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Neiman Marcus買多折多我的清單 & GA彩妝折扣碼



現在neiman marcus這一頁裡面所有的品牌, 有買一件打八折, 買兩件打七五折, 買三件或以上打七折的活動, 他家美國地區免運費免費退貨, 也可以寄到國外(滿百免國際運費), 雖然他家比較少會下訂單了才跟你說沒貨, 可是如果是從店裡寄出來的就有可能最後跟你說沒貨, 所以喜歡的東西還是早點買比較安心, 以下是我喜歡的單品:

************

red valentino可以折扣的單品點這裡 有好多漂亮的洋裝外套耶!!!

@Floral-Print Snap-Front Coat(這件不用說, 本季主打花朵風衣, 可以參考這裡的review)



@Napa Leather Moto Jacket(這件短版皮衣我有穿到過耶!! 設計特點就是腰部的蝴蝶結喔, 我穿的是38號, 肩膀合袖子不會太緊)



我穿的那條牛仔褲現在這裡有打折小尺寸齊, 很好搭的刷色滿顯瘦的)



@Canvas Anorak with Back Bow Detail (這件後面是蝴蝶結的軍外套也很好看)



************

Rachel Zoe所有可以折扣的商品點這裡, 他家的尺寸做的比較小, 如果你太瘦常常買不到合身的衣服可以試試看:

@London Trench Coat(這件之前kiito老闆娘穿的超美的皮質拼接風衣, 也可以列入折扣, 可以寄到台灣而且尺寸很齊, 台灣訂價$28000, 美國折扣完真的便宜好多好多, 這件外套老美model, 跟小個子東方人model, 穿起來截然不同, 如果光看老美的示範哪會想到原來可以這樣好看! 就算你個子嬌小也可以放心穿的美美的)

photo credit: KiiTO Boutique

**********

@Brianna Leather Leggings(這件是前面真羊皮的皮褲, 我自己會想買呢, 感覺小腿做的沒有那麼貼, 像是一般煙管褲的褲型, 這樣比較有正式感, 我覺得特價之後頗划算)
@Celia Dotted Sheer Long-Sleeve Dress(Temperley London的副牌, 最擅長這種古典風)
@Ruth Classic A-Line Dress(這件照片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可是他在nordstrom這裡可是10個滿分好評喔!!!)



@Lily Jacquard Illusion Dress(這件是FCUK的新款蕾絲洋裝, 如果你老嫌美國品牌腰身做的不夠好, 可以試試看這牌, 我昨天的蕾絲洋裝也是同品牌, 感覺這兩款剪裁類似, 我覺得腰線很明顯很有曲線)
@Scarab Beaded-Panel Blouse(肩膀鑲滿亮片的絲襯衫)
@Anabella Animal-Print Skirt(這條裙是Torn家的所以料子應該很好, 我喜歡上面的顏色搭配一整個俏麗)



***********

helmut helmut lang的入口點這裡有很多好東西喔!

@Kinetic Jersey Draped Top(這件穿起來很顯瘦前面垂墜的很好看, 我有買黑色版本)
@Asymmetric Knit Zip Jacket(這就是我自己也有買的垂墜外套, 我的灰色版本點這裡, 之前錯過shopbop折扣的人, 這機會一定要把握的啊)
@Sonar Wool Shawl Jacket(這件是helmut lang的主牌毛衣外套, 美國製日本布料)



@Asymmetric Nova Jersey Dress(綠色皺折洋裝)
@Gala Asymmetric-Neck Dress(我自己有買的性感不對稱領口洋裝)
@Asymmetric Jersey Bra(如果你還沒入手他家的經典不對稱胸罩上衣, 也可以一起買了)
@Long Open Cascade Cardigan(這件也是非常推薦喔 shopbop的review點這裡超好, 之前朋友也有買過一件跟我說很好穿)

************

vince家的入口點這裡, 他們家可以折扣的單品非常多, 而且都很實穿很好搭, 比如說條紋上衣還有套頭毛衣等等, 大家趕快去尋寶, 從這一頁開始還有很多褲款, 還有是pre-order的最新款都可以列入折扣:

@Speckled Tweedy Open Coat(連帽的毛呢大衣)
@Cable-Knit Zip Poncho(這件poncho外套的設計滿特別的)
@Rib-Trim Open Cardigan(這件蓋住臀部的中長毛衣外套也好看, 之前shopbop也是賣光了)
@Shawl-Collar Motorcycle Jacket(我自己有買的毛衣X羊皮拼接外套)



@Straight-Leg Cuffed Trousers(這是最新的褲款, 有點像是蘿蔔型, 大腿有點寬鬆不會很貼那樣, model穿起來的感覺很不錯耶)
@Stretch Wool Harem Pants(難得我也會喜歡哈崙褲, 哈哈, 不過model這樣穿很讚 一整個隨性優雅, 他穿的所有單品連結裡面都有)
@A-Line Leather Skirt(vince家的皮裙也是到處都很搶手)



