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Michael Kors斗篷實穿照 + 小朋友的萬聖節童裝



大家都幫寶包準備好萬聖節的服裝了嗎? H & M有出一個童裝系列(百分之三十的營收要捐給聯合國) 裡面的造型滿有趣的耶, 最讓我注目的就是法國皇后瑪莉安東尼的造型啦, 不但有推出洋裝, 連假髮, 白色褲襪(上面有銀色的幽靈圖騰), 還有他牽的那隻狗都可以買到(也就是說要分開買, 加加起來也是不少錢呢!) 那天到店裡去看. 這套皇后裝還滿齊的. 大概是真的有點貴. 所以買的人不多吧.



不過我覺得這套美人魚裝(下圖左邊第二件)可以買, 雖然還是滿貴的, 可是店裡已經賣光光了, 推理: 肯定是穿起來很可愛才會一個禮拜內完售? 如果你的小朋友是一歲半到兩歲網站上還有, 其它年齡的都沒貨了.



建議有時間的去店裡挑比較快, 第一我怕你來不及在萬聖節之前收到, 第二他的尺寸做的滿大的, 要試穿過比較保險, 菜包穿3-4歲的都還嫌太大呢.

************

菜包自己說他想要穿巫婆裝,

"因為我笑起來非常像巫婆!"

************

小寶包的話 我覺得這隻猴子Lil Characters Monkey Costume不錯, 難得這個品牌裡面評價最好的一套, 我本來想要給妹妹買右邊的獅子Lil Characters Lion Costume 可是評價好壞參半啊, 害的我退卻了, 維尼熊裡面的老虎Tigger Deluxe Two-Sided Plush Jumpsuit Costume評價也很好, 目前12-18個月的不到$20, 也可以考慮.



*************

今天就來介紹這件黑色的斗篷Pea Coat Cape吧 之前看到這款就被煞到 出自Michael Kors的副牌 Michael by Michael Kors



本來很擔心質感會打折扣, 畢竟以大衣來說, 這件的訂價不高, 收到的時候還滿驚喜的, 因為質感有顧到喔, 料子不錯, 很厚實, 看起來也不會容易起毛球, 有做內裡, 上面的金屬扣也還滿有手感的, 披在肩膀上還真的有一點重量哩, 感覺可以擋風, 我穿起來剛好蓋到臀部上方, 不會過長, 整個釦子都扣起來的時候我覺得還滿帥氣的, 跟model照片上的感覺有符合.



不過這件外套有一個地方有點麻煩, 就是如果沒有扣釦子時候就不太方便, 總覺得外套要掉下來了, 所以要穿的話全部的釦子都要扣上比較好看.

**************

看到這件外套CHEVRON SWEEP PONCHO本來我也以為是斗篷耶, 沒想到原來是外套啦, 哈哈哈, 評價非常好滿分12顆星, 我看大家都說穿起來很好看(可以size down),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人覺得不夠厚, 如果真的很冷的話沒辦法擋.



************

看到Emily Blunt穿的灰色cashmere外套, 是這件autumn cashmere Draped Cardigan, (revolve這裡 NM這裡也有這件), 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這款NEW RIB DRAPE WITH CABLE CARDIGAN, 我覺得後面的螺紋更顯瘦.



**************

shopbop有幾雙tory burch的鞋子下七折, 評價不錯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Kaitlin Ballet Flats :首先是我很愛的kaitlin系列, (如果你上個禮拜大折扣的時候有入手, 可以寫信去條差價, 省5%也好!) 這雙我覺得很好穿, 根據大家的說法是true to size, 我自己買大半號是真的略鬆的. (評價可以參考這裡比較中肯, 不然這裡這裡也有很多好評, 給負評的大多是選錯尺寸, 我自己是覺得, 如果你的腳很寬, 跟我一樣買大半號比較保險, 住在美國的建議去這裡買, 折扣一樣, 可是尺寸很齊, 也可以免費退貨)



