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好穿的逛街鞋

自從那天被"磨人妖鞋"弄得狼狽不堪之後, 菜湯好好反省過了。 其實每次去逛街, 都會帶一雙夾腳涼鞋備用, 就是為了避免慘劇發生, 不知怎麼這次居然忘了。

對菜湯來說, 只有一個品牌有出好穿的鞋子, 那就是TARYN ROSE。 只可惜大部分的鞋子都不怎麼好看, 雖然說不好看 可是菜湯也買了五雙, 誰叫它們那麼好穿。

TARYN ROSE自己是足部專科醫生, 因為看到很多病人為了穿漂亮的鞋子把腳弄傷, 就決心要做出又好看又好穿的鞋子造福大家, 沒錯, 他的確是做出超級好穿的鞋子, 可是很明顯的美感還是要再加油一點。

這裡介紹兩雙菜湯買的, 這雙黑色前面有花的, 因為太好穿了, 所以菜湯居然買了兩雙一模一樣的, 就叫我CRAZY吧, 可是這雙真的滿可愛的, 穿短裙的時候很適合。

這雙是楔行鞋, 通常菜湯不買那種腳踝要繫帶子的, 可是前面的皮繩編織還挺優雅的, 就把它買來搭配長褲穿吧。 皮質異常柔軟, 真的很舒服, 以後出去逛街就穿這雙好了。

各位也可以去試試看這家的鞋子, 雖然醜的比較多, 可是偶爾也可以找到好看的啦, 哈哈!

6 comments:

  1. 有耶...剛剛一查,
    這牌的鞋子有列在我的shopping list裡面
    只可惜目前還與它無緣
    經過菜湯這麼一推薦
    改天一定要來試試了

    順便想起上次菜湯示範CHANEL上班套裝
    那雙鞋是不是也是Taryn Rose的呢

    ReplyDelete
  2. 看起來雖是不很fashion但是好穿也很重要!!要好好照顧photodog啦!!

    ReplyDelete
  3. to Mi, 上次示範套裝的時候穿的是ARTURO CHIANG的便宜鞋, 完全沒辦法穿出家門, 因為又高又難穿. 好看的鞋都是難穿的比較多啊,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Hello Vege Soup,
    Is there a TARYN ROSE store in Santana Row? Do they usually have a sale?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5. Sorry...I forgot to leave my name. the previous anonymous is me.


    Janet. ^^

    ReplyDelete
  6. Hello Janet, yes, there is one Taryn Rose store in Santana Row. I think they have sale sometimes.

    I usually go to Arthur Beren (www.arthurberen.com) in Stanford shopping center. They used to carry a lot of taryn rose shoes.

    There is another way to buy cheap taryn rose shoes...you can try your size at stores, and buy them from ebay. However the ones on ebay are usually really ugly...Let me know if you have other questio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