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3

住國外的人去哪裡買burberry整理 & 浣熊毛大衣穿搭 & Gryson Ellie包實搭照part1

*************

bloomingdale's的 FF sale剩下最後一天, (折扣碼: friends打八折) 也是再來一個浣熊毛領大衣Burberry Brit Fur-Trimmed Wool Blackwell Coat的穿搭吧, 大衣的詳細介紹請點這一篇 我那天搭配藍色牛仔褲感覺不錯, 這次我就搭配上面說的那件CE仿皮褲Current/Elliott The Soho Zip Stiletto Jeans(下面會再介紹), 腳上還是套著同一雙豹紋高跟鞋, 因為毛領也是棕色系, 我覺得跟豹紋也滿搭的.



**********

有滿多網友在問, 到底哪裡的burberry跟tory burch可以寄到國外? 所以我列出來以下的網站給大家參考:

********

##Burberry幾乎所有的網站都不能寄到國外, 因為美國跟其他地區的定價真的差非常大, 大家可以自行到burberry官網這裡查詢訂價 不讓寄也是有原因的, 目前有幾個地方可以寄到國外:

1.Neiman Marcus: 它很特別, 不但可以寄到國外, 而且寄到國外的時候跟美國定價完全沒有差價, 預收的關稅也很合理, 再加上免運費, 它家的客服也很好, 如果國外的人想買burberry, 我覺得跟Neiman Marcus直接買應該最划算. (7/10/14更新, 現在NM好像也不寄國外了)
@burberry brit點這裡, 牛角釦大衣點這裡(台幣定價$43000)
@burberry london點這裡, 王妃大衣點這裡(台幣定價六萬)
@burberry prorsum點這裡,



2.Net-A-Porter: 可以寄到國外, 要收運費(退貨免費), 有時後寄到不同的國家價錢會不一樣:
@burberry london點這裡
@burberry brit點這裡
@burberry Prorsum點這裡

3.Luisa Via Roma: 免運費寄國外而且"美國免費退貨", 妳看到的價格就是實收的價格, 不過它也是寄到美國之外的國家的時候, 定價會變高, 不過它的定價就是包括關稅的部分, 所以不會另收關稅.
@皮包圍巾點這裡
有看到我很推的那條格子圍巾

******* **********

最後兩天tory burch官網有FF Sale活動(code: FRIENDS) 這個類似款Marion Slouchy Tote可以打七五折, 所以再把包包做一些別的搭配好了, 因為真的是滿好搭的包包呢: (這兩天nordstrom也是在跟tory burch對打, nordstrom這裡, 皮包類點這裡現在幾乎所有的tory burch品項也都打七五折, 只有到10/7號最後一天, 請把握良機, 我推薦的很多款式都是七五折中...)

我的包包其實是有金鍊的這咖皮包是這咖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官網沒有這款可是這兩天限定nordstrom這裡可以打七五折), 搭配又輕又軟皮質又好摸的皮領外套Vince Shearling Collar Moto Jacket, 跟秋冬絕對不能少的豹紋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Okala Dress Pump現在用折扣碼過期了打7折(沒有尺寸的話請去這裡找尺寸全齊), 整體顏色很速配耐看.

其實這鞋子應該算是中跟鞋吧, 難得看到豹紋尖頭鞋又做成很適合走路的高度, 這樣的鞋款其實超難找的啦... 黑色仿皮褲Current/Elliott The Soho Zip Stiletto Jeans也是朋友大力推薦我的, 他說很好穿, 還有army green色可選他兩個顏色都買了, 話說我這條穿了25腰, 拉鍊做在腳的外側, 一開始套上去覺得還好我買25, 因為滿剛好的, 可是拍照穿一穿有鬆一些還是很顯瘦的, 我想24也是可以穿的, 不過其實誰說褲子一定要穿緊緊啊, 總是要留一兩條生理期水腫的時候穿吧.

