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shopping list part1



(活動至10/20星期天為止)shopbop的男生站East Dane也有可以全站七五折的特惠, 如果想要幫老公還是男友打理衣著的話, 也可以去看看, rag & bone啦, vince啦, 或是marc by marc jacobs等等品牌也都沒少.

"shopbop當機了當機了, 果然不出所料啊~~~ 剛剛有人可以下單了, 又更新了一些東西放在"跟菜湯一起買", 等下睡覺前應該可以把穿搭篇整理出來... 已經把之前介紹的單品穿搭重點整理出來了, 請去下面這一篇看喔!!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搭配大集合(有本人千呼萬喚始出來之身高體重揭密)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shopping list part 2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shopping list part 3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最後一天我的戰利品!

*********

從夏天開始, 不不不, 應該說從去年聖誕節開始, 就在期待今年秋冬的折扣戰了, shopbop的F & F終於開打了(折扣碼: 已過期) 沒想到今年的折扣會那麼讓人喜出望外, 居然是直接打七五折喔, 往年都只有八折耶, 還有一年是只有八五折, 所以想要買的經典款就趕快買一買, 免得明年被改回去, 連我這個在折扣戰裡打滾的老手, 看到這個折扣都很興奮, 哈哈哈哈(擦口水), 只有到10/17/2013 西岸時間晚上 11:59PM PST為止, 有一些品牌限定就是了, 像是pashli沒辦法折扣...

shopbop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全球也是免運費, 如果妳在前七天剛好有買東西的話, 也可以寫信去客服(service@Shopbop.com)調價錢, 她們寫中文也通, 記得把妳的order#訂單號寫進去, 請她們apply這次的折扣碼, 通常一天之內就會回信了+退錢.

皮包區點這裡(網友在問的劍橋包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名牌牛仔褲點這裡, 因為這次折扣滿好的, 我覺得賣光速度會比往年還要快, 希望不要整個網站又當機才好. 等一下會整理一些我之前穿過的單品給大家參考.

*********

列出來幾個小時可能尺寸會不齊的鞋子品牌, 先把東西加到購物車慢慢考慮(可以保留30分鐘):
1.ferragamo(蝴蝶結varina<--腳寬要買大半號; 低跟版本是vara)
2.Aquazzura(必買為Aquazzura Sexy Thing Cutout Booties高跟鞋<--尺寸正常下面馬上來介紹)
3.stuart weizman(趕快去搶他家的5050過膝靴<--要買小半號)剛剛發現不能折扣~哭
4.tory burch(她家的reva點這裡<--買大半號 其實我覺得kaitlinpacy也都很不錯<--尺寸正常)
5.rag & bone(經典款有newbury尺寸正常, harrow要買大半號 Kinsey Boots要買大半號 新款我喜歡這雙後面綁繩的Bannon 不能穿太高跟的人推薦這款Durham Boots也很好看跟不是太高, 10個人裡面有九個都說尺吋正常)

*********

Aquazzura的鞋款點這裡, 話說這雙Aquazzura Sexy Thing Cutout Booties高跟鞋早就在我的此生必買鞋子清單上(好恐怖的清單啊), 看到很多名人穿的極美, 可是心裡一直在吶喊, 這種高度, 鞋跟又那麼細, 我絕對無法駕馭吧?



先說鞋子的觸感吧, 這雙的皮質異常的柔軟, 簡直就像奶油一樣, 貼在腳上沒有一個地方覺得不舒服, 就是被包在軟軟的皮裡面, 後面的綁帶也是軟的, 所以不會像有些廉價的鞋子繫帶好像要把你的磨的紅紅的, 然後我最怕的鞋跟高度, 當然鞋子本身是滿高的, 可是弧度做得滿好的, 整雙的鞋底完全貼在我的腳底, 足肱合到不行, 所以走起路來意外的穩耶, 不過我也不會傻傻的穿著去走太多路啦, 哈哈哈. 大家關心的選號, 我歐碼的鞋子通常都是穿36(腳長22.5cm 腳寬9cm) 這雙也是大膽的買了36號, 結果賓果, 就是我的尺寸, 所以我覺得是true to size那樣. (這款還有很多顏色點這裡)

