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Steve Madden 'Brewzzer' Boot 顯瘦靴我的心得與實穿照



折扣衣又一件IRO Calixa Blazer(IRO家就是以外套聞名, 這件軍綠色外套, hilary duff有穿過同一件, 她下面搭配熱褲跟高跟鞋, 我發現比較胖的人其實應該多嘗試短褲造型, 像她穿短褲反而看起來比穿長褲瘦呢!)



Current/Elliott The Boyfriend Shorts(星星短褲也打折囉, 尺寸不齊了, 我這條穿24剛好, 所以建議買正常尺寸就可以了) PS, 我的條紋外套KAMILLA JACKET現在也是打對折變得很便宜.





**************

剛剛發現, forward有下新一波的折扣全部的折扣款點這裡(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也是免費快遞)

其中有這條C/E今年的仿舊金色星星褲The Stiletto with Rose Gold Starts in Super Loved啊啊啊, 尺寸超齊的, 還有23腰喔; 然後我最近常穿的那條The Stiletto in Shipwreck Destroy也有下折扣!



其他我喜歡的有以下的單品 很多都是毎個尺碼只有一件:

Habour Stripe Sloane Crew(這件是equipment家必買的一件, 之前shopbop沒打折就賣光喔)
Zarita Dress in Navy(這件是dvf家的超極招牌, 不知道有多少個好評, 超多名星穿過的啊)
Tara Dress in Brushed Horizon Lime(這件的配色好cute!)
Bentley SJ Three Quarters Dress in Geo Marks Black(這件洋裝非常顯出身材喔)
New Julian Two Dress in Scribble Lines Placement(這件的圖案很特別)
THEYSKENS' THEORY Flacky Puffer Vest in Black(這樣的背心接下來的秋天應該會很實穿)
Crewneck in Natural Lace(印出蕾絲的T shirt)
Matrix Linen Slim Lapel Blazer in Quartz(我覺得這種非常細的長領子西外很時髦)
Glassy Shirting Overlap Front Sleeveless Top

************



**特惠價格到8/4號是最後一天, 8/5號開始就會恢復原價喔**

昨天有介紹過定價不便宜可是現在最後幾天有打六折的nordstrom獨家rag & bone 'Kinsey' Bootie, 今天就是要介紹定價非常實在特價之後更是沒理由不買的Steve Madden 'Brewzzer' Boot.

好了好了, 開始介紹囉, 這雙靴子, 在網站上看到的時候, 我是根本不放在心上的, 一直到去mall的時候, 等著結帳的時候, 看到有人在試穿這雙靴, 覺得很不錯看耶, 剛好展示台上是一雙5.5號, 本來覺得應該塞不進去吧? 沒想到很容易就套上去了, 然後大家也知道啦, 我立刻陶醉在鏡子裡自己的美妙身影裡面(真自戀), 看看標價, 甚麼? 才$109!!也太超值了吧, 那麼好搭的鞋子啊, 可是命運捉弄人, 展示的最後一雙有瑕疵, 只好過幾天衝到另一家nordstrom把鞋子帶回家.

Nordstrom的SA說, 這個鞋款簡直就是用飛的速度在賣的說, 真的非常誇張耶, 哈哈哈. 下面搭配的legging是這條也在周年慶特價的Vince Riding Pants vince家的褲子評價也很好, 這件雖然有黑色版本, 可是我黑色褲子也是很多了, 倒是一條好看的深棕色褲子很難找, 剛好可以用來搭配這次入手的幾雙駝色跟咖啡色靴子啊, 照片看起來還是滿像黑色的說, 這條褲子, 完全是讓妳冬天來穿的, 料子滿厚的喔, 不是妳一般路邊攤在賣的那種薄薄布料.

連帽皮衣: theory(old)點這裡有類似款打折
唱歌狗狗上衣:Doberman Tank(請size down)
騎士長褲: Vince Riding Pants(棕色版本0號)
中統靴:Steve Madden 'Brewzzer' Boot
皮包:pashli medium size




如果你鞋櫃裡充滿了長統靴或是踝靴, 需要一個變化, 那這雙中統靴很適合妳喔, 鞋子的靴統, 是兩片皮料, 用皮帶纏起來的設計, 皮帶上面跟腳踝處各有一個可以調整的扣環, 我看review裡面大部分都是說很愛這雙靴子, 不過有看到4-5個人說很難穿上去所以給負評, 其實妳只要把腳踝那個扣環放鬆一格, 就超好套上去啦, 我自己覺得有一點點偏大, 所以買了5.5號, 我看大家都是說true to size, 尤其你希望更容易穿脫的話, 買正常尺寸就可以了, 靴子是墨西哥製的, 依現在特價得價錢來說, 我覺得非常抵買啊, 因為這雙靴子搭配legging或是skinny超好看啦, 靴統是放鬆的, 就算妳腿再胖再胖也可以穿, 一般腿型的人, 穿起來更是有把腿變纖細的魔力.