外套:Vince Shearling Collar Moto Jacket
絲質亮片上衣:Joie Clarine Embellished Top
金屬項圈:Jules Smith Americana Choker
豹紋中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Okala Dress Pump(現在用折扣碼過期了可以打七折尺寸正常)
仿皮黑褲:Current/Elliott The Soho Zip Stiletto Jeans (還有army green色可選)
皮包: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


*************

##Tory Burch官網雖然常常有活動, 可是他有明文規定, 不會寄到也有設專賣店的國家:

1. shopbop: 全球免運費, 客服也很不錯, 想必大家已經滿熟悉了吧, 皮包點這裡, 鞋子類點這裡, 衣服類點這裡, 配件點這裡.(我喜歡這雙Tory Burch Milan Wedge Booties, 然後我發現nordstrom這裡居然下折扣囉!!!不然住美國的也可以趁現在官網有做活動在這裡買)





2. Neiman Marcus: 也是免國際運費, 如果有shopbop找不到的尺寸或是款式可以去那裏找, tory burch的皮包類點這裡, 鞋子點這裡, 衣服點這裡, 配件點這裡, 珠寶類點這裡.(以下是我最推薦的有Kiernan Leather Logo Riding Boot長統靴跟皮包Marion Slouchy Leather Tote)

3. Net-A-Porter: 它們的好處就是常常美國區已經賣光光的款式, 都還可以在NAP上找到, 它家的Tory Burch點這裡, 那件我愛到不行的領口鑲珠寶的條紋上衣Evan embellished striped silk-jersey top居然尺寸還全齊耶, 這件我最近常常穿很適合現在的天氣啊, 因為整件絲質的很舒服又有彈性, 推薦大家如果有折扣可以買喔!



*********

昨天有提到現在skinstore(可以寄到國外)有一個折扣碼: fall 滿$100折$20, 滿$175折$45,滿$225折60

@我覺得下面這組Clarisonic PLUS System with Spot Treatment and Deep Pore Brush Head(點這裡是所有的顏色) 因為它有附好幾個不同的刷頭, 除了可以一般的臉部刷以外, 還有臉部深層清潔刷, 加上身體刷, 這樣就不需要另外買專門刷身體的刷子了, 一物多用, 現在可以打折買我覺得滿划算的, 完全不用湊別的東西就可以直接用折扣碼: fall折抵$60, 有滿多好評的. 下面左邊的lavender色是限量的顏色,

@其實大家如果不需要那麼多刷頭, 那也可以買右邊那套只有臉部敏感刷頭+身體刷頭的這組Clarisonic PLUS Skin Care System with Spot Treatment 因為它的定價剛好$225 就可以直接折抵$60, 最最划算, 其它的顏色點這裡.



********

@B-Glowing也有最新的那套去腳部腳質的腳部刷禮盒Pedi Sonic Foot Transformation(現在全部完售要預購), 使用折扣碼(face20)可以打八折, 因為他們寄到美國各地都免州稅, 所以大家可以算一算有沒有更划算, 還可以得到一個Peter Thomas Roth睫毛膏的贈品(折扣碼:FREELTDF只限10/6號), 它家所有clarisonic的產品點這裡, 下面是使用前使用後的差別照片.



************

前情提要: 上次介紹同品牌的gryson ruby包包的網誌點這裡帥氣+優雅的Gryson Ruby Satchel實搭介紹篇

今天就要來寫Gryson Ruby包的妹妹: Gryson Ellie包

************

那天朋友寄他的照片給我看, 他穿著Current/Elliott的那件infantry軍外套(現在shopbop不但軍綠色的補貨了, 還有出了黑色版本), 背著紅色的Gryson Ellie包, 感覺超合拍的, 我問朋友你不覺得包包太小嗎? 身高快要170的她說, 不會耶, 這種大小她覺得很剛好, 她說他也想把灰藍色的版本買回來夏天搭配牛仔褲!

