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I want to be a red shoe girl!

大家應該都發現, 菜湯每次介紹的衣服鞋子, 常常都是黑色居多... 真的, 菜湯自己也有自覺, 明知黑色衣物很多了, 可是每次逛街都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拿那些色調的衣服... 今天整理鞋子的時候, 發現自己真的太誇張了, 最近買進的鞋子裡, 光是"黑色"的就有7雙那麼多!! 真是鬼打牆到一個境界.


左邊和右邊那兩雙taryn rose, 菜湯買的時候各買了兩雙"當存貨", 所以說, 根本是全新的!!!! 中間那雙有水鑽小蜻蜓的taryn rose, 這個週末也才正式啟用, 穿出去亮相...


我也想當紅鞋女郎啦, 這雙valentino的紅色蝴蝶結高跟鞋實在太美了, 可是還沒打折36號就缺貨了, 現在在打對折, 有錢又合腳的人, 菜湯太羨慕你們了.


今天看了TINA的可愛櫻桃夾腳拖鞋介紹, 讓人心動不已, 想說可愛的floris果凍涼鞋, 可以搭配短褲穿, 好像很輕鬆涼爽.

網站上有很多顏色, 菜湯第一順位, 居然又是黑色, 哎呀呀, 夠了夠了, 不應該買那麼多黑色... 可是黑色的鞋子通常會比較有質感一點呢, 還有還有, 常常在路上看到有人穿不合腳的夾腳拖鞋, 走路啪啪做響真的有點沒氣質耶. 雖然買大一點的鞋子比較舒服, 但是美感就會打折扣說.


大家不知道平常有沒有這種顏色鬼打牆的經驗呢? 你們最愛的顏色又是什麼?

7 comments:

  1. 我也一樣都買黑色或咖啡色的鞋子!而且我嚴重到打開衣櫃都是長的差不多的衣服...菜湯救救我吧...><"
    果凍鞋真的很可愛唷!我上個星期才去試穿一雙超想買的,但我男朋友在旁邊冷冷一句...很像路邊阿太婆在穿的,所以我就當場滅火拉~男人的眼光真的和我們很不同...

    ReplyDelete
  2. to 留學生, 我喜歡的東西也都很固定, 每次告誡自己要買別的, 可是大腦都不聽使喚又買回有早就有幾百件一模一樣的東西...果凍鞋的質感很重要, 我明天就要去mall研究這雙果凍鞋到底適不適合我這個熟女, 哈哈!

    ReplyDelete
  3. 太太~我跟你說 我可是一雙黑鞋都沒有 最近正想找 哈哈

    不過啊 鬼打強這我不用說大家就知道我是深藍色鬼打牆了

    果凍我本來也很怕沒有質感 台灣沒有黑色的可以看 也沒黃色 幫我們廣大的太太小姐check一下吧

    我買桃紅色 真的是想要穿去游泳池運動 哈哈 裝可愛的啦

    我也不敢穿上街去的

    ReplyDelete
  4. 我也是最喜歡黑色的鞋啦,每次不知不覺就是會被黑色吸過去,可是有時又覺得黑鞋有點嚴肅… 不過依然是照買不誤,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鬼打牆?!

    Tina文章中的果凍鞋,我也跟妳一樣喜歡黑色的耶,可惜台灣沒賣…

    ReplyDelete
  5. to tina, 對, 你的深藍鬼打牆症狀很嚴重, 我覺得你穿別的顏色應該也是會很好看啦!

    在美國這裡, 大家都穿的超隨便, 我想這雙jelly應該可以穿上大街沒問題.

    ReplyDelete
  6. to 眼淚, tina好像答應大家要團購喔, 呵呵呵! 我本來要去mall幫大家check一下, 可是最近要事纏身沒空去, 週末我一定去啦.

    ReplyDelete
  7. 我也是黑色愛用者
    好喜歡菜湯那雙花花鞋子
    每次試穿我眼光就直接看你的腳
    本來想問你 結果你就說出來了
    我也喜歡桃紅啊 粉紅
    可是黑色是我的最愛xiao y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