**************

我知道上衣很搶戲, 這件是revolve跟lovers + friends獨家設計的兩隻狗鉤對唱的Doberman Tank, 美國製, 這件非常寬大喔, 裡面要加個內搭 ,外面配皮衣超好看, 狗鉤的圖騰很特別的, 因為上衣的長度夠, 所以搭配短褲或是legging都很適合, 換成我很推薦的那雙增高球鞋Follie Wedge Sneaker一樣非常的好看啊, 哈哈哈, 因為色系很貼近的關係吧.

連帽皮衣: theory(old)點這裡有類似款打折
唱歌狗狗上衣:Doberman Tank(請size down)
增高球鞋:Follie Wedge Sneaker 皮包:pashli large size
短褲:Relaxed Mini Roll Up Short(點這裡還有很多7家的折扣短褲)


*************

鏡頭再拉回這雙靴子, 我真的真的覺得這是很顯瘦的一雙靴啊, 通常要顯瘦, 鞋跟就是要高, 可是這雙只有一吋半的高度耶, 直接裸腿讓大家看, 我其實對中統靴有一種抗拒, 以前曾經買過一雙ralph lauren collection的中統靴, 質感絕佳, 也有三吋半的高跟, 可是腿看起來就是很短很胖, 後來仔細想一想, 我參透了: 中統靴就要穿不太包的靴統, 才能看起來瘦, 高統或是踝靴長度的就沒有這種限制, 可是中統務必要有一點鬆份才會修飾小腿肚<--以上是我穿遍各式靴子的心得, 不確定是不是萬用在各種體型, 至少對我來說屢試不爽. (下面的短褲是我很愛的那條Current/Elliott The Festival Shorts, 現在這裡打七折喔, 這條我建議size up一個尺碼來買)

毛衣外套:Vince Circle Cardigan(還有這裡這裡買)
條紋上衣:Free People Stripe Long Sleeve Tee (點這裡可以看model有好多穿法的影片喔非常可愛)
靴子:Steve Madden 'Brewzzer' Boot
短褲:Current/Elliott The Festival Shorts
皮包:selma satchel


************

這雙靴子搭配洋裝會產生甚麼火花呢? 這雙靴子厲害的地方, 就在於可以讓腿看起來很細, 所以裸腿搭配休閒的洋裝效果非常之好啊, 還有一個非常高明的地方, 靴統邊緣, 有隱藏金屬線, 就不用擔心靴子穿久會變成軟塌塌的問題, 因為有鐵線撐住, 不但妳可以自己扭出喜歡的樣子, 而且穿再久也不會變形塌下來, 不覺得好聰明嗎! 外套就是那件shopbop已經賣到快缺貨的Vince Circle Cardigan, 保暖顏色又美, 今年冬天只想買一件毛衣外套的話就選這件吧. (by the way, revolve這裡也有這件vince的毛衣外套, 不過才剛上架尺寸也不齊囉)

洋裝:Splendid Tie Front Dress
毛衣外套:Vince Circle Cardigan(還有這裡買)
皮包:pashli medium size
中統靴:Steve Madden 'Brewzzer' Boot


回到靴子, 上面的裸腿照, 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靴子的邊邊, 像花瓣一樣鬆鬆的圈著小腿, 讓本來是蘿蔔型的小腿肚, 莫名其妙的修飾掉啦, 小腿脖子的地方, 看起來真的有比較細耶, 這款靴子還有黑色版本, 可是我黑色鞋太多了, 就選擇cognac色囉, 事實上也真的滿好搭配衣服的, 靴底比較沒有彈性, 是她唯一的缺點, 如果妳很在意的話, 就買大半號自己回家塞鞋墊吧, 這雙靴子不是平底的, 有一點鞋跟, 所以有比完全平底的靴子來的好走, 再讚嘆一次, 這個特價的價錢真的很值得入手啦!!! 幾乎就是2013年度我覺得最讚的瘦腿靴了說~~