雖然大家都是搭配洋裝裙子比較多, 可是我偏偏來搭配褲子吧, 穿的是這條兩邊有拉鍊的Current/Elliott The Soho Zip Stiletto Jeans 然後外套是超級舒服又超級好看的灰色外套HELMUT Helmut Lang Villous Jersey Jacket, 因為褲子有拉鍊, 所以不會一團擠在腳,踝 我其實滿喜歡這種露一點高跟鞋出來的感覺耶!



每次挑鞋子的時候總是喜歡買淺色, 然後買到的時候又覺得應該買黑的比較不怕弄髒, 就是這樣很矛盾的心態, 搭配ASOS Skater Dress In Check Print洋裝 跟上面同一件灰色外套HELMUT Helmut Lang Jersey Jacket 又是不同的感覺了吧, 這雙鞋子, 其實比我想像中好穿非常多, 如果你一直有意想買這雙, 不妨趁著有打75折試試看. (不過我一定要說, 之前穿過的joie家Open Toe Booties, 定價便宜一半, 很好看看很舒服, 也是很推薦)



***********

今年shopbop新進的品牌裡面 有英國品牌Sophie Hulme的包包點這裡, 最受矚目的就是這款Sophie Hulme Tote Bag(玫瑰金hardware) 最奇怪的是, 它的黑色版本金色hardware居然比玫瑰金版本便宜很多耶 一模一樣的包包啊~~~

photo source

這個包真的是超級特別好有自己特色啦 絕對不會跟別人撞包 而且看起來就是質感很好的樣子 我很喜歡它的大方型金屬片 有種古典美



*********

@ferragamo:這一季開始還有賣皮包了了喔! 鞋子方面我自己有買這款my paris 我的是這雙My Paris Elastic Flats有買大半號 很舒服 他家的鞋子不管哪一款人氣都是強強滾

alexa-chung穿的就是經典款的varina(點這裡有超級多顏色選擇) 她穿的應該是這個 Oxford Blue牛津藍 超有氣質啊 如果腳寬的人要買大半號



下面這幾個顏色也都很好看 從左到右為基本黑色 超美酒紅色, 菱格紋Varina Quilted Tortoise Flats, 還有很夢幻的粉膚色



不穿平底鞋的人 也可以考慮另一個經典款vara(點這裡是所有vara的顏色) 有做一點鞋跟 下面Olivia palermo穿的是雙色版本 而且一個很驚人的發現 雖然vara有鞋跟 可是定價比varina便宜喔 所以我猜這一批賣完 就會漲價了...



**************

飾品類:

@vita fede: 我覺得titan鑲鑽的熱門款也會賣的超快吧, 畢竟打了七五折, 去哪找呢!!!



推薦喜歡內斂秀氣穿搭的人, 可以考慮這款eclipse, 預算比較多的話玫瑰金的鑲鑽版本真的很漂亮喔, 只要單戴就很美了.



***********

我覺得黑色的Julian Mini Wrap Dress應該也會很快賣完吧 畢竟這是Diane von Furstenberg的經典款 這件是迷你裙長的版本 我自己穿2號 以前都很長到過膝的喔 中間藍紫色的Michaele Coat大衣也好美喔 model居然要穿0號真要命 然後我自己想要來這件滾suede皮邊跟肩膀的Jacki Dress 喜歡那種七零年代的復古感