我的紅色包包很多, 所以我很清楚紅色包包超好搭配的威力, 可是那個灰藍色的版本, 一直讓我很好奇, 到底包包本人會是甚麼顏色啊? 乾脆兩個都一起包回家看看就知道.



把肩帶拆掉, 直接變成手提包, 搭配這件蕾絲上衣的洋裝Lydia Bright Swing Dress With Lace Top, 這洋裝之前有白色版本, 可是我覺得白色的太像婚紗了, 這次的深藍色版本就比較實穿, 本來擔心穿起來會很孕, 其實還好耶, 前短後長, 露出腿部最美的部分, 肩膀的蕾絲也是古典美的那型, 洋裝本身不是很貴, 可是穿起來的效果我滿愛的說.



************

插播一下, 發現上面洋裝的英國品牌Lydia Bright也有推出好多個類似款的洋裝, 其中有幾套還在特價:

@Lydia Bright Pencil Dress with Lace Collar and Sleeve Detail(這件的袖子跟領子也是同樣的蕾絲原素 性感中帶著純真 有三個顏色現在變得非常便宜)
@Lydia Bright Tulip Dress in Lace(這件是有點古典味的鬱金香型洋裝)
@Lydia Bright Swing Dress with Applique Detail(這件跟我的滿類似的感覺, 不過肩膀的材質不太一樣, 效果也不太一樣)
@Lydia Bright Pencil Dress With Double Lace Collar and Cuff(這件是五分袖版本,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設計說)



************

跟之前的米色ruby比一下大小, 其實也沒有小太多對吧.



**********

ellie雖然是小包, 可是它的內裡也是全真皮的, 裡面也有跟ruby包一樣的暗袋, 然後包包底部也有金屬的腳讓妳的包包不會放在地上就磨壞, 重點是它有多一個我很愛的設計, 當初朋友跟我提到的時候我就覺得好讚喔, 包包外側有多做了一個暗袋, 讓妳不用把包包打開, 就可以放妳的證件夾或是捷運卡等等, 所以我說這包小志氣不小啊, 特價的價錢買到非常合理, 畢竟台灣訂價可是兩萬七千多呢, 這次可以用美金兩百出頭買到, 我覺得物超所值, 很滿意, 也要感謝朋友寄給我的照片, 讓我沒有錯過這個好包.



************

灰藍色的版本的版本, 明天繼續介紹, 也有很多套搭配喔!!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30 comments:

  1. 哇,那豹紋鞋也太美了吧!可惜亞馬遜已經沒有我的尺寸,��。一直想問你那件Vince翻毛皮領的外套和Rick Owens 的翻領皮夾克如果只能選擇一件,你覺得哪件會比較實穿呀!好糾結呀,因為Myhabit的Rick Owens價錢和Vince很接近呀!每看你穿搭一次就被燒一次,真的好辛苦....拜托菜湯給奌意見,感激不盡!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都滿實穿的耶 不過vince的可能比較保暖喔 我覺得兩件外套都是可以每天穿的那種 如果你想要春秋兩季可以穿 那就是rick owens 因為vince的真的比較熱啦

      Delete
  2. Gryson Ellie怎麼都SOLD OUT了><哭

    ReplyDelete
  3. 謝謝菜湯提供Nordstrom上Tory Burch鞋子在打折的訊息。因為在澳洲的關係,無論是在TB官網或者是Nordstrom上下單,運費都非常高額,買到折扣的喜悅就幾乎沒有了。所以我在Saks上找sales和Nordstrom做了price matching,saks用code運費只要10AUD。好高興,買的是很少打折的黑色金銀釦的reva基本款。

    建議其他在台灣或者美國境外如果打算買reva鞋子的,也可以比照我的做法哦。saks的sale很nice。先和sale 進行online live chat,因為是international order,講好后,她會讓你先下單,之後她會refund,可能需要時間長一點,但還是很okay。

    Thank you again, Dear 菜湯。
    Tessa

    ReplyDelete
  4. Lydia Bright Swing Dress With Lace Top 菜湯穿得太美了~~ 大愛~~~ 請問菜湯穿什麼碼? uk 8 ?

