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shopping list part 2



菜包現在在學校適應的很好, 本來擔心不會說英文的問題, 已經被她的小聰明解決了, 短短幾週內, 就跟其它講中文的小朋友變成好朋友, 完全不需要講英文. 其中兩個XX跟YY一開始還一直排擠她, 每次看到她靠近就大叫: no 菜包! 可是菜包不屈不撓, 終究用愚公移山厚臉皮的精神打動了那兩個不跟她玩的小朋友, 現在每天開口閉口就是今天我跟XX還有YY做了甚麼玩了甚麼.

在學校不好好講英文, 回到家才給我落英文, 我跟photodog早有共識, 這兩個小孩, 我們無論如何都要規定她們在家裡只准講中文, 所以菜包每次在家裡講英文就會被罵, 可是現在有時後我私底下要跟photodog講不想小孩子聽到的東西用英文, 還會被菜包打槍, 媽咪不准講英文!!! 是的是的~~看來大人自己真的要以身作則啊.

*********

(活動到10/20)男生站East Dane也有可以全站七五折的特惠,

延伸閱讀: shopbop網站自從昨天晚上折扣開打之後, 就一直呈現半癱的狀態, 有人幸運的結帳了, 可是也有人很想砸電腦吧, 每次一直到最後一步就當機那樣是想要幫誰省錢? 好在現在一切恢復正常了, 今天選了一些我喜歡的單品, 請參考昨天寫的: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搭配大集合(還有本人身高體重大揭密)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shopping list part1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shopping list part 3

*********

前情提要: 只有三天 shopbop全站難得七五折優惠(折扣碼: 已過期) 只有到10/17/2013 西岸時間晚上 11:59PM PST為止, 有一些品牌限定. 皮包區點這裡(網友在問的劍橋包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名牌牛仔褲點這裡

shopbop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全球也是免運費, 如果妳在前七天剛好有買東西的話, 也可以寫信去客服(service@Shopbop.com)調價錢, 她們寫中文也通, 記得把妳的order#訂單號寫進去, 請她們apply這次的折扣碼, 通常一天之內就會回信了+退錢.

**********

這咖olivia palermo提的ONE by Thela Tote Bag現在有進了五種不同的顏色,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taupe那色, 淺灰看起來就是很舒服很有氣質啊 可以考慮用七五折買.



*********

@Marc by Marc Jacobs Shorty French Bulldog Loafers(剛剛看到這雙最新色的憂鬱狗狗小馬克鞋上架啦, 尺寸很齊呢, 這個鞋款穿過的人都說讚喔, 評價請參考這裡這裡, 腳寬的也建議size up)
@Marc by Marc Jacobs Rue Cat Flat Loafers(小馬克家的貓咪鞋也補齊尺寸囉想看review點這裡, 聽說要買大半號)
@Marc by Marc Jacobs Patent Bow Loafers(這雙我覺得很好看哩, 紳士鞋可是上面又加上可愛的蝴蝶結)



*********

如果想要找一件入門款的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可以參考維多利亞的秘密的model Behati Prinsloo穿的這條preston的洗色也是熱門經典款, 評價很好, 有沒有看到, 那件zoe karssen的蝙蝠上衣又出現啦.



*********

我喜歡的優雅派單品:
@Diane von Furstenberg Lane Solid Top(這件DVF家的絲襯衫, 完全無從挑剔, 我喜歡領口的形狀, 還有袖子的透明度)
@LAVEER Moto Jacket(這件是美國製的 雖然它是騎士外套的剪裁, 可是除了帥氣之外, 我覺得滿優雅的, 大概是顏色的關係吧, 看起來就很舒服, 有皮滾邊, 後面腰部也是皮質的)
@Joie Alexine Jacket(我覺得model搭配長窄裙很棒耶, 這件外套搭小洋裝應該也會很適合, 布料遠看有直條紋的效果, 讓布料產生深淺的層次)



*********

想要找冬天穿的深色版本, 就學Emma Stone穿這件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Jeans吧 這條heritage洗色也是很不得了, 有75個好評喔, 這件的腰做的比較高, 如果冬天吃多了點也不怕甜甜圈一下子攤出來.