**********

紐西蘭設計師karen walker的太陽眼鏡(所有款式點這裡)也是應該要趁折價入手 她家的熱門款式常常根本也沒特價就賣光的 像下面這支Karen Walker The Harvest Sunglasses 我覺得簡直是好看到不行 范冰冰雖然把整頭都包起來做尼姑打扮 可是一加上這太陽眼鏡 有一種復古又楚楚可憐的神情耶 我好愛 另一款super duper也是超紅名單榜上有名



***********

hunter的雨鞋的愛好者(今年秋冬所有的款式點這裡) 這雙英國國旗限定版本是本季最受注目的設計 我覺得這真的是還沒打折就有潛力賣光的款式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review 那裏的尺寸已經跑光光啦 很多人都說這雙靴筒比一般的hunter雨鞋窄版 整個色調是復古的 我好喜歡啊 !!!



**********

至於rag & bone的粉絲有福了 因為他們今年居然推出了合作款Rag & Bone X Hunter Tall Boots喔 仔細看靴子的側邊的釦環是皮質的 讓整雙雨鞋的雨鞋感降低了 反而是一雙非常有個性的靴子 我覺得沒有下雨穿也不會奇怪 有好幾個顏色 比如說全黑的 還有黑X藍跟綠X藍的版本

photo source

*************

下面是幾件我愛的Helmut Lang家秋冬單品:

@Helmut Lang Abstract Turtleneck(這件套頭毛衣的色塊設計也太有心機了, 看起來好瘦好瘦唷)
@Helmut Lang Textured Turtleneck Top(這件灰色的絲跟駱馬毛混紡的毛衣, 也是很美的織紋)
@Helmut Lang Sonar Wool Cardigan(這件也是非常推薦, 美國製 ,現在秋天來穿在適合也不過了, 這樣的垂墜型毛衣, 絕對可以讓身材有變瘦的錯覺)



***************

以下這兩件毛衣我都愛:左邊是DKNY Pure DKNY Chunky Melange Sweater這件鬆糕領的斗篷式毛衣好好看喔; 右邊Brochu Walker City Cardigan也是有慵懶隨興的美感.



*********

Zoe Karssen家的圖騰上衣(點這裡是全部選擇) 尤其是keira knightley穿的這件Zoe Karssen Bat Sweatshirt 還有連帽的版本Zoe Karssen Bat HoodieZoe Karssen Night Fever Tee等等



************

然後我最近很愛提的那咖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下面最左邊) shopbop上面賣的有三個顏色 我買的是clay beige高領土色 現在全部地方都sold out 不過中間這款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我覺得造型也非常美 然後右邊的也是同一個系列的Tory Burch Marion Tote 有賣clay beige色



**********

這雙STEVEN DANN Katherine Classic Riding Boots超像hermes kelly boots, 可是價錢少一半(還是天價)的超好看馬靴, 每一個尺寸都只有一雙, 本季有雙色版本(非常優雅), 每個尺寸居然都只剩下一雙... 還有純黑色的版本, 兩種都很好看, 這款靴子高度只有15", 所以就算是短腿的人也不怕頂到膝蓋後面. (這個牌子的其它款式點這裡)



身高也不會太高的Sarah Jessica Parker穿起來很合身很漂亮的馬靴, 可以趁打折的時候試試看, 因為原價我也真下不了手.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61 comments:

  1. 整個SHOPBOP都當掉了 嗚嗚T___T

    YING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是否知道Olivia palermo穿的那件風衣是什麼牌子的??好好看喔

    ReplyDelete
  3. 看不到菜湯po的圖,一整個焦躁@@"

    olivi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關係 現在shopbop大當機 不能結帳 哭哭哭 不過妳多refresh幾次可能就可以看到圖

      Delete
  4. 進不去shopbop哩?? 有人成功嗎??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有一開始15分鐘可以 現在整個當機中

      Delete
  5. 菜湯你是熬夜嗎? 我剛進去一下下~ 可是要結帳都不能動~~ 好緊張!! 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有沒有 我小孩都睡了 現在精神才來哩 哈哈

      Delete
  6. 當機啊...好貨應該快被搶完了吧....好想哭

    ReplyDelete
  7. 最後 code 無法成功~~焦急啊!!

