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8, 2013

超級便宜的劍橋包 & 下折扣的Marc by Marc Jacobs手鍊 & 漂亮的蕾絲FCUK洋裝



晚上又寫了一篇新文: 折扣的rag & bone + ferragamo 經典鞋款(有適合東方人的CD楦頭喔)

***********

今天revolve新下一波折扣(點這裡是全部的sale單品, 不過他家也常常會今天下折扣, 然後明天就變原價的恐怖事件), 如果有人錯過前幾天的shopbop特價, 也可以看看revolve有甚麼好東西可撿, 因為他家也是滿百免運費寄國外的, 牛仔褲區點這裡, 皮包點這裡, 鞋子點這裡, 外套類點這裡, 下面提到的很多單品都是今天的折扣商品.

*********

看到Lucky Mag教大家怎麼疊戴手環跟手錶, 上面列出來的單品都很眼熟哩, 我想很多人都有買了MK的金錶了吧? 他教的第二個單品不就是我昨天這篇才說我也有買的那款spike cuff嗎!! 第三個是正在打折的small katie, 最右邊的是這款Gorjana Sadieshopbop居然只剩下一只, 官網售罄, 不過NM這裡還有.



**********

朋友跟我一起愛上vita fede ,我們兩個都從零開始, 越收集越多, 不可自拔, 他建議我可以用皮質的小馬可家手環來跟vita fede做搭配, 不但皮質好而且不用擔心貴貴美美的vita fede被磨壞, 今天剛好nordstrom這裡, 跟revolve這裡都下了新一波折扣, 很多小馬克家的手環都打折了, 上次說的下面這個小馬克手環搭配, 每一款都打折, 我幫大家把全部折扣款式都列出來.



上圖疊戴的款式從上面到下面如下. 全部都折扣中, 如果是revolve的可以滿百免費寄國外:

1.Classic Marc Big Logo Hinge Bracelet(終於看到這款打折了!nordstrom點這裡,這款除了金色, 玫瑰金, 還有銀色, 滿秀氣的 shopbop這裡是桃紅的版本)
2.Marc by Marc Jacobs Turnlock Charm Leather Bracelet(黑色的皮帶式手環有打折,同樣顏色組合revolve這裡也是今天下折扣, Neiman Marcus這裡只剩下亮黃色打折囉 )
3.Marc by Marc Jacobs Standard Supply Enamel Bangle Bracelet(白色法瑯的ID手鐲也下折扣了, shopbop已經完全sold out! nordstrom這裡也有打折, 有四種顏色可選 )
4.Marc by Marc Jacobs Large Turnlock Leather Bracelet(皮帶式金屬圓logo手環有好多顏色全部下折扣, revolve這裡下折扣的是白色版本)

******

revolve家打折的包包點這裡, 看到好多好多款劍橋包下折扣耶, 我好像沒有看過更好的折扣了, 大部分都不到一百折扣滿深的很多還打到對折(如果同款有多個顏色, 不一定每個顏色都有打折), 比如說這款Fluoro Pink只要$89 這款Gothic紫色也是一百有找的$93 可愛的黃色只要$77打對折最便宜!了



**********

然後如果想要找尺寸大一點的話, 這個Core Collection 13"是13"大尺寸, 最便宜的打對折八十幾, 貴一點的也只要$101剛好可以免國際運費, 從黑色紅色黃色綠色灰色等等, 太多顏色可選啦, 我覺得裡面的那個粉色好漂亮啊!



Zooey Deschanel背的紅色版本也有.



受歡迎的黃色版本也有看到.

photo source

這個綠色emerald也有很有個性.

photo source

棕色的vintage可以跟男朋友還是老公共用耶, 今天也有特價只要$101, 下面他穿的靴子鞋底也墊太高了吧, 我穿肯定扑街.

photo source


他家還有出一款上面有提把的, 我覺得可以多一種拿的方式滿讚的耶, 當然也是有打折, 也是有打到對折的顏色喔, 單色13"的點這裡, 格紋的點這裡,還有兩個亮色點這裡 ,可以幫老公還是男友順便買一個, 因為我覺得上面有提把的看起來比較帥氣, 適合男生提.