*********

我喜歡的中性色彩上衣, 價錢都不貴, 也都有一些小設計細節:
@Maison Scotch Boucle Sweater(肩膀手臂有黑色滾邊, 料子是有秋冬感的boucle)
@Club Monaco Paloma Shirt(這件我也好喜歡呢 手肘的部分有真皮拼接)
@ADDISON Luna Draped V Neck Top(這件應該會是個好內搭, 上班穿在西裝外套下面都可以, 除了胸前交叉的設計可以顯瘦以外, 仔細看它的肩膀有做肩章喔)



*******

這一條也是瘦到不能再瘦的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顏色是Augusta, 妳看Kristin Cavallari穿的是不是很好看呢.



**********

以下幾件連身褲裝我都想要包回家耶 ,最近對連身褲著迷了, 誰叫之前的DVF讓我對連身褲充滿信心:
@6 Shore Road Uschi's Jumpsuit(這個顏色滿知性的, 而且長袖版本現在單穿也不會冷)
@Blu Moon Kimono Sleeve Jumper(這件應該不怎麼挑身材穿, 我覺得這種袖子都好修飾啊)
@Halston Heritage One Shoulder Bow Dress(側邊一個大蝴蝶結的洋裝也是我的菜, 不喜歡太花俏, 既然有蝴蝶結了布料就簡約一點吧)



***********

小馬克家包包的愛好者, 建議趁這個時候入手幾乎沒看過shopbop打折的黑色版本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Natasha Bag, 有40個滿分好評, 尺寸比mini版本的大, 可是又不會過大, 很好駕馭的大小.



**********

網友叫我幫她找一條男友褲, 我看到這條Wildfox Marissa Destroyed Boyfriend Jeans覺得滿好看的說, 淺色上面帶著恰到好處的刷破這樣.



**********

@Dolce Vita Deidra Top(這件是dolce vita最新款的蕾絲上衣, 這次是有做出內裡的樣式, 還有白色版本)
@sass & bide Addiction to Love Textured Pullover(這件毛衣的勾法很特別)
@Club Monaco Natasha Faux Fur Vest(雖然這不是真的毛皮, 我還滿欣賞這樣做造型的哩, 上面搭帽子, 下面配長裙, 感覺滿不錯的)



***********

小馬可除了之前大受歡迎的貓貓鞋跟狗狗鞋以外, 又推出了以下的動物飾品:

@Marc by Marc Jacobs Olive Cameo Ring(貓咪立體戒指) @Marc by Marc Jacobs Bunny Stud Earrings(兔子耳環) @Marc by Marc Jacobs Olive Stud Earrings(無辜的狗狗耳環)



***********

這雙Sam Edelman Louie Fringe Booties之前也有介紹過, 是sam edelman家的經典款, 網站上有六十幾個好評, 住在國外的人如果想要打折又可以免運費, 可以趁機下手, 鞋跟不會太高, 根據我N雙sam edelman的經驗, 也很好穿好走, 旁邊的流蘇就是設計重點.

photo credit:loveandace.com

可以說是酷女孩必備的靴款.



*************

這件是Free People Pieced Twill Jacket 它家口碑很好的單品, 從去年就熱賣到現在, 可以去它家官網這裡參考好評, 定價不高又好搭, 難怪大家會喜歡,不過聽說袖子部分穿久了有起毛球的可能.



平常去上學或是帶孩子上課都很方便



***********

@Free People Military Pea Coat(這件有古典軍裝風, 每次看到都覺得跟時下的外套很不一樣呢, 而且下襬微微傘狀, 應該滿修飾下半身的)
@VPL Lautner Pullover(這件鐘型袖子的毛衣也滿特別的)
@alice + olivia Haber Swing Tank(這件內搭顏色也是我喜歡的, 有抽象畫的感覺, 背後是整個大T字型的喔)



***********

來介紹一款alice + olivia的高跟鞋Dina(全部的顏色點這裡) 這個款式應該永遠會一直出下去, 是非常性感的那種設計, 尖頭然後腳背露出的部分很多, 充滿摩登現代感, 而且又可以讓小腿非常修長, 每一季都會推出各種不同的顏色, 連英國王妃的妹妹pippa都是愛好者. (這個鞋款run small所以請務必要買大半號到一整號)



今年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雙shopbop獨家限定的皮質蕾絲切割的alice + olivia Dina Laser Cut Haircalf Pumps, 超級性感, 看起來就是整個很費工的樣子, 我也喜歡中間這個深藍色alice + olivia Dina Nubuck Pumps, 好像是希區考克的電影女主角會穿的顏色, 最右邊的那個比較淺的藍色 alice + olivia Dina Suede Pumps我也喜歡.



