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21

5/10/2021 shopbop最暢銷包 + 划算又好看的Fendi + Something Navy平價新品 + 更多shopbop驚喜特價我愛單品 + 各家網站的VIP SALE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對了, 如果有人近期要回美國, 或是小孩要回美國讀書的, 美國政府是免費給所有的人打疫苗, 就算沒有身分的人也可以免費打, 給各位參考.

************

Vasic Bond Mini Bag (這個包不得了, 榮獲台灣, 日本, 香港, 中國, 新加坡, 這五個地方的最最最暢銷包包!!! 就是裡面的taupe色, 麻煩趁特價趕快買一下! )

See by Chloe Joyrider Backpack (牛仔藍的See By Chloe背包也是大熱門!)




**********

The Get Moving Skort SPANX® (想要找褲裙的可以考慮這條Spanx耶 滿可愛的 裡面是短褲所以不用怕走光 慢跑或是打網球都可以穿)

Look at Me Now Seamless Performance T-Shirt SPANX® (搭配一整套的上衣在這裡)







************

DIOR EYEWEAR DiorClub V1U visor(這是Dior的Visor, 上面是經典的Dior Logo圖騰, 這是可以擋陽光的, 不過不能當作太陽眼鏡喔.(Protects from light but does not function like a pair of sunglasses))




***********

GOLDEN GOOSE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Superstar leather sneakers (Mytheresa的獨家小髒鞋 粉色的星星搭配粉藍色腳跟太好看了啊!)




************

Cettire點這裡七折起 實際上它家就算新品也都有打折啦! 寄全球買滿250就免運費, 免費退貨, 包括預收的關稅退貨也會一起退

Fendi Flat Baguette Mini Crossbody Bag(看到下面他背的同一個fendi包, 也是黑色, 價格也太好了吧! 美國定價1290, 這裡只要753, 相當於五八折! )



**********

Lululemon折扣區點這裡
Lululemon最暢銷單品區點這裡

lululemon Align™ Tank (看到下面這個model好美喔! 身材跟膚色都很讚耶 臉也知性的那種我有喜歡! 她穿的上衣是Lululemon最有名的Align Tank, 裡面是有內建可拆罩杯的 我通常穿4號, 很合)

lululemon Align™ Pant 25" (可以搭配一整套的Align Pants 這個長度25"我158CM身高穿起來到腳踝 我通常穿2號)



********

今天看到Revolve點這裡 也上了Something Navy的新品 買滿100就有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Paula Puff Shoulder Blazer Something Navy (第一眼就喜歡這件抓皺袖子的套裝 覺得真的挺年輕可愛耶)

Ryan Paperbag Shorts Something Navy (可以搭配這短褲一整套 不過自己配白色下半身也相當不錯)




Magnolia Shirt Jacket Something Navy (這件粉色小外套也是相當好看又不貴 可以當外套也可以當襯衫兩種穿法)

Agnes Paperbag Shorts Something Navy (一整套的褲子在這裡)




Natalie Smocked Midi Dress Something Navy (這件洋裝也是大熱門 我看她家的IG有好多人在詢問)







************

快快快 Farfetch的VIP Pre-sale開始了喔!

點這個頁面可以進去private sale的主頁, 然後要登入你的帳號, 就可以看到我給的入口裡面的東西都是特價!

菜湯社團,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還有菜湯APP, 都有farfetch的額外折扣碼可以用喔

這一篇有不少我的Farfetch單品推薦

Totême draped fluid blouse (看到這件Toteme的上衣有喜歡耶! 仔細看脖子後面是可以綁的喔)




***********

Mytheresa的折扣要來了! 現在看不到折扣, 過幾天就有機會可以看到 (5/14號會正式開始 大家可以先加購物車)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裡面的都有特價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裡面的都有特價

Chloe這一區可打折
Roger Vivier這一區可打折
Canada Goose這一區可打折
Burberry這一區可打折

************

今天有為期三天的限時驚喜特價 很多東西都是平常不輕易打折的限時降價 之後就會調回原價

shopbop點這裡
Eastdane點這裡

以上可以一起結帳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Jelly Sandals (要找涼鞋可以考慮這雙耶! 是Alexandre Birman的經典蝴蝶結)



Alexander Wang Andy Oxfords 斷跟鞋, 非常好看, 尺碼齊 我覺得可以趁限時特價入手喔!



Dr. Martens 1461 Bex 3 Eye Toe Cap Oxford Shoes (夏天適合穿三孔的馬丁鞋)



Vans Retro Cali Old Skool Tapered Sneakers (厚底的Vans復古運動鞋 顏色好看喔)
Vans Old Skool Sneakers (少見的粉紫色Vans運動鞋折扣完只要42)



Maison Irem Gothic Initial Signet Ring (所有的字母都有喔可以任選, 這個設計是Maison Irem家的經典, 用Gothic哥德式的英文字母做珠寶)



Isabel Marant Etoile Fontia Coat (Marant的粉紫格子大外套直接打六折也很難得)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Mid Rise Skinny Jeans (這個版型的褲子我以前買超多, 而且我很瘦的時候穿到23耶! 好驚人! 現在大概要25, 這條深藍色相當顯瘦)



Rahi Ruffle Maureen Dress (這件粉紫小洋裝是shopbop獨家款, 布料顏色很好看呢! 後面有做綁帶所以肩膀不會滑落)
Rahi Lucie Blouse (這件也是shopbop的獨家款, 格子上衣, 領子仔細看有蕾絲喔)



Veronica Beard Classic Jacket (美國品牌Veronica Beard最經典的深藍色西裝外套, 平常不輕易打折, 今天自動7折! 我通常穿她家的0號 這件看起來超顯瘦啊!)



ANINE BING Lili Tee (Anine Bing的圖騰T-shirt)
Rachel Comey Thyme Shirt (這件Rachel Comey的蕾絲襯衫我也看很久囉, 我覺得滿好看的)



DRAGON DIFFUSION Cannage Max Tote (少見的草莓色Dragon Diffusion真皮提籃有打折)
Strathberry East/West Mini Bag (Strathberry的包打六折)



Rebecca Minkoff Janine Sweatshirt (Rebecca Minkoff最有名的Janine袖子抓皺衛衣, 通常都是原價就賣完的搶手貨啊! 我穿XS)



******************

下面都是最新的Reformation我愛的單品 它家全球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Beesley Dress (這件我看到不少歐美博主都有選這個圖騰耶! 超級復古的壁紙圖案, 做成小傘狀的袖子跟迷你裙長度, 很可愛 )



Twilight Dress(這件洋裝也完全是我的菜, 粗的肩帶感覺比較修飾手臂跟肩膀, 問小孩喜歡哪色? 老大喜歡深色, 妹妹喜歡淺色)





Vendome Top (絲質蕾絲上衣 少見做成寬肩帶的設計, 後面有開口的喔! 非常性感迷人, 我特別喜歡綠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