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9

nordstrom周年慶即將開放給所有人 + 超划算Gucci洛福鞋立刻買單 + Tory Burch大熱門款補貨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請注意一下nordstrom的周年慶, 再幾個小時就要開放給所有的人了喔! 美國西岸星期五19號早上九點半 台灣星期六凌晨12:30 所有的人都可以買囉 ~~

下面都是周年慶款的單品我覺得相當不錯, 大家可以先做筆記:

@One Essentials Set DIOR (Dior的護膚特惠組 這個Dior化妝包好好看耶)
@bright idea stud earrings KATE SPADE NEW YORK(耳環可以考慮一下這款Kate Spade的大鑽石, 之前看過一次Melody的時尚秀, 他就說, 耳環不用管品牌, 就是要戴"大又亮"的, 這個絕對又大又亮, 只要$25)



Gazelle Sneaker ADIDAS(小女孩的adidas運動鞋)
Gazelle Sneaker ADIDAS(小男孩可以買這雙)
M2P Cora Sparkle Sneaker STRIDE RITE(漸層色的stride rite運動鞋 任何小女孩都會喜歡 感覺像獨角獸的夢境配色)



Ultragirl Princess Bow Mary Jane MELISSA(仔細看 上面居然是一個王冠! 太浮誇啦! 可是小女生應該會愛死)
Buckle Strap Waterproof Rain Boot HUNTER(這雙Hunter童鞋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配色真好)
Old Skool Skate Sneaker VANS(Vans的男童鞋 這雙的配色我覺得很百搭耶)



Luxe Hooded Towel LITTLE GIRAFFE(這個牌子聽說台灣也有賣定價不便宜 這個是洗完澡可以包起來的浴巾 上面還有連帽 也太可愛 很適合當作baby shower的禮物)
Luxe Baby Blanket LITTLE GIRAFFE(我覺得也可以買這條毯子喔, 很多顏色可選 baby giraffe的東西品質很好)



Xplory® Silver Chassis Stroller STOKKE(stokke的高級童車難得特價)
Tripp Trapp® Chair, Baby Set, Cushion & Tray Set STOKKE(很少見Stokke的餐椅可以特價 這個大人也可以坐)



2019 MIXX™ Stroller NUNA(這是荷蘭的高端童車品牌 也有打折耶! 可以買!)
RAVA™ Flame Retardant Free Convertible Car Seat(可以順便搭配同品牌的汽車座椅 評價高的呢!)



Park Avenue Oxford ALLEN EDMONDS(男鞋特價款裡面 這雙Park Avenue的牛津鞋是必買啊! 非常好的鞋, photodog也有一雙, 是說很舒服喔, 990個好評不是蓋的, 美國製, 大加分! 美國好幾任總統都穿她家的鞋)



**********

Tory Burch的折扣區點這裡, 不但有不少東西都是新下折扣, 還有不少是再降價! 重點來了, 之前有幾款我超級推薦的單品, 補了最小尺碼耶! 加上又降價, 其實是不錯的機會入手, 尤其是洋裝那些沒買到XS的人, 這次請把握! (官網不能直接寄台灣 可是可以寄美國轉運代收公司不會砍單)

@LINEN RUFFLE DRESS(有買都說讚的露肩洋裝, 我穿XS, 這件也可以不露肩穿, 料子是麻, 通風涼爽, 上面的圖騰是叢林動物, 非常好看, 大大大推薦, XS有補碼, 只剩下個位數的存貨喔)
@PRINTED COTTON MAXI DRESS(還有這件我158CM穿起來是全長的洋裝, 我穿的XS也補了幾件, 我猜這次買光就沒囉, 之前很多人沒搶到的也是手刀!)


@PATCHWORK EYELET DRESS(這件是新下折扣款 顏色清新討喜)
@ANCHOR-PRINT DRESS(這個襯衫式的洋裝圖騰也滿別緻的呢! 是新下折扣款)
@PRINTED GEORGETTE MAXI DRESS(這件長洋裝的肩膀設計特別好看 也是新下折扣款)


@ADRIENNE SHIRT(百分之百絲質襯衫 一看就知道 顯手臂細啊!)
@EMBROIDERED BEACH TUNIC(這件海邊玩可以穿的罩衫 也是新下折扣款)


******

@ACNE STUDIOS Printed tote(Acne的最新款托特包 上面有好好玩的狗狗照片! 這個可以提也可以背)
@ACNE STUDIOS Embroidered cotton sweatshirt(還有他們也開始做可愛圖騰了 這個真不知道是甚麼圖案)



********

@KITRI Minka satin midi dress(看到這件復古玫瑰圖騰洋裝好喜歡啊! 顏色真的很美很特別耶, 這個品牌是英國的, 價格非常平)









@KITRI Petra crepe dress(還有這件黃色的也是主打款 裙子是長裙 同樣是非常復古的圖騰)



*******

gucci鞋子價格也太好了吧! 美國網友請把握, 從歐洲區買寄美國, 免國際運費, 免關稅, 免州稅

@GUCCI Brixton horsebit-detailed leather-trimmed canvas collapsible-heel loafers(我自己一看到就買了, 因為某種神祕原因我的尺碼賣得特別快, 今年我好喜歡他家的帆布系列, 夏天就是要穿這樣! 美國訂價高達730, 現在從法國買寄美國只要499歐全包, 我會選正常尺碼36, 這雙是可以踩後跟的)






@GUCCI Princetown horsebit-detailed leather-trimmed canvas slippers(還有這雙穆勒鞋也是這樣買法寄美國好便宜喔! 這雙我會建議大半號 這雙美國定價居然更貴要790 然後寄美國更便宜只要488歐)



**********

專門賣韓國新銳設計師的網站 W Concept 又有不少好看單品打折囉!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1159STUDIOS MH10 Corset Shirt Dress White(好好看的洋裝耶)



CHIELEI Toe Strap Sandal C9S04YW(可愛的涼鞋 今年特愛細細的鞋帶)
CHIELEI Toe Strap Sandal C9S04WT



LITTLE LIFFNER [Exclusvie] Little Lady Bag_Black(小包包打七折呢)



VITALSIGN Vintage PK Cool Knit Brown(復古感濃厚的五分袖上衣 不貴)
VITALSIGN Vintage PK Cool Knit Blue Gre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