**************

網友之前有請我幫她找, 一點小性感的高跟鞋, 因為她的腳瘦很適合穿尖頭鞋, 可是不能太高跟, 下面找到幾雙感覺不錯:

@Vince Celeste d'Orsay Pumps(vince也有出鞋子, 這雙鞋跟不是太高, 還滿難得的)
@Diane von Furstenberg Anette Suede Pumps(這是dvf家的中跟鞋, 很難得不到三吋的高度, 評價也很好 有三個顏色)
@Ferragamo Rietta(ferragamo的低跟鞋也滿少見這樣性感的, 還有裸色版本, 評價非常好呢, 請要買的人務必買大半號喔, 剛剛看到黑色的經典款carla大眾尺碼居然還有耶, 當機還是有好處的, 哈哈)



*************

@Vince Dip Dye Oversized Sweater(漸層的cashmere混紡毛衣)
@Vince Variegated Stripe Shirttail Tee(這件條紋我有上衣穿起來很舒服喔, 想要找條紋上衣的人可以考慮)
@Vince Drape Cardigan(這件兩側稍微長的毛衣外套, 後面腰部有做一點不一樣的設計, 滿好看的)



*************

今天還有看到童裝miki miette特價,這個品牌, 是日本裔的的設計師, 全部在LA設計跟生產的童裝 在美國很少看到素雅的日式童裝, 這些都是美國製的, Leo Hooded Sweater這件連帽外套我還滿喜歡的, 有很多設計上的小細節.



仔細看, 帽子的部分是條紋在外面的喔, 還有NILE BLUEdove grey等等不同的顏色.



Jackie Two Piece Playset(這件是小女生的兩件式套裝組, 滿可愛的)



這件是連身的家居服Billy Bob Hooded Romper



其它所有的款式點這裡

***********

今天Kier & J: Cashmere Knits這個賣場值得觀察, 因為都是純cashmere的單品, 可是單價都非常低:
@Striped Cashmere Crewneck Sweater(第一看到的就是這件條紋上衣啦, 黑 X 白, 跟白 X Army的我都喜歡, 就是每年秋冬都要買的條紋毛衣)
@Open Cashmere Cardigan(這款是小外套 ,也是很便宜一百有找, 這樣的單品我肯定是要買個幾件送兔子媽的, 不知為何, 兔子媽大概是活動太多常常東跑西跑, 她的衣服淘汰率好高啊, 每一季我都要幫她物色一些cashmere毛衣不可)
@Cashmere Legging(這件是純cashmere的legging喔)
@Drawstring Cashmere Pant(我對這樣的純cashmere寬褲也好有興趣, 穿了它冬天暖氣應該就不用開太強了吧)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6 comments:

  1. 菜湯,我莫名其妙的被Kier &J的cashmere leggings給煞到,很想買,想說冬天就直接單穿,上邊長款下面legging,可是澳洲其實冬天溫度沒有那麼低,很怕穿這個會很熱,菜湯覺得呢?
    THX~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沒穿過 如果她有xs我就可以訂回來幫妳看看 我是覺得 應該也不會做太厚吧? 不過妳那裏如果不冷 就白搭了 我自己是想要買寬褲當家居褲來穿 可是也沒xs

      Delete
  2. 菜湯, 你真的手腳迅速耶..我當在那快一個小時只能不停refresh, 還好搶到一隻MK金錶, 但訂單內容卻顯示rejected. 還在詢問客服中....暈!! 當機有好處也有壞處啊~~~

    ReplyDelete
  3. 每次看到菜湯推薦的包包都超看的. 請問哪個包包是菜湯the ultimate must-have handbag? 最喜歡且最常用的! thanks!!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目前最常背的 是mini pashli 因為好方便背了就跑