@Tory Burch Sabe booties 這雙也很推薦, 有滿多顏色的, 目前不管在哪裡都是看到好評, 可以參考這裡這裡的評價, 住在美國的也可以去這裡買尺寸很齊也是打七折, 這雙短靴的鞋跟不是很高, 所以怕穿高跟鞋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有很多人都說第一次穿就可以穿一整天腳也不會不舒服, 搭配洋裝legging或是skinny jeans都可以.
@ Tory Burch Eddie Logo Bow Flats,這雙是eddie的蝴蝶結版本, 我覺得比普通的eddie還要有設計感, review可以參考這裡, 建議買大半號.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7 comments:

  1. 請問菜湯,Tory Burch Chelsea Ballet Flats這一款的尺寸,有人說比較大有人說比較小,怎選比較好呢?(想找好看的NAVY色平底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偏小 我平常其它品牌穿6號 這雙6號就太緊 可是6.5又有點鬆這樣

      Delete
  2. Dear 菜湯
    想請教一個問題,根據妳的經驗,burberry的大衣什麼時候還會再打折呢?
    我有上網GOOGLE但是都找不到~所以才來不好意思的請問你~不管知不知道都先謝謝了!! :)

    Y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旗艦店大約聖誕節那附近 不過一般百貨公司有機會早一點 如果有看到會通知大家

      Delete
  3. 菜湯~

    我收到rag & bone/JEAN Skinny Stretch Jeans
    真的是爆瘦耶
    超好看.超滿意的
    實在很想多買一件來放呀!!
    妳這件褲子會越穿越鬆嗎?


    對了
    菜湯妳說比較刷破的牛仔褲可以請裁縫師從裡面縫
    是怎麼縫法
    外面的表面完全都看不到嗎?
    之前也跟著妳買了一件AG破褲
    好像越來越破了 Orz

    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沒有越穿越鬆(不過我不會每天都穿同一條) 你拿褲子去給裁縫看 有經驗的會幫你補

      Delete
  4. 謝謝菜湯!!!!非常有用的資訊!! Big love!
    Ying

    ReplyDelete
  5. 想問菜湯有沒有穿過Acne的Pistol boots呢?
    覺得值不值得購買啊?
    :)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沒有穿過 可是聽說非常好穿 之前有個網友說 這雙pistol跟rag & bone的harrow並列他覺得最好看的短靴第一名呢

      Delete
  6. 看了菜包那句真是有夠可愛啦!!!哈哈 菜湯要買巫婆裝給菜包嗎?
    -Anni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昨天才在做手工藝剪面具哩 沒有給他買巫婆裝啦 因為他下一分鐘就說要當lady bug了 很善變的哩

      Delete
  7. 亲爱的菜汤,好久不跟着你买东西了。因为我也怀孕了啦:)不过看你推荐的手镯,想起正好自己有一个从大陆带来的手镯是做旧风格的银镯,那个是布满焊接上去的铜点的。正好和你推荐G& B手镯很搭,所以赶着折扣买了最简单的Skinny Railroad Spike Cuff。刚刚收到,真的是和我之前的手镯很搭配呢,谢谢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好了 最近好多網友懷孕 恭喜恭喜 下次留個小名我才知道你是哪一個啦!

      Delete
  8. 菜湯你好!我想請問 Tory的Kaitlin Ballet Flats 前頭金屬的部份會因為久了踢到而刮傷嚴重/落彩嗎?
    打七折好心動!
    謝謝你喔 麻煩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不太會吧 沒有聽說過有掉漆的 不過我沒有很常穿 我太多鞋子換著穿 目前沒有踢到過

      Delete
    2. 不至於會大面積掉漆,但我鞋子前端的已經刮痕累累了,穿五六次而已,大概我比較粗魯吧!哈哈

      Delete
  9. 早上沒搶到那件Pea Coat Cape小號, 菜湯小姐你的衣物會不會太多啦!!?? 真心的建議你不時二手賣一下給粉絲們(me...)

    J Taiw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