    ReplyDelete
  5. 我發的好像不顯示呢。只是想提醒大家,如果想買Tory Burch基本從不打折的基本款Reva盾牌鞋,官網和Nordstrom的運費很高額,可以到saks上和sales online live chat,要求和Nordstrom price matching,saks上用code寄台灣20USD,用code寄澳洲(我在的地方)只要10AUD,至少運費上划算很多。當然其他鞋包都可以比照此方法。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rry, 提供了無用的訊息,原來saks上的tory burch也是不寄台灣的,從某個角度來講,要感覺澳洲如此的“落後”,沒有專櫃所以可以買。。

      Delete
    2. 不會不會 妳的經驗非常寶貴 我想一定有很多澳洲網友受惠 謝謝 不過澳洲真的不是買衣服的好地方耶 好像東西都貴很啊 辛苦你了

      Delete
    3. 因為關注菜湯的更新所以能及時知道nordstrom也在打折,所以才能另闢蹊徑成功呀,所以最感謝菜湯。雖然偶爾會因為荷包捂不住想戒掉菜湯的分享,不過還是忍不住XDDDD~

      Delete
  6. 天啊~太晚看到~折扣已經沒啦~請問那裏還有打折的Burberry可以買??Thanks!

    ReplyDelete
  7. 菜湯把豹文鞋穿的太美了 立刻也去下單買了一雙~
    下次的目標是存錢買B家的王妃大衣!!!! :-)
    謝謝菜湯很好心特別介紹哪裡可以買B牌有寄送台灣的網站~~~

    Xxxx
    Ying

    ReplyDelete
  8. 菜湯我也好想要買豹紋高跟鞋>< 可是6.5大眾尺寸已經被掃光了...你覺得amazon有可能會再進然後還有打折嗎? 另外B家的毛料大衣你覺得對於亞洲女生來說會不會太長? (我大概163)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amazon進貨的機會不大 妳住哪裡 可以去nordstrom這裡買啊 妳是說哪一件毛料大衣 我買的那件嗎 我比你矮耶 你覺得我穿看起來會太長嗎? 如果你相信我對burberry的研究(推眼鏡) 這件算是他家最實穿的長度了~~

      Delete
    2. 哇哈哈 謝謝菜湯 剛剛突然掉出一雙6.5 我就把它撿走了~ :) 菜湯的試穿照真的是美到不行啊! 話說AMAZON其實有SUGGEST另外一款 長的超級像 評價也不錯 比較便宜的 J Renee http://www.amazon.com/J-Renee-Caney-Womens-Pump/dp/B00CAK8IQ6/ref=pd_sbs_shoe_3 另外想要問菜湯 我剛剛說的是王妃大衣~ 不知道會不會太長啊? 另外想要問菜湯 如果要買一件B家毛料大衣 很實穿質感又好又不會太長的 (不要牛角扣款) 菜湯會推那一件? 我生日快到了老公說要送禮物給我XDDDD 謝謝菜湯~~~:)

      Delete
    3. 王妃大衣 妳穿應該剛剛好 我穿起來就是膝蓋的長度 個人覺得這種長度最是優雅 平常要穿又直感好的話我覺得這件Buckingham Cashmere-Blend Trench不錯 不知道你平常穿幾號 這件我自己之前買的是米白色2號 略大 所以我有改合身 沒想到他現在有00號可以預購喔 不然官網這裡也有0號跟00號可以直接買 要是以前有出0號我就不用修改了說 這件裡面有20% cashmere所以料子比較好