      Delete
  4. 等了好久, 想要買Alexander Wang Emile, 沒想到不在折扣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ILE 可以看看OUTNET.COM UK OR US的網站 常常有打對折

      Delete
  5. 嗯嗯. 感謝. 我又燃起希望了 ^^

    ReplyDelete
  6. http://www.shopbop.com/boucle-active-jacket-splendid/vp/v=1/1565362094.htm 菜湯這件燒我好久了! 我對splendid的衣服一般都算有信心啦 不過這件一個評價都沒有>< 可以請你幫我分析一下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喔 我之前也有看到 可是他沒有內裡ㄟ 這點讓我有concern 可是通常這樣的外套也都是沒內裡啦 妳要不要等一等看他會不會下更低折扣呢

      Delete
  7. 菜湯 這雙Sam Edelman Louie Fringe Booties的尺寸要怎麼選
    看reviews大部分是true to size但也有larger than expected...
    我是24.7 9.5cm大腳人,但我也想當酷女孩~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的話 會拿正常尺寸 既然沒有人說run smaller 應該比較不需要擔心

      Delete
  8. 謝謝菜湯給我尺寸的建議,
    還想再問一個 AG The Moto Zipper Legging Jeans
    7 For All Mankind " Slim Illusion"穿24
    AG要拿多少比較合適呢? 或者有沒有另外更推薦的黑色仿皮褲呢?(顯瘦是第一考量)
    感謝 ^^

    ReplyDelete
    Replies
    1. 7那條的24的緊度 跟ag那條的25其實差不多 不過我沒有穿到ag 24 很難跟妳說會不會太小 如果妳平常本來就都是穿24 那這條我想24應該也是可以的 黑色仿皮褲目前就只有穿到CE跟AG這兩條 CE那條的話 妳一定要穿24

      Delete
  9. 看菜湯穿current elliott那一件Infantry外套好好看~趁折扣想買結果軍綠色小size早被搶光哈哈~結果買了黑色~也是很開心勒~^__^ 每次都很感謝菜湯的即時熱心分享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妳收到會喜歡 我也是看到網友說軍外套小尺寸都沒了 才發現真的賣得很快呢

      Delete
  10. 請問菜湯rb的褲子拿什麼尺寸~我腰30,臀33,可以依你的尺寸拿嗎~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是筆誤嗎 妳的腰圍是打20嗎 妳要穿最小號就對了 她們的最小尺碼是24 不確定有些會不會對妳太鬆喔

      Delete
    2. 腰是30~身高體重跟你查不多~菜湯都是買24嗎~謝謝你

      Delete
    3. 是的 我都穿24 或25 不過24大多數

      Delete
  11. http://www.shopbop.com/stipred-printed-top-maison-scotch/vp/v=1/1533942093.htm?fm=search-viewall-shopbysize 菜湯你有買過maison scotch的衣服嗎? 質料舒服嗎? 我覺得這件很可愛 但是不確定是否舒服 (我個人就超愛splendid 跟lanston 超級舒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好喜歡穿splendid的衣服 這次我也有買兩件說
      都是基本款 如果早一點收到的話來介紹
      每次ups都給我很晚才來說

      這件maison scotch我自己沒穿過 可是她有榮登過shopbop的暢銷排行榜喔 我覺得可以買 感覺好像很快會完售 我覺得非常好看

      Delete
  12. 想請問Open Cashmere Cardigan那件料子是厚的嗎? 感覺很實穿! 但是我想買有點保暖度的小外套~
    PS. charles philip的鞋子真的軟好好穿^^ 感謝推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不急的話 我有幫我阿姨買一件 星期一會寄到 我再幫你看看 會寫心得文

      Delete
  13. 剛收到Marc by Marc Jacobs Shorty French Bulldog Loafers,真的很柔軟很好穿,而且無辜的狗狗卡哇伊~~~~但這雙的尺寸真的不好選,平常我都穿36.5的鞋,這雙我有size up選37號,但微微大一點(還可接受的範圍),不過我覺得如果選36.5會稍緊,因為37號多出來的空間只有一點點,難怪有些網友說true to size,有些說要size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