************

這雙Steve Madden 'Brewzzer' Boot目前是nordstrom尺寸最齊, zappo's這裡有進可是尺寸有限, 其他地方只能找到鞋跟更高的款式(點這裡)皮質的顏色也不太一樣, 想要找跟比較高的版本就買那雙....或是稍微誇張一點的款式Steve Madden Women's Bekket Ankle Boot(評價非常好可以點進去看看)

*********

跟昨天介紹的那雙rag & bone 'Kinsey' Bootie作比較, 我覺得下面的Rag & Bone搭配正式洋裝也頗得宜, 雖然Steve Madden 'Brewzzer' Boot也可以搭洋裝, 比較適合那種休閒的剪裁跟布料, 不過vince的毛衣外套Vince Circle Cardigan倒是兩種洋裝都可以配呢, 滿萬用的.



********

其他還有幾雙折扣的steven鞋, 這雙Steve Madden 'Leader' Boot評價非常好, 還有短統版本Steve Madden 'Tennasee' Boot, 以上都有黑色的選擇, 也是最後幾天是週年慶特價.



********

下面都是折扣款式, 首先是兩件打折的DVF家洋裝: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ulian Wrap Dress(這件是他家的無領綁帶絲質洋裝, 上面的圖騰, 因為下半身是深色的, 剛好會讓妳有纖腰的錯覺, 大家可以去nordstrom這裡看review, 也是一樣的折扣尺寸很齊, 大家穿了都覺得很好看 ); Diane von Furstenberg Carpreena Dress(這件件層色系的洋裝讓我聯想到雪糕耶, 還有兩個口袋, 這件穿去吃喜酒肯定很適合);



*********

tory burch有夏季單品下折扣, 我也不禁打包了幾件洋裝回家, 上次買了一件她家的黃洋裝非常喜歡, 居然一個禮拜就穿了三次, 所以現在對洋裝都會特別注意:

brody TANK (讓我聯想到特殊的磁磚花紋啊)
lucille TOP(這件的綠色綠的很美 也有白色版本)
zoie DRESS(要找一件剪裁好的白洋裝其實不容易, 這件可以考慮喔, 不過呎吋跟數量也不齊了)



這件洋裝nico DRESS很漂亮, 有出三個顏色, 白色的尺寸早已不齊, 因為很多人會買回去當作訂婚之類的洋裝來穿, 我個人覺得淺綠色的那件也非常美, 可惜沒有0號, 最後我決定打包藍色版本, 藍色的很顯瘦, 而且也是很容易穿的顏色, 之前看到店裡的SA有穿, 穿得很有韻味.



另一件洋裝也很漂亮的ramona DRESS, 可惜尺寸很零碼, 今早揀了最後一件粉紅色版本的0號, 她家的洋裝跟裙子, 都作的滿長的, 我穿絕對過膝, 可是我發現平底涼鞋搭配過膝長度的裙子其實非常優雅, 這件還有裙子的版本kyra SKIRT還有0號2號等等的小尺寸, 不過也都只有一兩件, 目前打對折.



領口有特殊設計, 白色麻繩上面有鑲珠寶的條紋上衣evan TUNIC也下折扣了.



我穿起來像這樣, 是件穿起來超舒服的條紋上衣, 略為長的衣身, 是很實穿的單品. 我穿的是dolce vita涼鞋C/E短褲.



********

nordstrom也有很多新下折扣款, 昨天才下的折扣 居然已經有賣光光的啦, 點下面的圖有該樣商品的連結:

Free People Textured Linen Blend Jacket(有一點牛仔外套又像是軍外套的小外套<--繞口令嗎)
'Kinetic Jersey' Drape Front Cardigan(這件是Helmut Lang家的可以想見料子會多軟了)
Soft Joie 'Evaine' Silk Front Blouse(model把這件絲襯衫穿的太好看)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Crossbody Bag(銀色的MAC Mini)
Joie 'Kelia' Stripe Tee(Joie家的絲/棉/cashmere混紡的條紋上衣)
butter LONDON '3 Free - Pillar Box Red' Starter Kit(Butter家的指甲油三件組打折)
Nic + Zoe 'Solstice' Top(我還滿喜歡上面的葉子圖案)
Vince Slub Tee(大家都說好穿的vince家寶石藍V領上衣)
Free People High/Low Hoodie(前長後短的小外套)
Living Doll Tie Dye Collared Shirt(這件是青少年區的上衣 不過衣服的圖騰感覺不錯耶 折扣完才$20)



