sabrina Embellished Midi Dress(希臘女神風的小洋裝 要去那個島渡假的可以考慮)
@Della Metallic Fringe Mini Dress(這樣的20年代Flapper dress在美國參加Party也好實穿 三不五時就會遇到20年代主題的舞會 這件就派上用場啦!可以折上折我會選XS)

********

Tod's點這裡八折碼: 20CGV 男女款都有 免國際運費寄台灣跟美國

Tod's Women's Leather T Logo Slip On Loafers - Beige(tod's的實穿照來了! 這次可以打折, 我覺得超好穿, 顏色又很百搭, 我穿正常碼, EU36=UK3 稍微一點點大, 不過我加個鞋墊很舒服)

下圖是之前回台灣的時候拍的, 每次回台灣之前都想很久要帶什麼鞋, 一定要是最好穿的, 可是又要好看, 這雙Tod's從我的兩百雙鞋中被我選中, 而且在台中爬爬走一整天腳完全沒事, 你就知道有多好穿. (photodog云: 你的鞋真的只有兩百雙而已嗎?)








Tod's點這裡八折碼: 20CGV 男女款都有 免國際運費寄台灣跟美國

Tod's Women's Leather T Logo Slip On Loafers - Beige(裸色的可以特價)



Tod's Women's Leather T Logo Slip On Loafers(還有黑色款也可以打折喔! 尺碼都是全齊)



******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又有不少單品打折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MOTHER The Tomcat Roller Chew Jeans (看到這條我很喜歡的Mother白色寬褲終於打折啦, 好多時尚博主都有穿耶, 下擺是不收邊不對稱的, 所以品名裡面有 "Chew" 這個字, 好像被咬過一樣, 哈哈! 我會選24)









@RAILS Charli Top (大家最喜歡的Rails襯衫也有打折)
@Sperry Crest Vibe Sneakers (這雙運動鞋有種鄉村還是海洋風 也滿好看 特價很便宜尺碼齊)



********

outnet挖寶, 他們寄台灣跟美國有不同的倉庫, 庫存不太一樣, 不過不管寄哪裡都是收滿稅費, 到貨不會有任何額外稅費

@TORY BURCH Ashby two-tone cotton-canvas trench coat (Tory Burch之前的主打款風衣外套 我很喜歡他的領子翻出來是深藍色的對比很不錯喔)






@LELA ROSE Flared stretch-knit mini dress (這件洋裝也是我的菜 小立領搭配圓裙 好好看好優雅喔)
@ALICE + OLIVIA Dorine lace-trimmed stretch-silk satin camisole(a+o的蕾絲內搭 這個單穿也可以 整件的蕾絲都很美)
@DIANE VON FURSTENBERG Tie-front cotton-poplin top(DVF的白色百搭上衣)



*********

24s家有最新的階梯折扣啦~ 他家我超愛買的, 從法國直接寄來, 跟路易威登同一個公司, 巴黎有百貨公司的, 東西絕對正品可以安心買, 包裹超澎派精美, 退貨也很方便, 寄美國加州無州稅啊!!! 簡直不能再更美好了, 寄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10% Off 150$ Full Price CODE SHOPCVD10
15% Off 300$ Full Price CODE SHOPCVD15
20% Off 500$ Full Price CODE SHOPCVD20

不能折扣品牌: Louis Vuitton, Dior, Gucci, Fendi, Berluti, Loro Piana, Rimowa, Moynat, Moncler, Moncler gamme Rouge, Celine, Balenciaga, Roger Vivier, Dries van Noten, Acne, Loewe.

@BOTTEGA VENETA Clutch (手刀! 這個BV的the pouch超實髦的, 我拿過愛不釋手, 走慵懶風的時候真的很贊, 整個皮革還有框框的設計都很好, 剛剛試了一下居然可以八折耶)



@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 sneakers (Mcqueen的厚底運動鞋可以打折)
@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 sneakers(還有銀色版本也可以打折)






@ BURBERRY Islington trench (最新款的Burberry風衣 仔細看有皮革裝飾 還有牛角扣的顏色非常好看 尺碼目前很齊 直接八折我覺得滿讚的 寄美國老話一句 無州稅啊!)






@DIOR Saddle bag in calfskin(Dior馬鞍包不打折, 可是欣賞一下, 寄美國免州稅也是不錯啦)






@DIOR Lady Dior lambskin handbag(大尺寸的Lady Dior不打折, 這個可是連美國官網都受罄的喔, 寄加州免稅啊免稅 有黑色跟酒紅色可選)



@DIOR Saddle bag in canvas(logo款的dior馬鞍包不打折 不過寄美國無稅)






@MAX MARA Madame wool coat(還有美國網友看一下, 這個就是有名的maxmara 101801 madame大衣, 定價就是美國定價, 可是官網絕對不打折, 現在這件經典駝色可以八折! 寄美國價格已經包稅 重點是, 他居然有最小買32=us0, 我就是穿這個碼, 超難買啊! 所以有想買的還是可以考慮一下的!)









*********

@X REVOLVE Ezra Dress house of Harlow 1960(下面他穿的洋裝就是這個! 有濃濃的波西米亞風 我覺得挺好看耶~~)






*********

W Concept點這裡有一個閃購區 用碼: FLASHW6 可以額外85折 可以寄美國不能直接寄台灣 要轉運

@DOUGH Simply Sandal(特別喜歡這款涼鞋, 好好看喔! 鞋子是韓國製, 我覺得韓版的鞋我穿36/230剛好)
@DOUGH Simply Sandal Mustard(第一眼就看上黃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