    ReplyDelete
  8. 3.1 lim 好像不行折扣嗎?? 我白緊張了~ 看菜湯拿中型好好看一直想買!!!

    ReplyDelete
  9. Saks Fifth Avenue Friends and Family 也剛開始,也是75折,在等待SHOPBOP的時候可以先去晃晃:D

    ReplyDelete
  10. 超當的!
    剛剛還沒收到email時,還瞎的很開心
    現在東西在購物車裡結不了帳

    ReplyDelete
  11. 難怪, 我reflash半天, 還是開不起來! 搶啊~

    ReplyDelete
  12. 唯一想買的3.1 phillip lim還不參與活動,衰!想不到shopbop突然開始sale,前幾天那麼辛苦的和saks不停的口舌price matching tory burch還要付運費,還要先扣錢再很久給我credit,吐槽ing。。。就想說那我正好可以買vita fede的mini手環,只剩銀色的了,金色的都賣光。。。我的購物慾都快給消磨到了..還不停的當機。。。啊啊啊。
    Tessa

    ReplyDelete
  13. 菜湯,請問哈比人適合穿rag and born 的 newbury嗎? 謝謝

    ReplyDelete
  14. 呦呼~我結賬了^_^ 看著網站不動一直出現最後一件時就整個焦慮,幸好一切順利! VF original Tatin 和Eclipse mini還有AG 17y 那件牛仔褲都打包了。喔喔~我的荷包又扁了@@
    Lisa

    ReplyDelete
  15. 菜湯, Vita Fede bracelet has size Small/ Medium~ What size do you wear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都有耶 eclipse我的是S的 mini titan是s 可是鑲黑鑽的titan是M尺寸 我也有戴過mini titan的M 跟titan original是一樣大的 可是eclipse的M 就跟mini titan的s一樣 以上的解釋有點複雜厚

      Delete
  16. 超難連上去的 想問一下菜湯 我想買meli mello的包 感恩節會不會有更低的折扣呢

    ReplyDelete
  17. 想買meli mello的包包 感恩節會不會有更好的折扣呢!? 想請問一下像之前一樣湊到一千五有六五折那樣?是不是該等等看呀>"<

    ReplyDelete
  18. 哈哈 我眼花了~ 其實我想要購入的是 mini titan 有鑽的~ 那這樣的話 我應該是拿S對吧? 我手腕蠻小的~

    ReplyDelete
  19. oh yay~ 謝謝菜湯的 reply~ :)

    ReplyDelete
  20. 請問菜湯varina的鞋需要買大半號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妳的腳有多胖 我自己不用買大半號 不過很多人說要喔 東方人通常是寬腳板這樣

      Delete
  21. 請問菜湯varina的鞋需要買大半號嗎?

    ReplyDelete
  22. 蔡湯~我搶到SF家的VARA了~好開心!!!!!!! 感謝你的即時分享!!!! REFRESH好久喔 大家加油!!!!

    Ying

    ReplyDelete
  23. 我搶到了viva fede eclipse的玫瑰金鑲鑽那隻 但也是reload了好久才能結帳
    CL

    ReplyDelete
  24. 感謝菜湯的即時blog 沒有你一定買不到 大家加油 多reload幾次!!
    CL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昨天子夜以後網站一度順暢 然後又不行了 真的很一波多折呢

      Delete
  25. 成功結帳了所有想要的東西, 耶~~ (完全是個菜湯跟屁蟲清單來著) 還沒結帳的朋友們多多refresh, 加油!