French Connection Polka Dot Fit & Flare Dress(這件上面有點點的圓裙洋裝很可愛耶, 我大概會搭配小外套露出裙子那樣穿)
Rachel Roy Stretch Sheath Dress(胸前的cutout設計還不錯看)



MARC BY MARC JACOBS Knit Cotton Blend Dress(這件小馬克家的蕾絲洋裝shopbop早就沒尺寸了, 現在打六折尺寸全齊喔, 要買小一號 大家可以點這裡參考shopbop的review)



kate spade new york 'brent' linen sheath dress(這件麻質的洋裝很漂亮, 可以去這裡有更多尺寸也是有打折), 剛剛發現NM這裡有4號的而且折扣更低喔(最後一件0號被我包走了真拍謝...)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9 comments:

  1. 菜湯,那件Love+Friends Doberman Tee exclusive for Revolve我看好幾個星期了,一直猶豫要不要size up,因為我想塞進牛仔褲有點寬鬆的感覺,謝謝你的分享,馬上來下訂一件!:) 今天的主角靴子真好看,妳的腿好修長呢! cia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我本人很矮 不過這雙靴子有讓腿修長的效果好神奇 那件狗狗的上衣 我覺得非常的寬鬆喔 尤其是手臂的洞滿大的 所以我才覺得想要合身的人可以買小一號

      Delete
  2. Dear 菜湯:

    nordstrom裡Rebecca Minkoff 'Cupid' Satchel, Medium又打折了, 66% OFF , 有黑和taupe 2種顏色選擇.
    http://shop.nordstrom.com/S/rebecca-minkoff-cupid-satchel-medium/3508062?origin=category&BaseUrl=Anniversary+Sale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提醒 可是我只有看到打33%off耶 ...

      Delete
  3. Ce破褲拿小一號可以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覺得拿23號我會穿不下吧 不過妳如果平常就是兩個尺碼之間遊走 大概買小一號可以 因為算滿有彈性的

      Delete
  4. 您好,請問您有穿過mother的The Looker Skinny嗎?size需要拿小一點嗎?
    forward照片拍的很吸引人阿,非常感謝您的回覆唷,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之前買的水墨畫褲就是looker skinny的褲型 我覺得尺寸滿剛好的 一開始穿有一點緊 然後就變得很剛好 不過水墨畫褲的料子是布 跟妳說的牛仔布不一樣 不能保證是不是都一樣喔

      Delete
  5. Hi 菜湯

    Steve Madden 'Brewzzer' Boot 這雙靴子妳穿起來超好看的啦,真的很顯瘦!!

    我也很想訂一雙,但Nordstrom沒有妳說的黑色款,妳知道哪裡有黑色又可以貨送台灣的嗎? 另外,這款是不是硬底的,沒有軟墊?? 我看鞋底沒有任何止滑的紋路,妳走起路來會不會很容易滑倒?? 問題有點多......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雙底比較硬 不過也不會難走 鞋底前面像是木頭鞋紋 有一點刻痕 鞋跟是膠底的有防滑 我覺得不會滑倒 寄到台灣啊 要再找 因為這款我看除了nordstrom跟zappo's似乎其他地方都沒賣喔

      Delete
  6. 菜湯~請問妳推steven的d'orsay鞋嗎http://cn.shopbop.com/sawyer-dorsay-flat-steven/vp/v=1/1573133074.htm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沒穿過 可是看起來評價很好耶 大家都說好穿啊

      Delete
  7. Dear 菜湯,

    先謝謝妳另一封有關辦理退貨問題的答覆!
    Steve Madden 'Brewzzer' Boot, 我正常size為23CM 6號, 請問這雙靴子是否需要大半號? 我腳不胖、不厚, 算瘦腳, 可以給個參考是否買靴子長度需多留一點空間嗎?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雙大家都說true to size 妳平常穿甚麼尺寸就買甚麼尺寸應該沒問題

      Delete
  8. 因为最怕鞋底硬 所以忍不住还是下了Rag Bone的订单 菜汤啊菜汤 认识你之后物欲膨胀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rag & bone的鞋底很軟 妳穿了應該會喜歡

      Delete
  9. 菜湯我買了正常尺寸結果完全穿不進去耶hupei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它的腳後跟有一個弧度 我建議妳穿薄的絲襪 把鞋面上面那個扣環鬆開到最鬆那格 用鞋拔再試一次 我記得看到一個人說她是第一次穿不太進去 可是用了鞋拔以後就容易了 再試試看吧 穿進去之後實際上空間是很剛好的

      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