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超好穿的Aquatalia推薦篇 & 免國際運費的打折名牌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趁昨天又下折扣又可以額外打折, 入手這雙蜥蜴壓紋的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Lizard Booties? 又找到好多漂亮的穿搭靈感給有買的大家參考



我自己拿來搭那條Current/Elliott The Rolled Skinny Jeans 我發現我的相機拍牛仔褲都顏色很失真啊... 上衣就是HELMUT Kinetic Jersey Top, 還滿多網友問我尺寸要怎麼拿, 手臂很緊要怎麼辦? 我是覺得, 照你平常尺寸買應該是可以的, 除非你手臂真的很粗, 才要size up, 因為這件的設計, 就是手臂部分緊, 可是衣服部分鬆鬆的垂墜, 一鬆一緊之間製造出身材好的錯覺啊, 下面搭的靴子就是newbury啦, 我發現這雙靴子來搭配C/E家的rolled skinny真的很match.



***************

熊熊忘記要跟大家推薦Chinti and Parker, 號稱是非常柔軟的頂級cashmere, 現在每一款都打折了, 最推這件Chinti and Parker Reverse Knit Cashmere Sweater, 台幣訂價18800, 現在打七折還可以額外八折, 75折, 7折,或是65折(看你多會買啦, 哈!) 還有點點開襟cashmere毛衣Chinti and Parker Cashmere Polka Dot Cardigan, ; 幾款條紋的像是Chinti and Parker Striped Cashmere Sweater手肘後面有可愛patch的, 喜歡這種休閒風格+柔軟cashmere毛衣的人可以參考啦!



*************

順便給想要跟"菜湯一起買"的人一個參考, 昨天補訂DVF金色平底鞋的時候, 也"順便"訂了看很久的這條AUDEN Flynn Necklace, 搭在簡單白T外面應該就很有型啦, 還有這件Helmut Lang Merging Texture Sweater不規則拼接毛衣, HL的毛衣我相信穿起來會是好看的啦, 看似不規則, 手臂的花紋又是對稱的喔, 很有個性, 因為收到包裹的時候就沒有promotion了, 先跟大家報備一下, 有喜歡的人就可以趁打折先買囉.



*************

答應要跟大家介紹的超好穿靴子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Orion Boot,



(nordstrom有滿分的評價請參考)義大利製, 防水的高品質靴子, 沒有華麗的外表, 沒有像是Tory Burch那樣的亮麗logo裝飾, 可是私心認為, 依好穿度來說, 這真的是數一數二的了, 皮質比較軟, 走路起來, 好像沒穿靴子一樣, 就是那麼的行動自如, 後面拉鍊旁邊, 是有兩個很有彈力的布片連接的, 雖然很貼腿, 可是如果你想要套在靴子外面也是可以很容易的拉上去, 我要穿6.5號, 所以請想買的人size up半號差不多.



**************

這雙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ap Boot跟我去年買的那雙幾乎一模一樣, 我會很想趁打折買espresso顏色耶, 感覺比黑色來的活潑一點. (我也是要穿到大半號)



***************

還有這雙短靴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egal Bootie也很推薦, 雖然有號稱3.25吋的跟, 可是有防水台前面偷偷墊高, 所以就變得一點也不高了, 非常好走路. 他家的靴子我一律穿大半號 (推薦給覺得newbury或是harrow太高的人) 其他所有aquatalia的靴子在這裡.



**************

昨天花了好多時間, 一邊餵奶一邊逛NAP, 有好多美國比較少見的英國牌子, 逛起來就算看model走秀影片也過癮, 哈哈, 沒想到這件burberry官網沒進的burberry毛衣外套打折還有我的尺寸啊 ,這件Joseph的外套也好看, 難得的酒紅色, ALICE BY TEMPERLEY的漂亮蕾絲上衣, 唉呀太多了, 大家自己去尋寶好了, 不過尺寸都是很不齊的, 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

對了, 加拿大精品網站ssense也是下了一波冬季折扣, 她家挑的貨我覺得也都滿好看的, 美國是免運費啦, 重點來了, 現在滿五百也是免費國際運費喔, 話說五百的門檻高了點, 不過隨便買個兩樣也到門檻了, 哈哈. 喜歡精品的人可以去逛逛囉, 有好多包包下折扣了說. Proenza Schouler Ps1 Large Orange Satchel PS1居然下七折說 ,七折耶, 還有Yves Saint Laurent Tan Large Chyc Tote Bag.



************

下折扣的還有這些 都是七折啊 1.Proenza Schouler Ps1 Grape Suede Pouch Shoulder Bag 2.Proenza Schouler Ps11 Lipstick Red Mini Iguana Bag 3.Proenza Schouler Ps1 Black Python Clutch 4. 七五折Proenza Schouler Ps1 Small Black Zip Case



*************

chloe也是每一款都下折扣了 (點這裡有全部) 像是1.sally包Chloe Black Framed Sally Bag 2.Chloe Large Salmon Marcie Hobo 3.Chloe Purple Elsie Neo Folk Hobo 4.Chloe Small Red Duffle Bag



***********

之前沒搶到pashli的人, 現在這款messenger包也下折扣.

***********

MULBERRY所有打折的品項在這裡 除了皮包以外 推薦這條圍巾Mulberry Layered Angora Blend Tiger Scarf 上面的以背部示人的老虎雙胞胎圖騰, 是她們這季最夯的東東啦, 旁邊的老虎紋cashmere blend圍巾Mulberry Tiger Print Cashmere Blend Scarf我也喜歡.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4 comments:

  1. Dear 菜湯,一早看到Ssense下折扣就把想了很久的YSL Arty ring打包了!這系列確定絕版了(換設計師)話說沒有YSL 名稱的SLP還真令人@_@///

    Li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呵 這幾天聽到很多網友跟我回報因為我的折扣消息買到他們找很久的東西耶 真替大家高興

      Delete
  2. 我對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ap Boot還蠻感興趣的,有點不確定自己到底該穿幾號,去年買兩雙這家的靴子,一雙平底的5.5剛好,一雙高跟5.5太擠我就退了。
    所以我想可能該買6號吧,但今年冬天我靴子幾乎都要拿5號甚至4.5號,(難道年紀越大腳會變小...)
    我收到Rag&bone newbury了,我買35結果有點大,腳會往前滑,走路也會有點往上滑,現在在掙扎該退嗎(可是難得折扣買到),還是該放個鞋墊留下(但這種價格的鞋我會希望是真的合腳才留),我趁還有折扣定了harrow的35號,希望這雙合腳,那我就能心無牽掛的退了newbury(恩,還是會有點心痛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rrow前面比較窄 35你可能會合穿 你會很愛harrow啦 好好看啊 結果你後來買了Rap boots嗎 我覺得他家的尺寸還滿一致的 我一直都穿6.5很剛好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