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9

shopbop新下折扣我的血拚清單 + 很美的蕾絲襯衫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shopbop點這裡今天有大量單品下折扣
EastDane點這裡今天也有大量單品下折扣

以上兩個網站購物車可以合併結帳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下面就是我的血拚清單

Alexis Phineas Top 這件網站細節都沒拍出來, 不過實品非常好看, 是純絲質的, 袖口也有做兩層, 領子是很精緻的蕾絲, 下面搭配牛仔褲還是裙子都好看, 我朋友也有買, 他也是讚不絕口, 他說他會用附的暗扣, 讓前襟可以扣高一點就不會太低了.



*************

Farfetch 台灣 澳門 香港 中國 的折扣區點這裡, 可以折上八折碼: CVD20 寄台灣是美金結帳, 要運費, 價格都包括所有稅費喔! 到台灣不會有額外的收費

AGL matte finish loafers (被我發現這雙AGL的洛福鞋打對折耶 這個牌子非常好 很可以買喔 皮革很柔軟的 你去Nordstrom買鞋如果跟SA說我要好穿的 他都會推薦你這個牌子)
AGL lace-up boots (軍人短靴我覺得也可以考慮 部分尺碼也是對折很便宜了)
AGL platform sole sneakers (AGL皮革小白運動鞋 部分尺碼也是打對折)



SEE BY CHLOÉ hooded zip up parka (see by Chloe的派克外套 部分尺碼打對折還可以折上八折! 裡面是有鋪毛裡的喔)
MARCHESA NOTTE floral tulle ombré gown (順便看一下這件很仙女很夢幻的禮服 出自Notte 他是Marchesa 的副牌 小禮服都超美!)
HVN vera print silk wrap dress (HVN絲質綁帶洋裝 上面都是貝殼的圖騰 打三折了喔!)



MOSCHINO Teddy Holiday hoodie (Moschino小熊衛衣 38跟40的黃金碼 可以對折又折上八折!)
MONCLER logo-hem cotton-blend hoodie (這件Moncler的連帽衛衣 我一看就想買耶! 而且可以折上八折!)
NANUSHKA Ines checked paperbag-waist trousers (細格子的寬褲夏天穿很好)



**********

shopbop點這裡今天有大量單品下折扣
EastDane點這裡今天也有大量單品下折扣

SMYTHE Taped Lapel Blazer (smythe的條紋西裝外套 我穿2號剛好 很俏皮的顏色)




SMYTHE Taped Lapel Blazer (smythe的條紋西裝外套 我穿2號剛好 很俏皮的顏色)
SMYTHE Two Button Blazer (smythe的西裝外套還有這件特價)



Blank Denim Acid Trip Overalls (blank家的吊帶褲居然打折 這個應該會秒殺吧? 他家的吊帶褲原價就賣得下下叫)



MANU Atelier Micro Ladybird Bag(Manu的新包款居然就可以打折了耶! 之前綠色的原價就賣斷)
MANU Atelier Micro Ladybird Bag(黑色的也可以特價)



meli melo Thela Medium Tote(Meli melo的搖籃包 仔細看是雙色的喔 內裡是橘色 搭配外面的經典焦糖色 滿活潑的我覺得好看)
LOVESHACKFANCY Mckenna Bag(木頭框的布包 我覺得可以搭配各種不同的洋裝耶 尤其是渡假風的那種)



Matiko Circa Slingback Pumps(非常有渡假風的籐編鞋 也是搭配球球跟)
Matiko Virca Point Toe Mules (球根鞋 我穿正常碼6號 覺得好穿 半號的人建議大一碼)



Sorel Kinetic Sneakers(sorel的運動鞋也特別好穿! 我穿正常碼6號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Sorel Ella Sandals(這雙sorel涼鞋超好穿的 我很推薦 我建議大半號 他是彈性繃帶正常碼有一點緊)



Keds x SunnyLife Watermelon Kickstart Sneakers(西瓜色的Keds太可愛了啦!)
Sperry Crest Knot Fray Sneakers(這種休閒鞋 選沒有鞋帶的可以特別顯得腳瘦喔)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Sneakers(Converse的運動鞋尺碼齊又便宜)



Linda Farrow Luxe Linear Optical Glasses(台灣賣很貴的llinda Farrow眼鏡框)
Linda Farrow Luxe Aviator Sunglasses(這副是飛行員太陽眼鏡 顏色真好看)



Rebecca Taylor Sleeveless Kamea Bow Dress(打六折的rebecca Taylor小花洋裝)
Rebecca Taylor Sleeveless Linen Dress(這件黃色洋裝我已經看很久了 覺得很實穿耶 喜歡他的袖子設計)
Rolla's Eve Dress(可愛的黃色小洋裝 非常便宜喔)



Black Halo Kayley Dress (很適合上班穿的短袖洋裝 這個牌子是英國梅根王妃的愛牌 美國製 這款看起來我可以穿0號)
Black Halo Teagun Jumpsuit(連身褲裝也很好看 也是美國製 外面可以套一個西裝外套就很適合上班啦!)
L'AGENCE Aveline Bodycon Dress(這樣的厄領剪裁洋裝很修飾手臂)