**************

revolve家的鞋子區特價點這裡 , 居然看到這雙小馬克家的動物系列, 是其它地方少見的Friends of Mine狐狸臉平底鞋耶, 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很兇的黑貓, 哈哈哈, 還有Two Tone Cap Toe Ballet Flat折疊鞋很小香風, 網友對Yosi Samra的質感評價很兩極, 我是覺得他家的鞋子就是便宜款式多, 讓你隨時可以換著穿, 他家的鞋子要看款式, 我有買過幾次, 有些真的品質就比較好, 不過如果對品質非常要求的人就不要買吧免得剛好買到差的不爽.



下面是也在打折的Nolan Bootie, 這是sam edelman的另一款低跟靴, 想要找其他顏色跟hardware的話, 可以去amazon這裡買, 現在滿一百可以打七五折(code: 過期了) 好巧的是 model穿的好看上衣Sequin Spray Can Tee也有打折呢, 上面噴出來的藍色煙霧可是亮片鑲的喔.



*************

Kate Spade目前有FF sale 一律打七折(Code: FALL13FF) 包括折扣商品也可以額外七折, 他家在美國也是免運費免費退貨, 不過折扣低於五折就是final sale不能退貨. 我喜歡這件RENEE DRESS, 很像school girl那樣清純, 還有這件色彩鮮艷造型復古的ETTA COAT 大衣的領口是蝴蝶結呢! 最右邊的紫洋裝LANDRY DRESS太漂亮了, 現在本來就打對折了又可以額外七折只要一百多呢, 料子又是滿不錯的絲跟棉混紡喔, 不過這件runs small要買大一號, 尤其你是大胸的人更要小心.



(上圖左邊跟中間的model穿的鞋子都是這雙LIBERTY HEELS,看起來好利落好好搭啊, 他家的包鞋我通常都穿6號滿剛好的)

************

以下是今天早上寫的:

Taylor Swift穿的這件Polka Dots Sweater今天特價不到五十!!! 我自己很久以前就買了, 很好看, 因為有個小貓臉混在裡面呢.




這件Fast Lois Lace Dress上面的蕾絲感覺很精緻, 覺得CP值很高, 因為特價之後真的滿便宜的, 可以參考這裡有高達16個幾乎滿分的評價, 非常適合穿去吃喜酒, 雖然通常french connection都run small, 可是我還是大膽的買了0號回來試試看.




其它的french connection特價點這裡 很多漂亮洋裝啊!!

然後看到這雙Jason Wu Sigrid Lace Mesh Pump, 分明就是來搭配上面的蕾絲洋裝的啊, 低於三折的特價.




***********

這個賣場裡面幾乎都是坡跟運動鞋大集合, 有很多雙是schutz的, 之前有好幾個網友跟我說, 他們覺得Schutz的鞋比Koolaburra 或是Vince Camuto, 都還要好穿, 比較輕鞋底也比較軟, 今天這款Schutz Saint Bridget Wedge Sneaker尺寸滿齊的,不過呎吋居然只有出整號的~~我會訂一雙這款的六號的回來試試看, 如果有人想要等我的試穿心得那就先不要買吧. 還有一款是豹紋的Schutz Saint Bridget Wedge Sneaker呢,上面是真的馬毛, 我覺得滿可愛的說, 這款尺寸就有出半號.




(下面的照片, 其實他們穿的是Marant的bobby坡跟運動鞋, 可是跟schutz長的幾乎一模一樣喔!)




其它所有的坡跟鞋特價點這裡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3 comments:

  1. Hi 菜湯

    你好,請問Taylor Swift 穿的點點毛衣,是否別的網站也有,因為myhabit都售完了呢!
    另外,請問你買哪個size呢??
    謝謝~(非常喜歡你的文章的小粉絲)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是上一季的毛衣 所以我當初也是找了很久才買到 現在應該真的沒辦法了 你可以加入wait list 有時後幸運的話真的會有得買 我穿的是xs

      Delete
  2. 毛衣是棉質混紡的 不是真的毛衣啦 on 小貓臉french connection特價
    in response to 菜湯毛衣舒服保暖嗎? , by Anonymous.