      Delete
    4. 謝謝菜湯的推薦!照片看起來就好有質感喔~ 想要問一下菜湯這一款很保暖嗎? 另外我如果要寄到加州的話 我自己是想買0號啦 但是官網是不是運費很貴 而且退貨甚麼得有點麻煩之類的? 我比較希望可以有免運也可以免費退貨的,因為我是要明年初人才會到加州一趟取貨XD 所以中間有一段時間差距可能要先買寄放在朋友家 到時候試穿再決定要不要留 (因為那是加州鄉下不方便逛街><)

      Delete
    5. 妳不住在美國嗎? 這件有20%cashmere 不過如果真的很冷的實後裡面還是要穿毛衣的 官網我今年春天的時候有跟他們買免運費免費退貨 30天之內可以退 不過小尺寸0號00號等等很容易就會缺貨喔 因為數量少 然後小個子的人又很想買合身的大衣常常不顧一切的就很快下單那樣 哈哈

      Delete
  9. 菜湯,
    請問您有沒有哪一件burberry的大衣是您穿完全不用修改的?我比您矮,怕改壞了!(153cm, 46kg)您能建議哪個尺寸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其實是burberry家的標準us 2/uk 4號尺寸 尤其是london線的 大衣大多都很合身 從以前到現在只有改過一件大衣 其它的最多只有改袖長 我想你可能比較適合us 0號 官網有一些款式就有0號的小尺寸

      Delete
    2. 謝謝您! 我穿0號不知會不會太窄? 因為我都follow您的尺寸呢!(不過都是size up)

      Delete
    3. 只看身高體重我也很難跟你說妳要穿幾號 因為衣服就算同品牌也會有的大有的小啊 不過我想你一定要穿2號以下的尺寸啦 4號肯定太大

      Delete
  10. 菜湯~http://www.net-a-porter.com/product/379473王妃大衣和http://www.neimanmarcus.com/Burberry-London-Ruffle-Hem-Wool-Cashmere-Trenchcoat-London/prod149350410_cat16620748__/p.prod?icid=&searchType=EndecaDrivenCat&rte=%2Fcategory.jsp%3FitemId%3Dcat16620748%26pageSize%3D120%26No%3D0%26refinements%3D&eItemId=prod149350410&cmCat=product&ecid=NMALRQFGLnEolOWg&CS_003=5630585 差別在哪了?我只看得出釦子不同,但兩件價錢差好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兩件是一樣的東西 如果你轉換成NAP的美國網站 會看到定價跟NM一樣 這件幾年前剛推出的時候 定價才899 那時候是全wool的 後來才推出現在看到的cashmere X wool的版本 然後價錢調高好幾百 接下來又漲過一次價變成Neiman Marcus的價錢 不過你個子小 我建議你去net-a-porter這裡買 我看到他居然有進UK2號 等於是US0號 妳來穿肯定會合身很多喔 我穿的是uk4/us2號

      Delete
  11. 菜湯:
    豹紋鞋好好看唷!我想拿來配我的DVF洋裝,可惜amazon已經沒有我的尺寸(6號)。
    請問:你知道哪兒還有賣?這雙鞋,好穿度如何?因為我常常要在講台上,站一整天,需要「好穿度」的高跟鞋,這雙會很高嗎?另外,菜湯,你有沒有建議好穿、又美的高跟鞋?

    我經常都買到不好穿的高跟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妳住哪裡 nordstrom這裡尺寸齊, 還有全黑色版本, 其實shopbop這裡也有這雙, 可是每個尺寸都只剩下一雙了, 這雙的鞋跟不高我覺得滿好穿的, 可是你的腳如果很寬的話就不建議喔, 因為是尖頭鞋, 妳可能會覺得緊. 我會再來找找看有沒有好穿又美的高跟鞋.

      Delete
  12. 我因为在澳大利亚季节跟北半球完全不一样,现在想买burberry大衣好难买美国英国都快夏天了,菜汤有什么介绍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要買很厚的大衣嗎 最近我有入手這件Burberry Brit 'Wilford' 我覺得超好看啊 是有厚度的材質 可是真的冬天還是不能保暖 推薦你買rushworth這件 之前有買的網友都說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