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9

我的Evi Grintela洋裝實穿照 + 超好價Gucci運動鞋 + Baby Niki包 + Nordstrom周年慶我的血拚清單 + Dyson Airwarp補貨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BG點這一區有很多單品新下折扣! 大部分東西可以寄台灣, 少部分品牌不行.

這件洋裝Evi Grintela Gloria Polka-Dot Cotton Midi Shirtdress有說過, 質感非常好, 而且造型復古, 質料是麻質混紡, 可是看不出皺褶, 領口還有整個滾邊都很精緻, 義大利製, 這樣的綁帶睡袍式洋裝是我的最愛, 穿起來顯瘦, 本來不知道裙子會不會太長? (我只有158CM) 可是實際上還好呢! 我現在已經很習慣這樣的長度啦, 哈哈, 當然你想改短也很容易, 總之六折特價可以考慮喔! 收到的第一個周末就穿出門了!

喜歡這樣的窗戶, 窗戶裡面還有貼很多畫在牆上呢! 一直都在幻想, 以後我的房子也要有這樣的窗戶那該多好!



走廊有傍晚的夕陽光線. 這洋裝料子近看真的很不錯, 穿上就以為自己是哪裡的名媛了哈哈哈!



**********

台灣今天半夜12:30 美國西岸星期五早上九點半, nordstrom的卡友可以優先入場買, 非卡友可以等到7/18開放給所有人的時候就可以買.

Nordstrom的周年慶, 賣的東西都是2019年最新的秋冬款喔, 不是過季的, 因為nordstrom是美國最最最大的百貨公司, 所以他們很多產品都是直接跟設計師合作, 然後價格在周年慶的時候特別好! 等到周年慶過完, 價格又會恢復原價, 我很建議買生活必需品 實穿的基本款, 小孩子要開學用的東西, 還有美妝特惠組, 非常好買, 而且nordstrom的售貨服務非常好, 是美國人最愛用的百貨公司不是沒有原因的

下面是我喜歡的單品 (這些只是冰山一角, 還會繼續寫)

@Jari Half d'Orsay Pump SAM EDELMAN (sam edelman的高跟鞋 這種造型好優雅)
@Ab-solution Plaid High Waist Ankle Pants WIT & WISDOM(格子褲, 這個是他們的小腹修飾系列的褲子, 感覺顏色不錯耶)
@Ab-solution Ankle Skinny Jeans WIT & WISDOM(這條是牛仔褲, 同樣也是出自她家的小腹修飾系列, 顏色百搭, 應該非常實穿, 只要$51超便宜)
@Kriston Waterproof Bootie UGG®(Ugg的防水坡跟靴)
@CozyChic Lite® Circle Cardigan BAREFOOT DREAMS®(Barefoot Dreams的小外套, 每年都搶手到不行耶, 真的非常誇張! 這個材質CozyChic Lite®是春夏版本比較輕薄)
@Edge Lux 3 Running Shoe ADIDAS(Adidas的運動鞋也會特價)
@Tweed Miniskirt HALOGEN®(軟呢格子裙也不錯看)
@Tweed Pencil Skirt HALOGEN®(這條軟呢格子裙 我應該會買! 太優雅了! 一點也不貴)
@Rose Dream Custom Coverage Underwire Bra NATORI(Natori的胸罩也好穿喔)
@2-Pack CozyChic™ Socks BAREFOOT DREAMS®(超級保暖的襪子可以買 當作禮物送長輩他們一定會喜歡)
@shampure™ Set AVEDA(這個是改過配方的Aveda純香洗髮精, 的特惠組, 還包括他家那支超級好用的大梳子, 我會想買, 新版的純香保濕度有加強喔)
@Pink Lip Trio YVES SAINT LAURENT(YSL的唇蜜特惠組)
@Moisture Repair Jumbo Set MOROCCANOIL®(摩洛哥油的復原配方 最大罐的特惠組也可以買 還送一個旅行裝摩洛哥油!)
@Shields Up! UV Plus Anti-Pollution SPF 50 Duo CLARINS(克蘭詩的防曬特惠組也可以考慮)
@COCO MADEMOISELLE THE PARTY ESSENTIALS(香奈兒的香水+口紅特惠組)
@Private Blend Soleil Blanc Fragrance & Body Set TOM FORD(Tom Ford的口紅+身體油/香水特惠組)

