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taryn rose feather sandals

終於平安的回到台灣的娘家了.

這次去香港之前, 本來很擔心會遇到颱風, 結果到了香港的時候颱風剛好離開, 每天都艷陽高照; 回台灣前一天, 發現又有一個強烈颱風來襲台灣, 可是菜湯的班機時間完全沒有被影響到, 聽說前一晚的同一班飛機就被取消, 好家在, 不然在機場睡一個晚上的滋味可不好受吧.

下面是我之前寫的鞋子文, 趕快POST給大家看一下, 香港遊記再慢慢寫.

*************************************************

photodog常常會跟菜湯的朋友們開玩笑, 要他們不要被菜湯帶壞, 變成購物狂! 非也非也, 這麼講就錯了, 我相信女人的DNA裡應該有一對是專們管買東西的吧, 只要經過適當的刺激, 應該輕易的就可以被激發出狂買的本能.

下面就是個絕佳的例子, 菜湯的好友K小姐, 在菜湯的耳濡目染之下, 也愛上taryn rose這個牌子, 這次她買了這雙鞋, 要菜湯幫她帶回台灣, 菜湯覺得這雙鞋子很別致, 徵求她的同意之後, 介紹給大家看.

整雙鞋子以白色為主體, 用羽毛做裝飾.
From shoes


輕輕柔柔的羽毛, 上面還灑滿了小白點, 跟鞋子的顏色呼應.
From shoes


再來一張特寫, 從側面看, 羽毛好像一朵花一樣.
From shoes


taryn rose的鞋子好穿度是有口碑的, 可是大多數的鞋子都做的不太好看, 希望她多出一些像這樣柔美的鞋子啊! 現在菜湯頭痛的, 是怎麼幫這雙羽毛鞋打包才不會傷到嬌弱的羽毛哩? 要想一想.

延伸閱讀
I want to be a red shoe girl!
Taryn Rose--Daelyn
好穿的逛街鞋

6 comments:

  1. 恭喜你平安歸來!我就是前一天(28)晚上幸運回來的,在空中多盤旋了一個小時,才等到機會降落。機上的人吐翻了,有人一下機就腿軟送醫,唉!我雖沒事但也哭了好幾回啊!

    曼林http://tw.myblog.yahoo.com/violin-manlin

    ReplyDelete
  2. 已經開始吃台灣的小吃嗎????我要把這個TARYN ROSE記起來, 下次去找找看.前天把以前上班鞋拿出來穿, 嗯!搭上牛仔褲, 效果果然不一樣....可是1小時後就受不了, 腳好痛...我還已經偷放你介紹的DR..%%鞋墊了吔....還是只能穿平底的啊....

    ReplyDelete
  3. 我都被你說的很心動 很想試試看她們家的鞋 不過就像你說的 不是很多款式可以選

    希望多出點柔美的

    最近很想買雙黑鞋來搭配秋冬東西呢

    ReplyDelete
  4. to 曼林, 在天空盤旋一個小時, 聽起來就可怕, 你沒事就好. 想想其實飛機失事大多都跟人為疏失以及機械故障有關, 好像還沒聽過是颱風刮下來的, 這樣想就安心一點.

    ReplyDelete
  5. to 3rd pig, 我發現家庭主婦當久了, 高跟鞋都不太會穿了, 我也是穿高跟的一個小時就腳痛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