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21

5/24/2021 LVR六折閃購 + Sezane 我包色的上衣 + Chloe Woody 水桶包補貨 + 折扣合集 + 滿好的美妝折扣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我家Photodog也有新文點這裡看

***********

LVR閃購居然力度又更大了! 六折碼: L40
不帶黑星號的商品都可以打折
請注意: 他們跟我說這就是他們年中最大折扣了
要運費, 或是可以用你之前消費得到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六折閃購時段如下
台灣 00:00-01:00 (美西 09:00-10:00)
台灣 16:00-17:00 (美西 01:00-02:00)
台灣 19:00-20:00 (美西 04:00-05:00)
台灣 21:00-22:00 (美西 06:00-07-00)

下面是所有參加折扣的單品

女裝點這裡 | 男裝點這裡 | 女孩點這裡 | 男孩點這裡

********

NATHAN KNIT (上次有示範這件上衣的藍色版本 當時就說我好喜歡這件, 料子有彈性好好穿, 所以後來我又買了摩卡色, 網站上看起來像米白, 實際上有一點像淺淺的咖啡牛奶色, 穿膚色內衣不會透, 很適合搭配白褲喔! 重點是我要說一下尺碼, 這件摩卡色我買M碼, 實際上不會很大件, 我覺得比S碼更適合我耶, 長度長一點, 肩膀的ruffle也比較誇張一點, 感覺很修飾手臂)

我搭配的白褲子: Theory Treeca Crepe Pull-On Pants (0號 裡面的Rice色)

帽子: GUCCI ALBA WIDE BRIM HAT W/BOW

皮包: Louis Vuitton M45165 VANITY PM



NATHAN KNIT 上衣藍色的我穿的就是S碼 短一些, 肩膀也做的窄一點.

褲子: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Wide-Leg Pleated Trousers (我穿4號長度夠)

皮包: Bao Bao Issey Miyake



JOUR / NUIT T-SHIRT (日與夜的T-shirt)



SHE IS STEADY IN HER GROWTH T-SHIRT - SÉZANE X DANICA GIM (這款也滿好看我買了S碼 想像Model一樣捲袖子)



**************

CHLOÉ Woody Small raffia bucket bag 某種神祕原因, 前幾天光速賣光的小水桶居然又出現現貨! 趕快手刀再手刀! 如果又賣光的話可能就沒戲了 (現在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台灣點這裡(價格很好喔)
美國點這裡



**********

重要的幾個折扣放這裡大家先來逛!

✔ Mytheresa美國區女款點這裡, 美國區男款點這裡, Private Sale終於開始啦!!! 趕快去看看吧~~ 結帳自動打折有帳號限定

GOLDSIGN The Pieced Pocket Shorts (看到這個短褲 覺得有讚耶! 不是很短的褲長 我覺得有點像是褲裙了! 感覺是我們這種不敢穿太短的人的福利啊! 腰部剪裁也相當好看! 參考NAP這裡有影片)



***************
ANINE BING Mini Saffron Bag (必須要買! 去年剛上的時候立刻賣光 真的完全找不到 他家的IG被問翻! 大家都想買這個小尺寸 現在終於補貨啦!)

Gia Couture x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suede sandals (這雙看起來普通 實際上要看LVR這裡有Rosie親自示範穿起來的樣子喔! 非常好看!)



************

LF台灣區點這裡 額外八折碼: DEAL 裡面有海量的Grow Gorgeous 跟 Christophe Robin可以買三免一 還可以疊上額外八折碼喔!

LF台灣區點這裡 額外九折碼: DEAL 裡面有Eucerin跟Ameliorate耶! 其中Ameliorate已經七五折特價 還可以疊上額外九折!

LF台灣區點這裡 額外九五折碼: DEAL 裡面有Pharmacy的好用卸妝膏Green Clean 買三免一 還可以疊上額外九五折!

LF台灣區點這裡 額外六七折碼: DEAL 裡面有AHAVA啊! 可以直接買了!

*************

AQUA x Mary Katrantzou 順帶一提! 這是Bloomingdales獨家的聯名款, 設計師大大有名是Mary Katrantzou, 如果是她的正牌 每一件都是以千元美金起跳的! 不過聯名款都是一百美金左右相當平民! 他最擅長的就是各種印花, 可以看一下喔! 還可以搭配母女裝耶! 買滿6000台幣免國際運費計台灣



*************

Mybag點這一區指定單品 六七折碼: 33MB

Coggles點這一區指定單品 六七折碼: 33CG (我覺得很好逛 比如說Tod's這雙這雙還有這雙就可以六七折!)