    ReplyDelete
  3. Hello 菜湯 http://shop.nordstrom.com/s/rag-bone-harrow-boot/3505281?origin=category-personalizedsort&contextualcategoryid=0&fashionColor=&resultback=260&cm_sp=personalizedsort-_-browseresults-_-1_1_C 這雙Harrow Boot現在有75折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謝提醒, 原來nordstrom一堆好看鞋子打折呢!!!

      Delete
  4. 菜湯你好,請問rag & bone是全真皮嗎?很想去試尺寸,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地方可試...謝謝!!

    ReplyDelete
  5. Hello菜湯,請問 vita fede 除了 shopbop還有哪裡可以買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問你是戴甚麼尺寸,S or M ?謝謝你

      Delete
    2. 都有耶 original titan就是一個尺寸 其實他跟mini titan的M號一樣大 然後mini titan的是S 戴起來還是比eclipse的S大 這樣有沒有聽的懂? 我其實喜歡每一個大小一樣 可是偏偏我的三個大小都不同啊 哈哈哈

      Delete
    3. 所以mini titan也挑M號比較保險嗎?

      Delete
    4. 看你手腕有多粗 我知道有人不喜歡original titan覺得太粗 如果你本來就決定只買mini titan的話 就可以買S的 不用去考慮original titan的大小

      Delete
  6. 想請問菜湯知道3.1 phillip lim pashli什麼時候會特價呢?

    ReplyDelete
  7. 想請問菜湯知道3.1 phillip lim pashli會有折扣的時候嗎?一直在觀望這個包,看菜湯拿好生火~

    ReplyDelete
  8. 菜湯,
    我雖然小隻,不過卻常可以撿到童裝的大尺碼, 價格更優惠 !! 尤其是精品的童裝, 每次幫兩個女兒買順便也買給自己, 所以不可憐啦! (自我安慰ing) 不過我跟蟲子買AG 17Y Legging #25卻很ok 穿久了才鬆一點點.

    期待你訂得那雙坡跟運動鞋分享文!!! 看起來就很好搭 很正!!! 價格更是親民!!
    坡跟是哈比人的救星, 我試過Ash, Koolaburra, Steve Madden. 覺得Ash最合腳又耐走, 陸續蒐集3雙了:D

    -E m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17 y legging我也有買 真的超緊的 我是24 童裝我試過幾次 可是胸線還有領口都不對勁 看來我的身材其實是“女人”的 哈哈哈 沒資格撿便宜啊 鞋子明天收到再來看看

      Delete
  9. 哈囉菜湯,前幾天就已收到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Pump,剛才試穿趕緊來分享一下。非常漂亮的一雙粗根鞋、對不會穿高根鞋的我算很好走路啊!非常非常的TRUE OF SIZE、不需再預留空間囉!很想再買一雙平底鞋,七五折很心動!BUT每天在家雙子媽的我,到底有沒有這麼多場合穿這些美鞋啊,這個月已經買兩雙了,感謝菜湯真誠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聽你這麼說我很開心呢 昨天我也問一個朋友 他說他的vara也非常好穿 這款真的是很適合我們要抱著孩子跑的媽媽 因為跟不高 你穿去銀行辦事還是去幼稚園接小孩都很OK (我都是這樣給自己催眠啦 哈哈哈)

      Delete
    2. 謝謝菜湯的回信,你家菜包已經上學,我家Erin & Kayla一個才兩歲半、另一個還在地上爬吶!有兩個女兒真好,我是這樣想…這些美鞋美包我要傳承給她們哦。

      Delete
  10. 菜湯
    請問Taryn Rose家的鞋,鞋版正常嗎?
    好猶豫要買大半號嗎?(大一點可貼跟貼解決,小的話就沒法穿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我自己買的那雙正常偏大 有個網友也是這樣回報的 不過有另一個網友腳比較寬 他就覺得有一兩雙偏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