************

burberry的折價商品點這裡:

@Pleated Back Wool-Cashmere Peacoat(我最喜歡這件短版的白色cashmere混紡大衣, cashmere成分是10%, 後面有漂亮的折子, 這件美國區官網這裡<--還有model穿的影片,已經全部賣光光啦!!!!台幣訂價4萬)



*********

DVF 的也有很多可以列入折扣點這裡

@Zarita Scoop-Neck Short Lace Dress(這應該算是他家的經典蕾絲洋裝, 黑色版本點這裡還有0號 Catherine Zeta-Jones穿的就是藍色版本的Zarita Dress)



@Messon Half-Sleeve Dress(這件是比T shirt厚一點點的棉質貼身洋裝, 穿起來我覺得也很好看, 雖然料子不是很正式的西裝料, 可是平常穿也很自在, 重點是打完折不到一百!)
@Cupcake Lambskin Bomber Jacket(我自己有穿過這款皮衣外套, 皮質很軟, 而且領子的部分很好看, 不會顯胖)



***********

Tory Burch現在有private sale 很多單品都低到對折或是更低, 尺寸不齊, 也不能退貨, 不過真的很便宜啦, 所以東西跑得很快啊:

@TAHO CARDIGAN(圖騰印花的小外套只要$79)
@NORAH LARGE SATCHEL(只剩下三個的手提包)
@AMALIE SATCHEL(這個包評價也不錯)
@797 CLUTCH(拿起來也滿有型的)
@kamilla JACKET(很推薦的條紋外套只要$115啊, 當初shopbop原價就賣光的喔, 點這裡可以看當初shopbop怎麼搭配的, 比tory burch官網搭的好看多了)
@spectator BELT(顏色很亮眼的雕花皮帶)



**********

感謝網友通知 現在Giorgio Armani官網的化妝品滿$75打八五折(code:ARMANI13), 可以參考之前我的這一篇(眼部遮瑕)& 這一篇(粉底彩妝)有列出我自己喜歡用的或是很有口碑的單品:

@MASTER CORRECTOR(1號)+MAESTRO ERASER CONCEALER(4號)
@或是一點點MASTER CORRECTOR(1+2號)+MAESTRO ERASER CONCEALER(3號)
以上這兩種擦法對我來說遮眼圈的效果都很好, 而且眼週不會乾掉, 有關於那支MASTER CORRECTOR的review可以參考nodstrom這裡.



@Giorgio Armani 'Maestro' Fusion Foundation Broad Spectrum SPF 15(我的粉底液只剩下1/4罐吧, 明明我也沒那麼常上妝 這次要來補貨, 我是中等膚色擦4.5號, 有人說會乾, 可是對我來說非常剛好耶, 不乾不油很中庸)
@SHEER BLUSH(我的腮紅-->2號, 也見底了, 好難得, 我很少有辦法把腮紅用那麼快的啦, 哈哈)
@LIGHT MASTER PRIMER(這罐我上次特價的時候有買, 感覺還不錯, 可是我搞不好更喜歡Hourglass的這款HOURGLASS VEIL MINERAL PRIMER SPF 15喔! 感覺更順滑, 持妝度更好)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3 comments:

  1. 菜湯~跟你回報一下
    之前問你Rag & Bone Harper moto boots的意見, 我後來訂了Kinsey跟Harper (不死心硬要試試三吋高跟到底有多好走), 兩雙靴子前天都來了, 我也就在家試穿了一下. Kinsey對我這通勤人來說真的有點高, 而且對小腿腿型沒那麼好看的人來說, 光腿覺得會突顯缺點, 但是配上黑色leggin之後, 腿真的是有無限延伸的感覺!

    Harper一試之後真的是驚為天人啊, 兩吋高但穿起來跟平底差不多的感覺, 靴內墊的cushion讓我通勤狂走路一族腳都不會酸, 圓圓的鞋尖也讓我很挑鞋穿的腳型一點都沒摩到靴子皮, 完全不需要break in. 重點是跟雖然沒有Kinsey那麼高, 但配leggin穿起來後, 腿真的變得又直又長耶, 長腿效果沒有Kinsey好但也可以讓人滿意到偷笑啦~~超喜歡的...雖然折後還要四百多, 但就硬頭皮留下了~感謝菜湯介紹Rag & Bone的東西...下次想試試他家牛仔褲了

    ReplyDelete
  2. 想問你Vince Rib-Trim Open Cardigan 這件的尺寸最小是s還是xs呢? DVF Zarita Scoop-Neck Short Lace Dress 是要選0號還是2號?會不會像FCUK要選大一號呢~~Thanks

    ReplyDelete
  3. vince cardigan最小尺寸是xs, dvf zarita 我之前穿2號感覺滿剛好的 其實0號我也穿過不過那時候懷孕中肚子很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