The Hut點這一區指定商品 六七折碼: 33TH 有很多North Face

Allsole這一區指定商品 六七折碼: 33AS 裡面有很多馬丁鞋跟Converse等等

***************

Lookfantastic美妝折扣 5/27晚上9點結束
FARMACY 第3件免費 + 額外95折碼: DEAL
Eucerin 75折 + 額外9折碼: DEAL
Ameliorate 67折 + 額外9折碼: DEAL
Illamasqua 75折 + 額外9折碼: DEAL
Sigma 7折碼: DEAL
Embryolisse 67折碼: DEAL
Ecooking 67折碼: DEAL
Slip 75折碼: DEAL
Christophe Robin 第3件免費 +額外8折碼: DEAL
Grow Gorgeous 第3件免費 +額外8折碼: DEAL
Sachajuan 7折碼: DEAL
AHAVA 65折碼: DEAL




FARMACY Green Clean Make Up Meltaway Cleansing Balm 100ml (FARMACY卸妝膏 清潔過程還會去角質, 添加佛手柑及橙香精油洗後不乾燥, 幫助膚色均勻 第3件免費 + 額外95折碼: DEAL )
Eucerin Anti-Pigment Spot Corrector 5ml (Eucerin淡斑精華 日曬容易有黑色素沉澱的時候可以擦 75折 + 額外9折碼: DEAL )
AMELIORATE 撫平肌膚潤膚乳 200ml (乾燥或有肌膚角質化可擦這條身體乳, 保濕效果達24小時 67折 + 額外9折碼: DEAL )



Illamasqua 薄霧液狀腮紅 2g(多種色號) (有保濕成分的果凍色腮紅 75折 + 額外9折碼: DEAL )
Sigma Beauty E33 Detail Diffused Crease Brush (Sigma Beauty E33細節刷 畫眼妝時眼角處也能細緻上妝 現在是7折 碼: DEAL )
Embryolisse Hydra-Cream Light 40ml (Embryolisse輕盈保濕乳 吸收快, 擦上感會有一層鎖水及抗髒汙的保護層 67折碼: DEAL )



Ecooking 維生素A精華膠囊(60 顆) (丹麥製 改善細紋, 增加肌膚彈性及均勻膚色 67折碼: DEAL )
Slip 細版髮圈(多種顏色) (一組有三色, 還有粉色系及金屬色系可選, 夏天必備, 75折可以包色 折碼: DEAL )
Christophe Robin Hydrating Melting Mask with Aloe Vera 75ml (Christophe Robin蘆薈保濕補水髮膜 98%天然配方快速護理乾燥頭髮 第3件免費 + 額外8折碼: DEAL )



Grow Gorgeous強效豐盈生髮精華60ml (生髮精華的加強版, 配方含有機豆苗萃取, 紅三葉草萃取物, 咖啡因等 第3件免費 +額外8折碼: DEAL )
Sachajuan海洋蓬鬆洗髮精1000ml (這個洗髮精的產品說明寫到能讓你的頭髮從沙灘彈起, 非常有畫面 7折碼: DEAL )
AHAVA單次用清潔面膜6ml (可以清潔毛孔, 淨化肌膚65折碼: DEAL )



FARMACY Deep Sweep 2% BHA Pore Cleansing Toner 120ml (FARMACY爽膚水 這是有加2%水楊酸及木瓜酵素 , 清除毛孔髒污, 皮膚會更細緻, 各種膚質可用, 容易出油的人更適合 第3件免費 + 額外95折碼: DEAL )
Eucerin DermoPURIFYER Mattifying Face Fluid 50ml (Eucerin柔膚乳液 早上擦能持續八小時啞光膚色 75折 + 額外9折碼: DEAL )
AMELIORATE 柔滑身體去角質霜 150ml (肌膚角化症的人也能用的去角質霜 乳木果油, 椰子油及可可脂深層滋養, 去角質後還能保濕8小時 67折 + 額外9折碼: DEAL )



Illamasqua Beyond Eye and Cheek Glow Set - Deity (Illamasqua金屬光澤眼影膏及粉餅套組 75折 + 額外9折碼: DEAL )
Sigma F25 圓頭修容刷 (錐形設計在顴骨處也能均勻上色 7折碼: DEAL )
Embryolisse Hydra Mat Emulsion (40ml) (Embryolisse豐盈保濕乳 滋潤卻控油, 不會油膩, 67折暫時缺貨, 要隨時注意補貨 67折碼: DEAL )



Ecooking Overnight Foot Cream 100ml (睡前擦的ecooking有機芝麻籽油護腳霜, 改善雙腳粗糙長繭膚況, 尤其夏天穿涼鞋前特別需要保養 67折碼: DEAL )
Slip Pure Silk Turban (Various Colours) (Slip絲質頭巾也有75折 有黑色, 粉色及豹紋可選 折碼: DEAL)
Christophe Robin 護色髮膜 - 淺棕髮專用 (護色外也滋養髮絲 第3件免費 + 額外8折碼: DEAL)



Grow Gorgeous 密集強韌洗髮精 250ml (增加髮量及增強髮絲強韌的洗髮精 第3件免費 +額外8折碼: DEAL )
Sachajuan 豐厚柔順洗髮精 1000ml (修復及重建髮質, 從洗髮增加髮量及蓬鬆度 7折碼: DEAL )
AHAVA 深層潔淨敷面泥 (死海泥的淨化排毒面膜, 肌膚滋潤色澤均勻 65折碼: DEA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