FAITHFULL THE BRAND Mallory Jumpsuit (挺可愛的連身褲裝 )
Z Supply Stripe Overalls(這件吊帶褲超便宜 我覺得也很可愛 平常穿很好)
Wilt Tiered Shell Dress(寬鬆的卡其綠長洋裝 夏天穿不錯 很涼爽)



Blank Denim 5 Star Camo Pants(寬鬆的迷彩褲 夏天根本不想穿太緊身啊! 這個穿到秋冬也可以)
PAIGE Hoxton Jeans (這褲子我有興趣耶 我很喜歡褲腳做倒v剪裁的設計 可以露出我全身唯一纖細的地方 就是腳踝啦 哈)
Citizens of Humanity Amelia Skirt (白色牛仔裙)



ace&jig Leelee Dress(喜歡這件長洋裝搶眼的顏色)
XIRENA Eva Dress (這件洋裝也是走搶眼風的 感覺在紐約街頭可以看到大家夏天這樣穿)
Soia & Kyo Nousha Tailored Coat(顏色很好看的風衣)



Splendid Canyon Button Up (這件綁帶襯衫的顏色版好的 我喜歡耶 有點柔美的粉紫 價格便宜)
MONROW Raglan Pullover with Rose Embroidery (好可愛的玫瑰圖騰衛衣 這個牌子我買過幾次 覺得料子都還滿好穿的呢 還是美國製)



Citizens of Humanity Lorelle Classic Skirt (牛仔短裙)
RAILS Hunter Button Down (rails的經典款襯衫)
re:named Remy Polka Day Dress (很可愛的黃色洋裝 價格便宜 S碼就是最小號)



CAMI NYC The Romy Bodysuit (這件蕾絲內搭非常可以買 穿起來很好看喔 我之前有買裸色版本穿XS 不會太緊身 胯下有扣子可以解開)
Zoe Chicco 14k Gold Freshwater Cultured Pearl Open Circle Necklace (這個項鍊上面是真的鑽石跟珍珠 纖細秀氣)



Helmut Lang Pocket Tee (這件短袖上衣也可以買喔 Helmut Lang 袖子有特別的開洞設計 滿時髦)



RAILS Thea Shirt (大家愛的rails綁帶襯衫)
Bella Dahl Half Placket Button Down Shirt (這個牌子的白襯衫也是很多明星愛穿的喔 不貴)



MANU Atelier Mini Pristine Bag(綠色盒子包的顏色好美喔)



*********



mytheresa情人節全場活動點入口進的單品才能折扣
√ 活動時間:7/29(一)早上07:01 至 8/8(四)早上06:59
√ 活動地區:台灣、中國、香港、澳門
√ 注意事項:每位消費者限使用1次

***********
√ 台灣/中國/澳門/折扣碼:
滿 600 歐元減 100 歐元 折扣碼 【MYT100】
滿 1,000 歐元減 200 歐元 折扣碼 【MYT200】

**********
√ 香港折扣碼:
滿 6,000 港幣減 1,000 港幣 折扣碼 【MYTHK1】
滿 10,000 港幣減 2,000 港幣 折扣碼 【MYTHK2】

************

下面是主要的入口 一定要入口進的單品才能用折扣碼
總入口 | 包包區 | 鞋子區 | 衣服區 | 配件區 | 童裝區

品牌推薦
Roger Vivier | Chloe | saint Laurent | Loewe | Burberry | Acne | The Row | Prada | Valentino | Jimmy Choo | boyy | Balmain | Bottega Veneta | Balenciaga | Canada Goose | OFF-WHITE | Givenchy | S Max Mara | ISABEL MARANT, ÉTOILE | tory burch | self-portrait | Vince | Woolrich

********

ACNE STUDIOS Raya wool and mohair-blend cardigan (Acne的毛海外套 這是比較短的版本 這個顏色一直都賣斷小尺碼 終於又補貨的喔!)
KENZO Tiger Logo cotton sweatshirt (Kenzo的老虎上衣可以湊單)
ACNE STUDIOS Wool and mohair sweater (Acne的毛海毛衣 今年的新款領口是這個一字領 )



BALMAIN Wool blazer (Balmain西裝外套的新色 我覺得很美耶 我穿34相當合身)
BALMAIN Embellished wool blazer (黑色搭配金扣是經典款)
BALMAIN Wool blazer (夏天也可以考慮白色搭配金扣)



ISABEL MARANT, ÉTOILE Mansel oversized cotton-blend hoodie (Marant的衛衣適合湊單)
ISABEL MARANT, ÉTOILE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Mansel oversized cotton-blend hoodie (還有粉色版本)
BURBERRY The Chelsea cotton trench coat (Burberry的Chelsea風衣 我穿UK4)



TORY BURCH Meadow Folly cotton midi dress (Tory Burch的露肩洋裝 這件我自己都想買了 美國官網尺碼已經不齊 還有很多別的網站都沒有小尺碼喔)
ZIMMERMANN Allia floral linen minidress (zimmermann的仙女露肩洋裝)
SELF-PORTRAIT Floral chiffon midi dress (SP的洋裝 我覺得這件顏色滿漂亮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