*******

Roger Vivier秋冬新色已經上架! 下面都是我喜歡的, 可惜網站上面用的model膚色很怪, 不夠黑, 也不夠白, 偏偏整系列都是這個我不愛的model, 只好看鞋子本身照片幻想一下了.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這雙新色也太美了吧 完全是我的菜 尺碼這款我穿正常碼36 之前試過小半號有點緊)
ROGER VIVIER Gommette leather ballet flats (這個銀色的芭蕾舞鞋我覺得也很漂亮優雅)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本季有很多拚色款 這雙是藍的拚色)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裸色經典方頭RV鞋也推出拚色款 鞋跟是粉紅的)



*********

@JO MALONE LONDON English Pear and Freesia Hair Mist 30ml(可以寄台灣 Jo Malone最受歡迎的英國梨香水, 推出頭髮香水, 跟古龍水一樣香噴噴, 價格又低一些)
@JO MALONE LONDON Wild Bluebell Hair Mist 30ml(還有小蒼蘭也推出頭髮香水, 小蒼蘭粉絲可以買! 這個香味真的很棒)



*********

@GUCCI Screener canvas-trimmed leather sneakers(Gucci最新款運動鞋, 美國這雙定價750美金天價! 可是如果你從台灣區買, 寄回美國, 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免關稅, 免州稅, 而且還會變成退稅價$554, 現省兩百美金, 非常值得喔! 建議小半號, 我穿它家運動鞋甚至是穿小一整號的35)






*********

Farfetch現在有兩個折扣碼:

√ 折上八折碼: JULY20 沒有帳號限制 新舊帳號都可以打折
√ 新品九折碼: JY10 要是新帳號才能打折 原價商品限定 部分品牌不折扣

SAINT LAURENT small Niki shoulder bag(這個就是Baby尺寸的Niki包, 美國電商都沒賣, 不過現在居然可以買到了, 是最新出的灰藍色, 我覺得很好看, 寄美國不用州稅喔)



**********

@DYSON Airwrap™ styler Complete(順便說一下 Dyson的Airwarp也補貨了! 這個不能直接寄台灣 要考慮轉運)
@DYSON Airwrap™ Styler(美國網友想買Airwrap可以考慮在nordstrom這裡買 售貨服務也好 )
@DYSON Airwrap™ Styler (sephora這裡也有補貨)






********

@Jimmy Choo Crystal-Embellished Suede Mules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Jimmy Choo的鑽石高跟鞋, 現在價格很好打對折, 沒有折扣碼就是直接折扣, 是你的碼可以考慮喔, 我好喜歡這雙喔! 感覺又修飾腿型, 又非常精緻, 搭配任何洋裝都可以)



*******

@MAX MARA Madame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101801駝色大衣補齊尺碼! 寄到台灣跟美國價格會變貴, 可是如果寄到歐洲地址比如說德國跟英國 價格就會便宜像是半價! 他家可以轉運, 不砍單, 這件大衣是我買了之後覺得最喜歡的大衣之一 本來覺得我一定無法駕馭, 結果變成我的最愛!)



*******

W Concept是集合韓國新銳小品牌的網站, 上面的單品都好看又不算太貴, 照片也拍得很美 現在點這裡有多款鞋子包包跟衣服特價中,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EN OR Big Strap Eco Bag - Green(這個包包可以手提也可以當背包)




THREE KNOCKS Exclusive - 3rd Debut Combi_Brown White_3straps(這個有搭配可替換的肩帶 我想了半天恍然大悟 這個包長得有點像Valextra的)



THREE KNOCKS Manage Classic Mini Bag_Black(像是小柏金包的托特包也很可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