    下定決心一起打包了Steven Dann馬靴, 好期待啊~ (眼冒愛心)

    ReplyDelete
  26. 謝謝菜湯~我也搶到Vita Fede 的Titan Crystal Bracelet 鑲鑽玫瑰金!好期待~^^

    ReplyDelete
  27. Dear 菜湯~ (我也是跟屁蟲一枚)
    我剛剛買了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 + Vita fede Mini Titan Bracelet 若我另一手再戴 Tory Burch LIAM HINGE CUFF 這樣會不會很像神力女超人啊!! (腦中一職浮現神力女超人的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可以試試看 然後拍照給我看 哈哈哈 應該不會像啦 因為兩隻手都要帶tory burch liam才會像喔

      Delete
  2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9. 菜湯!!!
    哈哈哈終於買到了rag& bone 的靴子了
    謝謝你好開心喔
    要是不錯穿再和你分享
    提醒大家一下
    you just keep pressing fresh and it comes through.. anyway thx a lot..
    anita0703

    ReplyDelete
  30. 來請問大家一下, 結帳成功後都收到order confirmation了嗎? 我等了一個多小時還沒收到, 垃圾郵件folder也沒有, 好像怪怪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去妳的account裡面看看有沒有那個訂單 有的話應該就沒問題

      Delete
  31. Hi 菜湯, 我想敗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 平常穿23.5, 不曉得該拿36.5還是37...看了網路有人寫Smaller than Expected亦有人寫Larger than Expected, 傷腦筋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的話 會買36.5 因為newbury我覺得尺寸滿正常的

      Delete
  32. Hi 菜湯, 我想敗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 平常穿23.5, 不曉得該拿36.5還是37...看了網路有人寫Smaller than Expected亦有人寫Larger than Expected, 傷腦筋啊!!

    ReplyDelete
  33. 感謝菜湯...
    我訂到了Rag & Bone/JEAN Lariat Pants及vita fede
    太開心了
    雖然它網路狂down...加上我加網路掛掉
    我只能用手機非常克難的上網,但還是訂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用手機也可以順利買 妳真的很有耐性 希望你收到會喜歡

      Delete
  34. 請問菜湯 7 For All Mankind " Slim Illusion"我買24
    Rag & Bone kinsington 跟 j brand 811 有尺寸的建議嗎??
    (其實我很心急的已經下標 Rag&Bone 的24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買RB 24沒錯 因為這條跟7的滿像的 j brand那條我沒穿過 我想應該也是24

      Delete
  35. 菜湯 10/5的訂單可以退差額嗎>< 好討厭喔 差三天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過七天應該是不行 可是妳還是可以寫信去問問看 有時候好心的客服會幫妳喔

      Delete
  36. 剛收到UPS寄來的東西,沒想到星期六也有上班,真讓人為之一振哈哈!!!! Steven Dann馬靴實品和照片一樣,因為是羊皮,摸起來的材質真的沒話說,而且很妙的是,觸感很柔軟,但卻是很挺的一雙靴子,即使你放在旁邊,他也不會東倒西歪!!如果要真的非常挑剔,我覺得拉鍊的部分最上面一小段(超過黑色圓環)會有點卡,可能要多拉幾次會好一點吧! 另外,因為我的腳特別不長哈哈(穿Tory Burch'Kiernan' Boot 都頂到膝蓋......唉...),這雙我穿是剛剛好卡在膝蓋下,美中不足的是,走路時會看到腳踝附近的皮質皺起來,感覺帥氣度突然有點折扣(還是我有點挑剔,後來看到Jessica Parker也會這樣)~~請菜湯給點意見囉:) 最後尺寸部分,我平常穿36.5,因為會加襪子(薄襪子)這雙我選37,非常合適:)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介意的話 可不可以寄穿靴子的照片給我看一下啊 我超想看到真人照的說!!!!!只照腿就可以啦(尤其是跟我尺寸差不多的人啊)

      Delete
    2. 哈 可以啊~只是照相技術不佳,怕有損靴子的本尊,那要寄到哪個信箱給你呢?

      Delete
    3. vegesoup at gmail dot com 翻譯成email格式!!等不及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